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3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所以,他们必须要努力的修炼,绝对不能辜负少爷对他们的栽培,也更为了以后更好的保护他们的少爷。
  其他小辈闻言,也收敛了内心的激动,一个个变得更加沉稳淡定起来,同时也都在心里按下决定,努力提升自身修为和实力,保护他们的少爷。
  毕竟,他们可是决定了以后要追随在战无邪身后的。
  “咯咯咯……”
  突然,嘈杂的咯咯声音不断的响起,打断了战家小辈们的深沉。
  “糟了,是山妖鸡群。”战少杰率先反应过来,脸色一变。
  其他小辈也跟着惨白了脸。
  虽然他们面对单独的山妖鸡的时候,已经自信满满了,但是面对整个山妖鸡群,他们还是有些不自信的,尤其是现在还没有更高阶的人来保护他们。
  “少爷,是山妖鸡群,我们快点先离开这里。”战少杰对战无邪说道。
  他们现在都自身难保,到时候肯定无法顾及到少爷,若是少爷在这里出了什么事,他们绝对会后悔一辈子的。
  然而,将山妖鸡群招来的战无邪,又怎么可能会就此退缩。
  “不要忘记了,你们已经不同往昔了,区区山妖鸡群,你们应对的了的。”战无邪淡定的说道。
  也许是战无邪冷静的表情感染了大家,大家竟然也慢慢的跟着冷静下来了。
  是啊,他们已经不同以往了,实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也许和山妖鸡群也有一拼之力了,而且现在就算逃走也逃不了了,山妖鸡群已经越来越近了,他们只能背水一战。
  更何况,他们还有要保护的少爷在这里,他们就更必须要全力以赴。
  战家小辈们的表情完全改变了,那是坚定的神情,那是全力以赴的坚决。
  流君宸将山妖鸡群引来之后,已经悄悄的从另一个方向回到了战无邪的身边,而战家小辈们也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一个个神情高度紧绷着。
  山妖鸡群见到人类,就像是人类见到了肉一样,疯狂的扑了上来。
  山妖鸡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嘴巴和翅膀,只要身体灵活躲避,不让山妖鸡的嘴巴碰到,以及被翅膀扇到,问题就不大。
  以往战家小辈们害怕山妖鸡群,那是因为他们的实力不够,现在他们全都学习了格斗技巧,并且身体素质也提升了许多,好处在这个时候就显现出来了。
  强悍的身体活动更加灵巧,躲避更加轻松,再加上修为的增加,对付起这群山妖鸡,还是游刃有余的。
  而且这次,流君宸引来的山妖鸡群并不算大,满打满算也就一百来只,对于战家小辈来说,虽然会麻烦点,但应该可以应付的来。
  战无邪和流君宸并没有加入其中,而是在外围仔细的关注着战家小辈的情况,并顺便拿落单过来攻击他们的山妖鸡练手。
  他们升到四阶玄者之后,还是第一次使用这些储存在身体内的玄力呢。
  那种全身涌动着力量的感觉,让战无邪实在太着迷了,本来他是打算让战家小辈们来解决这群山妖鸡的,结果最后却因为太过喜欢玄力释放的过程,自己也加入到了战斗的队伍里。
  流君宸见战无邪都加入了,自然也不会独自留下,他同样知道,实力的提升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实战中得到的。
  战家小辈们第一次见到自家少爷竟然可以使用玄力的时候,全都愣住了,若不是因为现在还在和山妖鸡战斗,他们很有可能会直接愣的回不过神。
  不过现在显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让他们去感慨这件事,只能先解决了这些山妖鸡再说。
  战无邪越战斗越是兴奋,杀起山妖鸡来丝毫不手软,玄技外加格斗技巧轮番上阵,打的不亦乐乎。
  他从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就从未这样酣畅淋漓的打过架了,虽然这次打架的对象不是人类,而是山妖鸡,但是他依旧觉得很过瘾。
  尤其是,面对山妖鸡,丝毫不需要手下留情,能够更畅快的尽全力,毕竟这些都是玄兽,还都是公鸡,在他眼里,杀山妖鸡就跟杀公鸡没什么两样。
  战家小辈们本来还觉得碰到山妖鸡群还有些压力的,结果战无邪和流君宸上阵之后,压力骤然减轻,而那两人就跟杀神降世一般,有时候他们正对付着的山妖鸡,下一刻猛然就死了,而出手的人正是战无邪和流君宸。
  最后这一百多只的山妖鸡,有近一半都是战无邪和流君宸杀死的,其他人加起来也只占了一小半而已。
  战家小辈:……
  谁能来告诉他们,为什么突然之间,不能修炼的废柴少爷竟然可以修炼了,而且实力还是如此的逆天!
  这不科学啊!
  “小少爷,你……”战少杰最终被大家推出来,拘谨的欲言又止。
  战无邪当然知道自己一出手,大家肯定会有所疑惑,既然他决定要培养这些人了,自然不会一直隐瞒着他们,毕竟以后他们还会是并肩作战的伙伴。
  “我身上阻塞的经脉打通了,可以修炼了,不过这个秘密我只告诉了你们和爷爷小叔,其他人都不知道,所以你们暂时也要保密,等到家族大比的时候,定要让其他世家吓一跳,让他们知道,我们战家可不是好欺负的。”战无邪难得俏皮的说道。
  战家小辈们本来还处在震惊、不敢相信的情绪中,现在听他这样一说,心里顿时五味陈杂,有感动也有激动,就是没有负面的情绪。
  小少爷如此信任他们,竟然将如此大的秘密告诉了他们,他们自然不会辜负了少爷的信任还有少爷所说的家族大比,一想到其他家族看到少爷不仅能够修炼,而且实力如此高的时候,那样的表情必然很有趣。
  让他们都排挤战家,让他们想要欺负战家,这次家族大比,他们定要让那些人看看,他们战家是如何崛起,如何屹立不倒的!
  “小少爷,你放心,我们绝对会严守秘密的。”战少杰等人立刻保证道。
  这下子,战无邪在战家小辈心中的地位更高了,甚至都快要赶得上他们的家主了。
  “好!那我们就继续吧。”战无邪也跟着情绪昂扬起来了,刚刚小试身手,让他彻底的爱上了这种有实力的感觉。
  难怪那么多人都追求实力,原来有实力的感觉真的会让人上瘾的,看来他必须要更努力的修炼了,还有就是要快点找到淬炼经脉的方法,不然他们的治疗恢复进度就要落下了。
  之后,战家小辈们不在寻找落单的山妖鸡练手了,而是直接去引山妖鸡群来战斗。
  本来,只需要引一两个山妖鸡群,大家的任务基本上就达标了,然而,自从战无邪和流君宸加入之后,每次大部分的山妖鸡都是这两人给杀掉了,其他人只能杀掉少部分,导致任务迟迟没能完成。
  而且,明明战无邪和流君宸的等级还没有他们高,但是战斗起来的时候,简直就像是高手在战斗,让战家小辈们在震惊的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了等级压制的存在。
  原来,越级挑战是真的存在的。
  一直到了夜幕快要降临,大家的任务才刚刚达标了。
  “我们找个地方休息吧。”战无邪终于发话了,战家小辈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因为经过一天的战斗,大家几乎都已经耗尽了玄力,精疲力尽了,不过好在几乎没有人受重伤。
  虽然每人都有分的两颗愈合丹,但是受伤的人还是不舍得使用,只是一些皮外伤而已,上点药就不碍事了,愈合丹可是救命的时候使用的呢。
  战无邪对此也没有强制要求他们,毕竟丹药吃多了对身体也是不好的。
  战少杰等人之前来过,所以很快就找到了适合露宿的地方,战无邪从储物袋里将山妖鸡的尸体拿了出来,今天的晚饭就是这个了。
  虽然山妖鸡比普通的公鸡大了 N倍,肉看着也更紧实了,味道应该只会更好吧。
  而且这个世界的玄兽是可以食用的,对于玄者来说,吃玄兽的肉反而对身体更好,所以战无邪知道这一点之后,就在战斗完选择了几只看起来还不错的山妖鸡带了回来。
  “你们去找点柴禾回来,还有谁会处理这些山妖鸡的?”战无邪问道。
  他只喜欢吃,但是并不喜欢处理这些东西,而且身为大少爷的他,也从来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不管是前世今生,他都没有弄过这些。
  “我来处理吧,我会一点。”一道胆怯的声音响起,之前那名崇拜战少武的少女战少灵主动站出来说道,带着红晕的脸蛋显得格外羞涩,甚至不敢去跟人对视,就跟一只胆小的兔子一般。
  战少灵人如其名,长得水灵灵的,虽然算不上非常漂亮,但是也清秀可爱,尤其是一双大眼睛吗,水灵灵的更是招惹喜欢。
  一般娇滴滴的女孩子都是不喜欢这种血腥的事情的,但是战少灵却自告奋勇,战无邪犹豫了一会,也就由着她去了。

第072章 心疼单身狗

  谁知道,战少灵提着山妖鸡就跟换了个人一样,哪里还有之前羞涩胆怯的样子,兴冲冲的到河边去处理了,那双明亮的眼眸中蹦射出兴奋的光芒,让无意中看到的战无邪忍不住打了个寒战,总觉得是看到了一个假的少女。
  战少杰带人很快就捡了一大堆的柴禾回来,不仅要用于等会的晚餐,晚上还需要点燃驱赶一些怕火的野兽。
  流君宸非常自觉的就负责起了战无邪的饮食,毕竟在战家的时候,他也将战无邪的所有饮食全都揽在了自己的身上,而战无邪也习惯了吃流君宸做的食物,对于其他的都已经难以下口了。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吃惯了美味的食物,谁还愿意将就。
  而流君宸也乐意惯着战无邪。
  将一些厨具从储物袋里拿出来,其他只带了简单干粮的战家小辈们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套完整的厨具。
  他们从未想过在野外还要带这些的,毕竟野外危险重重,他们光是将精力放在戒备上就不够用了,哪里还有闲心情去做饭吃,随便应付应付也就行了。
  不过,显然流君宸和战无邪都是不喜欢将就的主儿。
  去附近找了一些菌菇,流君宸炖了一锅大鸡炖蘑菇,剩下的部分则全部烤了。
  其他小辈们也都在烤肉,但是闻着空气中飘来的香味,看看流君宸手上拿烤的金黄流油的山妖鸡,在看看自己手上半黑不熟的山妖鸡,突然他们觉得,也许他们拿了个假的山妖鸡吧,不然怎么会差距这么大。
  “好香啊,是不是烤熟了?”战无邪眼睛紧紧的盯着流君宸……手上的那只山妖鸡,闻着诱人的香味,肚子都咕咕叫着抗议了。
  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的优秀呢,长得好看,修炼天赋奇高,就连厨艺都这么的好,怎么看都没有任何的缺点,简直太完美了。
  流君宸嘴角微勾,声音宠溺的说道:“马上就好了,你去那边坐着,不要被油溅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