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桃精与小张

作者:八千桂酒 时间:2018-08-22 05:49 标签:灵异神怪

前直后弯腹黑攻×话唠脱线桃妖受

正文

桃树成精之后决定下凡游历,他很有官瘾,想从桃仙做起,做了桃仙做上仙,做了上仙做仙官,努努力走个后门也许能位列仙官首级。

终极目标是做玉皇大帝。

桃精下凡后先在大学城附近的小吃摊连吃三天,古人云:
噫吁嚱!
麻辣烫就大白梨,美滋滋胜似学生会主席。

于是他吃完了就决定跑到大学去读书,第一个目标就是当上学生会主席。

不得不说,桃精很有做人的天赋,在大学里混的如鱼得水,很快就实现了自己的第一个小目标,他坐在学生会的办公室里喝了三大保温杯茶水,失眠半宿。

然后桃精就开始无休无止地开会,会议主题有:
寝室文化活动杂谈
学生精神文明建设
椅子上到底让不让放毛巾之我见
蚊帐的八种挂法
学院官微何时突破百万粉丝?
卖刀削面的阿姨为什么心不在焉
门卫养的小狗腹中孩儿生父到底是不是快递站的吉娃娃?

没完没了,没完没了。

很快学生会就人丁凋零,桃精忧心忡忡,好在还有几个人永远支持他的工作。

其中一个就是他隔壁寝室的男生,高高帅帅话不多,每次开会都不缺席,只要他不缺席剩下的女孩儿就不缺席,所以桃精下决心一定要留住他。

这个男生我们就叫他小张吧。

小张真他妈快要烦死桃精了,他就没见过这么招人烦的人,但他室友打游戏实在是太吵了,他总不好大白天的不让人家玩儿电脑吧?所以桃精组织开会,他就来,因为听一个人叨逼叨总比听五个人叨逼叨好。

但是他现在觉得很后悔,因为桃精叨逼叨起来比一百个人一起叨逼叨都烦。

怎么会这么烦啊!

他一生气就给桃精发微信,表示自己不干了,然后把桃精删了。

过了会儿看手机,发现桃精发了十几条好友申请。

QAQ你为什么不干了啊!
ಠ_ಠ你不要走
(._.)我好难过
(._.)你怎么不理我
(._.)我请你吃麻辣烫好不好!
(T_T)你理理我嘛

小张惊了,咦!这什么!这什么!这什么鬼东西!

这么可爱。

桃精坚持不懈骚扰他,要请他吃麻辣烫,请他吃烧烤,请他吃烤冷面,请他吃烤面筋,小张心想妈的你就不能请我吃点好的!

最后两个人去吃烤肉,小张请客,他觉得桃精这种人的饭吃不得。

他去的晚,桃精已经到了,捧着一堆大桃子要送他。

小张心想这他吗什么走向,不管了先吃饭吧。

吃饭时桃精一改之前的烦人劲儿,相当殷勤地忙前忙后,一会儿剪肉一会儿拿水,自己也不吃,小张吃一口他就在一边满脸“哦我们宝宝会吃饭了宝宝真棒”的表情,搞得小张食不下咽。

“你有话就说。”小张受不了了。

桃精这个那个那个这个了三分钟,摆出了“ಠ_ಠ”的表情,“你可不可以不要走啊!我不能没有你!”

小张心想妈的你不要再说了!你没看到后面的情侣都一脸“妈的死gay”了吗!

他拉着桃精就走,回学校的路上桃精一直疯狂
挽留,小张很后悔自己鬼迷心窍拉他出来吃烤肉,只好吃桃缓解尴尬气氛。

这桃儿还挺甜。

小张咬了两口,桃精哎呀一声倒在他怀里,“我好痒啊!”

小张一脸了然的表情:“怪不得不让我走!妈的死gay!”

桃精与小张2

小张在大庭广众下被桃精投怀送抱,当场往后退了三步,心想没看出来这个烦人精还挺拉的下脸。

桃精今天的目的就是让他不要退出学生会,一定要让小张给个准话,他叨逼叨叨逼叨了半天,小张受不了了:“行行行我不走了,你可闭嘴吧。”

桃精:“那你把我威❤️加回来!我还得用它通知你开会呢。”

小张心想你就装吧,你开会还不是想见我。

自从稳定住小张之后桃精就更嚣张了,一天八个会,是个人都受不了,最后学生会只剩下两个人。

桃精和小张。

那桃精也要开会,不管,就是要开会,如果不开会,他的人生将索然无味。

桃精怕他不来,每次开会之前都要在微信上撒泼打滚,要不然就直接摸到他寝室去撒泼打滚,小张想了想,“你是不是就想开会?那咱换个地儿开呗?”

于是两个人就来到了学校小树林里的小凉亭,这个小凉亭四周有一圈椅子,全是搞对象的情侣。小张的本意是让桃精觉得尴尬,就算婉拒一下,要不然天天和他腻歪在一起算怎么回事儿,他室友偷着给吐槽君投稿“我的室友是个基佬每天和隔壁的小骚0搞在一起”他都知道了好吗!

其实他真的很想问问室友怎么知道桃精是小骚0的。

两个人在凉亭里坐定,小张等着他尴尬,然而桃精今天精神状态不佳,说一句忘两句,没说几句就靠在小张肩膀上睡过去了。

小张心想我真是脑袋进水了带这个没有自知之明的小骚0来小树林。

但桃精真的很冤枉,他睡过去是因为快要到冬天了。

每次到冬天桃精都觉得自己会死掉,尽管他知道自己不会死,就像每次人类失恋了都以为自己的心会碎掉,虽然大家都知道心还挺活泼的在胸腔里跳呢,但那种让人难过的感觉不会少一星半点。

他想在冬天变成一个小小的桃核,掉进土里也好,掉进冰层里也好,总之不要在地面上待着了,他有时候很羡慕人类是从子宫孕育出来的,因为如果他是人,他就可以想象自己在母亲的肚子里,很安全,不必非要过冬。

所以小张把他推醒以后他也没讲话,一直在想这个冬天要不要找个地儿把自己埋起来,他对周围快要摆成一个八卦阵的情侣们视若不见,在小张问他怎么了的时候,他低着头小声说:“我好冷啊。”

桃精与小张3

桃精说:我好冷啊。

小张心想,哎呀这个小骚0,开始勾引我了。

他很矜持地说:“冷吗?冷就回宿舍待着吧,会就开到这儿,我先走了。”

然后就走了。

非常冷,非常酷。

他以为桃精会扑过来追他,结果快要走出小树林也没动静,回头一看,桃精没了。

小张心想奇了怪了,他跑了?

犹豫片刻走回去看,发现桃精栽到地上了。

他用一个非常奇怪的姿势,像一滩液体一样仰面躺倒了,让小张受到惊吓的是他没有完全失去意识,还在努力地把头往土里蹭。

这个场面实在是,太可怕了。

小张卧槽一声跑过去把他拔出来,勉强扶起来,冷静了三秒钟后问他:“你嗑药了你?”

桃精哆哆嗦嗦地说:“我要现型了。”

小张心想卧槽他真的嗑药了!

他赶紧背着桃精回了宿舍,恰好室友都在,一看两个人这样那样就进来了,纷纷挤眉弄眼。

小张说:“快快快腾个地儿。”

舍友a说:“张儿,你干啥,寝室是大家的,你再着急也不能让我们腾地儿啊。”

舍友b说:“是啊,我们真不是搞歧视,都是中华儿女嘛,可你这也太过分了……”

小张解释道:“操!你们想什么呢!没看他都这样了吗?”

舍友c说:“咋了?中淫毒了?”

桃精突然问:“什么是淫毒啊?”

小张回头一看,这个狗东西又好了,伸个脖子炯炯有神地看他。

于是他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把人放下了,转身就要轰桃精走。

桃精感受到寝室里的热乎气儿又恢复了精神,怎么讲,感觉睡一觉就能连开八十个会不停歇,他当然不能和他的忠心下属分开,于是他抓着刚才的话头不放,一个劲儿展示自己的求知欲:“什么是淫毒啊?”

室友a说:“这个淫毒啊,这个淫毒就是,操,老三你给他解释。”

室友b说:“我解释个j8,张儿,你来。”

小张:“滚!!!!”

桃精和小张4

小张觉得很烦躁。

因为桃精那天在寝室一个劲儿地刨根问底,在这之后他室友更加确定两个人关系不正常。

但他还不能从此以后和桃精走远点避嫌,桃精是谁,是这个世界上最不要脸的男青年,他要是敢不搭理桃精,对方能收拾收拾行李款直接跑到他寝室打地铺。

丢人。

于是小张只能消极对待,就是当桃精不存在,就像桃精是个只有他能看见的鬼一样,一来二去,他们室友都看出来不对劲了。

室友a:“张儿,你和你对象吵架了?”

小张:“我哪来的对象?”

然后桃精就像故意拆台一样打开他们寝室门冲了进来,站在小张身边,从兜里往外拿小桃子,一个接着一个,一个接着一个,像丰收的果农。

小张沉默了一会儿,站起来往外推他。

桃精哎呀哎呀的直叫唤,“你干嘛呀你?”

“出去。”小张指着门外说:“以后别来找我了,听见了吗?”

他以为桃精会继续没脸没皮,没想到对方啊了一声,撇撇嘴就走了。

寝室里一片安静,过了会儿几个室友为了缓和尴尬气氛,过来拿桃儿吃。

室友a:“哎呀,这桃儿真甜。”

室友b:“哎呀!太好吃了,我就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桃儿!”

室友c:“我说你们哎呀个屁啊,让狗咬了?赶紧打游戏去,散了散了……哎呀!这桃儿真好吃,张儿我再拿一个,谢谢啊。”

小张烦躁到:“吃吃吃,就知道吃。”

桃精被赶出来以后感觉挺没劲的,他的忠心下属这是变心了啊,强扭的桃儿不甜,他又何苦天天来骚扰人家。

然后他就遭遇到了做人以来的最大打击,他,被,撤,职,了。

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活生生把桃精打击病了,他一改之前恨不得走路都猛摇尾巴的精神状态,觉得做人真是索然无味,不能开会,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还不如来个道士把他收了算了。

他烤冷面都懒得吃,每天在寝室里窝着看还珠格格。

然后小张就觉得很不对劲。

假设你和一个人将近半年几乎每天都见面,听对方说一卡车话,还经常吃人家的水果,现在这个人突然不见了你也觉得不对劲,小张思考再三觉得自己过分了,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哪里过分了,但他一定是过分了。

抱着这种想法,小张决定主动找桃精说句话。

然后他就发现桃精变了。

凭良心说,桃精长得是相当不错的,不说话的时候尤其有气质,如果他不是这么招人烦,可能早就凭借自己的个人魅力把学生会发展壮大,从而过上一天八十个会的幸福生活了。

但现在桃精整个人都萎靡了,一点精神都没有,脸和嘴唇都很白,像要死了似的。

小张问他:“你怎么了?”

桃精本来冬天就不舒服,又被人把官儿撸了,双重打击之下,他不禁生出了一种悲凉的感觉,于是他回答小张:“我觉得做人好没意思啊。”

做人没意思,做妖怪也没意思,在他漫长无比的生命里,所有的乐趣都来自他自己和自己逗闷子,他倒也不是没遇到过其他的妖怪,但大家礼节性social一下就江湖不见了,他一开始还安慰自己这个不见了还有下一个,但下一个又下一个,直到他变成人了也没留下一个。


上一篇:魔亦有情

下一篇:虫族之浪荡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