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5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而且,学院也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般美好,在那里,生存法则更为残酷。
  “战无惊,只要你现在认输,并承认你不如我,你们战家不如我们流家,我们之间的比试就此取消。”流君枫得意的看向战无惊说道。
  不管战无惊是否真的被废了,只要他真的承认自己输了,那么他就真的是输了,并且毫无翻身的余地。
  “快点认输吧,懦夫!”流家小辈也跟着起哄道,笑成一团,哪里还有之前低沉的样子。
  战家小辈双拳紧握,努力控制住自己不去跟流家争吵。
  战无惊是他们的大少爷,也是他们每个人努力的目标,他们相信他们的偶像不会输,也不会就此倒下。
  他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安静的等待。
  战无惊完全摒弃了外界的一切杂念,然后站了起来,面无表情的走向比武台,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冰冷且危险的气息。
  现场嘈杂的声音渐渐的弱了,起哄的,嘲笑的,也全都闭上了嘴,视线紧紧的盯着那个一步一步走向比武台的身影。
  不知为何,他们心中总有一种诡异的感觉,总觉得战无惊并没有被废,甚至很厉害很危险,就连他们都感到了一丝的恐惧。
  流君枫已经被自己即将亲手打败战无惊的喜悦给淹没了,完全没有注意到现场氛围的转变“战无惊,你以前确实厉害,但是那又如何,现在不还是废物一个吗,我告诉你,我今天就要打败你,在大家的面前彻底的打败你,属于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以后苍岚城只会有我一个天才,学院里也不会再有人跟我抢了。”流君枫阴狠的笑着,将音量控制在只有两人能够听到的范围内。
  “废话少说。”战无惊冰冷的说道,看流君枫的眼神就跟看垃圾一样。
  就是这个眼神,每次都是这样,流君枫真的是恨死了战无惊这样的眼神,这样的态度了,仿佛他所追求的那些,都是战无惊不要的,根本不在乎的,这让他就像个傻瓜一样。

第098章 耍赖

  “这次我看你以后还有什么资格嚣张!”流君枫双眼就像是萃满了毒液,变得阴狠浑浊,双手渐渐的凝聚起玄力,衣服无风自起,让他看起来有点高手范儿。
  因为四大世家参加大比的小辈,实力基本上都是在玄者,大家这两天也都看习惯了玄者之间的比试,突然来了一个玄师级别的,看头顿时就不一样了。
  “去死吧,战无惊!”流君枫大吼一声,然后将玄力球直接朝着战无惊扔了过去。
  他甚至都没有使用玄技,仅仅是让玄力凝聚成球扔过去的,如果这样就打败了战无惊,那只会让战无惊显得更无能,更屈辱。
  流君枫就是不想要战无惊好过,只要战无惊越不好过,他心里就越痛快。
  然而,下一刻,流君枫却猛然瞪大了双眼,仿佛看到了很不可思议的一幕。
  “这……这怎么可能?”流君枫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或者说他不愿意相信。
  战无惊竟然非常灵活的躲过了他的玄力球,而且毫发无损。
  虽然流君枫只是扔了一个玄力球,威力比不上玄技,但是一个玄师的玄力球也是不容小觑的。
  哪怕是同等级的玄师都未必能够如此准确的躲过去,一般都是会使用玄技与之对抗抵消,但是战无惊确确实实的躲过去了,而且还躲得很轻松。
  “不可能的,一定是我刚刚掉以轻心,所以没有发挥出本应有的实力。”流君枫默默的安慰着自己,然后再次聚集起玄力,这次为了不再出意外,他打算直接使用玄技,让战无惊彻底失败。
  “风千刃!”随着流君枫的一声暴喝,场上瞬间刮起狂风,犹如千万片刀刃,犀利无比。
  战无惊眼神无波,根本没将这些放在眼里。
  虽然流君枫已经突破了四阶玄师,战无惊却已经到了五阶,别看只是相差一个等级,但是实力却是天差地别的。
  “狂焰!”
  战无惊的面前猛然升起一道火焰铸成的墙,将流君枫的所有风刃全部抵挡在外,竟然没有一个突破的。
  流君枫这下子是彻底的呆住了,就连心理安慰也没办法拯救他了。
  “这、这怎么可能?你……你不是已经被废了吗?”流君枫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相信自己所看到的这一幕。
  战无惊被废,是他亲眼所见的,也是青龙学院的老师亲自送回来的,但是……但是他怎么可能还能使得出玄力呢?而且还是五阶。
  这绝对不可能!
  他好不容易才追上了战无惊,好不容易才等到战无惊被废了,他有可能战胜对方,取代对方了。
  为什么上天却又跟他开了这么大一个玩笑。
  五阶玄师?就在他刚刚升到四阶的时候,对方已经上了五阶了,永远都比他更早一步升级,永远压在他的头上。
  不允许,他绝对不允许!战无惊必须死!必须死!!!
  “这不可能,战无惊,一定是你使用了卑鄙的方法,你使用了法宝是不是?”流君枫疯狂的大吼着,哪里还有一家大少爷的风范。
  “有没有使用,你应该很清楚。”战无惊双眼冰冷的看向流君枫,一手抬起,下一秒一道火焰猛然从他的手掌窜出,直奔流君枫的门面。
  流君楓立刻开始回挡,然而终究挡不住这迅猛而至的火焰,眼看着火焰就要将流君枫给淹没了,下一刻一阵更大的风吹来,生生的将火焰吹灭了。
  “够了,这不过是一场比试,你心思竟如此狠毒,是想要置枫儿于死地吗?”流辉羸愤怒的说道,威压朝着战无惊压下。
  战无惊冷眼看着对方,没有丝毫的畏惧,调动起全身的威压抵抗。
  战霆震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孙子受欺负,自然也是释放出威压帮战无惊。
  一时间,两个家族的大家主又在暗中较量了。
  “是什么情况大家都看的一清二楚,你流家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我们,真当我们战家没人了吗?”战霆震这是真的愤怒了。
  先是流君明想要杀了他小孙子战无邪,现在流君枫又想要趁机除掉他大孙子战无惊,若不是这两人被上天垂怜,自身又够努力,说不定还就被对方给得逞了。
  然而,对方没得逞却也不是他能原谅对方的理由!
  “流家主,你还记得当初我们大比前的约定吗?”战霆震突然问道。
  流辉羸本就不好的脸色顿时更黑了,显然是记起来了。
  “不管谁输了立刻离开苍岚城,希望流家主是一个守信的人。”战霆震说完,带着战无惊就走下了比武台,带领着胜利的战家小辈们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大比场。
  这一届的家族大比就此正式落下了帷幕。
  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一届的大比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因为数次的反转让大家惊喜不断,也让这次的大比变得更为精彩。
  回到战家之后,小辈们因为赢得了这次大比,保住了战家四大世家之首的位置,大家显得都非常的高兴。
  “赢了,这次大比的胜利还是属于我们战家的,以后看谁还敢说我们战家无能,绝对喷他们一脸。”
  “真是太开心了,你们之前看到了吗?流家家主的脸整个都黑了,还有其他人的脸色,也都跟黑炭似的,简直太搞笑了。”
  “之前流家可是跟咱们打过赌的,谁在这次大比上输了,谁就要离开苍岚城,这下子流家终于要被赶出去了,以后再也不用见到那些可恶的人了。”
  “就怕流家人会赖账,就他们那恶劣的性子,还真有可能干出这样的事情来。”
  “啊?那该怎么办?如果他们真的赖账怎么办?”
  “看看家主他们怎么决定的吧,如果流家人真的赖着不走的话,以后他们的家族声誉肯定也会受损严重,就算是还留在苍岚城,也没脸出来见人了吧。”
  “先不要说那些啦,我们今天赢了,就好好的庆祝吧,尤其是大少爷和小少爷,简直太帅了,只要有他们在,我们战家只会越来越好的。”
  “对!”战家小辈们心中对战无邪和战无惊的崇拜更甚了,尤其是今天再一次见识到战无惊的强大后,所有人都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
  而与此同时,在大厅里,战家的主要核心人员都聚在了一起。
  “这次召集大家过来是想要商量一下关于流家的问题。”战霆震开门见山的说道。
  “这有什么好商量的,根据之前的赌约,流家大比输了,就要离开苍岚城。”二长老战霆谷率先说道。
  “这个恐怕不太怡当,流家是苍岚城百年世家,底蕴深厚,攀枝错节,想要让他们顺利的离开,恐怕很难,而且城主也未必会同意。”大长老战霆绪分析道。
  如果以他们的意愿来,必然是希望流家离开这里的,毕竟他们两家已经交恶了,在继续相处下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对他们战家没有一点的好处。
  但是流家若是离开,对苍岚城的损失可就大了,所以苍岚城的城主未必会允许这样。
  “这当初可是流家自己定下的赌注,难道他们自己还能违约不成?”战霆谷大嗓门的说道如果流家真的这么不要脸的话,那他也不介意在帮他们撕点脸皮下来。
  “大长老说的有道理,当初的赌注虽然是流家定下的,但是任谁都看得出来是赌气之约,恐怕当真的还真没几个,如果我们就这样抓着这点不放,显得我们战家小家子气了,对我们在这里的发展也不利,更何况咱们是外来者,比起真正的苍岚城世家流家来说,城主必然还是偏向于他们的。”战霆震说道。
  战霆谷一听,暴脾气顿时就要控制不住了,幸亏战霆绪还算冷静,急忙的拉住了他。
  “他奶奶的,那我们这次的大比岂不是白赢了,对流家一点损失都没有。”战霆谷对这样的结果很不满意。
  “也不是白赢的。”战霆绪缓缓的说道:“也许不能将流家赶出去,但是我们可以将这件事利益最大化,多为我们战家争取点利益,我相信城主不会拦着的。”
  “这也是我今天找大家过来的主要目的。”战霆震也跟着说道,唯有三长老战霆缮从头到尾都一言不发,坐在黑暗角落里,也让人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
  不过大家也都懒得理会他,自从除了战少英那件事之后,战家的其他人对这个三长老也是失望之极,尤其是大长老和二长老,现在没跟战霆缮彻底闹翻,也是看在他以前为战家做了贡献的份上,但是如果他不安分,他们也是不会念旧情的。
  与此同时,流家家主的房里也在开着紧急会议,话题和战家这边差不多。
  “这次大比虽然是我们输了,但是战家想要将我们赶出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我们可是苍岚城百年世家了,我就不信城主会同意他们这样做。”流家大长老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