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1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冰魄现在跟系统连接在一起,只有当宿主升级,系统升级的时候,他才能够从中获得能量也跟着升级,不然就必须要一直维持这个模样了。
  “想要我快点修炼,你就把测质玉石给我啊。”战无邪无语的呛回去。
  每次都让他快点修炼,快点修炼,却又不给他测质玉石,让他去哪里找那个什么的极阳龙灵体质的人啊,就算那个人在他面前,他也认不出来的好吧。
  冰魄一听到战无邪这样说,瞬间就噤声了,连整个身影都直接隐没到了系统里,开始装死战无邪也知道他这个尿性,索性也不管他了,面前还有个大麻烦呢。
  “你到底是谁?来这里想要做什么?”战无邪全身戒备着,谨慎的看着周围,因为他不知道那个声音的主人到底藏在哪里。
  这里是他炼丹的偏殿,一般没有他的允许,是不会有人进来的,而且这里到处都是药材和丹炉,能够藏人的地方并不多。
  而且,战家的守卫也不是吃素的,而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进来的人,必然是个实力很强大的人。
  他现在还没能修炼,与对方硬碰硬的话,最终吃亏的也只能是自己。
  战无邪一边分析着,一边不让人察觉的看了一眼偏殿的大门,心里盘算着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跑出去的可能性,然后沮丧的发现,这个可能性是零。
  突然黑影一闪,速度快的只能让人看到残影,然后下一秒,战无邪的面前就站了一个全身裹在黑袍里的黑衣人,看着似乎有些眼熟。
  “是你?”战无邪惊讶的叫道,他没想到这个人竟然就是白天那个救了他的黑衣人,“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来找你索要报酬。”黑衣人轻笑出声,低沉带有磁性的声音让人听着酥麻麻的,格外魅惑。
  然而,战无邪却只觉得额上滑下三道黑线,眼角忍不住的跟着抽了抽。
  “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报酬,放心,我不会忘记的。”战无邪说道。
  他知道这个世界的丹药很珍贵,他打算等能够炼制二级丹药,也就是在这个世界是五级丹药的时候,在多炼制一些送给这个黑衣人,算是还了救命恩情的一部分。
  “既然如此,不介意我留在这里吧,毕竟每次都过来找你也挺麻烦的,还是等你找到了合适的报酬吧。”黑衣人笑着说道。

第047章 还满意吗?

  战无邪现在很想要将人赶走,但是想想对方的武力值,在想想自己的武力值,顿时就歇了这个心思了。
  以黑衣人的实力,他是肯定比不过的,就不知道爷爷能不能比得过了,如果爷爷的实力也没有这个人高的话,那么留下来无意是个炸弹,但真是那样的话,就算赶走恐怕也是无济于事如果爷爷的实力比黑衣人高的话,那就算黑衣人留下来,有爷爷在,恐怕他也没法做什么战无邪在心里快速的思考着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不管爷爷和黑衣人的实力谁的更高,似乎黑衣人都会留下来。
  “如果你想要留下来,总不能还是这样一副带着面具的模样吧,连真实模样都不敢露出来的人,我要怎么相信你不会对我的家人造成伤害?”战无邪盯着黑衣人那张面具说道。
  黑衣人倒是没有任何的不悦,反而非常爽快的将脸上的面具拿了下来,嘴角微扬,露出一抹迷人的笑容。
  战无邪在看清楚对方的容貌后,顿时眼睛都看直了。
  “喂喂,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冰魄忍无可忍的在战无邪脑海里吼道。
  真是太丢人了,这个花痴的男人一定不是他的宿主,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他的宿主呢?冰魄在心里一遍一遍的暗示着自己,后悔的肠子都青了。
  “咳……”战无邪轻咳一声,急忙的整理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看着正经严肃一些,但是视线却还是不由自主的飘向对方的脸上。
  没办法,面前这张脸对他来说实在太有诱惑力了,俊美的就连古希腊最帅的美男子阿波罗太阳神都比不上十分之一,每一个器官都怡到好处,多一分太过,少一分欠缺,简直就像是上帝将所有的爱和精力都倾注于这一张脸上了。
  难怪这个人出门要戴面具了,就这样的容貌,不戴面具,街上恐怕分分钟就得堵塞了。
  “还满意吗?”黑衣人笑着问道,语气中带着一丝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宠溺。
  “满意。”太满意了,战无邪呢喃的回道,这绝对是他见到过的第二张如此完美的脸了。
  为什么说是第二张呢,因为第一张就是他穿越过来碰到的那个便宜夫君的。
  流君宸虽然也是个不能修炼的人,但是那一张脸真心太俊美了,不然也不会让战无邪见到的第一眼就念念不忘。
  当然,念念不忘的只有那张脸而已,谁让他就是个颜控狗呢。
  如果不是因为情况特殊,战无邪肯定会连带流君宸一起带回战家,留在那样的家族里,实在太可惜了。
  面前这人的容貌和流君宸的容貌其实不是一个类型的,但是却同样俊美无俦,各有千秋。
  前世见惯了各种帅哥美女的战无邪突然觉得那些与流君宸和面前这人比起来算什么,顶多只算得上是清秀。
  果然,还是古代的美女帅哥更多,虽然这里严格算起来不是古代,但是一些服饰和习惯还是差不多的。
  “我叫战无邪,你叫什么?”战无邪问道。
  “君流辰。”黑衣人淡淡的回道。

第048章 兑换测质玉石

  “我知道了,你留在战家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不能把我会炼丹的事情告诉其他人,任何人都不行。”战无邪好歹还没有被美色完全冲昏头脑,对君流辰说道。
  君流辰点点头,他本来也没打算告诉其他人,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更有趣不是吗?
  “那你跟我过来吧,我带你去见我爷爷。”战无邪说道。
  最终君流辰成功的留在了战府,以战无邪救命恩人的身份被礼待,战老爷子对君流辰也非常的感激,倒是君流辰没有表现出多么欣喜的模样,从头到尾都非常的淡定,俊美的脸上也一直面无表情,哪里有面对战无邪时的表情丰富。
  “小邪,你带着君公子先去休息吧。”战霆震笑着说道。
  在战无邪和君流辰离开之后,脸上的那抹笑容渐渐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凝重和担忧。
  “父亲,你就这样同意那个人留下来吗?”战莫南眉头紧皱的问道,他担心那个人会对战无邪产生什么危害。
  “不同意又能怎样,那个人的实力高深莫测,即使是我,也没有办法完全看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修为,这样的人,我们如果不同意,凭着他的实力,恐怕也能够在战府来去自如,倒不如直接答应,将他留在战府,随时监控着。”战霆震眉头紧锁,双手因为紧握,指节都变得发白这样无力的感觉又一次的袭上心头,让战霆震觉得不甘,却又无可奈何。
  在这个以实力为尊的世界里,实力不够的人,永远都会被人打压,无法掌握自主权。
  他必须要变得更厉害,修为更上一层才行,才能够保护他的家人,保护他的家族。
  战无邪解决了君流辰的事情之后,又一头扎进了偏殿继续炼丹了。
  本来他是打算出去逛逛当做休息的,但是都被突然出现的君流辰给打乱了计划。
  休息的时间都被君流辰给占据了,自然也不能在出去了,只好继续回去炼丹,争取早日兑换测质玉石,完成初级任务。
  等战无邪再次从偏殿出来的时候,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
  “好了,这里是一千颗回玄丹,你快把那个破测质玉石给我!”战无邪狂躁的吼道。
  任由谁一连三个月,每天都在重复着同样的枯燥乏味的炼丹步骤,估计都会被逼疯的吧,尤其是他这种向往自由的人,竟然也能够一连三个月都待在偏殿没有出来,估计都可以列为世界第十奇迹了。
  不过,付出总会有回报的,这三个月的生活虽然枯燥乏味,不过好歹是将冰魄需要的回玄丹全都炼制出来了,也能够兑换那个测质玉石了,下一步就是寻找那个具有极阳龙灵体的人了冰魄也非常的干脆利索,将回玄丹全部收到自己的空间之后,一块隐隐透着碧绿荧光的玉石出现在战无邪的手上。
  这块测质玉石也就一个巴掌大小,通体碧绿,散发着莹莹光泽,光是质地就看得出并非凡物。
  “这个要怎么使用?”战无邪问道。
  “随身带在身上,如果拥有特殊体质的人靠近你,玉石会发出警告,让那个人握着这块玉石,就能够检测出他拥有的是哪种体质了。”冰魄解释道。

第049章 被废掉了修为

  “那我要怎么测试我的体质?会有什么反应?”战无邪一直盯着玉石,想要知道这个到底如何测试的。
  “你只需要紧紧的握住它,然后它就会散发出光芒,不同的光芒代表不同的体质,极阴凤灵体质的人握住会散发绿光,就像现在这样。”冰魄说道。
  战无邪明白了,难怪他刚刚拿出来的时候,这块石头一直隐隐透露着绿光的感觉,感情是因为检测到了他极阴凤灵体的原因。
  “但是我要一直将它带在身上,岂不是要一直发光了?”
  “一会就没有了。”
  果然,没多久,玉石上的光芒就消失了,只剩下通透的碧绿色玉质。
  “那拥有极阳龙灵体的人握住会发出什么样的光芒?”
  “蓝色。”冰魄慵懒的回道。
  战无邪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快点找到那个拥有极阳龙灵体的人了,因为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能够修炼。
  “我去找爷爷和小卓子测试一下。”战无邪兴奋的说道。
  只要靠近他们就能够发出警告,这样实在太方便了。
  “拥有极阳龙灵体质的人,跟你一样,天生不能修炼,你爷爷和小卓子都是玄修,不用测试都知道他们肯定不是。”冰魄无语的说道,以前说的那些,他到底有没有记住啊!
  “哦,那我找小叔测试一下,他应该有很大的可能的,我们家的基因这么好,我爷爷和大哥都是天才,我又是极阴凤灵体的人,没道理,我小叔就是个什么都没有不能修炼的麻瓜^”战无邪越说越觉得有道理,说不定他小叔也是一个拥有特殊体质的人呢,尤其是很有可能就是极阳龙灵体质的人,那样他岂不是能更快的修炼了?
  冰魄看他这兴奋的样子,最终还是凉凉的泼了冷水,“你小叔不可能拥有极阳龙灵体。”
  “为什么?”战无邪不解的问道。
  “因为你小叔不是天生不能修炼,而是后期被废掉了修为,才会变成普通人的。”冰魄幽幽的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