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9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战无邪和流君宸已经做好了迎战的准备,想要离开恐怕是不可能的,那就只能跟对方硬拼了。
  林佑城等人闻言,也都担忧自责起来,因为如果不是他们去碰了飞翼蛇,就不会招惹到连老大都要谨慎对待的玄兽了。
  看样子那只玄兽应该很厉害,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老大们这样严肃的样子。
  果然没多久,一条巨大的黑影就朝着这边飞了过来,等众人看清楚它的面目之后,全都愣在了原地。
  “我、我的天,这、这也是飞翼蛇?”林佑城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这条比普通飞翼蛇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飞翼蛇说道。
  “这也太大了吧,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飞翼蛇?”萧祁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飞翼蛇,整个人都要被吓呆了。
  确实,面前的飞翼蛇比普通的大了N倍,简直就像是变异了似的,而且蛇身也不像其他飞翼蛇那般斑驳,而是通体雪白,就连背上的羽翼几乎都是透明的,整条蛇的形态非常的优美好看,若不是现在情况紧急,战无邪真会忍不住的赞叹一声。
  “这难道是那群飞翼蛇的王吗?”张玉彬暗暗的咽了咽口水,艰难的说道。
  那群先前追着他们不放的飞翼蛇,在这条蛇来了之后更显得恭敬无比,而且本来飞在半空的它们全都落回了地上,在地上匍匐着,就像是在对王者献上至高的敬意。
  完蛋了,这还真是条王者飞翼蛇。
  这下子林佑城等人更加后悔了,他们没想到一时贪吃打了一条飞翼蛇,竟然直接给招来了人家的王,这条飞翼蛇一看就非常厉害,那他们要怎么办?
  战无邪和流君宸一直都有留意着那条巨大的飞翼蛇,只要对方一有异动,他们就会发动攻当然他们更希望那条蛇不要发动攻击,虽然不知道对方的实力等级,但是对方总给他一种很危险的感觉,实力必然不低。
  “冰魄,你能够看出那条蛇的等级吗?”战无邪在脑海里问道。
  冰魄懒洋洋的瞥了一眼那条蛇,难得抬起头来说道:“呦,竟然还是一只灵兽,我还以为这个世界没有灵兽呢^”从他跟着战无邪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他就只见过玄兽了,而且大部分还都是低阶的,让它以为这个位面等级太低,连灵兽没有呢,没想到竟然还碰到了一只。
  真是不容易,在这个几乎充满了玄气,灵气浓度却这么低的地方竟然还可以凭借自身的能力修成灵兽,还真是挺厉害的。
  “灵兽?”战无邪听到了陌生的词汇,便问道。
  “灵兽是比玄兽更高一级的,玄兽修到九阶巅峰,在突破就是灵兽了,不过因为这个世界的灵气浓度非常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此能够凭借着自身能力修到灵兽的玄兽,那天赋恐怕不低,付出的代价必然也不小。”冰魄饶有兴趣的看着这条飞翼蛇。
  战无邪闻言也有些惊讶,没想到面前的飞翼蛇竟然是一只灵兽,而且灵气又是什么?这个世界修炼的难道不是玄气玄力吗?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问这些问题的时机,等以后有时间在问吧,最主要的还是解决了面前的危机才好。
  “那灵兽的等级相比于人类玄修的等级是在什么层面上?”战无邪问道,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想要打过它,你们就甭想了,虽然这只灵兽是刚刚才晋级成功的,因为灵气稀少,等级也不稳定,实力大打折扣,甚至比不上正常灵兽的百分之一,但是对付你们几个,简直就跟碾死蚂蚁一样简单,根本不要想着跟它硬碰硬。”冰魄幽幽的说道,丝毫不觉得自己这些话很打击人。
  还想过要拼一把的战无邪...要不要这么打击人,打死他们跟碾死蚂蚁一样,那灵兽的实力得多强,而且这还是他百分之一的实力,若是全盛时期,岂不是都没有人类能够打得过它们了?
  “不过按理来说这个世界是不应该有灵兽存在的,这条蛇……”冰魄摸着下巴看向那条飞翼蛇。
  每个世界都有每个世界的天道法则,灵兽在这个世界就是凌驾于一切实力之上的,如果真的让灵兽存在,那么一旦它暴动起来,距离世界毁灭也就不远了,因此天道法则是不会允许让一个超越这个位面所在的生物存在的。
  然而这条飞翼蛇确确实实就是一只灵兽,虽然是刚刚才晋级的,恐怕应该是碰到了什么机遇吧。
  不过,如果没有遇上战无邪,这条飞翼蛇应该也存活不久了。
  算了,就当他做回好人吧。
  “你想不想收了这条飞翼蛇?”冰魄问着战无邪。
  “什么意思?”战无邪没听明白。
  “就是跟它契约,让它成为你的契约兽。”冰魄难得耐心的解释着,“至于契约兽是什么东西,以后我在跟你解释,你现在就说想不想跟它契约?”
  “当然想,这么厉害的灵兽,怎么可能不想要契约,但是我们签订的契约和跟林佑城他们签订的不一样吧?”战无邪说道。
  他也是有看过玄幻小说的好吧,当然知道契约兽是怎样的一种存在,虽然不确定冰魄所说的契约兽和小说里的是否一样,但是只要契约类型一样,应该就没跑了。
  本来他还在为不能像小说里那样契约很多各种类型的兽,然后带领契约兽大军大杀四方而感到遗憾呢,没想到这么快遗憾就要被抚平了。
  “当然不一样,跟灵兽签订的契约一般都是主仆契约,当然也有平等契约。”冰魄说道。
  “那我要跟它签订平等契约吧,只要它不能伤害我就好,你告诉我要怎么做?”战无邪说道。
  小说里的主角都是非常珍惜和尊重他的契约兽的,从来不会跟它们签订不平等的主仆契约,而战无邪虽然没想过成为小说里那样的主角,却也觉得平等契约显然要更好一些。
  冰魄在战无邪的脑海里将契约的方法全都告诉了他,还将如何收服这条飞翼蛇的方法也告诉了他。
  虽然一人一兽在脑海里看似交流了很长时间,其实也不过是几秒钟的问题而已。
  “你们退后,小心点,这条飞翼蛇不是我们的能力能够战胜的。”战无邪小声的对大家说道。
  叮嘱完大家,他便想要上前跟飞翼蛇好好的交流一下,结果却发现自己的手腕被抓住了。
  顺着手腕往上看,就看到了君流辰那张俊美无俦的脸。
  “我没事,你放心。”战无邪对着流君宸笑笑,企图让他放心。
  “我陪着你。”流君宸并没打算劝说战无邪,虽然他不知道战无邪想要做什么,但是不管对方想做什么,他都想要陪着对方。
  战无邪闻言,感觉心中一股暖流缓缓的流淌着,流遍全身,让全身都变得暖洋洋的,非常舒服,便笑着应道:“好。”
  两人慢慢的朝着那只灵兽走去,而飞翼蛇显然十分戒备战无邪,那些小的飞翼蛇纷纷的挡在了巨大的飞翼蛇的面前。
  “我没有恶意,我知道你能够听得懂我说话,我也知道你刚刚才晋级成为灵兽,等级还不够稳定。”战无邪缓缓的说道,企图向它们证明自己真的没有恶意。
  玄兽一旦突破到了灵兽,也就相当于开了灵智,是可以听得懂人类的话语的。
  然而,这话才刚说到一半,那只灵兽眸中的戒备就更深了,尤其是在听到对方说知道它是灵兽的时候,更是恨不得现在就将对方给撕碎。
  但它不可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它不能动用体内的灵力,因为那些灵力对它来说,用一点少一点,这个世界的灵气太少,补充的太慢,而没有灵力作为支撑,它也只能任人宰割。
  所以,它只能将所有的灵力用在最关键的时候,如果对方真的要伤害它们,他就算是拼死也绝对不会让这些卑鄙的人类活着。
  “我这里有固灵丹,可以帮助你巩固你体内的灵力,不过我有个条件。”战无邪继续说着那只灵兽在听到战无邪说手中有固灵丹的时候,眼睛蓦然瞪大,显得十分震惊,毕竟只有固灵丹才能解决它目前的困境,但是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这个东西,除非是在某些秘境里偶然得到的才有可能。
  它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这个人类,但是只要有一丝的可能,它都愿意去尝试。
  不过,能够修炼到灵兽,它的智力自然不低,知道人类不会这么无缘无故的拿出固灵丹的,果然接下来就听到战无邪开始提要求了,眼中人性化的划过一抹讽刺。
  “固灵丹我可以给你,但是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你需要跟我签订契约。”战无邪最终说道,终于将想要表达的都说完了。
  然而,飞翼蛇却没有丝毫的表示,看向战无邪的眼神更是带着浓浓的讽刺。
  战无邪...他这是被一只灵兽给鄙视了?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一只动物鄙视的,战无邪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其实仔细想想,也能够体会灵兽此刻的想法,毕竟无缘无故的就让人家契约,成为别人的所属物,怎么都是无法接受的,更何况它还是那么厉害的灵兽。
  但就是因为灵兽厉害,战无邪才不想要放弃它的,如果真的契约成功了,那它以后就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伙伴,哪怕这个伙伴在这个世界几乎不能出手,但是用来恐吓人还是做得到的战无邪已经隐隐的察觉到了,这个能够修炼的世界恐怕除了他现在所在的这个位面,应该还有其他的位面,而其他的位面等级比他现在所在的要更高,更强。
  战无邪不觉得自己会一直被局限在这个位面上,如果真的有其他更厉害的位面,他一定会有机会去看看的,那么到时候,他就需要变得更强才行。
  所以,所有能够让他变强的机会和事物,他都不想要放过。

第138章 收服第一只

  战无邪见自己被一只灵兽给鄙视了,顿时暴躁起来,从储物袋里拿出一个小玉瓶,倒了一颗丹药出来,冲着飞翼蛇说道:“看到没,这就是固灵丹,还真以为我骗你不成?”
  战无邪手中拿着的确实是真的固灵丹,但却不是他自己炼制出来的。
  固灵丹虽然只是二级丹药,也就是相当于是这个世界的五级丹药,战无邪现在就是五级炼丹师,完全可以炼制出固灵丹了。
  但是固灵丹并非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丹药,就算等级不高,没有灵植和丹方,他也是炼制不出来的。
  当然,固灵丹的丹方战无邪是有的,只是所需要的灵植非常的难得和稀少,这个世界根本不具备生长的条件,因此固灵丹就算等级不高,战无邪也无法炼制。
  而这一瓶还是冰魄友情赞助他的。
  飞翼蛇一看到战无邪手中的丹药,顿时整条蛇都激动了,眼中早已经不见了讽刺,取而代之的就是浓浓的喜悦。
  它虽然并不认识丹药是什么,但是那从中散发出来的浓浓的灵气,却让它非常的激动兴奋,恨不得现在就将那颗丹药给吃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