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3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他们一直疼爱着的孩子竟然是一名炼丹师,而且一炉竟然可以炼制出十颗来,如此数量,就算是那里的炼丹师也是完全做不到的。
  更何况看这模样,这些丹药的品质也全都是上等的。
  面对如此惊喜,战霆震和战莫南并没有感觉到开心,反而充满了忧心。
  “小邪,你是炼丹师的事情还有别人知道吗?”战霆震表情严肃的问道。
  战无邪摇摇头,看着爷爷如此凝重的表情,心里咯噔一下。
  该不会是因为他表现的太过了,让爷爷和小叔担心了吧,但是他已经努力的压制着丹药的等级和数量了。
  “小邪,你刚刚接触炼丹行业可能不清楚,炼丹师虽然很珍贵,大家都会尊敬他们,但是不为他们所用的炼丹师,很有可能会招来杀身之祸,而你的炼丹技术,不管是炼出来的品质还是数量,都是炼丹界的佼佼者,一旦被别人知道,恐怕会引来不少势力的觊觎,在你的实力成长起来之前,绝对不能在将这件事告诉其他人了,知道吗?”战霆震严肃的叮嘱着战无邪。
  这样黑暗的事情,他们本来不想要告诉战无邪的,但是既然对方现在已经成为一名修者,并且还是炼丹师,那么这些黑暗面迟早都会遇上的,提前告诉他,也当有个心理准备吧。
  唉……还是现在的他们太弱了,一旦小孙子的事情暴露,就算是他们战家,也不一定能够护的住他。
  不行,他必须要扩展势力,增强战家的战斗力和防御力,只有他们战家的实力提升了,才有可能在小孙子的事情泄露之后,护的住他。

第068章 休了流君明!

  “怀璧其罪的道理,我都懂得,爷爷,小叔,你们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战无邪保证的说道。
  因为对方是他的至亲,他才会告诉他们的,其他人,他现在当然不可能暴露自己是炼丹师的身份,起码在有足够能力自保前,他是不会说出去的。
  至于给爷爷的那些丹药来源,他相信爷爷会处理好的。
  现在对他来说最主要的就是去历练的事情了。
  不过,在历练之前,又发生了一件糟心的事情。
  也许是因为流君宸在战家待了太久了,流家人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得知了他在战家,竟然直接来战家要人了。
  以往,流君宸也会一出去就好几个月不见人影,流家没有一个关心的,而这次过来也不过是寻了个由头,来找战家的麻烦罢了。
  战霆震本来就因为流家偷梁换柱的让他孙子嫁给了流君宸的事情而生气呢,虽然后来表明流君宸比流君明人品要好点,但是却也不能改变被欺骗的事实。
  这次流家撞上来,战霆震正好可以发泄一番自己憋屈已久的怒气。
  这次来的人是流家的二长老流辉雄,以及几个子弟,来势汹汹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没好事跟着流辉雄过来的还有不少看热闹的人,现在整个苍岚城的人都知道,战家和流家不和,看到流家的人气势汹汹的朝着战家过来,大家就知道肯定有好戏看了,因此也都跟着过来了。
  这次流家自认为自己占理,也就没有将看热闹的人赶走,反而想着等会一定要让战家的名誉彻底的扫地。
  “让你们家主出来,一直拘留着我族小辈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今天不给我们流家一个交代,就不要怪我们不客气了。”流辉雄来到战家门口,直接就严厉的说道,没有丝毫的拐弯抹角,便将来的目的说了出来,也是为了让那些看热闹的人知道战家都做了什么。
  战家守卫的人对视一眼,一个继续守着,另一个则进去通报了。
  没多久,脾气比较火爆的二长老战霆谷就一脸怒意的走了出来。
  “你们流家简直欺人太甚,这是当我们战家没人了吗?”
  “是你们战家挑衅在先,拘留了我族小辈,我等若是不出来讨回公道,岂不是让别人都以为我流家无能吗?”流辉雄也一脸怒意的说道,不过眼底伸出却含着一丝得逞的笑意。
  “放屁!我们战家拘留你哪个小辈了?”
  “流君宸,他虽然不能修炼,但是既然姓流,那就是我流家的人,你们却一连拘留了他几个月,到底是什么意思?”
  战霆谷想了一下,才知道他说的是谁,但是对于流君宸在战家的事情,他也是不清楚的。
  当初流君宸来的时候,就只有战霆震和战莫南知道,后来又被战无邪拉着去修炼了,自始至终都没有出过战无邪的院子,战家其他人都不清楚家里还住了这么个人。
  “不要在这里血口喷人,我们战家没有什么叫流君宸的,你们若是再不离开,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战霆谷气得肺都要炸了,任谁平白无故的被人挑衅上门,都不会有好心情的。
  流辉雄自然是不会就此退缩的,若不是有了确切的证据,他怎么敢带着人这么公然的找上门来。
  “让你们家主出来,今天必须要给我们一个交代。”
  “交代?难道流家不应该给我一个交代吗?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家的嫡系二少爷变成了流君宸了?”战霆震强压着心中的怒气,冷冷的说道,压力铺天盖地的朝着流辉雄而去。
  流辉雄的实力比不上战霆震,被压制的差点当中跪下,凭借着全部的力量来抵御这股强大的威压。
  不过威压并没有持续太久,很快就消失了,就像是从未出现过一样。
  流辉雄恨得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同时对战霆震的话感到一阵心惊,知道战无邪的事情是暴露了。
  其实这也在意料之中的,毕竟战无邪都回去很久了,没道理这件事不会告诉战家家主,但是没有证据,他只要死不承认,这件事战家也只能吃哑巴亏。
  “战家主说笑了,我们嫡系二少爷一直都是流君明,至于流君宸,虽然地位低下,但也是我们流家的一份子,希望战家主不要为了这么个人伤了两家的和气,今天就让我带他回去。”
  流辉雄挂着笑脸说道,跟刚刚简直判若两人。
  “当初小邪拜堂的人是流君宸,既然两人已经拜过堂了,那就是夫夫,小宸来我这里作客,怎么就变成我们拘留着他了,不知流二长老可否为我解答一下疑惑?”战霆震冷冷的说道,每一句话语气都很平淡,但是听在流辉雄的耳朵里,却充满了威胁和压力。
  当初让流君宸代替流君明拜堂的事情,全苍岚城的人都知道,这是赖不掉的,至于后来直接就将战无邪送到了流君宸的院子里,大家却是不知道的。
  所以,他不能慌,一定不能慌。
  “呵呵,战家主说笑了,那么个地位低下的庶子,怎么配得上战家小少爷,我们……”
  “既然你们当初让流君宸代替流君明拜堂成了亲,而我家小邪现在对流君宸也颇为满意,那和流君明的婚事就此作罢了,等会我让小邪写封休书,你一起带回去吧,以后流君宸就是我战家的少姑爷,而他喜欢住在我们里,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战霆震这话一出,顿时在人群中引起了热闹的讨论,本来以为今天过来能够看到一场精彩的战斗,结果虽然战斗没看到,但是精彩程度丝毫不输。
  战家废柴小少爷竟然要休了流家嫡系天才二少爷,而且还是因为喜欢另一个庶出的废柴,这简直就是今年度最好的谈资了,这下子,流家真是面子里子都丟光了。
  当初战无邪嫁过去的时候,流家不仅没有派人来接,甚至拜堂的时候,另一个新郎都没有出现,这是什么意思,虽然流家没有明说,但是大家都是聪明人,自然都是知道的。
  本以为战家小少爷是个软柿子,没想到这一下竟然就来了个重弹。
  虽然当初是战无邪嫁到流家去的,但是两家地位相当,又都是嫡系,同为男子,并不会严格来区分谁夫谁妻,那么战无邪自然也是可以休夫的。
  流辉雄一听战霆震的话,顿时气得脸涨的通红,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是过来找麻烦的,怎么就让自己陷入到麻烦中了,还让别人看了他们流家的笑话。
  他更加没有想到,战无邪竟然会这样做,竟然敢休夫,虽然他和流君明其实什么事情都没有,但是外人不知道啊,他此刻若是澄清,流家的名誉必然会受损,但是若是不澄清,那么流君明的名誉肯定就会受损。
  因此,现在的流辉雄是进退维谷。
  然而,老天似乎还觉得对流辉雄的惩罚不够似的,战无邪这个当事人之一终于出现了,而且手里还拿着一张纸。
  “拿回去复命吧,我战无邪今天起休了流君明,与他再无一丝关系,而你们流家与我也没有任何一丝关系了。”战无邪将手中的纸准确的丢在了流辉雄的面前,然后看都没看他一眼,又转身离去。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就连看热闹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这出闹剧就以此落下了帷幕。
  流辉雄站在战家的门口,盯着那紧闭的大门,恨不得看出一个窟窿出来。
  他今天本是来兴师问罪的,谁能想竟让自己落得这样的境地,这样的一纸休书若是拿回去,必定会让家主震怒,而自己也会被牵连的。
  但是就算不拿回去,这么多看热闹的人也都看到了,不出一天恐怕就会传遍整个苍岚城,到时候家主依旧会知道。
  他第一次后悔当时没有阻止这些人跟着,不然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一发不可收拾的样子。
  打发走了流辉雄,流家看到那封休书之后会是怎样的反应,这些都不在战无邪的关注之内,他现在最关注的就是去苍岚山历练的事情。
  所有的准备都已经做好了,丹药也具备齐全了,出发这一天,战家小辈们各个都十分的兴奋。
  战少英等一伙人在听到战无邪要带着一群人去苍岚山历练的时候,不放过任何机会的开启了嘲讽状态,可惜全都被战无邪和小辈们给无视了。
  放在以前,他们可能还会因为战少英等人的嘲讽而感到生气和愤怒,但是现在他们的实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眼界也开阔了很多,在看战少英等人,颇有种幼稚孩子的感觉,自然不想要与他们计较什么。
  有这个计较的时间,还不如多修炼几分钟,说不定也能多提升一点,他们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提升提升在提升,坚决不能落人后。
  于是,在这样良好的竞争环境下,战家小辈不仅仅是实力提升了,就连心性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当然这些变化,战少英等人都是不知道的,只是看其他人都没有接茬的,让他们有种一拳打在了棉花上的感觉,非常的不爽,却又发泄不出来,只能期待着战无邪这次最好能够直接死在苍嵐山。
  “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战无邪站在队伍前面问道。
  “准备好了。”战少杰等人立刻回答。
  “很好,我们这次出去是为了巩固提升我们的实力的,不是去郊游,希望大家能够牢记我们的目标,抓住这次的机会,让自己的实力在上升一个层次。”战无邪铿锵有力的说道,让每一个小辈都充满了激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