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5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过了许久,战无邪才开口道:“跟着我们可以,但是我不负责你们的安全问题。”
  “呵,你能保护好自己就不错了,还负责我们的安全,到时候恐怕还要我们来保护你吧?”另一个少年轻蔑道。
  “小少爷的安全不需要你们操心,到时候只要你们不捣乱,就不会有事的。”战少杰说道,摆明直接的表示不信任他们。
  战少英三人心里同时嗤笑,他们之所以会选择和大部队一起走,就是为了避免落单被盯上,只要不被围攻,他们还是有自信可以自保的,到时候他们倒要看看,真的碰上敌人了,这些人还会不会觉得战无邪不是个累赘。
  就这样,双方暂时达成了一致,虽然是也一起前进的,不过泾渭分明。
  战少杰等人对战少英脸皮厚无耻跟上来的行为很是不满,但是既然小少爷都同意了,他们就算不满也只能压在心底,并且悄悄的戒备着战少英三人,唯恐他们三个捣乱,到时候他们没死在玄兽和其他家族人的手里,反而死在了自家人手里,那可就太憋屈了。
  “小少爷,我们这次猎杀什么玄兽?”战少杰问道。
  这里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对于一级玄兽的地盘分布也很明确,只要确定了目标,就可以很快的找到那个玄兽的老窝,然后打到足够的数量,就可以返回了。
  “小少爷,我们猎杀山妖鸡吧,山妖鸡的实力比较弱,应该很快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另一个人提议道。
  虽然猎杀山妖鸡体现不出他们真正的实力,但这毕竟是在大比,不是个人逞能,他们只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就好。
  反正猎杀一级山妖鸡和猎杀一级火兔,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好。”战无邪点点头,应道。
  战少英忍不住嗤笑一声,毫不掩饰对战无邪的嘲笑,然而下一刻,一个千金重的大锤直直的贴着他的脸落下,在地上砸出一个大窟窿,可想而知,如果这个锤砸在人的身上,那将会是怎样的场面。
  “你……你这是什么意思?”战少英后怕的双腿一软,竟直直的跌落在地,仰着头,狼狈的问着战少武。
  战少武将锤收回来扛在肩上,居高临下的说道:“在这里要服从小少爷的命令,任何命令!”那潜台词就是,不管小少爷让做什么,是对的还是错的,大家都必须要执行,不执行者,死!
  战少英瞥了一眼冷眼旁观的战无邪,又看了一眼战少武和其他人,发现大家竟然都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心中对战无邪的嫉妒更深了。
  凭什么这些人都要听那个废物的话,明明他是最废柴的一个,大家却偏偏将他当成唯一的领导者,这些人原本都应该是属于他战少英的属下才对!
  战无邪,我绝对不会就这样善罢甘休的,属于我的,我终究会夺回来,而至于你,没有本事就不要揽这么多事,到时候真的出了事,那也是你活该!活该!! !
  战少武等人再次冷冷的用眼神警告了战少英一番,也不管他跟不跟得上,径直朝着山妖鸡所在的地盘走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战无邪等人上次给山妖鸡留下了太大的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这一路走来,竟然连一只山妖鸡都没有发现。
  “这不科学啊,竟然一只都没有,就算是再厉害,也不可能把整个山的山妖鸡都给杀光了。”战少奇忍不住惊呼道。
  又走了大概半个时辰的路程,果然连一只都没有碰到。
  “算了,我们去找火兔吧。”战无邪无奈的说道,估计就算在走下去,也不会碰到那群山妖鸡了。
  该说不愧是玄兽么,对危险的感应力就是强,上次来的时候,那群山妖鸡还像普通的傻鸡一样,碰见人呆呆的不知道跑,结果这次倒好,连个影子都没见到就已经躲得不见踪影了。
  其实战无邪这一行人还算幸运,起码他们还知道山妖鸡不见踪影的原因,可怜了其他三个世家的小辈,压根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结果一只山妖鸡都没有,他们还以为是有更高等级的玄兽在这里,吓得差点就要放弃这次的比试了。
  一行人迅速果断的放弃了山妖鸡,转头前往火兔所在的区域,但是战少英三人对此持有很大的意见。
  “山妖鸡说不定就在更前面的地方,虽然山妖鸡和火兔都是一级玄兽,但是等级可差的远了,我们根本没必要去选择更难对付的火兔而放弃山妖鸡。”一个少年忍不住说道。
  “小少爷果然是在家里呆的久了,不了解这些,我们都已经到了山妖鸡的地盘了,怎么能就这样舍近求远呢?”战少英可算是逮到机会了,朝着战无邪就讽刺道。
  战无邪这一路已经受够战少英了,当初会带上他们,也不过是看在爷爷的面子上,同为一家人,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也不好闹得太僵,但是这三人显然没有身为战家人的自觉,他给的宽容还真以为是退让了?
  “既然你们想要猎杀山妖鸡,那我也不阻止你们,我们走。”战无邪冷冷的说道,然后率先往前走去,剩下的战家小辈没有丝毫犹豫的跟着战无邪走。
  战少英三人站在原地,气得浑身打颤。
  “该死的,战无邪还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给他几分面子竟然就目中无人了,太可恶了!”战少英气得拍了树一掌,竟生生的将一棵小树给拍断了。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好不容易跟大部队一起了,现在又要分开吗?”另一个年纪比较小的人有些迟疑的说道。
  他其实是想要跟战无邪大部队走的,但是他既然选择了战少英,这个时候若是叛变,下场肯定无比凄惨。
  少年一想到战少英折磨人的手段,顿时就打了个寒颤。
  他的天赋虽然在小辈中也算不错了,但是谁让战少英是战家三长老的孙子呢,论远近亲疏和在战家的地位,他自然是比不上战少英的。
  “我就不信没了战无邪,我们三个人还能走不出去了,等我们猎杀到山妖鸡,就立刻出去,肯定比他们要更早的完成任务。”战少英恶狠狠的说道,显然是打定主意不在跟战无邪他们-块了。
  另一个人没有在开口,但是也没有离开,显然是支持战少英的,那个想要离开的少年也只好闭上嘴跟着他们一起了。
  “呦,我当是谁呢,这不是战少英少爷吗,怎么没有跟其他人一起,这是被战无邪给抛弃了?”流家一个小辈忍不住讽刺道。
  他们其实都知道战少英和战无邪不合,从第一轮比试的时候就能够明显的看出来,现在战少英三人落单,显然是被战无邪给抛下了,若是不抓住这个机会好好讽刺抹黑一把,那他可就真的妄为流家人了。
  果然,战少英一听到对方提起战无邪,顿时就气得牙痒痒的。
  “看样子这个战无邪果然够厉害,不仅以废物之名招揽了那么多的战家小辈,瓜分了属于你的势力,现在竟然还敢跟你叫板,将你抛弃了,啧啧啧……看样子,这次大比结束之后,他的地位恐怕只会越来越高,而你战少英在战家还有没有地位,可就说不准了。”那个人再接再厉的,企图激怒战少英。
  而战少英也果然不负众望的被彻底的激怒了,对战无邪的恨意几乎都要变成实质性的了。
  “好了,君谷,不要在说了,我想少英心里肯定也不好受,被自家人抛弃的滋味肯定很令人难过,不过没关系,战无邪抛弃你们,我们流家却永远为你们敞开大门,只要你们想来,随时都欢迎。”流君明温和的笑着说道,视线也落在了另外两人身上。

第093章 交战

  “谢谢流二少爷的厚爱,不过不用了。”战少宁眉头紧皱的说道。
  他虽然选择了战少英,和战无邪对着干,但那也是他们战家内部的事情,一旦牵扯到流家,那可就不仅仅是战家内部的事情了,而他们也就不仅仅是内部拉帮结派,而是背叛家族了,这个罪行可就严重的多了。
  更何况,他们也没打算判出战家,无论如何,战家都是他们的家族,是他们的后盾,是他们唯一不变的原则!
  流君明却像是没有听到战少宁的话一般,继续说道:“你们三人落单在这里实在是危险,不如就暂时先跟我们一起走吧,等碰到战无邪他们,我帮你们说说,他会听的。”
  大家闻言,眼神顿时有些微妙复杂。
  战无邪曾经喜欢流君明,这件事整个苍岚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甚至为了嫁给流君明,战无邪还动用了战家的关系。
  因此,流君明说的话,战无邪必然会听。
  但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战无邪一纸休书将流君明给休了的事情,整个苍岚城的人也都是知道的,再加上战家和流家关系越加紧张,战无邪是否还喜欢流君明,那可就真的不一定了。
  战少宁眼中忍不住划过一抹嘲讽。
  他当初对战无邪的感官无比之差,进而选择了战少英,就是因为战无邪身为战家嫡系少爷,身为堂堂七尺男儿,却为了另一个男人做尽了丟人现眼的事情,也给家族蒙了羞。
  现在战无邪及时的休了流君明,迷途知返,让他对战无邪的印象好了许多,对流家的印象则变得更差了。
  然而,当他刚想要拒绝的时候,战少英却更快一步答应了。
  “那就多谢流二少爷了。”
  “客气了。”流君明笑着说道,只是那笑意并未到达眼底。
  “英少爷,我们现在跟流家是竞争关系,怎么能跟他们一路呢?”战少宁将战少英拉到一旁,小声的说道。
  战少英冷笑一声,说道:“我们和战无邪倒是一家人,怎么就不见他们带着我们,还将我们半途丢下呢,在这样的地方,落单是很危险,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吧。”
  战少英也不忘随时利用机会给战无邪抹黑,并且语气软了一些,诱哄道:“虽然咱们和流家是竞争关系,但是现在也是特殊时期,等咱们猎杀到一级玄兽了,就立刻赶回比试场。”
  战少宁虽然觉得这样不太好,但是一想到战无邪竟然真的狠心的丟下他们自生自灭,又有些生气,最终只得不声不响的跟在战少英他们的后面。
  “宁哥哥,我们要怎么办,真的跟流家的人在一起吗,我总觉得他们不怀好意。”少年拉着战少宁的胳膊,有些担心的说道。
  “别担心,没事的。”战少宁安抚着他,然后看向与流君明有说有笑的战少英,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但是却又说不出来。
  战无邪等人没有任何耽搁的一路来到火兔的区域,果然很快就碰到了猎物。
  上次来历练的时候,这些小辈就已经可以独自猎杀一只火兔了,经过这几个月的修炼,他们的实力只会比上次更强,应对火兔更是不在话下。
  没用多少时间,大家就已经猎杀到了足够的火兔数量,一人一只都还有剩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