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7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然而,并没过多久,另一道攻击也加入了进来,战霆震的压力骤然增加了许多。
  “家主,你终于来了。”流家大长老见到流辉羸的身影,终于松了一口气。
  “战家主,别来无恙啊。”流辉羸讽刺的看着战霆震,出手也越来越凌厉起来。
  “流家主,彼此彼此。”战霆震也不甘示弱。
  流家跟战霆震二打一,还都是玄王的等级,却也只是勉强打个平手,这让流辉羸感到震惊,看向战霆震的眼神更是萃满了毒液。
  就算是照着现在这样的情景来看,他就更加不可能放过战家了,不然日后等战家发展起来,就更加没有他流家的活路了。
  流辉羸和流家大长老彼此对看了一眼,点点头,像是达成了什么共识,攻击也变得更加诡异起来。
  “战无邪,没想到你竟然能够修炼了。”流璃玉看着对面的战无邪,恨得咬牙切齿。
  “我能够修炼了,你是不是很失望啊?看到你失望,我就开心了。”战无邪嬉皮笑脸的说道。
  流君宸就站在战无邪的旁边,纵容的看着想要气死对面两个流家人的战无邪,觉得这样活泼生动的战无邪更加让人移不开视线。
  “废话少说,就算你能修炼了又如何,不过才短短几个月,我倒要看看你的修为能有多高,还有你流君宸,两个废物在一起,还真是够般配的,你这是打算彻底的判出流家吗?”流璃玉话音一转,立刻看向旁边的流君宸。
  流君明眉头紧皱,说道:“流君宸,你可不要忘记了你是姓流,不是姓战,你这是打算跟着战家对抗我们流家吗?你这样父亲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流君宸听到这两人说话,表情立刻阴沉起来,“我早已不是流家人。”
  “呵,你当我愿意你成为流家人吗,我根本就从未将你当成是流家人,贱人生的孩子不配成为我流家人,既然现在是你主动判出流家的,那么流家叛徒的下场想必你很清楚。”流璃玉还没说完,就已经开始朝着流君宸发动了攻击。
  她非常非常讨厌面前的两个人,没有任何理由的,厌恶到了极点,每次看到都恨不得能够让他们永远的消失。
  流君宸一听到流璃玉竟然提到了他的母亲,还侮辱他的母亲,淡定的性子一下子就火爆起来了,对着流璃玉就是一击。
  流璃玉显然没想到流君宸竟然也能够修炼了,呆愣的看着流君宸那一击直直的朝着她袭来“小玉!”流君明上前想要帮流璃玉挡住这一击,然而已经晚了,流璃玉硬生生的被击出十多米,一口鲜血猛地吐了出来,十分的狼狈。
  “你……”流璃玉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被击碎了,很疼,疼的她恨不得就此昏死过去“哎呀,这才一击就承受不住了,也太弱了吧。”战无邪幽幽的嘲讽着。
  流璃玉愤恨的瞪着战无邪和流君宸。
  “不准你侮辱我母亲,在让我听到一句,死!”流君宸声音冰冷而低沉,浑身上下散发着王者般的气势,让人望而生畏。
  战无邪还是第一次见到流君宸这个样子,不由得被吸引了过去。
  流璃玉刚想要开口反驳,但是却发不出声音来,刚刚那一击让她受伤太严重,根本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她紧紧的握着自家二哥的手,示意让他来说。
  流君明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流君宸,一时间竟然被对方震慑住了,他总感觉,在不知不觉中,有什么似乎发生了变化。
  他的脑海里猛然想起了二十年前,那个道士所说的一句话“此儿并非池中之物,只可善待,不可伤害”。
  “流君宸,你根本就不是父亲的孩子,你根本就不应该姓流!”流君明恶狠狠的说道:“那个贱女人,她也不是你的母亲!你根本就是无父无母的孩子。”
  流君明的话对流君宸来说,就像是当头一棒,他双眼通红的看向流君明。
  “流君宸,我流家收养你二十年,供你吃供你喝,还养着你,结果你就是这样回报我们的吗?”流君明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一股脑将所有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他心中也是有恨的,二十年前,那个人抱着流君宸来到流家的时候,他还很小,并不懂是什么意思,只知道父亲自此又多了一个儿子,一个会跟他抢父亲的儿子,所以他当时对流君宸非常的不喜欢,总是处处的针对他,欺负他。
  若不是那个道士当年留下了那样一段模糊不清的话,流君宸说不定早就被活活欺负死了,根本不会活到现在。
  但是现在看来,当初还不如直接掐死了算事,现在真的让他翻身了,对他们流家来说却并非是好事。
  “你说谎!”流君宸根本不相信流君明的话,紧接着又是一掌击出,将流君明和流璃玉打在了一起。
  “我没有说谎,这件事流家人都知道,你根本就是个无父无母的野种,是个没人要的野种,若不是我流家人收养你,你早就死了。”流君明说的痛快了,这件事他早就想要说出来了,若不是一直被父亲拦着,他绝对不会让流君宸一直在流家待到现在。
  现在看来,他当初的想法是对的,当初就应该直接一掌杀了他的。
  流君宸双眼血红,整个人身上都流露着一种嗜血的气息,给人的感觉甚至比正在战斗的三个玄王都要可怕。
  “阿宸,冷静点!”战无邪紧紧抱住流君宸的腰,制止了他接下来的动作。
  他并非想要救流君明和流璃玉,他们两人死活与他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但是他直觉的觉得,若是不阻止流君宸,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恐怕是他不想要见到的。
  流君宸感受到腰上的力道,听着那道仿佛从灵魂深处传来的声音,失去的理智渐渐的回来了。
  流君明和流璃玉显然也被这样的流君宸给吓到了,表情呆滞,连反应的能力都没有了。
  流顾富虽然实力不济,但是好歹修为等级是摆在那里的,对比小辈来说,还是要厉害一些的,他看到一双儿女竟然都被打成了重伤,顿时就怒了,在看对面的两个人,更是怒火中烧。
  “你们竟然敢伤我儿女?”流顾富挡在流君明和流璃玉的面前,说道。
  而流君明和流璃玉看到流顾富就像是得到了主心骨,顿时喊道:“父亲,快杀了那个杂种,他已经跟我们流家离心了,留着只会是祸害。”

第118章 背叛与偷袭

  流君宸表情恢复了以往的冷静,面色阴沉的看向流顾富,声音低沉的问道:“我是不是刘梅亲生的?”
  刘梅就是流君宸的那个养母的名字。
  “不是,你不过是二十年前我流家收养的孩子,刘梅的孩子一出生就死了,为了不让他太伤心,才会将你给她抚养。”流顾富皱着眉头说道。
  他现在对刘梅的印象早已经不深了,甚至都记不起那个女人长什么样子了。
  他只记得自己当初确实宠幸过她一段时间,可惜她也太没用了,竟然连个孩子都看不好,让孩子一生下来就死了,他对刘梅的兴趣也就渐渐的淡了。
  后来流君宸被人送到了流家,他便让失去了孩子的刘梅给抚养了。
  流君宸得到了答案,心中也不似之前那般暴虐了,不过他对养母的感情却并不会因为这个就有所减少。
  他永远都不会忘记,在人人都欺负他的时候,是刘梅用她那瘦弱的身躯帮他抵挡所有的伤害。
  在没有吃没有喝的时候,是刘梅悄悄的去厨房偷了冷掉的馒头给他,却被抓到狠狠的打了一顿。
  太多太多的事情,让他对刘梅的感情犹如亲生母亲。
  即使对方不是他的亲生母亲又如何,她做到了亲生母亲都没有做到的事情,所以她的仇,他一样会报!她的恩,他也会记住一辈子的。
  若说之前他对流家还有那么一丁点的复杂,觉得自己身上流着流家的血液,那么现在,他对流家只剩下了恨。
  就算姓流又如何,他也不是流家人,永远都不会是!
  流君宸想要亲自为刘梅报仇,他二话不说,直接就开始运起玄力,与流顾富当面对上。
  流顾富显然没想到流君宸的胆子竟然这么大,行动力竟然这么强,什么陷阱都没有布置,就这样直接的跟他对上了。
  但是,流君宸这样的举动显然也惹怒了他。
  “不自量力!”流顾富冷嗤一声,运起玄力抵挡,在他看来,流君宸就算能修炼了又如何,短短几个年的时间,能够修炼到什么程度。
  然而,流君宸的力量还是远远的超过了流顾富的想象。
  “怎、怎么可能?”流顾富看着骨裂的右手,一脸的不敢相信。
  流君宸不能修炼这件事,他是亲自确认过的,而且最近的一次确认就在几年前,那个时候他还是不死心对方真的是个废物,毕竟当年那个道士说过“此儿并非池中物”,他一直对流君宸抱有希望。
  然而,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最后一次确认之后,他就彻底的放弃了流君宸,毕竟到了十五岁还不能修炼,那就真的没有修炼的可能了。
  但是这才短短五年的时间,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到现在这个实力?
  “这一掌是为你强要了母亲,却葬送了她的一生。”流君宸说着,又给流顾富一击,让他生生的吐了口血。
  “这一掌是为了你娶了母亲却又放任她不管。”
  “这一掌是为你那死去的儿子。”
  “这一掌……”
  流君宸每说一句,便会狠狠的给上流顾富一掌,而对方只有承受的份,已经无力反抗了,从最初的愤怒,渐渐的变成了恐惧。
  “你……我是你父亲,你!”流顾富强撑着想要用父亲的身份压流君宸,却没想到他这句话简直就是在火上浇油。
  流君宸今天将这二十年来所受的所有委屈、痛苦统统发泄了出来,战无邪就站在他的旁边,帮他守护着周围,让他可以专心的去对付流家这几个败类。
  流家的其他小辈不足为惧,战家小辈足够对付了,现在唯一比较棘手的就是战霆震以一敌流辉雄和流家大长老见战霆震越战越勇,都渐渐的着急起来,因为在这样下去,对他们流家很是不利,必须要快点想个办法才行。
  然而就在这时,战霆缮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直直的朝着三个玄王的战场跑去,脸上带着决绝的狠厉。
  流辉雄和流家大长老见状,暗地里松了一口气,眼中划过浓浓的狡猾。
  “战霆震,还我孙儿的命来!”战霆缮大喝一声,将全部的玄力都集中在了双掌之上,狠狠的朝着战霆震拍去!
  战霆震本来就被流辉雄和流家大长老夹击,即使听到了战霆缮的声音,也察觉到了对方的攻击,却完全没法躲开,只能硬生生的挨下了这一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