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邂逅

作者:此起彼伏 时间:2018-07-23 09:56 标签:星际 重生 玄幻
只不过是连one night stand都算不上的一次激情罢了,却不料攀上了最冷面也最传奇的‘裁决者’老大。
其实他很低调的,自己不过是服役罢了,怎么会跟传说级人物打上交道啊?还想说服完役回去做个社区警察之类的,不料却跟着上校大人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重生之星际邂逅的关键字:重生之星际邂逅,此起彼伏,重生,星际,玄幻
  
  第一卷 星际世界
  楔子
  
  3012年,在世界末日的传闻过了千年之际,地球终于受不了蚂蚁一般的人类在它的身体里不停地蚕食。破坏力惊人的人类给它造成的伤害太过深切,以至于它终于决定反击。于是,大灾难终于降临了,但是智慧的人类却早有准备,他们在探索外星,寻找新的‘地球’计划早已开始实施。在大灾难降临之前,人类一波又一波地开始迁徙外星,人类的星际时代正式开始,而历史也进入了新纪元。
  星际历305898年
  阿蒙星球位于胡拉曼星系的东南片区位置,这个位置的星球密集,其中有32颗行政星,3630颗矿产星,16颗垃圾星,再加上私人小星球和未开发星球无法计算。而阿蒙星球就是32颗行政星中最大,开发得最好的一颗行政星。
  如果想知道这个星际的分布情况,首先我们要有一个三维地图的概念。首先,自人类从地球中迁徙出来之后,经历了三十多万年的历史。而在这三十多万年的时间里,人类利用手中的工具不断地开发新的星系作为人类生存的空间,所知道并开发出来的星系一共有16片。
  请千万不要以为太少,星系实在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概念,而且当然还有一些勇于探险的先行者们探测和发现的新的星系,这个可能是星际总署的机密了,想知道可能不是太容易。
  这16片星际里最发达的有四片,其它的或在开发中,或是星际海盗的控制中,又或是某些星际生物的栖息地。
  这四片星系分别为法拉希木星系、暗地极星系、索哈克尔星系、胡拉曼星系,而这四片星系中,法拉希木星系是最发达的星系,再下来依次为暗地极星系、索哈克尔星系、胡拉曼星系。
  虽说胡拉曼星系排在了四大星系之末,但请千万不要小看它。胡拉曼星系是军制管辖星系,资源不算最丰富,但绝对是治安最好的星系。而且整个星系只有一个最高统领政府,政军合一,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在严格的军事管辖之下,对于生活在胡拉曼星系之下的人民,其实好处是大于坏处的。毕竟只有一个政府的严格管控,犯罪率也是低了很多,而且在科研方面,统一经费和管理,胡拉曼星系的科技水平其实是四个星系中最高的一个。特别是军事方面和星际空间技术方面已经是遥遥领先。
  那为什么胡拉曼星系会混到四大星系之末呢?这不能不取决于胡拉曼星系的最高领导者的性格的低调和善于隐瞒的深沉了,如果总是暴露于众人眼前这个星系是多么多么了不起,那是靶子,那是蠢。
  在科技和军事方面,其实是不能把自己的底牌都露给别人的,只要有足够的威慑,不至于有其它星系敢来攻打和侵略,其他暗地里发展和扩张是不用让别的星系知道的。
  总之,胡拉曼星际在最高领导者和最高统管政府的带领之下,人民生活安定,富裕,和平,其他好像也没有什么好要求的了。
  胡拉曼星系一共分为四个片区,东北、东南、西北、西南。整个星系已开发的共有139颗行政星,31132颗矿产星,59颗垃圾星。其中东北片区有66颗行政星,2557颗矿产星,27颗垃圾星;东南片区有32颗行政星,3630颗矿产星,16颗垃圾星;西北片区有17颗行政星,13869颗矿产星,4颗垃圾星;西南片区有24颗行政星,11076颗矿产星,12颗垃圾星。
  这只能说是已开发的,而有许多未开发的星球或说开发了也未记入胡拉曼政府备案的档案中去。特别是西南片区靠近星系边缘区域有一块至今政府也未涉及的乱区,听说海盗和佣兵无数,里面有自己的法则,只有亡命之徒走投无路才会进入那里碰碰运气。
  胡拉曼星际的最高统领中心位于东北片区的卡克星球,也称为首府星球。
  传闻,卡克星球里的随便拎出来一个人都是大星际的老大,路上碰到一个人都是百亿富翁,随手丢个球就有可能砸到个天才儿童。当然,这也只是夸张了的说法,但不可否认,卡克星球应该是无愧为“行政星”的称号的,这里有着最高统领政府、最高军事管理中心、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最高,哦,不,应该说最好的军事学院——凯撒军事学院。
  当然,我们的故事并不是从这个军事学院谈起的,我们只是顺带提了它一下,毕竟它是我们的主人公陈谨心心向往的地方。
  陈谨家境一般,该说他运气好呢还是运气不好呢?陈谨出生在阿蒙星球这个胡拉曼星系东南片区的第一大星球上,但可惜的是他却没有投胎在随便一军政或是富商家庭,却只投胎投到了阿蒙星球的平民区。
  其实他也算是城市人口了,七大姑八大姨总是有些让人感慨的人物,比如表姐堂哥在政府军队里工作的也好几个,逢年过节家族聚会总会有人跑到他面前去显摆,说某某表哥在部队里又升了官,或是某某堂姐当了什么处长秘书之类的。
  但陈谨真的只是一个家境一般的小孩。他爸爸在阿蒙星的武氏公司里当一个小职员,母亲则是一名家庭主妇。陈谨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和两个弟弟。所以,陈谨在家里也是不受宠的。而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考上凯撒军事学院,这样他就终于离开东南片区,出去闯荡天下了,也能出人头地了,也许有一天,他也能在家族聚会时显摆一下下,让他的七表姑八大姨九堂姐表哥之类的也好好惊讶和羡慕一翻。
  胡拉曼星系是军政一体化的星系,那就意味着军事化管理。也就是说,如果在胡拉曼星系里出生的男孩子,如果没有考上大学的话,就必须去服十年军役。
  至于为什么是十年那么久呢?因为在星际时代,人类发明了许多的基因药之类的东西,人类的寿命早已经延长到二百岁左右了。而军事化管理意味着人们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军营里提升自身的素质,保卫自己的星系。
  当然,这时候的大学可不比原来地球上那般一天地晚的扩招了,大学里有一半以上是军校,军校招生的严格程度不言而喻,还要再加上身体素质的达标才能上军校。而一般的大学对知识掌握的要求更高了。
  所以,陈谨很不幸的高中落榜了,然后被理所当然地送去参了军。
  要怪陈谨没认真学习吗?其实说实话,还真怪不着。陈谨有一个很大的秘密,这个秘密是尽他一生都不会告诉别人的,因为说了真的没意义,也帮不了他什么,倒是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
  是什么秘密呢?陈谨原来竟是一个从还未毁灭前的地球重生到阿蒙星球上的小子。而且不是胎穿,是长到了五岁才重生过来的。
  这真是够杯具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自己觉得,如果是胎穿的话,他经历过刚出生时的一次基因药水的注射,也许能更聪明点?
  但显然,他没有更聪明。虽然五岁的时候就有了将近三十岁的社会经验,但这社会经验在星际时代一点用也没有。那他先去学习总不会比别人差吧,却悲催地发现他看不懂这里的文字,几千年的发展,以前的中英文早变得不知道什么样了。
  五岁直到长到现在的十八岁,他也只能勉强跟上别的同龄人的脚步,想要超越,那真是不可能。
  他只是感慨,为什么星际里的小朋友都那么聪明呢?
  于是,在他落榜之后,他收拾行礼自觉地服军役去了。
  虽然服军役的地点并没有离开阿蒙星球,但离家也真是十万八千里远了,这让陈谨很满意,他早就想离开家了。
  陈谨离开家的愿望如此的迫切,是因为他在家里不受宠吗?这倒不是,虽然不受宠,但父母对子女基本的爱是有的,也同样给了陈谨一个温暖的家,这比他上辈子在那个地球里父亲带小三,母亲大闹再找小白脸那乱七八糟的家庭关系中生活得幸福多了。他会有想要在家族聚会里出人头地出出风头的想法也是基于希望能给父母争争光。
  那陈谨为什么这么想离开家呢?那就是因为陈谨还有第二个秘密,他是一个GAY,俗称同性恋者。
  当然,都发展到星际时代了,同性恋可以结婚的法律也早就已经实施了,但无论如何,在社会上这还是一个非主流的群体,异性相吸是基本主流,还是有一堆一堆的人反对他们这样的同性恋者,而陈谨不敢保证父母不是其中之二,因为他们看起来一向比较保守。
  陈谨的这两个秘密是他现在最大的包袱,离开了家,他觉得全身似乎轻了许多,至少,他觉得自由多了,即便军营里艰苦的训练,也不觉得是那么痛苦了。
  
  第1章 浴室近距离
  
  公共浴室里,哗啦啦的水还不住地流,两道身影在自动感应的浴室喷头下重合,完美的曲线,在水珠的映衬下阳刚尽显。
  带着些许暗黄灯光的照射下,两人就这样躺在地上,喘着气,好一会儿,才回缓过来。
  陈谨现在为止还有点莫名其妙,怎么突然就陷入这种事情当中?他不是只是在洗澡的吗?
  作为同性恋的陈谨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跟一堆的男人一起洗澡,那就好像一男人进入了女子浴室一般,就算他没什么想法,也会被馋得哈拉子流一地,更何况像他这种理论经验丰富而实践经验全无的小处男。
  所以,陈谨每天晚上都等大家洗完了之后才一个人偷偷地溜到公共浴室来洗澡。这里是军营,你也别期待福利待遇能有多好,有个大公共浴室常年有热水就已经很不错了。
  今天也不例外,他已经是等大家都睡了之后,才偷偷地溜进来的,但怎么会出现另外一个人呢?
  其实出现另外一个人倒也不是最让人奇怪的,最让人奇怪的是那人衣服沾满了血迹,蹲在浴室一角低垂着头握紧拳头一看就是很难受的样子。
  军营里有什么如此剧烈的运动会让人流那么多的血啊?
  难道是打架?
  但是军营里并没有这种消息传来啊。军营管理是非常严格的,如果打架的话,一下子整个部队都会知道了,而且当事人也会很惨,后果会很严重的。
  如果都不是,那是他自己摔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反正阻止不了陈谨的好奇心和同情心,于是,他就过去想帮忙扶起来或是送医院。
  当他靠近这个男人时,手还没碰到他身上,男人猛地抬起头来,眼神里满是杀气,把陈谨吓了一跳。
  吓完之后他才注意到那男人棱角分别的脸庞带着鹰一般的眼睛,整个人像是一把出梢的剑。呃……正是陈谨最喜欢的最有男人味的男人。
  见到陈谨站在他身边一动不动,盯着他看却也没敢说什么话,男人站起身来,开始脱掉身上带血的外套,裤子,然后是背心,呃……小裤裤,然后,呃,没有然后了。
  “哗……”洗澡的喷头自动感应到有人站在它下面了,喷出水来,欢快地洒在男人的身上。陈谨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放在男人健壮的身躯上,倒三角的身材,完美的线条,但身上有许多旧伤疤,似乎见证着男人的硕硕战功,也更加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魅力。
  男人不遮掩的部位也翘得高高的,惊人的尺寸让陈谨脸微微有点红。其实男人的小家伙陈谨也看得多了,在军营里这些小家伙真是随处可见,浴室里一抓一大把,但是陈谨却也从来没有这样站着一动不动地看着的,也没有见过这么精神的,这种尺寸在他所见过的小家伙里算是上上了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