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4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这根本不能怪他们没有朝着这方面想,而是因为这样的天赋根本就已经无法用妖孽来形容了。
  战无邪见两人都懵住了,不由得摸摸自己的鼻子,继续说道:“拍卖行里的回玄丹就是我让小卓子送过去的,你们若是需要,我这里还有很多。”
  战无邪大手一挥,又是一堆的小玉瓶出现。
  这些回玄丹都是当初他为了给冰魄换取东西特意炼制的,谁知道冰魄那个家伙竟然还嫌弃,不肯要了,于是就堆积下来了。
  这下子,三人更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真的太不真实了,这种天堂地狱般的转变,让他们太过受宠若惊。
  过了许久,战霆震终于回过神了,让战无邪先将回玄丹收了起来,说道:“拍卖会还是要去的,这么多的世家都会到场,若是我们不去,势必会引起他们的注意和怀疑,莫南,这次我跟你一起去,小邪,你也跟着去看看,有什么想要的尽管说,到时候都给你拍下来。”
  战无邪本来就打算去参加的,听爷爷这么一说,自然是要跟着他们一起去的。
  自从苍岚拍卖行有回玄丹出现的消息流出去后,附近的几座大城全都轰动了,不少的大家族都派人前来,甚至有的还是家主亲自带队前来,足以可见回玄丹的魅力了。
  苍岚拍卖行自然也知道回玄丹的魅力,本来还打算借此推迟拍卖会的时间,争取用更多的时间来宣传,到时候回玄丹拍卖的价格必然还会涨的更高。
  可惜,他有这个念头的时候,就被回玄丹的主人给掐灭了。
  若是延迟拍卖会的时间,势必要影响到战无邪去历练的时间,他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耽误,所以,想要回玄丹就照常进行,若是延迟,那就收回回玄丹。
  怎样选择,拍卖行自然清楚的很,没有了回玄丹,延迟拍卖会还有什么意义。
  所以,不管其他大城赶不过来的家族如何抱怨,拍卖会还是如期举行了。
  这一天,绝对是苍岚拍卖行成立以来,最为火爆的一天。
  不管是拍卖行内还是行外,全都堆满了人。
  没错,就是堆,基本上就是人挤人,人挨人,摩肩擦踵的那种。
  拍卖行大厅的位置早已经坐满了,就连两边的走廊上都没有丝毫的空隙,就算是这样,外面还有不少想要挤进来的人。
  这些人大部分都是想要来见识一下回玄丹的,毕竟中级丹药在土曜国可是非常罕见的,就算买不起,看一看也总是好的。
  而真正能够买得起的世家子弟都在二楼的包间里。
  相比起一楼大厅的暄闹,二楼就显得安静了许多。
  不过,也仅仅是相对而言。
  “让开,这个包间小爷要了。”一道极其嚣张狂妄的声音在安静的二楼响起。
  “不好意思,这个包间已经有主了。”侍者恭敬的回道,小心翼翼的对待着。
  能够来二楼的,哪个不是身份高贵,有权有势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让他吃不了兜着走了,所以侍者伺候的非常小心。
  “有主了?我怎么见里面是空的,就算想要搪塞我,也不用这么差劲的理由吧,还是说,你不想再这里干下去了?”那个青年非常不悦,抬起脚一脚将侍者踢了出去,直接威胁道。
  “没有没有,这个包间真的是有主,只是他们还没有来。”侍者脸色瞬间苍白,捂着腹部艰难的站起来,还是强撑着说道。
  二楼包厢平时很少会有人来,每次拍卖会也都坐不满,从未发生过今天这样抢包厢的情况,而且这个包厢还是固定的贵宾间。
  苍岚城四大世家,身为苍岚城的人无人不知,就算是拍卖行也要与他们打好关系,毕竟每次拍卖的珍品,他们就是主力顾客。
  所以,拍卖行的掌柜将二楼的四间最好的包厢定给了四大世家,不管他们来不来参加,这些包厢都不在对外使用。
  而这个青年看中的这个包厢刚好是属于战家的。
  如果是平时,侍者也不会如此为难,再给青年找一个就是了,只是今天来的人实在太多了,全部的包厢都坐满了,就只剩下这一个了。
  “你这是在看不起我?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灵蟒城林家的少爷,你得罪了我就是得罪了我们全族,你有这能力承担得起吗?让你们掌柜的出来。”林佑城居高临下,高傲不屑的说道。
  他当然也是跟着族人一起来的,只不过这里的包厢太小,他们来的人太多,坐的便有些挤了,而且他还带了朋友过来,跟族人挤在一起也不方便,他这才会出来找其他的包厢。
  没想到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空着的包厢,这个侍者竟然敢拦着他,让他在朋友面前丟了面子,简直岂有此理!
  就在侍者左右为难,急的都快要哭出来的时候,掌柜的带着一群人走了进来。
  “战家主亲自光临,拍卖行真是蓬荜生辉啊,青竹间还为战家保留着,这边请。”掌柜的在前面引路,战霆震等人跟着。
  这次是战霆震第一次亲自前来,所以掌柜的也就亲自迎接了。
  毕竟是苍岚城本土的世家,他自然要照顾的周到些,只是没想到青竹间门口竟然站着不少人,似乎还发生了冲突,让他眉头皱起。
  “这是怎么回事?”掌柜问着侍者。
  侍者见到掌柜,立刻有了主心骨,将事情说了一遍。
  战霆震和战家其他人丝毫没有理会林佑城等人,径直走向青竹间。
  “站住,这个包间小爷已经定下了。”林佑城见他们要进去,立刻阻拦道。
  “砰!”“啊!”
  碰撞声和惨叫声同时响起,一眨眼的功夫,林佑城已经和墙壁来了场亲密的接触。
  而战霆震等人面不改色的走进青竹间。
  “你……你们……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林佑城在灵蟒城作威作福惯了,还从未受到过如此的对待,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这里是战家的包厢,不想死就赶紧滚!”战少武堵在青竹间门口,目光犀利的看着林佑城,浑身的气势散发出来。

第083章 他们不高兴,我就高兴了

  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战少武从头到尾几乎都像是换了个人一样,变得更加的锋利,也更加的稳重。
  “你、你们给我等着,我林家不会放过你们的。”林佑城强撑着胆子放着狠话,然后灰溜溜的逃回了林家所在的包厢。
  战无邪等人根本不将这个小插曲当回事,别说这里是苍岚城的地盘,就算不是,他们也不惧怕其他势力和家族。
  这个世界上不缺乏实力和势力都很厉害的家族,若是一直害怕,一味退让,只会让战家小辈寒心和变得自卑,那就真的再无抬头之日。
  更何况这次本就是那个青年无理取闹,如果他的家族聪明点就不会和战家计较,如果非要和战家为敌,那战家也不会畏惧!
  “今天来的人可真多啊,小少爷,听说他们都是冲着回玄丹来的呢。”小卓子站在战无邪的旁边,小声的说道。
  战无邪看了看下面大厅的情况,又观察了一下包厢,发现这里的设置倒是和现代挺像的。
  一楼大厅最前面是一个巨大的舞台,想必就是拍卖东西的地方,而舞台面对的是大片的观众席,二楼包厢也在舞台的对面,往下一看就看的十分的清楚,就是不知道这里竞价的时候,会是怎样进行的了,他挺好奇的。
  拍卖行也没有让大家等待太久,很快就有一个打扮十分漂亮的古典美女走了上来,顿时一楼大厅的暄哗声再掀新高。
  “感谢各位抽空来参加苍岚拍卖行的拍卖会,小女子名唤青岚,是拍卖会的主持人,那么也就不多加废话了,相信大家已经迫不急的想要看看今天都有哪些宝贝了吧。”美女声音清润好听,就像是玉珠掉落在盘子上般清脆,而且说话的语气和内容也让人觉得很舒服。
  很快,第一件拍卖品就被呈了上来,是一件金色的战衣。
  “这件战衣具有很高的防御力,可以抵挡一次玄将以下的攻击,起拍价格为十枚中品玄晶,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枚中品玄晶。”
  玄晶是这个世界的流通货币,一枚中品玄晶和下品玄晶之间的换算是一比一千,上品与中品之间也是一千,而上品玄晶之上就是金晶和紫晶,换算倍率如上。
  玄晶跟丹药一样,是可以辅助玄修修炼的,只不过玄晶里面蕴含的玄力非常少,可供人体吸收的就更少了,除非是金晶和紫晶,不然里面的玄力都不够消耗的,因此也很少有人会用玄晶来修炼。
  而金晶与紫晶的价值又太高,就算是像战家和流家这样的世家,全部财产加起来也不一定能有一个紫晶。
  因此就算拥有这些也舍不得修炼掉,一般也就只有财大气粗的大家族子弟才有可能在关键时刻使用玄晶来补充点玄力。
  美女主持人话音刚落,一楼大厅就开始互相竞价了。
  “十一枚。”
  “十五。”
  “二十枚!”
  战无邪静静的看着下面的人竞价,二楼包厢没有一丝动静,显然是看不上这个战衣的。
  二楼包厢的人大部分都是为了回玄丹而来的,现在自然是不参加竞价的。
  最终这件防御性的战衣以一百枚中品玄晶的价格被拍走了。
  紧接着第二件第三件的宝贝都被呈了上来,依旧只有一楼大厅的人在竞拍。
  “小邪,有什么喜欢的或者看得上的尽管说,小叔帮你拍。”战莫南温和的笑着说道。
  自从开始恢复治疗后,他的心情一直都非常的好,看什么都觉得很好,对生活更是充满了希望。
  而这个给他带来新生的侄子,更是让他疼到了心坎里了。
  本来就是捧在手心的宝贝,这下子更是让人珍惜到捧在手心都怕摔了的地步了,恨不得将全世界最好的,他想要的东西全都捧到他面前。
  “谢谢小叔,我不会客气的。”战无邪也笑着回道。
  他确实不会客气,对于喜欢的东西,他一定会想办法得到手,现在不开口,不过是因为还没有碰到喜欢的罢了。
  “接下来这个,据说是一位炼丹师大能曾经使用过的丹炉,他利用这个丹炉曾经炼制出过高级丹药。”美女主持神秘的说道,那模样俨然调动起了大家的兴趣。
  不过,在那个所谓的丹炉被抬上来后,顿时嘘声一片。
  也不怪大家失望,因为那个所谓的丹炉除了有个丹炉的形状之外,整个都是锈迹斑斑的,就算曾经真的是炼丹师大能使用过的,现在这个样子,恐怕除了摆在家里,也没什么作用了吧更何况现场一个炼丹师都没有,大家也没有认识的炼丹师,就算拍回去,也只会让它继续落灰。
  因此,大家对这个丹炉的反应很平平,美女主持人显然也清楚大家的心理,因此起拍价格并不高,只有一百枚中品玄晶而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