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8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林佑城这几天进步也是神速,虽然实力远远比不上战无邪,但是对付方青柔还是可以的。
  方青柔本来就打不过流君宸,现在再加上一个林佑城,很快就呈现落败趋势,让她更加的不甘心。
  “哥,你还不快点来帮我!”方青柔朝着方青皓叫道。
  方青皓很是纠结,一方面自觉理亏,另一方面又担心妹妹真的受伤,那他回去可就真的没法交代了。
  看着妹妹越来越占下风,方青皓咬咬牙也只能加入战局了。
  “阿宸,直接解决了他们。”战无邪皱着眉头说道。
  这两个人实在太烦人了,无缘无故的就黏上来找茬,而且赶都赶不走,他的好心情都要被这两人给败光了。
  流君宸一向以战无邪的意愿为第一,刚刚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护着战无邪上面,并没有将对面的两人放在眼里,自然也没有出全力,既然小邪现在不想要看到他们,那他自然不会在让他们出现在小邪面前。
  玄师的一击,身为玄者的方青柔和方青皓自然承受不住,两人直接被击飞很远,直到再也看不见,至于死没死就要看他们两人的造化了。
  “真是晦气,好好的走路都能碰到蛇精病。”战无邪忍不住的吐槽道。
  “老大,蛇精病是什么意思?”林佑城非常好学的问道。
  这些天他总是能够从老大嘴里听到他以前从未听过的有意思的词,比如之前的瞎比比,还有现在的蛇精病。
  “没事找事,胡乱发神经,有病的人。”战无邪随意的解释着,反正这里的人估计也没法理解。
  但是他显然没想到林佑城在这一方面却有着惊人的天赋,很快就能够理解他所说的意思,并且还能应用到实际上面。
  不得不说,孺子可教也,虽然好似用在了错误的地方。
  三人很快就将这个小插曲给抛之脑后了,林佑城依旧紧跟的跑在马车的后面,遇到鼬鼠,便会停下来主动跟鼬鼠进行战斗,打不过了就朝着战无邪那边跑去,找老大解决。
  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林佑城发现自己的体质有了很大的提升,耐力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在战斗的时候,身体也变得更加的灵活了,对付起像鼬鼠这样灵活的玄兽也能够变得得心应手了。
  终于在某一天,林佑城亲手抓住了鼬鼠,而且还是活捉。
  “老大,流老大,你们快看,我抓到鼬鼠了。”林佑城兴奋的炫耀道。
  早在几天前,林佑城就已经可以独自打死鼬鼠了,但是活捉显然比直接打死要更困难。
  他没有因为能够战胜鼬鼠而放弃训练,继续每天挑战鼬鼠,直到可以亲手活捉对方为止。
  到此为止,对鼬鼠的训练又告一段落了。
  林佑城对自己这段时间的收获非常的满意,他觉得自己这近一个月来的收获简直比之前十几年加起来的都要多。
  而且,他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实力带来的那种安全感和充实感,让人的心感觉涨涨的,非常满足。
  “嗯,不错,可以进行下一个训练了。”战无邪笑着说道,对林佑城这段时间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老大,我觉得我的玄力已经快要达到巅峰了,在用一点点时间,应该就要突破了。”林佑城更加激动的说道。
  这才多久,这才跟着老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就感觉自己要突破到七阶玄者了。
  这若是还在林家的话,他要突破到七阶,至少还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果然跟着老大是最正确的决定了,林佑城现在无比庆幸自己之前死皮赖脸的想要跟着老大了,等他下次跟着老大回到林家的时候,铁定能够让他们全都刮目相看,嫉妒不已。
  林佑城幻想着那样的场面,就忍不住嘿嘿笑了出来。
  “想什么呢,笑的这么猥琐。”战无邪好奇的问道。
  “嘿嘿,老大,等下次我在回家的时候,他们发现我的变化这么大,肯定都会羡慕嫉妒我的。”林佑城开心的说道。
  他以前虽然身为林家的嫡系少爷,但是他也知道,下面真正将他当成少爷看待,真正服他的没几个,大家都觉得他也就是出生幸运了点,生在了嫡系一脉,除此之外,根本就是一无是处的纨绔子弟。
  但是等这次在回去之后,他定然会让大家都大吃一惊,到时候他们就知道自己还是不是只是个纨绔子弟了,他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得瑟,这才刚到哪里,真想要回去之后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那就修炼的更勤奋点,提升的速度会更快,到时候全部将他们都远远的抛在后面,只能仰望你的背影,那才真算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了。”战无邪教育的说道。
  “嗯嗯,我肯定会努力修炼的,就冲着老大这期望,我也不能让老大失望了不是?”林佑城的嘴还是很甜很伶俐的。
  “小邪,过来休息一会。”流君宸整理好了床铺,叫着战无邪。
  “老大,流老大对你可真好。”林佑城不无感慨的说道。
  这一路上他是看的最清楚明白的人,事情从大到小,几乎事无巨细,流君宸都给处理的井井有条,将战无邪更是照顾的无微不至,看的他都眼红不已,羡慕不断了。
  “那当然,他是我媳妇儿,不对我好,难道还能对你好?”战无邪骄傲的说道,那欠扁的样子真让人想给上一拳,可惜林佑城不敢。
  战无邪自从认清了自己对流君宸的感情后,两人之间的相处就多了些正常夫夫会有的甜蜜和自然,不经意的动作和话语都能够闪瞎林佑城那双钛合金狗眼。
  看着那两人亲亲我我,林佑城常常会觉得自己身为单身狗,简直就是超强力电灯泡,总是会不经意的打扰到老大和流老大,然后自己在被对方秀的体无完肤。
  这样的日子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他现在无比希望队伍里能够在增加一个人,这样他就不是一个人了,就不会只有自己会被那对夫夫给闪瞎眼了,怎么着也得找个人陪着自己一起才行。
  这个时候的林佑城还不知道,距离他这个小小的愿望实现其实并不远了,但是在实现之前,他还是只能自己默默的扛着来自两个老大无时无刻不在的秀恩爱。
  单身狗心疼的抱紧自己。

第130章 鲜明对比,天壤之别

  又经过了几天的训练,林佑城积攒的玄力终于到了顶峰,隐隐的有了突破的倾向。
  这一天,战无邪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准备找了个安全又人迹罕见的地方,以方便林佑城进行突破。
  “你放心的突破,我跟阿宸会帮你守着。”战无邪对林佑城说道。
  “谢谢老大。”林佑城激动兴奋的回道,终于快要突破了,马上他就要升到七阶了。
  林佑城当场坐下,双眼紧闭,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突破上面,完全没有管外面可能会发生什么。
  一般人是不喜欢在野外进行突破的,毕竟野外危险性太大,而且时常会有突发情况发生,很容易发生意外。
  但若实在倒霉,就在野外遇到要突破的情况了,他们也会找一处隐蔽的洞穴,然后做好充足的准备才会进行突破,而且突破的过程中也不敢将全部注意力放在突破上,就怕在突破的过程中碰到意外,哪怕有人守着,也不敢全心全意。
  但是林佑城却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突破上,显然是足够信任战无邪和流君宸的。
  当然,这两人也是值得信任的。
  战无邪收起了平时的吊儿郎当的性子,坐在马车上专心的戒备着四周。
  他们选择的地方周围的玄兽等级都不算高,即使过来了,他和流君宸也有把握全部解决掉,不会影响到林佑城的突破。
  不过这次的突破显然比较顺利,从头到尾也没有遇到什么突发性的事件,经过两天两夜之后,林佑城成功的突破到了七阶。
  “哈哈,老大,我终于突破了,我现在七阶了。”林佑城止不住的大笑起来,心情那叫一个高兴。
  战无邪鄙视的看着他,这才突破到七阶就这么兴奋,等以后继续往上突破,那还不得高兴死。
  其实战无邪这一点说的既对又错。
  以后继续快速的往上升级的时候,林佑城确实一次比一次更高兴,然而当次数多了之后,他也就习惯到麻木了,也就没有那般兴奋了。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现在将镜头重新拉回来,既然林佑城已经突破成功了,这就需要继续赶路了。
  因为林佑城突破耽误了两天时间,接下来几天还需要给他找些玄兽练手,巩固刚刚升上来的等级,那么在往后就必须要加快赶路的进度了,三人就没有在刻意停下来训练了。
  就这样走了一个月后,三人距离平遥城越来越近了。
  这一个月,三人竟然一次城都没有进过,全部都是直接经过没有停留,因为他们没什么需要进城购买的,也就没有耽误那个时间。
  但是最近战无邪带来的丹药使用的差不多了,他需要在炼制一些,毕竟等到了冰城,他们还有场硬仗要打,必须要多储备一些。
  而他要炼制的丹药中有几种灵植已经用完了,所以这次他们打算去平遥城进行补充。
  平遥城是距离冰城最近也是最大的城市,因此灵植的种类也多,所以战无邪才会选择在这里停留。
  “再往前走几百里就到平遥城了。”林佑城一边看着简易的地图一边说道。
  这张地图就是土曜国的地图,不过跟现代的地图比起来就真的是相当的简易了,简易到战无邪根本看不懂,就将这项重任交给了林佑城。
  “嗯。”战无邪随意的应着,半躺在流君宸的怀里,让他舒服的眼睛都眯起来了,昏昏欲睡。
  突然,前面传来了兵器互撞和打斗的声音,并且听声音似乎还朝着他们这边越来越近了。
  “林佑城,你去前面看看怎么回事?”战无邪对林佑城说道。
  “好。”林佑城应道,然后快速的朝着前面跑去,又很快跑了回来,汇报道:“前面也有一队人碰到了鼬鼠群,现在正在跟鼬鼠战斗呢,而且好像朝着咱们这个方向来了,在过不久估计就要碰上了,老大,咱们要绕道吗?”
  “麻烦,我们走旁边那条道好了。”战无邪慵懒的说道。
  林佑城引导着天马朝着旁边那条道上引,现在有了林佑城,驾驶马车的任务就交给他了。
  不过大部分时间,林佑城还是跟着马车跑的,毕竟他的身体素质底子也不算好,这样刚好可以当他的体质训练了。
  本以为马车朝着旁边那条道走,就能够和鼬鼠群错开了,然而谁能想到,那群人打着打着竟然也偏离了之前的路线,朝着他们改道的方向而来,而这个时候在去绕道显然已经有点晚了“小柔,你别往那个方向走,那边危险。”一个少年对着另一个女孩子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