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2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所以,每次吃饭的时候,战无邪都跟在吃毒药似的,速度慢不说,表情还一脸的纠结。
  “小少爷,到吃饭时间了。”小卓子端着一个食盘走了进来,将药膳都放在桌上,招呼道战无邪一看到那药膳,整张脸都皱在一起了,万分不情愿。
  “快过来吃饭吧。”流君宸紧随其后进来,手里还端着一碗香浓的汤。
  战无邪磨磨蹭蹭的走到桌边,看着药膳直皱眉头,苦恼的样子让流君宸看了忍俊不禁。
  “尝尝这汤的味道如何?”流君宸动手盛了一碗汤递给战无邪。
  战无邪那表情,就仿佛流君宸递给他的是毒药似的,任谁看了都觉得这娃太苦逼了。
  流君宸温柔的笑着看他,眼中带着一丝期待,战无邪本来还在想着该如何逃了这碗汤,结果就被对方这一记眼神杀给虏获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汤碗已经放到了嘴边,这下子想要退缩都不行了。
  闭上眼,战无邪决定快速的解决掉这一碗汤,解决的速度越快,痛苦也就越少。
  然而,当汤进入喉咙的时候,战无邪却惊讶的睁开眼。
  “味道如何?”流君宸笑着问道,就像是在向妻子邀功的的丈夫似的。
  “好喝,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今天这些是你做的?”战无邪惊讶的又吃了一些其他的菜肴,发现味道和之前简直天壤之别,一看就知道不是出自小卓子手。
  “嗯,你喜欢的话,以后每天我都给你做,你太瘦了,多吃点菜。”流君宸帮战无邪夹了不少的菜,眼里有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情。
  战无邪感觉自己的心脏咯噔停跳了一拍,紧接着就开始越跳越快,似乎都要跳出来了。
  经过几天药膳的蕴养,脆弱的经脉好歹是坚固了一点点,至少吸收少许的玄力还是可以的终于到了正式修炼的第一步了,战无邪非常的激动。
  “静心打坐,感受周围空气中蕴含的玄气,然后将其吸收进入经脉,炼化成玄力,在经脉中运转。”冰魄一句一句的指导着战无邪这个来自异世的人修炼。
  流君宸虽然之前也没有修炼过,但是他看过许多和玄修有关的书籍,本身的悟性又非常好,因此在战无邪重复了一遍冰魄的话之后,就已经进入到修炼的状态了。
  战无邪不甘落后,也立刻开始打坐感受周围的玄气。
  闭上眼,用心去感受,那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明明是闭着眼睛的,但是他却仿佛能够看到一样,周围透明的空气开始变成了五颜六色的颗粒,调皮的在自己周围旋转跳舞,然后争先恐后的想要进入到他的身体内。
  “稳住自己,选择红色的玄气进行吸收,你现在也是一名炼丹师,需要自己的本命真火,所以我们现在先吸收火系的玄气。”冰魄指导着战无邪。
  极阳龙灵体质和极阴凤灵体质都是非常特殊的体质,一般玄修都是单系的,偶尔会有双系或者三系的,那都是数量及其稀少的,而全系的至今未见一人。

第060章 暖昧的过滤

  打通了经脉的战无邪和流君宸就是那从未出现过的全系玄修,只不过他们现在经脉十分脆弱,疗程还没有结束,只能先选择一系主要的来修炼。
  战无邪听从冰魄的建议,选择了红色的玄气进行吸收。
  红色玄气进入身体之后,就在经脉内欢快的游走,毫无规律,也给战无邪带来了一丝痛苦“学会控制这些玄气,然后让他们顺着一个方向运转,转化成为玄力。”
  战无邪几乎是一个指令一个动作,努力的控制着这些调皮的玄气颗粒,终于将它们都按照一个方向开始运转了。
  一开始运转的速度非常的慢,随着熟练度上升,运转的速度也变得越来越快,红色的玄气也渐渐的都被炼化成为了火系玄力,最终都应该被储存在丹田位置的玄力源泉里。
  如果说经脉是修炼的支撑,那么玄力源泉是玄修修炼的基本所在,没有玄力源泉的人,就算经脉是畅通的,也是无法修炼的,或者说是无法进步的,因为进入到身体的玄力最终都无法被储存起来,就会逸散,修为自然无法上升。
  战无邪和流君宸一开始是没有玄力源泉的,但是在他们打通身上的经脉的时候,丹田处的玄力源泉便也跟着出现了。
  不过,不管战无邪如何努力,炼化好的玄力都无法储存在玄力源泉那里。
  “冰魄这是怎么一回事?”战无邪问道。
  “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的吗,你们前期的修炼,必须要将炼化好的玄力,在对方的身体里游走一圈之后,才能够被储存在玄力源泉内。”冰魄解释道。
  战无邪这才想起这条坑爹的条件来,不然也就不需要找什么极阳龙灵体质的人了。
  知道自己不管在如何努力,都无法储存这些玄力了,便也不再控制它们,任由它们逸散了睁开眼,就看到坐在自己对面的流君宸不知何时早已经退出了修炼,正直直的看着自己,脸色顿时一红。
  “你……你修炼完了?”战无邪略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视线不再看着对方。
  “嗯,不过玄力无法储存。”流君宸如实的说道,嘴角微勾,笑容自然而然的挂在脸上。
  如果此刻的流君宸被那些属下看到了,恐怕会被惊掉不少下巴吧。
  他这段时间以来的笑容加起来可比前半生都要多很多。
  “那是因为这些玄力需要在我们对方的身体内过一遍才能在储存,你一开始选择吸收的玄力是什么系的?”战无邪将冰魄的话简单的跟流君宸说了一遍,然后问道。
  “你打算先修炼什么系?”流君宸反问道。
  “火系吧。”
  “那我也修炼火系,同系的话,互相过滤的时候应该会更顺畅。”流君宸笑着说道。
  战无邪想了想,似乎也是,便也没有在说什么。
  两人重新面对面坐定,然后根据冰魄的要求,两人双手贴合在一起,就像是武侠剧里传功时候的姿势一样。保证等会可以顺利的向对方传输玄力。
  战无邪虽然对这个姿势非常的想要吐槽,不过最终还是修炼占了上头。
  “我们开始吧。”战无邪深吸一口气,说道,然后两人同时又陷入到了入定的状态。
  战无邪像之前那样,选择空气中的红色玄气进行吸收,然后在经脉内运转炼化,成为火系玄力。
  才刚刚运转了一个大周天,结果经脉内的玄力突然就增加了许多,跟原有的玄力一起继续在经脉内运转。
  战无邪每次修炼,都会选择先将吸收的玄气炼化之后,然后才会在继续吸收炼化,而现在他一个周天还没完成,结果就突然多出了这么多的玄力,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
  这些玄力都不是他本身的,应该是流君宸炼化的。
  战无邪有些惊讶,没想到对方修炼的速度竟然这么快,几乎都是他的两倍了。
  于是,他也加快了速度,将自己的玄力全部炼化之后,通过相连的手掌传入到了对方的体内,然后继续运转对方留在自己体内的玄力。
  一个大周天和一个小周天全部运行一遍之后,那些属于流君宸的玄力便顺着手掌又回到了对方的身体。
  过了没多久,原本属于自己的那部分玄力也回来了,战无邪控制着他们朝着丹田处的玄力源泉流去,这次玄力就像是乖孩子回到了自己家,安心的待在了里面,没有在像之前那般逸散了。
  他终于储存了一些玄力了,他的玄力源泉也终于能够使用了,他终于成为了……
  “叮!初级任务3—打通经脉,成为玄者一完成,奖励洗髓丹一枚,《无上玄经》上半部,随即抽奖一次,奖励已放入系统背包中。”系统机械化的声音非常及时的响起。
  “叮!发布初级任务4:成为玄师,奖励续经丹一枚。”
  “叮!发布随机任务:赢得家族大比第一名,奖励随即抽奖一次。”
  听着系统机械化的声音,战无邪表示已经听习惯了,而且现在听着还觉得有点好听。
  入定修炼是一件非常奇妙的感觉,因为眼睛一睁一闭,不知不觉的一天时间就过去了。
  战无邪总算是知道了为什么修者总喜欢闭关了,因为闭关的时候,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几乎没什么感觉,几年甚至十几年就过去了,也幸亏修者的寿命比较长,不然眼睛一睁一闭,一生说不定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呢。
  现在刚刚可以修炼,战无邪正在兴头上呢,正打算继续修炼,冰魄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欲速则不达,你现在身体的经脉还很脆弱,无法长时间支撑你修炼,不想要经脉破裂,就适合而止。”
  战无邪这才想起来自己治疗还没有结束呢,就算意犹未尽,也只能暂时先停一停了。
  “你还记得那些被你抛在脑后的战家小辈吗,你想想你都几天没有去看他们了?”冰魄忍不住的提醒道,不然他真的觉得这人会完全忘记这些事,真想替那些小孩点蜡。
  战无邪闻言,表情一僵,显然是真的忘记了那些人的存在了。
  这几天因为找到了极阳龙灵体质的人,所以满脑子都是赶紧打通经脉进行修炼,哪里还想的了其他的事情。
  算一算,上次去见那些小孩的时候,貌似还是半个月前了吧,不知道那些小孩现在情况怎样了,反正现在也不能在继续修炼了,刚好去看看那些小辈训练的如何了。
  战无邪朝着后山走去,现在后山已经被战家的这些小辈们占领了,这里就是他们修炼的主要场所了。
  才刚踏上后山,就听到了一阵争吵声传来,战无邪眉头不由得皱了皱。
  “呦,我还当那个废物有什么本事呢?原来所谓的修炼就是让你们在这里跑圈吗?哈哈,难道跑圈你们的修为就能上去了,真是今年听到的最大的笑话了。”一道阴阳怪气的声音响起,毫不客气的讽刺着战家的其他小辈。
  “英少爷,那个废物什么都不会,除了跑圈,他也没法教给别人什么了。”一个狗腿子讨好的附和着。
  “我看啊,这些人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还什么想赢呢,我看根本就是想输才对。”另一个狗腿子也跟着附和着。
  战少杰等人站在那里,一脸的愤怒,气得双拳紧握,恨不得现在就上前狠狠的教训这几个人一顿,尤其是听到他们竟然敢侮辱小少爷。
  可惜,战家是不允许小辈们私斗的,一旦被发现,那将会受到很严厉的惩罚。
  因此,他们就算在愤怒,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听着。
  而战少杰等人的“不作为”,显然让战少英等人以为他们怕了,顿时更加的肆无忌惮的群嘲起来。
  “真是一群听话的狗,主人让做什么就……啊!”战少英正嘲讽的起劲呢,结果就突然惨叫一声,被人从后面狠狠的踹了出去,摔了个狗啃屎。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