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8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所以,等林佑城满怀着对烤肉的期待回来之后,却被告知需要吃烤肉的话就要自己动手。
  “老大,你就让流老大也帮我烤一份呗,流老大烤的肉最好吃了。”林佑城可怜兮兮的乞求道。
  “不行,阿宸烤的只能给我吃,你想吃就自己烤,不然你就找个媳妇儿给你烤。”战无邪非常霸道且占有欲极强的说道。
  林佑城见是没希望了,不由得暗暗的腹诽着:真是小气,有媳妇儿了不起啊,还不是被压的那个,看他以后找的媳妇儿绝对要比流老大还要贤惠。
  战无邪和流君宸的关系并没有特意的隐瞒着谁,林佑城自然也都看在眼里,后来也知道了他们两人是合法的夫夫,那种拜过堂的。
  一开始听到战无邪说流君宸是他的媳妇儿的时候,林佑城是真的被惊到了,连忙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了好几遍,怎么看怎么都觉得那个当媳妇儿的人应该是他家老大才对。
  不管是从身材样貌还是从实力上来说,他家老大都比不上流老大的好吧,怎么看都觉得他家老大才是媳妇儿。
  但是流老大喜欢宠着老大,所以一直都没有反驳。
  啧啧……老大还真是幸福,竟然找了个这么好的丈夫。
  不行,以后他也一定要努力当个好丈夫,找到媳妇儿之后,也一定要跟流老大一样好好的照顾和宠爱自己的媳妇儿。
  毕竟媳妇儿是自己的,自己不宠着还指望着谁来帮他宠呢。
  最终,林佑城的午饭还是自己做的,看着自己火堆上烤的快成黑炭的兔肉,在看看对面流老大手中那块不断流油的金黄的烤肉,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自己这边简直凄惨的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了。
  老大真是太小气了,这兔肉还是他打来的呢,分给他一点会死哦。
  不过这句话,林佑城不敢明目张胆的说出来,因为根据他们相处的这些天的经验来看,还真有可能会死,他还是很爱惜自己这条生命的。
  林佑城只好可怜兮兮的拿着自己那块几乎成了黑炭的兔肉跑到一旁去吃了,因为他担心在这里闻到那诱人的香味,会忍不住的去抢过来。
  吃过午饭之后,三人又在原地休息了一会,便继续往前进了。
  前面一辆马车在行驶着,上面坐着两个模样精致帅气的人,而在马车的后面则跟着一个不断喘着粗气,累的苦哈哈的人追着马车跑。
  任谁看了这样一幅画面,都会觉得前面的人是在欺负后面追着跑的人,忍不住对后面的人心生同情。
  “站住!”一道娇声爆呵,一个娇小的身影快速的拦在了战无邪和流君宸的马车前面,天马见有人便自动了停了下来。
  “你们会不会太过分了,这辆马车这么大,你们怎么能让他跟着在后面跑呢?”一名穿着鹅黄色劲装,容貌精致的女子皱着眉头指责着战无邪和流君宸,然而在看到流君宸那俊美的容颜之后,有一瞬间的慌神,脸色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对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女人,战无邪很不爽,尤其是看到她看见流君宸的反应,更是让他不悦到了极点。
  “你是谁啊,拦着我们的路干嘛,让开!”战无邪不耐烦的说道。
  他对女人从来都不会怜香惜玉,因为他压根就不喜欢女人,甚至对某些只知道哭哭啼啼以及任性妄为的女性更是讨厌。
  那个女人似乎是没想到有人会这样不客气的跟她说话,先是怔愣了一下,随即脸色涨的更红了,但是这次是被气的。
  “你们这是欺负人,后面那人到底是怎么着你们了,你们要这么侮辱人家。”劲装女子气愤的叫道,那模样就好似是战无邪他们欺负了她一样。
  战无邪根本就是一头雾水,他要怎么训练林佑城好想跟面前这个女人没有一丁点的关系吧?还是说这个女人其实是认识林佑城的,所以在帮对方打抱不平?
  然而下一刻,林佑城的话就帮战无邪打消了这个想法。
  “你是谁?拦着我们的马车做什么?”林佑城见马车停了,急忙的往前走了几步,就看到有人拦在他们马车面前,还一脸的愤怒,急忙的上前挡在战无邪等人的面前,问道。
  他现在是老大的小弟,老大有麻烦了,他当然要第一次上前帮忙,这才是作为小弟的本分“你不要担心,你老实告诉我,他们是不是欺负你了,竟然让你一个人追着马车跑,简直太过分了。”女人一副圣母的样子,问着林佑城。
  林佑城&战无邪&流君宸:……
  这个女人脑子是有病吧,战无邪忍不住在心里想着,他以前总是听别人说圣母病,圣母病的,但是从未见过真的,现在可好,真的见到真的了,而且还是一个只以为是侠女的圣母病严重患者。
  “我们是在做训练啊,你到底是谁啊?拦着我们干嘛?”林佑城很不解,怎么突然间就蹦出这么个妹子呢?而且感觉脑子似乎有点问题。
  如果是在以前,见到这么漂亮的妹子,林佑城肯定会欢喜的上前调戏一番,然而自从跟了战无邪他们,他现在一心只想着如何提升自己的实力,妹子之类的,对于他早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就在这时,一道男声响起,紧跟着一个男人从另一个方向走了过来,“小柔,你怎么跑这里了?”
  方青柔看看战无邪,在看看找过来的那个男子,双眼顿时红了,一副被人欺负受了委屈的样子,看的战无邪忍不住目瞪口呆。
  什么叫做演技,什么叫做被人倒打一耙,战无邪可算是见到了,这若是放在现代,影后绝对非她莫属啊。
  他以前以为自己演技就够炉火纯青了,但是现在显然是受到了挑战。
  “小柔你怎么了?他们欺负你了?”那个男子顿时紧张的上前问道。
  “哥,他们欺负人,我帮他,他竟然还不领情。”方青柔口气带着委屈,带着愤恨的说道她看到林佑城跟在马车后面跑,好心来帮他,结果对方竟然丝毫不领情,这让她觉得对方很不知好歹,还很委屈。
  林佑城&战无邪:……
  看样子,这个女人病的真的不轻。
  战无邪根本懒得理会这个女人,驱使着天马打算从旁边绕回去,不然好不容易找回智商的林佑城说不定又会被这个女人传染成智障,那到时候就难治疗了。
  “站住!话还没说完呢!”方青柔见战无邪他们要走,急忙的又去将人拦住。
  她受了这么大的委屈,这些人什么都不说就想走?她从小到大还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委屈呢“你是不是有病啊,无缘无故的拦着我们做什么?”林佑城见老大的脸色很不好看,急忙的冲着方青柔说道。
  方青柔自觉自己好心帮林佑城,怎么对方还来责怪自己,实在太过分了。
  “我好心帮你,你不感激我也就算了,怎么能骂我,你这人怎么这样?”方青柔觉得林佑城实在太不知好歹了。
  林佑城本来也是个脾气不好的,谁在家里还不是被宠着长大的了。
  “我骂你怎么了?是你无缘无故的跑来拦着我们的车,还指责我老大,没揍你就已经看在你是女人的份上了,在瞎比比就赶紧给我滚。”林佑城插着腰说道。
  瞎比比这个词还是他跟战无邪学的,觉得很酷,可惜一直没继续用上,现在总算是用得上了。
  方青柔被气得脸涨的更红了,尤其是拿余光瞥了一眼自始至终都没有开口说话的流君宸,顿时觉得更委屈了。

第129章 单身狗心疼的抱紧自己

  方青皓听了几人的话之后,也勉强能够了解事情的经过是怎样的了,肯定又是自家妹子体内的侠者之心发作了,以为有人受到欺负了,便什么都没问就上前来“救”人,结果人家明显是认识的,而且是你情我愿的,这样看来,自家妹子显然是做错了。
  但是自家妹子自己了解,脑子一根筋,对于认定的事情,就算是他们来说都未必说得通,更何况还是跟陌生人交流。
  方青皓只得带着歉意的看向战无邪等人,抱拳道歉着:“不好意思,我妹妹就是正义感太强了,也没有什么坏心,误会你们了,真的很抱歉,希望各位兄弟不要计较,我替她给大家陪个不是。”
  “我说你这个妹子不是正义感爆棚,根本就是有病才对,无缘无故的跑来拦着别人的马车,还在这里骂人,也就是我们老大脾气好,不然你家妹子可就没法像现在这样活蹦乱跳了。”
  林佑城双手抱胸,眉眼微挑,略带深意的说道。
  战无邪见有林佑城这个样子,便也没有在开口,依偎在流君宸的怀里,安心的吃着他喂过来的小零食,然后将面前的场景当成小剧场来看了。
  这都一连走了好多天了,除了玄兽,这还是第一次碰到人呢,这么精彩的戏,不看看也挺浪费的。
  方青柔本来被林佑城骂了,心情就很不爽,此刻在看到战无邪理所当然的依偎在流君宸的怀里,甚至还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更让她觉得自己被人看了笑话。
  贝齿咬住红唇,二话不说,方青柔抽出腰间的鞭子就直冲着战无邪而去。
  虽然战无邪和流君宸都是一副看戏的懒散样子,但是对于危险的感知却十分的敏锐,在方青柔鞭子抽过来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全神戒备起来了。
  流君宸一手揽着怀中的人,一手直接接住了方青柔甩过来的鞭子,毫不怜香惜玉的猛地一甩,直接连带方青柔甩向了另一个方向。
  “啊!”方青柔明显没想到对方的实力竟然这么强,人在空中忍不住尖叫一声。
  “小柔!”方青皓见状,急忙飞奔过去,接住了掉下来的妹妹。
  方青柔被人这样对待,自然不肯善罢甘休,以为自己是大意了才会如此,这些人令他出了丑,她自然不会放过他们。
  飞奔回来,拿起鞭子再次朝着战无邪袭去,因为在她看来,三人之中估计也就面前这人实力最弱了,因为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出过手。
  流君宸单手护住战无邪,另一只手跟方青柔的鞭子周旋着,看向方青柔的眼神更是无比犀利,夹杂着冰冷,似是要将人冻成冰块似的。
  方青柔心中感到害怕,但是高傲的性格不允许她出现胆怯的情绪,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攻击“小柔,快停下来。”方青皓着急的不行,这件事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都是自家妹妹的错,对方根本就是无辜被牵扯进来的,结果现在还要承受妹妹的攻击,怎么看都觉得可怜了点。
  当然,方青皓也看得出流君宸的实力不弱,在这样下去,也担心妹妹会吃亏。
  “哥,这些人欺人太甚,我今天绝对要讨个公道。”方青柔生气的说道。
  “他娘的,竟然敢欺负我老大,简直找死!”林佑城一看一听,顿时炸毛了,也急忙的加入到了战局中,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老大被波及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