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没有来生(135)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18-07-14 09:08 标签:幻想空间 架空 科幻 未来 欢喜冤家

  他们人多势众,纪律森严,列队整齐,当这么多人同时进入一家食堂的时候,其他在食堂进餐的学生立刻感到了强大的排他性,打败过几名刺头以后,其他的学生甚至一见他们过来便集体清场。
  日复一日的共同进餐,奥利维亚习惯在用餐的时候听取各系委员长的报告,他也会和普通学生交流,给他们各种建议。于是,虽然隶属不同的专业,奥利维亚所在的这一届学生却完全没有分化,随着时间推移,奥利维亚对于本届学生的管控力越来越强大了。
  快要走到三号食堂入口的时候,奥利维亚忽然停住了。
  他这一停、紧跟在他身后的约普森和托德急忙伸出手臂往后拦了一下,整支队伍瞬间止步!
  所有人的视线都顺着首席的目光向食堂前面的绿化带看去——
  四号食堂用种满夕颜花的小花园吸引了无数学生前来用餐,有了这个成功典范,其他几家食堂也在用餐环境上下了功夫,他们也开始在食堂外面种花弄草了。效益不好的三号食堂自然也跟了风,不过——
  三号食堂种的是大王花!
   ̄▽ ̄
  这种被称为植物里的霸王龙的植物硕大无比,食肉,食菜,它们来者不拒,连苍蝇都吃!自从种了它们,三号食堂就再也没有厨余垃圾了,往食堂门口的花丛里一扔就行,干干净净,环保的不得了!
  对于食堂来说,这真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植物,不过对于用餐的学生们来说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大王花,臭臭哒……
  此刻,奥利维亚首席凝望的位置正是这里的大王花田。
  没有叶子,也没有花茎,整颗植株由巨大的花冠构成。这些大王花不知吃了什么好料,一朵赛一朵肥壮!个个花冠的直径都超过了两米,花瓣尤其肥厚,血红色的花瓣上带着密密麻麻的白色斑点,中间的花心看起来就像一个黑洞,黄浊的液体正从黑洞里淌出,顺着花瓣流淌下来,让人看了都头皮发麻,微风吹过,空气中传来浓郁的腐臭味……
  脸上勉强维持正经的表情,帝国军事学院的最高年级生们内心集体吐槽了:囧!食堂门口种大王花?这是什么审美观哦!
  偏偏他们的首席阁下却像是被这谜一般的花朵吸引了,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那些红色的巨大花朵,仿佛看出了神。
  不……不对!他看的不是花,而是花中的人!
  托德这才发现,红色的花海中,还站了一个人。
  那是一名穿着雪白厨师学徒装的男子,宽肩窄臀,身材非常匀称,此刻他正背对众人弯着腰,怀里抱着一个大桶,他似乎正在浇花。
  围裙腰带勒出劲瘦的腰,由于弯身的动作,他的臀部翘起来,看起来挺饱满的。
  咳咳——军校待久了的后遗症:无论对方是男是女,看人一律先看屁股。
  你看,连首席也没有免俗,一向清心寡欲宛若高岭之花的首席阁下还不是一样直勾勾盯着人家的屁股在看?!
  等等——首席?
  托德小心翼翼看了一眼首席,又小心翼翼看了看远处看不清长相的男子,心里暗暗叫苦:首席阁下,您可是有未婚妻的人啊!每次您回家我都托您给未婚妻大人送礼物,送了快七年,我都在未婚妻大人面前挂上号了,您可别在这时候换人啊!!!
  托德叫苦不迭。
  就在这个时候,那名男子转过身来了,他一眼看到了自己这边,在他瞪大眼睛不可思议望过来的那一刻,托德看到首席笑了。
  “奥利!”远处那名男子露出大大的笑容,放下手里的大桶,长腿一迈,他朝这边跑过来了。
  这段距离一点也不长,那名男子腿长跑得快,很快就越到了奥利维亚首席面前。他的个子非常娇小,只到首席的肩膀,头发乌黑,眼珠也是黑的,当他抬头看向首席的时候,眼神亮晶晶的,清澈极了。
  “穆根。”首席阁下终于说话了。
  非常简单的两个字,可是非常温柔,一起上了快七年学,托德从来没有听首席这样温柔的叫过别人的名字,首席呼唤大角的时候也很温和,可是那音调和现在是不一样的。
  笑吟吟的,首席无视对方伸过来的拳头,直接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哎?”黑发男子——穆根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拳头,和恒天星同年龄的小伙子们一样,他和奥利维亚向来是用碰拳这种方式打招呼的,这次怎么改拥抱了呢?
  呃——难不成是恒天星的见面礼节是拥抱?
  穆根于是从善如流的将拳头展开,然后拍了拍奥利维亚的肩膀。
  这个假期奥利维亚由于学院的事情没有回来,他们已经一年多没有见面了,难怪奥利维亚会这么激动,他自己也非常激动的。
  不过,奥利好像又长高了……唉,自己的脚都被他抱得离开地面了……
  拥抱代替了语言,两个人静静待了一会儿,奥利维亚这才将穆根放下了。
  “这是穆根。”脸上的表情很快恢复正常,奥利维亚非常自然的为身后的众人介绍穆根了:“和我们同年级,不过是帝国综合学院料理系的,很多人吃过的、帝综料理系的小甜饼就是他寄给大家的。”
  非常巧妙而且圆满的介绍。
  不过大家都秒懂了!
  “大家好,感谢大家照顾奥利维亚。”虽然奥利维亚身后这支队伍的人个个人高马大、看起来就不好惹,不过穆根脸上却一点异样也没有:没办法,经常混在一起的壁花系这一届恐龙重种特别多,何况作为料理系的学生,七年中各种非智慧种恐龙不知切了多少头,见惯不怪,穆小根习惯了!
  “这位是约普森,旁边这位……是托德吧?”他还很快叫出了奥利维亚两名手下的名字。
  约普森和托德同时感觉受宠若惊,正在想用什么方式和对方打招呼的时候,穆根却踮起脚尖分别和他们俩拥抱了一下(←迅速把奥利维亚刚刚的打招呼方式活学活用了 ̄▽ ̄)。
  “我知道你们,奥利经常和我提到你们,你们是他这里最好的朋友之一。”穆根的语气特别诚恳,可是被他抱住的约普森和托德却受惊过度忍不住有点颤抖了。
  “你是奥拉夫吧?奥利说你很聪明呢,而且长得很漂亮。”←奥利维亚的原话是:那就是个小白脸,心眼忒多!特别狡诈。
  “这位应该是沃格。我从奥利那里知道,你特别喜欢收集照片哟!我这次也有带几张同学的作品送给你。”
  沃格:一年级时候和奥利维亚争夺首席之位的死对头,爱好是撕奥利维亚的照片,最终发现打不过奥利维亚的时候投诚成为奥利维亚首席俱乐部的头号粉丝。
  Ps现在是会长了。
  开朗的笑着,穆根非常自来熟的和奥利维亚的重要手下打招呼了。
  奥利维亚都不知道自己和穆根随口说的话居然被他全部记住了,非但如此,根据只字片语的特征描述,他居然还能把人对号入座!
  人名准确度这么高,倒像是自己真的很重视这些家伙,没事就把他们挂在嘴边似的。
  看到被穆根叫出名字一脸感动的手下们,奥利维亚微微撇了一下嘴角,不吭声了。
  穆根的记性确实好,如果给他时间,他大概还能把自己的“看人识名”活动进行下去,可惜有人看不下去了:
  “新来的实习生!让你浇花有必要浇这么久吗?!快点干完活给我滚回来卖饭!”透过厚厚的墙壁,罗南主厨的嘶吼声从食堂内传来了。
  缩了缩头,穆根急忙暂时停止了自己的问候,朝奥利维亚等人挥挥手,他迅速跑回大王花田浇花去了。
  太、过、分、了!居然让奥利维亚首席这么可爱的未婚妻去浇大、王、花!
  被未婚妻大人亲切接待感动坏了的手下们义愤填膺,当场就有不少人自告奋勇去帮穆根浇花。
  “不用啦!”挥挥手,穆根笑着拒绝了大家的帮助。只见他戴上手套从桶里掏出了……一条血淋淋的肠子?!
  “这些是食堂里的厨余,平时不好处理,主厨先生特别要我过来喂大王花的。”一边解释道,穆根迅速将这截肠子放到了一朵大王花的黑洞里!
  一阵寒光伴着清脆的咔嚓声闪过,众人这才发现这些大王花居然有牙!食人鱼一样尖锐的牙齿,密密麻麻的,看起来完全不像植物!
  这花的牙齿咬合的特别快,力气也特别大,如果不是穆根动作够快的话,他的小臂八成会被一口咬断。
  目睹一切的七年级生:(大王花)真是太凶残了!
  这玩意还很挑食,大概是不满意穆根刚刚塞进去的肠子的味道,那朵大王花颤了颤,半晌嘴巴重新张开,居然重新将吃进去的肠子吐了出来!
  “不可以挑食哦~”眼明手快接住消化了一半的肠子,众目睽睽下,穆根笑眯眯的将肠子重新塞到那朵大王花的黑洞里了,末了,担心那朵花继续吐,他还用手掌死死按住了对方的“嘴巴”。
  目睹一切的七年级生:(未婚妻大人)真是太凶残了!
  长期以来,大家心目中温柔可爱贤惠擅长料理的未婚妻大人……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呢……
作者有话要说:
真是,一朵娇花呢~

  ☆、第一百五十四章

  夕阳下,纤细(相对于其他人)的白衣(厨师学徒工作装)青年在一片火红色的花田(大王花田)中劳作的感觉……
  真是摄(惊)人(心)心(动)魄。
  帝国军事学院七年级的占座队伍迅速攻占了3号食堂!
  这一刻,做了万全打算迎接七年级生到来的1食堂愣住了:咦?今天他们公布出去的菜单可是有卡拉鱼,那可是七年级首席非常喜爱的一道菜,就等着他带着七年级生来呢!
  这一刻,固定每天光顾3号食堂的帝国军事学院低年级生们也呆了:从来都坐不满人的3号食堂怎么坐了这么多可怕的学长?今天也打算让那位好可爱的厨师学徒给自己推荐菜单呢……
  不甘心的想要在食堂里找一个座位坐下,却在下一秒被里面高年级学长的威压吓坏了,几名低年级学生正想出去,却被穆根拦住了。
  “怎么不进去啊?”穆根不解。
  “没、没有位置了……”其中一名学生哭丧着脸道。
  “好说,我帮你们找位置。”笑着拍拍胸脯,穆根拉着几名低年级生重新走进食堂,然后在七年级生们的注视下,将几名小脸苍白的学生安排到七年级生中间唯一的空座——奥利维亚旁边了。
  “你看,这里就有很多空位置嘛!”站在奥利维亚旁边,穆根笑呵呵道。
  解决完这件事,他便急急忙忙离开了。
  奥利维亚:……
  帝国军事学院的七年级生们:……
  那里之所以没人坐,是因为坐在那里的是首席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敢和首席大人坐在一起啊!!!!!!就连托德和约普森大人也不敢啊!
  如果是其他人冒然安排人坐到首席大人的座位旁,这些人高马大的七年级生就敢跳起来立刻把对方揍一顿,打死那个不长眼的东西!可是——
  这个不长眼的人是首席大人的未婚妻阁下。
  所有人都不吭声了。
  “你们是3号食堂的常客吗?”金属一般清冽的声音从低着头的低年级生头顶响起,慌不迭抬起头来,却是之前坐在这里的学长对他们说话了。
  作为帝国军事学院目前在校的、最出色的学生,除了一年级,几乎没有人会认不出七年级首席奥利维亚阁下的长相,这几名低年级生也不例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