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逆天全职大师(9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4 14:05 标签:爽文 系统 宠文

  “这么高要怎么下去?”林佑城稍微站在边上往下看了看,顿时吓得腿都软了,若不是萧祁就在旁边搭了他一把,估计都要丢人的跌坐在地上了。
  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竟然还恐高,这要是被别人知道,就太丟人了。
  “你们不用下去了,我跟阿宸下去就行了。”战无邪对着林佑城四人说道。
  “那怎么行?这么危险,还是我下去吧。”萧祁抢着说道。
  “我也下去,我不怕高。”林冲也急忙说道。
  林佑城其实也很想要表达一下自己也不怕高,但是刚刚那一下还没能缓过来。
  战无邪看着他们的样子,不由得笑了,说道:“都不用争抢,又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们老老实实的待在上面等着我们回来。”
  说完,也不给林佑城等人说话的机会,然后召唤出了白雪,一跃而上,朝着悬崖下面飞去,徒留下四个懵逼的人在上面大眼瞪小眼。
  “我去,这样也行?老大真是太狡猾了,我也想要乘坐在白雪身上,感受一下飞翔的感觉。”缓过来的林佑城忍不住睁大眼睛的说着,很想要趴到悬崖壁上往下看看老大他们还好吧,但是一想到那深不见底的样子,立刻又怂了。
  不过刚刚看到老大他们坐在白雪身上好像很稳健的样子,应该是没有什么危险的。
  这样的操作也太酷了吧,简直就是在作弊。
  “你就别想了,白雪肯定不会允许你坐上去的,更何况你还恐高,估计这辈子都没机会坐上去了。”萧祁倒是看得透彻,顺便还刺激了一下林佑城。
  白雪那是什么样的玄兽,连老大都打不过的存在,怎么可能会允许自己被一众如此弱小的人类骑着,也就两位老大勉强能够乘坐在他背上了。
  不过这样的一个坐骑真是拉风,又能当打手,又能当坐骑,什么时候他们也能够契约一只这样的玄兽就好了,大家都无比羡慕的默默的想着。
  “我、我恐高怎么了?我也可以努力克服的。”林佑城壮着胆子说道。
  就算是为了以后能够契约一只飞行的契约兽,他也必须要努力将恐高这个毛病给克服了。
  虽然他除了老大从未见过别人契约玄兽的,但是他一向奉行“跟着老大有肉吃”,相信以后肯定也有机会契约属于自己的契约兽的。
  为了以后不丢人,他现在就必须要努力将恐高的毛病给克服掉!
  先不管林佑城的决心有多大,在说战无邪那边,乘坐在白雪身上,战无邪也是第一次,周围的风呼啸而过,那种真的腾空飞起的感觉,和坐飞机又完全不一样,感觉更自由,更直观。
  “阿宸,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爽?”战无邪兴奋的跟身后的流君宸分享着。
  “嗯。”流君宸笑着应道。
  “没想到我也能有一天这样飞上天,感觉真是太棒了,白雪,棒棒哒!”战无邪兴奋的手舞足蹈,完全没有晕飞机的感觉。
  流君宸坐在战无邪的后面,仔细的保护着他,唯恐他一个不小心在从白雪身上栽下去,那可就不是闹着玩的了。
  终于享受够了飞翔的感觉,战无邪指挥着白雪去往有黄芯花生长的地方,然后将所有成熟的能够采摘的黄芯花全都摘了下来。
  有了白雪的帮忙,这样的采摘任务简直不要太简单噢。
  “好了,白雪,我们回去吧。”战无邪完成任务之后,拍拍白雪的脑袋,笑着说道。
  然而,白雪却像是没听到一样,带着他们径直往前飞,丝毫往回走的意思都没有。
  “白雪怎么了?我们要回去了。”战无邪再次说道。
  “主人,前面有宝贝。”白雪稚嫩清脆的嗓音在战无邪的脑海里响起。
  “是你的宝贝吗?”战无邪问道。
  他突然想起白雪都已经修成灵兽了,一定活了很长时间了,那么积攒了一些宝贝也是正常的,它可能是意识到自己以后可能很少会有机会在回来,所以打算将宝贝一起带走吧。
  战无邪想通了,便也随着白雪去了,反正因为白雪,他们的采摘任务比之前预想的要早早的完成了,完全有时间去看白雪的宝贝。
  白雪又飞了一段时间,绕过这个山崖,最终在一处充满了白雾的崖底降落了。
  “主人,这边。”白雪在前面带路,催促着战无邪和流君宸。
  大概是因为战无邪和流君宸一起互修的缘故,两人身上的气息几乎一模一样,让白雪对流君宸的印象也非常的好,非常亲近。
  “白雪说这里有宝贝,我想可能是它以前积攒的,我们进去看看吧。”战无邪跟流君宸解释道。
  面前是一个不大的洞口,但是却可以让白雪通过,两人在白雪的带领下走进洞里。
  走进去之后,战无邪才发现这个洞里面的空间竟然意外的大。
  其实也难怪,毕竟白雪的身子还是挺大的,如果是一个小洞,肯定是盛不下它的。
  “小心一点。”流君宸叮嘱着,然后自己将战无邪挡在自己身后,走在前面。
  看着前面男人宽阔的后背,战无邪觉得心里暖暖的,几个跨步赶上去,牵住了男人同样大一号的手,感受着从对方身上传来的温热,心脏扑通扑通跳动的频率越来越快。
  战无邪是天生的同,在现代的时候,因为国家还没有通过同性恋婚姻法,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也会被人歧视和笑话,虽然他并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和评论,但是很多人都在意,因此直到穿越到了这个世界来,他依旧没能找到合意的伴侣。
  然而,却没想到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却被告知自己嫁人了,对方也是个男人,那个时候他真的说不清自己内心到底是什么样的感受。
  尽管他是同,却也不是随随便便的人,找不到契合的伴侣,他宁愿自己一辈子单身。
  但是上天总算是待他不薄,将这么优秀的男人送给了他,不仅长得好,天赋好,实力高,还对他也好,他一直在找的不正是一个可以理解他,并且也爱着他的人吗?
  真好,幸亏来到了这个世界,遇到了阿宸。
  “阿宸,我喜欢你。”战无邪紧贴着流君宸,两人十指相扣,肌肤相贴,仰着头看着自家男人俊美的脸庞,话脱口而出。
  流君宸身体微微一颤,低着头回看着战无邪,两人就这样四目相对,不知何时竟停下了脚步,就这样对视着,仿佛全天下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人。
  彼此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彼此的呼吸感受也越来越深,四片唇瓣几乎就要黏在一起了。
  “小邪,我也爱你。”
  在四片唇瓣彻底相贴前,流君宸如是说道。
  心如同吃了蜜一般,甜化了。
  “主人,怎么不走了?”白雪在前面带路,走着走着,却发现主人竟然停下来了,不由疑惑的转过头来,然后就看到主人和另一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几乎都要融为一体了。
  初开灵智的白雪并不明白什么是情什么是爱,自然也不明白什么是接吻,所以非常直白的就问了出来。
  沉浸在美妙的亲吻中的战无邪就这样被无情的拉了出来,脑海中稚嫩的声音让他有一种要教坏小孩的羞耻感。
  “没事,马上就来。”战无邪急忙的说道,然后匆匆的结束了这个令他差点窒息的吻。
  看着战无邪酡红的脸,流君宸嘴角勾起一抹明显的弧度。
  两人一蛇继续往深处走,越走里面就越是阴暗,而这条长洞就像是没有尽头一样。
  “白雪,什么时候才能到?”战无邪问道。
  白雪居住的地方也太深了吧,这样光是每天出来进去就要花费很多时间的吧。
  “就快要到了。”白雪稚嫩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然后由战无邪转述给流君宸。
  果然,这句话没说完多久,前面就亮起了一丝微弱的光,然后越走,光芒越盛。
  战无邪带着好奇加快了前进的速度,却发现他们竟然不知不觉的走到了这个山洞的另一个出口了,而面前的景色,让战无邪忍不住微微瞪大了双眼。

第140章 这一切都是命

  纵使前世见遍了大好山河的壮阔美景,战无邪却还是深深的被眼前的景色给吸引了,忍不住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感叹着。
  这里简直就像是个世外桃源,与外面的世界仿佛隔离开,独立成为一个小世界。
  战无邪之前还觉得外面的山峰景色不错,但是与这里一对比,简直被秒成了渣渣。
  这里到处都是鸟语花香,一点都不夸张,错落有致的花草和树木交互辉映,不同的颜色搭配和谐,给这景色增添了不少的生机和活力,让人看着就觉得心情很好。
  而且,这里的空气相比外界而言,也是十分新鲜的,深吸一口气,让人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胸中所有郁结的情绪都在这里化为乌有。
  这里绝对是女生最钟爱的景色,就算是男人,都忍不住会陶醉在这美丽的风景中。
  “真是太漂亮了。”战无邪忍不住的感慨着,“白雪,这里就是你的家吗?你真是太会选择地方了。”
  白雪听到战无邪的夸奖,兴奋的不断忽闪着翅膀。
  “主人,你来这边,宝贝在这里。”白雪兴奋的想要带着主人去找它的宝贝。
  “好。”战无邪笑着应道,然后和流君宸手挽着手跟在白雪的后面。
  谁能够想到,在那样一座大山下面,竟然会有如此美丽的景色,果然大自然的神秘是探索不完的。
  战无邪一边走一边仔细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竟然惊奇的在其中发现了好几种外界十分稀少的灵植。
  “这里竟然孕育了这么多的稀有灵植。”战无邪感慨的说道,对这些灵植爱不释手,毕竟这些可都是炼丹的好材料。
  战无邪成为炼丹师之后,就跟其他炼丹师一样,热爱上了炼丹这一职业,并且对灵植尤为的喜爱,见到就忍不住的想要带走。
  不过长在这里的灵植大部分还没有成熟,而没有成熟的灵植若是被挖走了,不仅药性大打折扣,无法用来炼丹,还会很快死亡。
  所以,战无邪也只能看着这些未成熟的灵植望而兴叹了。
  “这里没有人发现过,等以后这些灵植成熟的时候,我们在来把它们都对带走。”流君宸温润的声音在旁边响起,安慰着战无邪。
  “对,反正这里是白雪的家,也就是我们的家,以后我们再来带走它们。”战无邪立刻就开心起来了,继续往前逛着。
  其实这片地面积并不大,只是因为有白雾若隐似无的缭绕着,让人看不太清前面远处的地方,所以就显得很大了。
  “主人,到了,就在这里。”白雪兴奋的围着什么东西在盘绕着,还不忘传音给战无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