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2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我都没看到前面有个人,你说你存在感这么低,低的我都看不到你了,真是罪过罪过。”战无邪吊儿郎当,相当没诚意的道歉着。
  “小少爷。”战少杰低声叫道,声音里带着他们所没有察觉到的委屈和依赖。
  这些天他们一直都按照小少爷的安排在训练,战少英等人隔三差五的就要过来对他们群嘲一遍,因为碍着家规,他们也没有动手,只能忍耐。
  一连半个月的时间都没有见到小少爷出现,他们的心情都跌到了底谷,对战少英等人的忍耐也快要到极限了。
  然而,今天小少爷出现了,他们低落的心情瞬间升了上去,就连战少英等人,他们都直接无视了。
  而这样的情绪变化,他们自己却并没有察觉到。
  “训练的怎样了?”战无邪问道,面对他们的时候,莫名的有些心虚。
  “我们每天都有按照您的计划进行训练,玄修们现在绕着山头跑五圈都不带喘的了,武修们也跟自己的武器磨合的差不多了。”战少杰将这些天的成绩汇报道。
  虽然他们不知道这些训练有什么用,但是隐隐约约的却察觉对自身是有好处的,因此对战无邪也更加的信赖了。
  “不错,接下来就可以教你们格斗的技巧了,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先将碍眼的人给清出去。”战无邪说着,瞥了一眼刚刚爬起来打算破口大骂的战少英一眼。
  “战无邪,不要以为你是嫡系的少爷就可以胡作非为了,家规明确的规定了不允许私斗,你刚刚竟然敢打我,我一定会告诉爷爷的,你到时候就等着家法伺候吧。”战少英愤怒的说道,形象狼狈不已。

第061章 碍眼的东西

  “我只是没看到前面有东西,不小心踢到了而已,怎么就触犯家规了?我可不记得家规上有写不能将碍眼的东西给踢开。”战无邪老神在在的说道,却句句刺在战少英的心上。
  战少英看着战无邪那副无辜的模样,顿时气得失去了理智,就要跟战无邪动手,就连他的跟班想拉都拉不住。
  “大家可看好了,这可是他自己先动手的,我们只能算是正当防卫,你们来吧,好好的跟他说说家规是什么。”战无邪躲过战少英的第一拳,然后退到后面,将空地留给了战少杰等人,他知道这些人再不发泄,迟早会被憋出毛病来。
  战少杰等人早就想要痛揍战少英了,虽然他们的修为都没有战少英高,但是人数多啊,蚁多还咬死象呢,更何况是他们。
  “啊!”惨叫声不断的从人群中传出来,那凄厉的声音,简直让人忍不住……幸灾乐祸。
  也不知道是被揍傻了,还是被气傻了,战少英竟然敢忘记使用玄力了,全程和大家一起肉拼,不被痛揍才怪呢。
  战少英的两个跟班见状,心里也是怕的很,很担心战少杰等人也会拿他们开刀,因此在他们停手的时候,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将已经看不出人形的战少英给拖走了,迅速的离开了后山“真是出气,憋屈好多天了,今天总算是将这口气给出了。”
  “哈哈,看看刚刚战少英的样子,简直笑死我了,估计接下来一个月,他都没脸出来见人了。”
  “活该,身为战家的一份子,不想着大比的时候为家族争光,还总是来骚扰我们,真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
  “还能想什么,肯定是想看我们和小少爷的笑话的呗。”
  “话说刚刚揍战少英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力气变大了许多,体力也好了很多。”
  “我也是,没想到亲手揍人,感觉还不错。”
  “揍完人也脸不红气不喘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脸上总算是阴转晴了。
  “咳咳……”战无邪轻咳一声,将大家的注意力拉了回来,“基础训练每天还要继续坚持,然后接下来我们就学习一下格斗的技巧。”
  大家一听终于可以学习格斗了,纷纷的非常兴奋。
  战无邪将一些格斗的技巧简单的跟大家解释了一下,然后又带领着大家做了一遍,不少人都做的有模有样的。
  毕竟是修炼的世界,大家对这些东西都悟性很高,理解的很快,战无邪几乎演示一遍,大家就能够记得差不多了,着实让他羡慕了一把。
  要知道,他在前世学习的时候,也是学习了好几遍才掌握的,而这样在他们那个时代,已经算是很有天赋的了。
  “你们做的都不错,不过力度和角度都还不够,需要多加练习,平时没事的时候,也可以两人互相切磋。”战无邪在这里指导了大家几遍,然后就又回到了自己的小院子。
  自从开始进行打通经脉的治疗之后,他就没有在碰过丹炉了,现在看到丹炉,竟然觉得有点手痒。
  “冰魄,我们现在去试试炼制通经丹吧,系统也奖励了不少的红星草,应该够我们练习的了。”战无邪说道。
  虽然他现在已经不需要通经丹了,不过练习一下总是好的,说不定以后谁就用得到呢。
  而且,通经丹并非只是极阳龙灵体和极阴凤灵体的人能够用得到,一部分后天经脉被堵塞的人也是能够用得上的。
  而且,他也刚好可以在多炼制一些愈合丹和增玄丹,等这些小辈熟练的掌握了格斗技巧之后,就要开始正式的修炼了,这些丹药肯定都用得上的。
  当然,他这样不惜成本的培训这些小辈,除了要让他们在家族大比的时候拿到冠军,也是在培养属于自己的势力。
  他现在已经可以修炼了,那么以后必然是会越走越长的,而想要在这个世界活得更好,就必然要有自己的势力。
  虽然他是战家的小少爷,战家会一直护着他,但是他并不会满足于此,他也是男人,他不要一直躲在家人的背后,他也要保护自己在乎的家人。
  当然,他帮助这些小辈也不是无偿的,凡是被他纳入势力范围内的,给予再多他也不觉得可惜浪费,但是一旦发现这些小辈有人背叛,他也不会有丝毫的手软。
  战无邪先是炼制了几炉愈合丹,他现在对愈合丹的炼制已经掌握的非常熟练了,所以炼制几炉并没有花费多少的时间和精神力。
  之后,又炼制了一些增玄丹和复元丹,这才开始着手准备炼制通经丹。
  通经丹的等级虽然不高,但是炼制的手法却极为的特殊,而且难度也比较大,毕竟是能够打通经脉的逆天丹药。
  经脉是玄修最为重要的修炼条件之一,经脉堵塞的话,几乎可以判定这个人的修炼一途彻底的毁了,而有了通经丹,就有了能够重新修炼的可能,一旦通经丹问世,必然是人人争抢的宝贝,尤其是那些修炼大能。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绝对纯净的,丹药也是,就算炼制的手法再高,其中也会蕴含着一定的杂质,只是有多有少而已。
  修炼大能的等级高,那么服用过的丹药数量必然不少,这些丹药在体内常年积累下来,所含的杂质就有可能会堵塞他们的经脉,让他们的修炼速度变得越来越慢。
  因此,对于这些修炼大能来说,通经丹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丹药,可惜这个世界上能够炼出通经丹的人少之又少。
  战无邪尝试着炼制了几次,结果次次都以失败告终。
  “这个红星草怎么就融不进去呢?”战无邪不解的问着。
  每次都是在红星草药液和其他药液团融合的时候出现问题的,不管他使用什么方法,红星草的药液就是无法和其他的融合起来,这让他很是苦恼。
  “你尝试一下不将红星草的药液和其他药液融合,而是像最后凝结成丹一样先分成小份,然后在最后一步的时候在尝试融合。”冰魄说道。
  战无邪之前炼丹的时候从来没有先跳过药液融合直接分团成丹的情况,不过既然冰魄这样说了,再加上通经丹的炼制本身就比较特殊,因此决定试一试。
  战无邪集中注意力和精神,然后小心翼翼的将每一种药草都融化成药液,剔除其中的杂质,并分成等额的小团。
  瞬间,丹炉上方就出现了几十个不同颜色的小药液团,然后按照不同颜色成一组,变成了整整十组一模一样的药液小团体。
  等所有药液都分离完,战无邪控制着精神力开始小心翼翼的将这些小的药液团进行融合。
  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方法,而且还要同时控制十组药液融合,比之前控制一组难度大了不止一倍,结果想当然的又失败了。
  不过战无邪并不气馁,他的字典里永远没有放弃服输这两个词,因此他感受了一下精神力的剩余,决定在尝试一次。
  这次前面的步骤变得更为流畅了,很快就来到了最后融合小药液团的步骤。
  他将精神力同时分成了十份,然后让小药液团同时进行融合,过程进行的十分谨慎仔细,尤其是在融合红星草药液的时候,注意力就更加的集中了。
  此刻外界的一切都丝毫无法影响战无邪,他的心里眼里就只有眼前的药液团。
  终于,红星草的药液与其他的药液融合在一起了,形成了一个新的药液团,然后进行接下来的压缩成丹步骤就容易多了。
  战无邪心情有些激动,不过还是强制自己冷静下来,没到最后成丹,绝对不能放松。
  冰魄从头看到尾,对于战无邪这般心性还是很满意的。
  “冰魄,我成功了。”战无邪拿着装有通经丹的小玉瓶,兴奋的和冰魄分享这一好消息。
  “还不错。”冰魄难得夸奖道。
  “奇怪,为什么红星草要在分团之后才能融合呢?”战无邪不解,问着冰魄。
  “因为红星草的药力非常的强悍霸道,当它们药液团太大的时候,药力会霸道的不允许其他灵植碰触,因此你怎么融合都没办法,但是当把他们分成小份,减弱了它们的药力之后,在融合起来就容易多了。”冰魄解释道。
  战无邪闻言,不禁咋舌,难怪这个世界上能够炼制通经丹的炼丹师如此至少呢,这么麻烦和与众不同的炼丹过程,如果没人指导,根本就很难想得到的好吧。
  本来他还想要在炼制一炉通经丹,巩固一下刚刚炼制的感觉,不过精神力快要到底了,也只能暂时先放下了。
  “我们在去后山看看吧,也不能总是放养着。”战无邪说道。
  这群被选出来的小辈资质虽然都不算得上最好,但是还算勤奋,尽管勤能补拙这句话在修真界并不适用,但那也是看人的。
  只要这些小辈够勤奋,够踏实,他就能够让勤能补拙这句话成为现实。

第062章 真的是……丹药

  “小少爷!”
  战家小辈见到战无邪,顿时都恭敬的打招呼道,眼里都是满满的崇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