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他从怀中拿出一个小玉瓶,扔给了躺在地上爬不起来的战少杰身上,说道:“把这个分给其他人。”
  战少杰拿着小玉瓶,心中闪过一丝念头,却又觉得这是不可能的。
  “战无邪,你个废物,还以为跟我二哥一样随手就能拿出愈合丹吗,你们整个战家就是个废物集中营。”流璃玉讽刺的话脱口而出。
  战家的小辈立刻气红了双眼,不管他们家族如何,那都是他们的家族,是他们的归属和荣誉,绝对不允许外人有一丝一毫的亵渎和侮辱。
  战少杰打开小玉瓶,将里面的东西倒出来,整个人都僵硬在了原地。
  “这……这是愈合丹?”战家的其他小辈眼睛都紧紧的盯着战少杰的手掌……里的丹药,神情都非常的激动。
  他们只不过是战家众多小辈中的一个而已,有些人穷其一生可能连丹药长什么样都见不到,更不要说有机会吃了。
  而现在,在他们的面前,就有丹药,而且还是十几颗那么多,光是看着,就已经让他们很激动了。
  “不可能,别以为随便拿出一点东西就能够糊弄我们。”流璃玉的双眼也紧紧的盯在那些丹药上面,长长的指甲都扣进掌心里了,泛起血丝。
  不可能,那个废物怎么可能有丹药,还是这么多,就算是他们流家,也不可能这么轻易的一次性拿出这么多的丹药出来,一定是那个废物骗她的。
  “快分下去!”战无邪再次重复道。
  战少杰猛然惊醒,然后赶紧将愈合丹分下去,给完最后一个人,手心里就只剩下一颗了。
  他看看战无邪,又看看掌心里的愈合丹,眼中有着强烈的挣扎,但最终还是将手伸到了战无邪的面前。

第042章 神秘黑衣人

  “干嘛?”战无邪不解的看着他的这个动作。
  “这是最后一颗了,给你。”战少杰将头转向一边,他担心在看下去,他会忍不住先吃掉“这一颗是你的。”战无邪淡淡的说道。
  “但是少爷你还没有……”
  “我这里还有。”战无邪打断了他的话。
  战少杰激动的捧着那颗丹药,就像是在捧着稀世珍宝一样,而其他人也都是同样的动作和表情,丝毫没有吃下去的打算。
  他们可能这辈子也就只有这一次看到丹药的机会了,怎么能不好好多欣赏几分钟呢。
  “吃下去,不然我就给你们全都扔了!”战无邪的耐性彻底的告罄。
  这些人真是麻烦,不过就是几颗愈合丹而已,他一炉就炼出来了,结果这些人却像是拿着宝贝一样,若是他拿出复元丹,这些人还不得疯掉。
  看样子,他还是高估了这个世界的。
  战少杰等人一听到战无邪的话,顿时吓得急忙的将愈合丹吞了下去,然后全身就像是置身于暖洋洋的棉花里一样,全身舒畅,那些一直缠着他们的疼痛也都瞬间消退了,甚至就连以前的一些伤也都跟着愈合了,效果简直好的出乎预料。
  在大家眼睁睁的注视下,伤口全都以极快的速度愈合了。
  战无邪也顺手拿出一颗吞了下去,那种伤口瞬间治愈的感觉,让他有了新的体验。
  流璃玉是亲眼看着这些效果发生的,就算在想要自欺欺人那不是愈合丹也是不可能的了,但是为什么一个废物手上竟然有那么多的愈合丹,那她刚刚的表现岂不是像个傻子一样,被人看了笑话。
  这让一向心高气傲的流璃玉如何能够忍受这样的结果。
  她气得恨不得现在就杀了战无邪。
  当然,她是这样想,也是这样做的,手掌快速的聚集着玄力,然后拼着全身的玄力,猛地朝着战无邪击出一掌。
  这一掌,就算是个和流璃玉同水平的玄修,也必然会大伤,更何况是战无邪这个没有半丝玄力的普通人,这若是被击中,绝对无生还的可能。
  “少爷!”战少杰看到流璃玉出手,惊恐的叫道,想要上前帮战无邪挡住,却已经为时已晚了。
  “轰”的一声巨响,激扬起无数的尘土,模糊了大家的视线,战家人全都焦急的看着尘土,想要看看他们的少爷情况如何了,看向流璃玉的眼神,更是充满了恨意。
  “你们流家欺人太甚,我战家绝对不会就此罢休的!”战少杰全身都气得发抖着,手掌上也开始聚集着玄力,若是他家少爷有一丁点的差错,他就算是拼上这条命,也定要流家付出代价!
  “喂,你谁啊,抱够了没啊。”战无邪那特有的痞里痞气的声音从漫天飞扬的尘土中传了出来,让正欲动手的战家小辈们瞬间惊喜的转过去,然后就看到自家少爷正被人紧紧的抱在怀里……占着便宜。
  那人一身的黑袍,将自己上下裹得非常严实,脸上带着一张银白色的面具,虽然看见不清他的长相,但是却给人一种很危险,不能靠近的感觉,总觉得若是靠的近了,会发生一些自己都无法想象到的可怕事情。

第043章 悄无声息的改变

  “小少爷……”战少杰犹豫的叫道,想要提醒自家少爷不要乱动,这个人一看就是那种很危险很随性的人物,万一惹恼了他,少爷这样的普通人怎么能承受得住。
  然而,战无邪同样也是一个很随性的人,心情好看什么都顺眼,心情不好,看什么都想要上去揍上一拳。
  虽然面前的这个不知道容貌的家伙救了他,但是刚刚流璃玉的举动明显的惹恼了他,让他的心情很不好,再加上这个人竟然还不顾他的意愿死抱着他,就让他更加的不爽了。
  “放开小爷。”战无邪恼怒的喊道。
  黑衣人那唯一没有被面具遮挡住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战无邪,乌光大盛,若是其他人,说不定早就被这样的眼神给吓得半死了。
  然而,战无邪是谁,那可是现世上层圈子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嚣张大魔王,从来都只有他让人害怕的份儿,还从来没有见到他害怕过谁。
  不就是比瞪眼吗,来啊,小爷不怕你。
  战无邪无谓的瞪回去,眼睛睁的大大的,毫不服输。
  流璃玉虽然对这个突然出现的黑衣人救了战无邪感到很不悦,但是一看到战无邪竟然这样不知好歹的挑衅这个黑衣人,顿时觉得他离死期也不远了,便双手抱臂打算看好戏。
  其他在场的人也都是心惊胆颤的,心里的想法和流璃玉差不多,尤其是战少杰等人,都在盘算着等会该如何才能救出他们家的小少爷。
  若是在以前,战无邪被人欺负,他们不跟着一起欺负就算不错了,还指望着他们去救?做梦呢。
  然而,经过这一次,他们突然发现,这个小少爷似乎跟传闻中的不一样。
  以前,因为小少爷不能修炼,所以他们很少能够见到这个小少爷,就算偶尔见到一次,小少爷也都是躲在家主或者二爷的身后的,让大家想要就近的接触一下都很难,再加上一直以来的传言,让他们对这个很少见面的小少爷印象跌到了最低。
  然而,这次接触之后,他们却发现自己以前的认识真的是大错特错了。
  小少爷不能修炼确实是事实,但是绝对不是传言的那般废柴,连身为玄修的流璃玉都能够打败的人如果是废柴,那他们算什么?
  更何况,他们虽然是战家的子弟,但是天赋和资质其实并不算好,就算是分的资源,他们也分到的很少,然而就是这样的人,少爷却毫不犹豫的就拿出了愈合丹给他们使用,这给他们带来的震撼实在太大了,同样也让他们为自己以前狭隘的观念感到羞愧不已。
  战无邪是他们战家的小少爷,也是他们的小少爷,他们怎么可能允许别人欺负他们的小少爷,哪怕是赔上性命,他们也要保护好自家的小少爷。
  在场的所有人都紧紧的盯着正在大眼瞪小眼的黑衣人和战无邪,流家的人是幸灾乐祸,战家的人则是全部戒备。
  就在大家以为黑衣人会对战无邪恼怒的时候,却只听到一声好听的轻笑声,如同掉落在玉盘上的珠子,清润悦耳,带着一丝撩人的魅惑。
  黑衣人放开了环抱着战无邪的双手,眼中露出浓浓的趣味,上下打量着战无邪。

第044章 我怎么知道你以后不会赖账?

  “刚刚谢啦,不过我现在没有谢礼送你,就先欠着,等我以后找到了在给你。”战无邪整理了一下身上凌乱的衣袍,说道。
  他向来是恩怨分明的人,虽然这个黑衣人的行为让他很不爽,但是被人救了也是事实,道谢是必然的。
  不过他现在确实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能够当做谢礼,而没啥价值的东西,他也不会送,自己的命可是珍贵的很,怎么能是那种便宜的谢礼就能够抵消的。
  “那我怎么知道你以后不会赖账?”黑衣人说道,声音低沉磁性,非常好听,让人忍不住想要在听一听。
  战无邪眉头一挑,说道:“我是战家的小少爷战无邪,你可以去战家找我,我不会跑的。”
  “好。”黑衣人淡淡的应道。
  战家其他小辈:……
  小少爷,你确定你这不是引狼入室吗?
  “你们说够了吗?战无邪,你身为流家的媳妇,不守妇道,在外面勾三搭四,败坏流家的名声,我这就替家主好好的教训你!”流璃玉被战无邪和黑衣人旁若无人的对话给惹怒了。
  本来应该被一击即中的战无邪竟然被别人给救了,这让她很不甘心,结果这两人竟然还敢无视她,身为流家二小姐,她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对待。
  “谁教训谁还真不一定,别以为我会怜香惜玉不打女人。”战无邪也被流璃玉给彻底的惹恼了。
  本来原主被骗到流家,嫁给了另一个人,就已经很悲催了,结果现在竟然还被按上了不安于室水性杨花的名头,虽然原主的名声本来就不怎么好,但是现在战无邪是他,他就绝对不允许再有人往他头上泼脏水。
  而对面一直站着,一言不发的伪君子流君明,他更是怀疑原主的眼睛绝对被屎糊住了,不然怎么就喜欢上了这样一个伪君子呢。
  好在没有真的嫁给这个人,不然他宁愿在穿越一次也不留在这里。
  “口气倒是够大的,不能修炼的你,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打赢我?”流璃玉鄙视的说道。
  “被不能修炼的我打赢也不是一两次了吧,真不知道你到底哪里来的优越感和自信。”战无邪无语的看着对面那个高傲的如同孔雀一般的女人,实在不想要跟她一般计较,偏偏她每次都往枪口上撞。
  流璃玉一想到之前在流家被这个废物打出去的黑历史,一股屈辱感顿时油然而生,也顾不得上之前还被打败了一次,再次冲了上去,还不忘带上流家的其他小辈。
  战家小辈也不是好惹的,之前被压着打,是因为他们毫无防备,身上也还带着伤,这次因为小少爷的愈合丹,身上的伤全都好了,自然也不怕流家的小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