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4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而且,别看炼丹师修为都不怎么高,但是却很少有玄修会招惹他们,毕竟他们只要一拿出丹药,想要为他们做事的高等级玄修不要太多哦。
  回玄丹从被捆绑拍卖开始,竞价的激烈程度直线上升,起价是四百枚上品玄晶,但是很快就直接被炒到了四枚金晶,相当于之前齐家拍下的价格,但是现场竞价却丝毫没有停歇的打算“五枚金晶。”
  “五枚金晶一百枚上品玄晶。”
  “五枚金晶两百枚上品玄晶。”
  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的增高,增加的幅度也渐渐的变小了,而参与竞争的人也越来越少,不少的家族都无奈退了出去,毕竟他们带来的资金并不是很多。
  “六枚金晶。”流顾富咬咬牙,叫道。
  他们一共就带了十枚金晶过来,这还是他们流家可流动资金的大半,之前还花了三百枚上品玄晶买了一颗增玄丹。
  若是全部资金用来购买回玄丹了,那之后势必会有一段时间的瓶颈期了,但是如果一枚都拍不到,那就……真的是白来一趟了。
  “七枚。”
  价格还在不断的抬高,虽然退出的家族很多,但是留下来的也不少,大家所承受的压力也很大。
  就在这时,突然一道高昂自信的声音响起,直接就将价格抬到了十枚金晶,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还有没有其他人加价了?”青岚问道。
  所有的家族都沉默了,似乎在考虑着要不要继续拼下去。
  如果一点一点的加,大家也许还会继续拼下去,但是一下子就增加了三枚金晶,让他们有点胆怯了,很怕这一开口,对方在跳个三枚出来,那他们可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流家更是暗恨不已,因为他们手上现在所有的资金加起来也不够十枚金晶了,若是刚刚流璃玉没有头脑发热,说不定还能在拼一拼,因为他们都觉得其他家族估计也都到了尽头了,这次很有可能就能拿下了。
  “父亲,我们……还要继续吗?”流顾富小心的问着,因为流璃玉想要购买增玄丹,也有他的一部分意思,他生怕会被牵连到。
  流辉羸现在哪里还有之前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整个人的气势都不由得外泄出来,让小辈们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继续。”流辉羸一咬牙,说道。
  然而,流顾富想要继续,却发现他们这个房间的竞价器不能使用了,完全显示不出来,立刻叫来了侍者。
  “抱歉,因为现在的叫价已经超过了您带来的资金,所以无法在参与竞价了。”侍者恭敬的回道。
  流顾富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完全没法接受这个事实。
  似乎是嫌打击流家不够似的,就在这时,青岚继续说道:“十枚金晶一次,十枚金晶两次,十枚金晶三次,那么这四颗回玄丹就是属于十号包厢的了,感谢大家今晚的热情参与,我们下次在见吧。”
  甜美的声音此刻就像是残忍的恶魔,直接将流家打的摇摇欲坠。
  忙活了一晚上,就花费了三百上品玄晶买到了一颗一级增玄丹?
  最后就因为缺少三百上品玄晶而错过了四枚回玄丹?
  这个现实让流家人完全接受不了。
  尤其是在增玄丹被送过来的时候,流辉羸更是恨不得将其砸到流璃玉的脸上。
  流璃玉可怜兮兮的瑟缩在流君明和流君枫的身后,不敢与流辉羸对视,更加不敢在去臆想那颗增玄丹,但是心中对战无邪和战家的恨意却越来越浓了。
  不把战无邪和战家彻底的赶出苍岚城,她绝不甘心!
  隔壁的三号包厢,那个锈迹斑斑的丹炉也被送过来了,战无邪仔细的看了一下,又在脑海中与冰魄交流了一番。
  “给我的感觉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了,你先收起来,我研究看看。”冰魄最终回道。

第086章 来者不善

  “给我的感觉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了,你先收起来,我研究看看。”冰魄最终回道。
  在外人看来,战无邪将丹炉收到了储物袋中,但其实是放在了系统里供冰魄研究去了。
  这一晚上,战家人都心情畅快,尤其是想到流家会有的表情,更是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扬,偏偏还在出门的时候刚巧碰到了走出来的流家人,看到那和自己想象中一模一样的臭脸时,顿时控制不住的笑了出来。
  这下子,流家人脸色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战二爷这忙乎了一晚上,就拍了一个锈迹斑斑的破丹炉,都不用跟别人一起竞价,很开心吧?”流顾富阴阳怪气的讽刺道。
  虽然他们流家没能拍的回玄丹,但是好在战家也没有,心里总算是平衡了一些。
  “是挺开心的,不过我想令千金花了三百上品玄晶还买得了一颗丹药,应该更开心吧,还给你们省下了这么多买回玄丹的钱。”战莫南心情很好,直接怼了回去。
  苍岚城的人都知道,战家二爷战莫南的性格很好,脾气也很好,平时更是很少红脸,即使现在大家都听得出他是在刺激流家人,却还是因为他如沐春风的微笑,和温和的语气而觉得舒服。
  “你……”流顾富气得差点失态动手,“你不要太得意了,马上就是家族大比了,到时候我倒要看看你还笑不笑得出来。”
  “那就不劳烦你烦心了。”战莫南懒得理会流顾富的挑衅,以前不会怕,现在战无邪和战无惊都能修炼了,他就更加不怕了。
  拍卖会结束的第二天,战无邪安排好了战无惊和战莫南的事情,就去了后山去给战家小辈安排训练任务,之后他就要去苍岚山历练巩固升上来的修为了。
  心里一直想着历练的事情,因此战无邪从战无惊的院子里走出来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后面的一个少年看着他的背影,表情十分的复杂。
  战无邪这次去苍岚山并没有带着那些小辈,而是安排好了他们这段时间的训练,自己和流君宸就离开了战家。
  三个月的时间,他和流君宸的实力飞升迅速,急需要巩固,而战家小辈们还在稳扎稳打,暂时不需要,所以这次就只有他们两人。
  此刻战家三长老战霆缮的书房内,战少英正一脸复杂加嫉妒的站在那里,似乎在跟战霆缮汇报着什么。
  “你确定?”战霆缮再次确认道。
  “是的,爷爷,我亲眼所见的。”战少英回道。
  战霆缮那张布满褶皱的脸突然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他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那我们现在就去看看我们这位天赋奇佳的天才大少爷。”战霆缮阴阳怪气的说道。
  从战无惊回到战家开始,战霆缮心里就一直很不安。
  现在战霆震能够成为家主,主要就是因为战无惊,因为他的天赋是战家所有小辈中最高的,甚至哪怕放眼在整个土曜国,都是顶尖的,只要有他存在,战霆震这一脉就能稳坐家主之位,哪怕他们这一脉还有战无邪和战莫南这两个废物。
  之前因为战无邪得罪了流家的事情,他借此发难,希望借助流家来打击战霆震,动摇他在战家的地位。
  只要这次家族大比,战家输了,那么战霆震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就有机会将他从家主的位置上拉下来。
  就算还有战无惊又如何,现在战无惊在帝都,距离那么远,就算得到消息在赶回来,那个时候,战家也早已经易主的。
  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战无惊竟然中途回来了,让他的计划全盘被打乱了。
  有了战无惊在,流家怎么可能还有臝过战家的机会,那么他的算盘可就全都落空了。
  就在他急得团团转的时候,却没想到竟然听到了一条如此令人兴奋的消息。
  战无惊被人废了!
  流家亲自流传出来的消息,他早已经信了,毕竟战无惊从回来之后,就基本上没有出过院子,家主更加不允许任何人靠近他的院子,也不准任何人探望。
  虽然家主对外宣称战无惊受了伤,需要静养,但是到底是什么样的伤需要静养这么久还没好的,摆明就是根本无法治愈,因为他被人废掉了修为,整个人都成为了废物。
  意识到这一点,战霆缮简直恨不得跳起来庆祝,这件事就是老天都在帮着他。
  如果战无惊真的被人废了,那么战霆震的家主之位也就做不长了,就算他不动手,只要将这个消息坐实,自然会有人动手的,而他只需要在最后站出来,保护战家,那么自然就可以获得战家上下的拥戴,成为家主,指日可待。
  所以,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坐实战无惊成为废物的消息。
  他曾经好几次想要去看望战无惊,可惜都被战霆震给拦下了,这次,无论如何,他都要见到战无惊,亲眼确认他是否真的成为了废物。
  战霆缮带着战少英来到战无惊的院子外,不出意外的被人拦下了。
  “放肆,我爷爷也是你们可以拦的吗?”战少英怒喝道。
  “家主有令,任何人都不得进入。”护卫丝毫不为所动,笔直的站在门口,就是不让战霆缮和战少英进去。
  “我身为大少爷的三爷爷,他受伤回来这么久了,我也没机会能来看他一次,这次听说前几天院子里传来了惨叫声,担心他受伤更重了,特意带来了丹药,你们还不让开,耽搁了大少爷的病情,你们承担得起吗?”战霆缮毕竟是战家的三长老,认真起来,也是有几分气势的。
  可惜,这些护卫都是战霆震亲自训练出来的,除了战家直系一脉,他们不认可任何人的命令。
  战霆缮见这几人还是不为所动,顿时怒意上涨,脸色变得十分的难看。
  还是在院子里打杂的小厮见到了这一幕,快速的去向家主稟告了。
  战霆震知道这几个月来,战霆缮一直在找着各种理由想要来看望战无惊,当然看望是假,打探才是真吧。
  既然知道对方的目的,他自然更加不会让人进来了,毕竟战无惊受伤被废的事情事关重大,就算是家族内的人也暂时不能告知。
  不过现在嘛,战霆震看看躺在床上的战无惊,眼中快速的闪过一抹深沉,然后让小厮出去将战霆缮带进来。
  战霆缮本来还以为战霆震这次又会将他挡在门外,甚至都想要了如何借用此次机会挑动其他的长老一同来探望战无惊,结果没想到没多久,对方就传来了让他进去的消息。
  这不仅没让战霆缮感到开心,反而有种不安的感觉。
  按理来说,如果战无惊真的被废了,战霆震是不可能会让他们进来的,而现在如此简单的就进来了,难道……战无惊真的只是受了伤在修养?
  战霆缮想到自己孙子说的话,将脑海里的不安全部甩掉,决定先看看再说。
  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和表情,战霆缮这才走进战无惊的房间,到场都充斥着药味,显然这些天对方确实在养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