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4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现在战无惊受伤的事情若是传出去,于战无惊,于战家都没有半点好处。
  当然,战霆震并不担心战家会因此而受到威胁,他只关心战家子弟的安危,如果他们当初没有离开那里,一个小小的土曜国青龙学院,他们根本不会放在眼里,然而现在……
  战霆震不甘心,他很不甘心,但是却又无可奈何。
  “爷爷,关于咱们家的事,以及小叔的事情,你能告诉我吗?”战无邪表情认真的说道。
  他想要知道战家的事情和历史,想要知道小叔当年被废掉的情况。

第078章 续经丹

  “小邪,你现在还小,有些事情不告诉你不是不相信你,而是还没到时候,你现在刚刚才能开始修炼,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修炼上,等时机成熟了,我自然会把一切都告诉你的。”战霆震说道。
  他对现在的战无邪很欣慰,为他的勇气,为他的担当。
  但是他目前来说还是太小了,知道的越多,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压力,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战无邪闻言,没有在继续问下去,他知道爷爷和小叔都是为了他好,反正该知道的,早晚都会知道,两人不会害他的。
  那么现在最主要的就是……修炼和帮小叔跟哥哥恢复修为。
  “爷爷,小叔,我有办法可以让哥哥和小叔重新修炼。”战无邪说道。
  “什么?”战霆震和战莫南都非常的震惊。
  因为太过震惊而无法做出其他的反应,反而看着更像是淡定。
  “我之前不是一直在研究药理和丹药吗,我发现了一种可以帮哥哥和小叔续接经脉的丹药,不过丹药的炼制有些麻烦,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成,但是在此之前,小叔和哥哥的身体还需要药膳进行蕴养。”战无邪继续说道,他不想要暴露了系统的存在,就只能将续经丹当成是自己炼制的了。
  提前跟小叔和哥哥说,也是为了给他们一个接受的过程,尤其是小叔,毕竟被废了十多年了,基本上已经绝望了,突然听到这样的消息,一时间无法接受也是很正常的。
  “小邪,你……你是说能够让无惊和莫南重新修炼?”纵使是经历过无数大事的战霆震,也不禁连说话都颤抖起来。
  因为这件事实在太重要太重要了,他们对此都要不抱任何希望了,结果却又看到了一丝希望。
  他们从未听说过有人能够让被废掉修为的人重新修炼,也没有听说过有能够续接经脉的丹药,他曾经找了许久,满怀希望到最后充满绝望,几乎都要放弃了。
  结果现在给了他们一丝希望的,竟然是他们最疼爱的孩子。
  战莫南感觉平静无波的心脏再次活过来了,就算装的在多么的不在乎,就算不断的暗示自己可以不在乎,就在他以为自己真的不在乎了的时候,心脏重新加速跳动的感觉,明明白白的告诉着他,怎么可能真的能够不在乎呢?
  “嗯,续经丹是一种可以接连断裂经脉的一种丹药,不过炼制的方法有些特殊,我也是无意中看到了这种方法,所以目前也没听说有谁会炼制,另外,想要将经脉重新续接上,必然要承受很大的痛苦,哥哥是刚刚才断了经脉,接起来可能会容易些,而小叔体内的经脉都已经重新长好,以皮肉相连,想要服用这样的丹药,必然需要重新将经脉打断……”战无邪看着战莫南,虽然后面的话没有说出口,但是相信他们都是知道的。
  “没关系,最差也就是这样了,这点痛我能够承受得了,不过小邪,你也不要给自己压力,就算没办法也没事,都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早就习惯了。”战莫南努力抑制着自己激动的内心,他不想要给战无邪任何的压力。
  “小叔,你相信我,我一定能够把续经丹炼制出来的,这段时间,你和哥哥都需要用药膳来改善身体,这些是我炼制对身体有好处的丹药,还有这个就是药膳的食谱,你们最好每天三顿都吃这些。”战无邪将一些丹药和药膳的方子都给了战莫南。
  三个月的时间来调理身体,相信能够将身体状态调养到最佳的,到时候他突破了玄师,获得续经丹,哥哥和小叔就可以正式的开始接续经脉了。
  回到房间之后,战无邪就将这件事跟流君宸说了,毕竟他接下来的修炼都需要流君宸配合,而且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将流君宸当成了能够分享秘密的同伴了。
  流君宸对于战无邪时不时就会弄出一些奇异的东西已经见怪不怪了。
  之后的三个月时间里,除非有必要的事情,战无邪全都在侧殿闭关修炼,战霆震以为他是在鼓捣续经丹,因此也不会让人去打扰他。
  三个月后,战无邪终于从侧殿出来了,全身的气势都跟着发生了改变。
  他终于突破了一个大等级,晋升成为玄师,一个年仅十六岁的玄师,跟他哥哥当年一样。
  本来,他是没觉得自己可以这么早的就晋升为玄师的,但是因为有了系统奖励的激励,为了能够获得两枚续经丹,这三个月,他除了修炼就是修炼,而且除了正常的吸收玄气进行修炼外,还辅助了一些副作用很小的丹药,这才在三个月的时间内将实力从五阶玄者提升为了玄师不仅如此,为了最后突破玄师这道大关,他还使用了一次抽奖机会,幸运的是刚好得到了他最想要的那种东西,一举突破。
  “叮咚,初级任务4一成为玄师一完成,奖励续经丹一枚,抽奖机会一次,奖励已放入系统背包中。”
  “叮咚,因为宿主提前完成任务,特此奖励续经丹一枚,抽奖机会一次。”
  “叮咚,发布初级任务5:成为玄将,奖励中级炼丹手册一本。”
  系统任务完成的提示音不断的响起,虽然平淡无波,但是在此刻听来却显得无比动听。
  两枚续经丹终于拿到手了,这三个月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战无邪没有任何的耽搁,拿着续经丹就去找战霆震了。
  “爷爷,小叔……”不见其人,先闻其声。
  听到战无邪的声音,战霆震和战莫南都十分的激动,在看到人的时候,更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
  “小邪你……”
  战霆震的修为已经到了玄王,看穿战无邪的修为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他明明记得战无邪在闭关前还是五阶玄者,结果现在他怎么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了属于玄师的波动。
  这才短短三个月而已,就算是当年被称为千年难得一遇的天才的战莫北(战无邪的父亲)
  ,修炼速度极其妖孽,却也没有妖孽到这个地步。
  “爷爷,我把续经丹炼出来了。”战无邪笑着说道。
  战霆震的注意力瞬间就被续经丹给拉了过去,虽然对战无邪的实力有很多的震惊和不解,但他知道对方有很多难以言说的机遇,他也不好过多的打听,而关于续经丹的事情他也非常的关心,毕竟这也是他的一块心病。
  “真的炼出来了?”
  “嗯,你们看。”战无邪将一个小玉瓶递给战霆震,里面装着的赫然就是两枚续经丹。
  虽然这个丹药不是他炼出来的,但是能用就行。
  战霆震和战莫南激动的手都跟着打颤了,两次才将小玉瓶的瓶盖打开,一股香浓的味道从里面飘了出来,让人心醉。
  “爷爷,我们去找哥哥吧,小叔的情况有点麻烦,不过我们可以先给哥哥使用试试。”战无邪笑着说道。
  三个月没有见战无惊了,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那样一个修炼天才,猛然从云端跌落,想必心情一定很低落,哪怕知道有能够恢复的办法,必然也还是有一定落差的吧。
  然而,当战无邪来到战无惊的院子,看到院子里那个正坐在树下安静的读书的男子时,他又全盘推翻了自己的猜测。
  君子如玉,温润而泽。
  经过三个月的调养,不使用玄力的话,完全看不出战无惊受过伤的痕迹,谁能想到,三个月前,对方那苍白无力的模样。
  不过就算表面上看似都很正常,其实内在早已经破碎不堪,也不过是这几个月的药膳温养的好。
  “哥,你感觉怎么样?”战无邪笑着问道。
  “小邪出关了?”战无惊放下手中的书,摸摸弟弟的头发,笑起来更为天地添色。
  “嗯,我把续经丹炼出来了,可以帮你接续经脉,不过吃完了之后会很疼,你要多忍忍。”战无邪说着将一枚续经丹递给战无惊。
  战无惊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就将丹药吞了下去,在疼又怎么会疼的过经脉断掉的时候呢?
  那样的疼痛,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因为身体内的经脉全数尽断,在续经丹的作用下一节一节的重新移动连接好,那必然伴随着极致的疼痛。
  战无惊一开始还能勉强自己站立,额上的汗液不断的顺着光滑洁白的脸颊滑下。
  渐渐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弯了腰,全身都如同泡在水中一般,汗液浸湿了身上的衣服,勾勒出肌肉流畅的线条。
  “爷爷,我们可以准备好药浴了,等哥哥身体内的经脉都接上之后,用来给他强化巩固。”战无邪说道,然后将所需要的药材全部都准备好,让人下去煎熬。
  战霆震和战莫南一直站在这里守护着战无惊,看着战无惊从站立到最后躺在地上,无声的痛呼着,那痛苦的模样让他们恨不得替而代之。
  “家主,不好了,流家的人又找上门了来了。”一个小厮模样的人立刻前来汇报。

第079章 战家大少爷被废了

  战无邪刚好听到这句话,眉头紧皱,问道:“什么情况?”
  “没事,一些跳梁小丑而已。”战霆震双拳紧握,显然在忍耐着什么,这个时候流家找上门来,简直就是找虐的。
  战霆震安排了几个最厉害的人守护着战无惊的这个院子,不允许任何人进来,然后想跟着那个小厮去见流家的人,顺便发泄一下,不过却被战无邪给阻止了。
  看哥哥那个样子,恐怕还需要过段时间才能完成,这里不能没有人守着,他虽然到了玄师,但是实力毕竟太弱,爷爷无意是最佳的人选。
  “爷爷,你在这里守着哥哥,我去前面看看。”战无邪说道。
  现在是哥哥最为关键的时候,绝对不能出任何的差错。
  而且他对流家人实在是讨厌的紧,再加上历练的时候将流家那些小辈们全部都干掉了,虽然他有自信没有留下任何证据,就算流家人知道那些人死了,也找不到他们身上来,但是却担心对方不管不顾的以此来找茬。
  对地痞流氓而言,做什么是不需要讲任何理由的,这才是最烦人的地方。
  他这三个月都没有关心外面的事了,也不知道这三个月有没有发生什么,而且听刚刚那人的话,流家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找上门来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