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4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所以,战家也算是一层保障了。
  当然,以后战家他会重组的,会比现在的战家更有利,他也会让战家有更多的自保手段的,谁胆敢欺负战家,那就要做出付出代价的准备。
  “好!”战霆震眼中含着晶莹的水花应道。
  如果可以,他当然是愿意在回到这里的,毕竟他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大部分美好的记忆都是在这里发生的。
  既然现在战老爷子和其他人都恢复了,那么接下来就是要料理那些叛徒的时候了。
  战霆光估计永远都不会想到,自己竟然还会有失败的那一天,而且还是败在了一个永远都想不到的小鬼的身上。
  “将人都带下去,严加看管。”战无邪吩咐着战麟军,当然在将人带下去之前,还给他们每人喂了一颗丹药。
  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好的丹药,而是带有毒性的,反正对于敌人,战无邪从来都不会心慈手软的。
  战霆光那一脉被带走之后,战无邪又给剩下的那些不足为惧的人两个选择。
  “我给你们两个选择,一个是你们愿意留下,那么以后就必须要严格的遵守战家的规矩,另一个是离开,如果你们不愿意留下也可以,现在就可以直接离开了,我不会为难你们。”战无邪说道。
  剩下的那些战家的小辈以及旁支还有依附于战家势力上的人,全都面面相觑,似乎在思考着到底是该离开还是要留下。
  其实,如果是之前给他们这个选择,他们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开的。
  毕竟战霆光那一脉被带走的人数还是很多的,而且大部分都是战家的高手,那些人恐怕是不会在回来了,而战家失去了那些高手,整体的实力必然会下降许多,到时候很有可能会被其他的势力家族趁虚而入,说不定战家就要就此衰败了。
  然而,当他们得知战无邪是炼丹师,并且亲眼看到他炼丹的过程之后,这些想法他们就产生了动摇了。
  任谁都知道,一个家族有炼丹师和没炼丹师那差距可是非常巨大的。
  甚至有些本来实力地位差不多的家族,在其中一个有了炼丹师之后,两家的实力和地位就会慢慢的发生改变,产生差距,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有炼丹师的那个家族的地位会远远的高于没有炼丹师的家族。
  更何况,战无邪的炼丹技能非常的高,是他们见过的最高的,就连战家以前的那些炼丹师都比不上其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
  有这样的炼丹师坐镇战家,就算战家现在实力大幅度缩减,以后也定然会在重新恢复辉煌,甚至更上一层楼的。
  因此,稍微有点远见的人都选择了留下。
  到这里,战家的事情几乎也告一段落了。
  战家的重整和发展,跟战无邪的关系就不大了,因为对于这些,他也帮不上什么忙,最多可以多炼制一些丹药供家族里的人使用而已。
  在每人分到几颗丹药,并且被告知每个月表现好的都会有丹药的奖励之后,那些留下来的人无比庆幸自己留下来了。
  不然,他们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得到这么多的丹药,同时,让他们对战家的归属感也更强了当然,在战霆震重新接手战家的时候,也不是没有其他的大家族打算趁虚而入,将战家彻底的收归到自己的势力之下。
  不过,因为有白雪在,那些家族势力全都铩羽而归,甚至有的还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导致其他原本蠢蠢欲动的家族势力,也都偃旗息鼓了,只敢跟战家交好,而不敢在跟战家作对了。
  处理完了这些之后,战无邪就打算开始处理一下关于流君宸和君流辰的事情。
  因为在回到战家后不久,君流辰不知何时又变回了流君宸,两人之间的转变因为容貌不在发生变化了,导致战无邪有时候都不知道对方到底是君流辰还是流君宸了。
  “阿宸,你和君流辰的事情也必须要快点解决一下了,我去问问冰魄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让你们两种人格融合起来。”战无邪说道。
  “好。”流君宸笑着应道,眼底闪过一抹乌光。
  他听说了,这段时间那个叫君流辰的出现了,占据了他的身体,导致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他都不知道。
  虽然这段时间的记忆也有,而且回忆起来似乎也没有任何的破绽,但是他知道那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君流辰出现之后,给填补上来的记忆。
  他一醒过来就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虽然记忆中也给他填补了合理的理由,但这样的感觉还是让他很不舒服。
  那种无法随时随地的在小邪身边,跟他创造共同回忆的感觉非常的糟糕,甚至只要一想到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陪在小邪身边的都是另一个人,他就快要忍不住内心的暴躁了。
  哪怕他知道那个人其实也是他,只是另一个他而已,但他却无法得知对方的记忆,也无法知道对方在他不在的时候都做了些什么,这样的未知感才是让他最为恐惧和害怕的。
  如果可以,他甚至很想要让另一个他彻底的消失,这样小邪就是完完全全的属于他一个人的了。
  “你做梦,我是不会消失的,小邪儿也会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该消失的那个人是你!”一道陌生的声音突然在流君宸的心底响起。
  如果此刻战无邪能够听到这个声音,定然能够认出这个声音的主人就是流君宸的另一个人格君流辰。
  “你是谁?”流君宸冷静的在心底问道。
  “呵!你不是都知道吗?以前我不知道你的存在,没想到您竟然是这样一个懦弱的人,你根本就配不上小邪儿,小邪儿跟你在一起只会吃苦,小邪儿是属于我的,我才能给他幸福!”
  君流辰的声音继续响起。
  “你就是君流辰?虽然小邪一直在说你和我是同一个人,但是我却并不这样认为,你这样自私自利的人才是真的配不上小邪,小邪一直在想办法让我们融合,但是我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你的存在才会真正的给小邪造成伤害,而我绝对不允许任何想要伤害小邪的东西存在!”流君宸不甘示弱的反驳道。
  “呵!真的会危害到小邪儿的是你才对吧,就你现在的实力,连我的十分之一都达不到,你要如何保护小邪儿,还是你消失,让我来守护小邪儿吧。”君流辰不屑的说道。
  流君宸显然是被君流辰给踩中痛楚了,虽然他现在的实力在同龄人中已经算是佼佼者了,甚至远远领先。
  但是这个世界最不缺的就是厉害的人,以他现在的实力遇到稍微厉害点的,可能真的无法保护住小邪,不过,他会更加努力的修炼的,绝对不会让小邪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你应该只是个武修吧,一个武修就算在厉害,遇到同等级的玄修还不是只能任人宰割,我现在的实力是比不过你,但是我可以和小邪一起修炼,到时候我的实力肯定会超过你,也定能护的小邪周全,这些就不用你操心了。”流君宸不甘示弱的再次反驳道。
  两人谁都没有在开口说话,但是空气中却弥漫着看不见的硝烟,非常的浓烈,谁也不服输,都暗暗的在心里策划着该如何说服战无邪将另一个人格彻底的消灭,他才不愿意和对方融合呢。
  于是,在战无邪不知道的情况下,两种人格有了第一次的交流,虽然这次的交流充满了火药味,而且都想要弄死对方,不过也总算是有了进一步的进展了。

第197章 晋级异象

  而另一边的战无邪也在就着这个问题询问冰魄,因为他总觉得冰魄知道很多,也许也会知道关于如何治疗人格分裂这件事。
  “冰魄,你知道人格分裂这回事吗?”战无邪直接问道。
  “人格分裂?”
  “就是同一个人因为某些原因分裂出了两个人格,这两个人格都以为自己是独立的人,其实他们共用同一个身体,最主要的是,这两个人格记忆还不互通,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你知道该如何才能让这两个人在恢复成同一个人吗?”战无邪将自己的困惑全都说了出来。
  冰魄想了想,摇摇头说道:“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才能做才能让他们融合在一起,要不然就杀死其中一个,只留下一个呗。”
  “那不行,据说人格分裂的人呢,杀死了其中一个人格,另一个也活不下去的。”战无邪立刻就反驳道。
  “那主人你说的这个人格分裂的人是谁啊?”冰魄虽然不知道解决的方法,但是对于这个人倒是挺感兴趣的。
  “就是阿宸,你也知道,我身边不是经常会有另一个人存在吗,就是那个叫君流辰的,他和阿宸其实都是同一个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分裂成两个人格。”战无邪有些愁闷的说道。
  如果连冰魄都不知道办法了,那他还能找谁来帮他呢?
  “其实主人,虽然我现在不知道解决的办法,但是只要你们努力的修炼,等你们修炼到最高等级,飞升到了另一个世界之后,也许就能够找到办法了哦。”冰魄提议道。
  “另一个世界?”战无邪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冰魄说另一个世界了,但是他却总觉得另一个世界距离他很遥远。
  他知道冰魄可能是来自更高等级的大陆的,而他本身也是从另一个世界穿越过来的,不过他的穿越完全是无意识的,而此刻冰魄却告诉他只要努力修炼就可以到达另一个大陆,这让他感到好奇的同时,也有点不可思议。
  “我要到什么等级才能飞升到另一个世界?“战无邪问道。
  如果那个世界比这个大陆更加高级的话,也许真的能够找到解决阿宸人格分裂的办法。
  既然现在已经没有其他的办法了,那还不如加紧时间修炼,争取早日飞升到达另一个世界而且他还记得,系统的终极目标可是成神呢,也许飞升之后,系统的终极目标就完成了,到时候真的可以实现他的愿望也说不准。
  “只要你达到玄尊的级别就可以准备飞升了。”冰魄说道。
  如果此刻让别人听到了这句话,定然会觉得是天方夜谭,毕竟这个大陆已经有几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
  在几千年前,还是有人能够达到玄尊的级别然后飞升到另一个世界的,但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结果就再也没有人能够修炼到玄尊的级别了,更别说飞升了。
  但是,这些战无邪是不知道的。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战无邪和流君宸更是没日没夜的开始修炼。
  战无邪之所以这么勤奋的修炼,自然是因为想要早日飞升,而流君宸会如此努力,当然是因为受到了君流辰的刺激。
  无论如何,他都必须要变得更强大才行,打败君流辰,争得守护小邪的机会,保护小邪不受到任何的伤害。
  但是不管如何,结果还是很不错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