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5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不过,显然有人并不想要战无邪离开。
  “战无邪,你以为你打伤了苏家少爷,就能这样安全的回去吗?我流家和苏家是世交,怎么可能坐视不管……”流璃玉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战无邪直接打断了。
  “废话少说,不就是想要打架吗,来啊,谁怕谁啊!”战无邪真的烦死这个女人了,特别想一巴掌将她扇闭嘴。
  其实,在第三轮比试开始的时候,大家就知道,流家和战家小辈恐怕免不了要交战一场了很快,两家就战成一团。
  流家一共是十五人晋级第三轮,再加上战少英三人,就是十八人,而战家只有十一人,在人数上面是弱势,但是在实力上面,却丝毫不输。
  战少英三人一开始并没有出手,尤其是战少宁和那个少年。
  虽然他们看不惯战无邪,但是却绝对不会帮着敌人对付自家人的,毕竟都是姓战,不管内部决斗如何激烈,对外的时候,他们还是比较团结的。
  只是因为战少英,他们也没能帮助战家。
  “你们怎么还不快动手?这可是铲除战无邪的最佳时机。”战少英对战少宁说道。
  “我不会帮着外人对付自家人。”战少宁认真的说道,这是原则性问题。
  “我跟宁哥哥一起。”另一个少年也急忙表态道。
  战少英见他们两人死活不帮忙,顿时又急又怒。
  流君明和流璃玉正和战无邪交手,即使是一对二,战无邪却依旧不显败势,这让战少英非常的惊恐且愤怒。
  他以往没怎么看过战无邪战斗,却没想到他竟然会有如此的身手,这次若是不借机铲除了战无邪,以后恐怕只会对他威胁更大。
  战少英的眼里已经开始出现了杀机,他暗暗的和流君明互换了个眼神,然后悄悄的潜伏到战无邪的背后,打算和流君明前后夹击,趁机将战无邪给除掉。
  战少宁和那个少年本来还在旁边看着,挣扎着要不要去帮战无邪他们,然后就注意到了战少英的动作,眉头狠狠的皱起来。
  “英少爷,你要做什么?”战少宁大吼一声,引起了战无邪的注意。
  战无邪察觉到自己现在是腹背受敌状态,但是却也没有慌乱,继续稳定的应对着流君明和流璃玉的攻击,然后让冰魄帮他随时关注着身后战少英的动静。
  而战少英,因为战少宁给战无邪的提醒,顿时连带战少宁也恨上了,决定解决了战无邪之后,就狠狠的在教训一顿战少宁。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也因为战无邪已经察觉到了他的举动,为了避免战无邪反扑,战少英决定加快动作,将玄力完全凝聚在掌心,他的用力一击,再加上流君明的配合,就不信战无邪还能活着出去。
  “战无邪,去死吧!”战少英充满恶意的声音响起,然后全力一击朝着战无邪的方向投去与此同时,流君明和流璃玉也将全力一击击向中间的战无邪。
  战无邪因为流君明的钳制,就算察觉到了战少英的动作,也没有时间和机会在躲开这一击,玄力造成的光芒,让人有些看不清中间的景象,但是却照亮了战少英那充满恶意的扭曲的表情。
  光芒越来越盛,战少英的表情从极度快意的扭曲渐渐的变成了惊恐,因为他发现,拿到玄力造成的光芒竟然是朝着自己飞来的,而这个时候他在想躲,根本就躲不开。
  “啊!”战少英凄厉的惨叫声在森林里响起,那双饱含着不甘愤怒的眼睛从此再也没有闭上过,维持着最后一个姿势,破碎的摔倒在地。
  与此同时,流君明和流璃玉也因为战少英的那一击而身受重伤,虽然没有当场丧命,但是却也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而本应该承受这三道攻击的战无邪此刻在什么地方呢?
  四周白茫茫一片,战无邪处在虚无之中,朝四周看了看,却发现什么都看不到。
  “冰魄,冰魄。”战无邪叫道。
  “干嘛?”
  “这里是哪里?”战无邪又问道。
  “当然是系统的空间啦,如果不是我最后千钧一发把你拉进来,你现在就直接成灰尘了。”冰魄没好气的说道。
  原来战无邪在三道攻击汹涌而至的当下,他就被冰魄直接拉进了系统所在的空间。
  战无邪一直都知道系统是有空间存在的,但是却没想到他一个大活人竟然也可以直接进到系统的空间中,只是……
  “一般小说里的系统空间不都是像一个世界那样,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么?怎么这里就是白茫茫的一片?”
  “小说是小说,这里是这里,小说里还说主角都有金手指,每次都能逢凶化吉呢,那你怎么就没有,刚刚差点没命了知道吗?”冰魄一想到刚刚的惊险就忍不住咆哮起来。
  不过战无邪倒是没放在心上,反而笑着说道:“你不就是我的金手指吗?有你在,我知道肯定死不了。”
  面对这样无赖样的战无邪,冰魄简直懒得理会他,不过在对方看不到的地方,那微扬起的嘴角却出卖了冰魄此刻的心情。
  “外面现在怎么样了?”战无邪这才想起外面的情况。

第095章 英少爷被流君明给杀死了

  “没事,那个战少英和流君明的攻击都互相打到了对方的身上,哼,真是蠢死了,竟然还想要前后夹击,不知道若是中间的攻击对象不在了,双方的攻击就有可能落到对面的人身上么,虽然也可以相互抵消掉,不过我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放过他们。”冰魄冷哼一声,嘲讽的说道“不过,那个流君明倒是命大,最后拉过一个附近的流家的人帮他抵挡了大部分攻击,只是受了重伤,但是那个战少英可就惨了点,直接暴死。”
  战无邪眉头微挑,没想到最后竟然是这样的结局,他都还没来得及跟这两人算账,他们倒是先误伤起来。
  “先放我出去吧,不然我消失太久,他们会担心的。”战无邪想到战家那几个人,顿时说道。
  下一刻,面前的景象再次发生变化,他又回到了森林里,不过距离两家人战斗的地方远了些,毕竟若是直接凭空出现在他们面前,恐怕还会引起不必要的骚动。
  等战无邪回到战场的时候,却发现战家和流家打的比之前更激烈了,战少杰等人就像是不要命似的,脸上带着悲愤的表情,不要命的打击着流家,而流家的小辈显然是被吓到了,只是拼命的防守,甚至还有些想要找机会逃走。
  “够了,住手!”战无邪大喝一声。
  他倒是不在意战家小辈将流家的人全部打死,但是他担心在这样下去,他们自己的身体也会支撑不住。
  然而,战少杰等人在听到战无邪的声音时,一个个的全都不敢相信的愣住了,就连攻击都停止了,流家人之前似乎被压制的狠了,一个个也都憋着劲呢,现在看战家停手了,顿时一个个的都趁机开始发动攻击,想要弄死这些战家人。
  战无邪怎么可能允许他调教出来的人被别人伤害,直接一个火系玄技用出来,就将流家的强弩之末的小辈们全都放倒在地。
  “小少爷,真的是你?”战少姬率先反应过来,惊喜的走过来。
  “不是我还能是谁?”战无邪笑着说道。
  “太好了,我还以为小少爷刚刚被他们给……”
  “小少爷没事真是太好了。”
  战家小辈围着战无邪,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高兴的情绪溢于言表,甚至几个情感比较敏感的女孩子都哭了出来。
  刚刚流君明和战少英的攻击多么的强烈,他们都是看在眼里的,那一刻,他们真的以为天都要塌了。
  在后来,没能看到小少爷的身影,更让他们最后的一根心弦彻底的崩断了。
  如果小少爷真的在这里出了事,他们就算是死也要拉着流家所有人陪葬。
  幸好,他们的小少爷没事。
  幸好,他们的小少爷回来了。
  “以为我死了,所以你们就跟流家人拼命了?我之前是怎么教导你们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们现在的实力根本没法全身而退,就算报了仇又怎样,把自己也赔进去吗?”战无邪听了他们的话很是感动,但同时也有点生气,平时教他们的真是白教了。
  战家小辈都认真虚心的听着教导,只要小少爷没事就好。
  战无邪对这几个人真是既无奈又觉得窝心,从储物袋中拿出回玄丹、复元丹递给他们,“都吃下去。”
  因为刚刚和流家人的战斗,战家小辈多多少少的都带了些伤,有些伤的还比较重,不过因为有回玄丹和复元丹,就算在重的伤也很快就复原了。
  战无邪环顾了一下战场,流家小辈几乎都被重伤了,而流璃玉更是直接昏死过去,除了流君明还能保持一点点的清醒之外,其他人全都不省人事。
  不过,场面虽然看着很凄惨,但是真正死亡的也就只有一个倒霉的战少英而已,其他人最多在家多休息一段时间罢了。
  等战少杰等人身上的伤口都恢复了,战无邪便打算带着人离开这里了。
  “你们两人要不要走?”战无邪对着战少宁和那个少年问道。
  战少宁对战无邪现在的感官非常的复杂,因为刚刚的那场战斗,从头到尾,他都看在眼里战无邪的身手绝对不输给一个五阶的玄者,而且一下子拿出那么多的丹药,他竟然还面不改色,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类型的,但是看战少杰等人恢复的如此迅速,就知道定然不是普通的丹药。
  这一瞬间,他其实是嫉妒着战少杰等人的,同时也悔恨着当初的选择,不过,这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了,就算他在后悔,时间都无法在倒流回去。
  “小少爷,干嘛带着他们两人,这两人可是和流家人一伙的。”战少武不解的问道。
  战少宁旁边的少年闻言,刚想要反驳,却被战少宁一把拉住了,摇摇头,示意他安静。
  “只要还姓战,就是我战家人。”战无邪不大的声音在林间回荡着,也重重的击打在了战少宁和那名少年的心脏上。
  其实战无邪并非圣父,若是当时战家和流家战斗的时候,这两人哪怕插一下手,他都不会管这两人死活,甚至会将两人赶出战家。
  但是这两人没有,他当时虽然在和流君明周旋应战,但是战少宁的话他也听到了,知道这是一个对战家忠心的人,只是被战少英蒙蔽了一段时间,以及对原主很失望才造成了现在这样的局面。
  战家人本身就少,每一个都非常的珍贵,而战家也正是用人之际,与其去找外面的人来组建势力,战家本身的人更合适,只要是可用之人,他就不会放过。
  不过,这不代表他就原谅了这两人之前的行为,时间还长着呢,他有的是精力来调教这些人。
  “一句话,走还是不走?”战无邪再次问道,而他绝对不会在问第三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