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3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是谁?给我滚出来!”流齐海大吼道,对于这个胆敢骂他的人,他绝对不轻饶。
  本来他们是没有发现在人群中的战无邪和流君宸,但战无邪这一开口,立刻就被大家发现了。
  “呦,这不是流家的叛徒和那个花痴的男妻吗?两个废柴竟然也来苍岚山了,这是赶着来送死呢?既然如此,我就送你们一程!”
  流齐海等人本来就没打算放过战家这几个人,出来历练,难免会出现意外,就算战家这些小辈都在这里折损了,大家也不会怀疑到他们身上的,这简直就是天赐良机,更没想到的是,战无邪和流君宸竟然也在其中,这下子,他们真是赚翻了。
  而战家的小辈显然也是这样想的,本来他们忍着没有动手,是因为战无邪还没有开口,结果现在听到流家人如此嚣张,还敢咒骂他们的小少爷,自然是忍不住了。
  于是,战家小辈和流家的人瞬间就打成了一团。
  玄修体质比较弱,在团体战斗中,一般都是被武修保护在后方放冷箭的,这是大家约定成俗的事情。
  然而,这到了战家就完全被打破了。
  战家的玄修经过战无邪的训练之后,几乎都可以当武修使用了,虽然他们并不会武技,但是格斗技巧却是杠杠的,这次刚好可以拿流家小辈当次实验对象。
  武修和武修们对战在一起,战家的玄修们则直捣对方玄修阵营。
  流家小辈显然没有想到战家人会直接这样冲过来,顿时手忙脚乱起来,各种玄技都不要钱的往外丟,而战家小辈则身体灵活的躲避着,甚至连玄力消耗的都很少,就来到了流家人的面前。
  “呵呵,这就让你尝尝被人痛扁的滋味!”战少杰盯着流家的一个小辈,阴测测的笑着。
  他没有使用玄技,而是直接使用格斗技巧,在消耗掉了对方大部分的玄力之后,就开始动手扁人了,而且没有丝毫手下留情的打算。
  都说了玄修的体质偏弱,被这样真枪实弹的揍着,流家的小辈很快就一个个全都抱头鼠窜,痛哭流涕的求饶了。
  恐怕他们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体质偏弱的玄修到了战家这里就成了空话呢,这一个个哪里是玄修,根本就是变态的武修好么?
  而流家武修那边显然也讨不了好,本来两家的实力就差不多,再加上战少武等人这段时间的特训,教训这些人简直绰绰有余。
  如果放在以前,也许可以战个旗鼓相当,谁也奈何不了谁,甚至流家还会略胜一筹,然而现在再来,绝对战家占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优势。
  战家小辈这是特训以来,第一次和外人进行战斗,那种明显的优势,他们都感受的很清楚,顿时也变得更加有信心了,对特训也更加上心,决定回去之后,必然要更努力的训练才行。
  但是,流家小辈的心情就没有那么美好了,他们现在处于被压着打的状态,在这样下去,说不定折损在这里的就是他们了。
  流齐海双眼粹了毒一般的盯着战家的小辈,身上不断传来的疼痛明显的提醒着他们--技不如人。
  一向都是他们动手教训别人,何曾被人教训的如此不成样,这让他们怎能甘心!更何况还很有可能就此折损在这里,这让他们更加的恐惧和害怕了。
  流家小辈的气势渐渐的被打散了,大家只想着保命要紧,哪里还记得要给战家一个教训了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恐怕就算他们逃都逃不了。
  流齐海快速的转动着脑袋,突然,一个想法出现在他脑海中,让他狂喜不已。
  他急忙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身边的同伴,那些人立刻意识到流齐海想要做什么了,顿时纷纷的打起精神,看向战家小辈的目光更是阴狠不已。
  既然这是你们自找的,就不要怪他们不客气了。
  流家小辈一边打斗着,一边往后退,似乎是想要逃走,而战家小辈怎么可能允许他们就这样逃走,他们都还没有打够呢。
  双方打斗的位置一再的变化着,不知不觉中,竟然越来越往里了。
  正打的嗨的战家小辈们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但是战无邪和流君宸却注意到了。
  “在往前应该就是二级玄兽的范围了。”流君宸眉头轻皱的说道,他看得出来,流齐海等人显然是想要将他们诱入到二级玄兽的地盘。
  二级玄兽的实力普遍都在五阶玄者以上,如果他们碰到一只,还有可能解决,但若是运气不好,碰上一群,那就很可能全部折损在这里。
  战无邪闻言,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
  虽然寻找二级玄兽战斗,是他这次来历练安排的任务之一,但是不代表他就乐意以现在这样的方式进行。
  这些流家人,果然欠教训!
  “你帮我看着这帮人,我去前面看看是什么玄兽。”战无邪说道。
  “我去看,你留下来。”流君宸立刻回道,比起二级玄兽,他更放心战无邪留在这里,至少流家小辈还不足为惧。
  战无邪也没跟他抢,点点头,然后快速的也加入到了与流家人的战斗中,并且出手非常的果断。
  本来他是没打算暴露自己的实力的,毕竟流家人都以为他是不能修炼的废柴,而他打算等到家族大比的时候,在让他们跌破眼镜,所以在没有提升之前,他不打算暴露。
  然而,流家人这次是真的惹怒他了。
  既然他现在暴露了,那就没打算让这些流家人全都活着回去!
  他是出生在和平的二十一世纪法治社会,对于杀人,他从未做过,但他却也不是有着圣母心的人。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灭他满门!
  流家将他战家的人引到这里,不就是想要借着二级玄兽来除掉他们所有人么,如果此刻他们战家人不敌,最后死的必然是他们战家的小辈,既然对方都起了杀心,他又怎么可能圣母的放过对方?
  这不是仁慈,这是对自家人的残忍!
  既然都要残忍,他就只能选择对流家人残忍了。
  而战无邪的加入,让局势对流家更加不利,流家人在看到战无邪的时候,更是惊讶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你……你怎么可能是玄修?这、这不可能!”流齐海根本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但是却又真真切切的看到了战无邪使用了玄力。

第074章 团灭

  因为太过惊讶,流家的人竟然都忘记了继续往二级玄兽那里移动了。
  这个二级玄兽的老窝,还是他们无意中发现的,当时幸好玄兽都不在,不然他们恐怕早就没命来遇到战家了。
  这次若不是战家人逼的太紧,他们也不会冒着生命危险将人引到这里,毕竟一个处理不好,他们可就要跟战家人陪葬了。
  不过现在什么二级玄兽,什么团灭,流家人都顾不上了,因为他们现在满心满脑都是战无邪竟然不是废柴了,竟然可以修炼了,这个消息若是传出去,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的。
  流家小辈现在就只想要快点脱离战斗,然后将这个消息传回本家。
  战家小辈显然也意识到了他们的意图,更加不能让他们离开了。
  “他们想要将小少爷能修炼的事情传出去,不能让他们带回去,不然小少爷就要危险了。”战少杰此话一出,战家小辈的战斗力瞬间又上升了一个等级。
  凡是关乎到他们小少爷安危的事情,他们绝对不允许出任何的差错!
  战家小辈现在也不过才十几岁的年纪,手上都没有沾染过鲜血,但是身为修炼界的人,这样的残酷景象还是见过的,也是他们人生中必然会经历的。
  所以,即使有些反胃,为了他们的小少爷,为了战家,他们也必须要迈过去这道坎。
  流齐海等人察觉到战家人真的动了杀气,顿时就慌了,应对起来更是慌乱不已。
  “我、我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求求你们,不要杀我。”
  “我……我还不想死。”
  “求求你们饶了我吧,我……我不会说出去的……”
  流家人开始崩溃,痛哭流涕的求饶,就连还手都忘记了,现在的他们只想要活下去。
  “这……”有些女孩子开始不忍心了,手上的动作也渐渐的变弱了。
  战家其他小辈也都没有杀过人,也会有犹豫。
  “流家都是些什么样的人,你们难道不清楚吗,今天我们不杀了他们,明天他们就会把小少爷的事情传的到处都是,到时候我们战家就会成为众矢之的。”战少武表情严肃的说道。
  “不会的,我们保证不会说出去的,求求你们饶了我们吧。”流齐海哭得眼泪鼻涕一大把,模样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我们战家和流家已经是死对头了,今天不是他们死,明天就会是我们死!”战少杰之前还有一丝的犹豫,但是听了战少武的话之后,立刻变得坚定起来。
  弱肉强食,在修炼界从来都是铁理。
  战无邪一步一步走上前,其他战家小辈立刻给他让路,表情不一。
  “对待敌人的心软,就是对自己人的残忍,若是不想要同伴死去,就不要优柔寡断。”战无邪面无表情的说道,然后手起刀落,流齐海便已经死不瞑目。
  战少武和战少杰立刻跟着战无邪的步伐,将几个流家人斩于刀下。
  这下子,流家人更加的恐惧了,同时对战家人也更加的憎恨,恨不得直接用眼神就将他们全部杀光。
  “你们都是恶魔,都是没有心的恶魔,你们这样的人怎么能活在世上,苍岚城当初就不该接受你们战家的!”
  “战家一定会亡的,就算你们现在杀了我们,等家族大比之后,你们也要被赶出苍岚城,永远的没有安身之所,哈哈!”
  流家小辈们使劲的诅咒着战家人,充满怨毒的眼睛就像是浓稠的毒液,简直要将人淹没。
  那一句句恶毒的诅咒不断的响起,战家人心中的愤怒又被挑起,干净利索的人又多了几个是啊,敌对之后,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这是他们这个世界的规则,对敌人心软,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不少战家的小辈心性再一次得到了历练,即使之后一段时间,他们可能会因此而变得很不舒服,但这是必经之路,是成长的第一步。
  解决了流家小辈之后,流君宸也回来了,表情有些凝重。
  “是角牛。”流君宸对战无邪说道。
  角牛是一种金系玄兽,头上的两只角坚硬无比,甚至能够毫不费力的穿透墙壁,若是有人被穿透了,那离死也不远了。
  战无邪闻言,表情也变得凝重起来,尤其是他还听到了一些动静,显然角牛距离他们这里已经不远了。
  角牛虽然是金系的玄兽,但是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以他们的速度,根本跑不了。
  “大家注意,前面有个角牛群,流家将我们引到这里,就是为了利用角牛群来对付我们,也是我失算,察觉的晚了,现在就只能和角牛对上了,但是大家不要担心,只要我还活着,就绝对不会让你们出事。”战无邪认真的说道,他的话就像是定心丸一般,让原本还恐惧惊慌的人渐渐的冷静了下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