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穿越之炮灰男配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9-08 08:12 标签:强强 穿越 逆袭 修真

慕辰躺在床上,认真思考着,他思考着他穿越成了一个为了白莲花退婚,为了白莲花一掷千金,为了白莲花与男主死磕,最终害死父亲,死于非命的茶几,他该怎么办啊!

穿越之炮灰男配的关键字:穿越之炮灰男配,叶忆落,炮灰


第1章 超级学霸
  “慕辰这次又是第一,看样子,这次的国家奖学金又要让慕辰这家伙给拿走了。”图书馆内,一个学员,略有些嫉妒地道。

    “我听说,前几天的全国数学竞赛上,他获得了一等奖。”

    “这算什么,之前的大学生交叉学科建模竞赛中,他获得了全球特等奖。”

    “我听说,他精通计算机,获得了图灵奖,这个奖项的含金量,那可是惊人的。”

    “据说,他还申请了三项发明专利。”

    “怎么会有这么天才的人呢。”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过就是个书呆子而已,我看,给他一个鸡蛋,他都不一定会剥壳,这种人,也就是会考试而已,到了社会上,他就知道厉害了。”

    “那倒不至于,我听说,慕辰这小子,会做饭,而且,手艺还不错。”

    “不会吧,他还会做饭,他难道没有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了。”

    “没有啊!我听慕辰的舍友说,这家伙喜欢看小说,花了不少时间看小说。”

    “花那么多时间看小说,成绩还这么好,真是难以想象。”

    “这么会有这么天才的人,这种人,就应该天打雷劈啊!”

    “那是,那是,这种人留在世界上,会影响社会的和谐,就应该一个雷,把他给劈成渣渣。”

    …………

    慕辰躺在床上,默默地看着天花板,前一刻,他还在宿舍里,聚精会神的看一本小说,后一刻,他已经被一道雷电,劈到了这里。

    脑中多出来的记忆,告诉慕辰,他穿越了。

    正所谓,人在屋中坐,祸从天上来,慕辰死活不明白,自己得罪了哪路神仙,怎么会一下被劈到了这里。

    “少爷,少爷,你醒了吗?”一个小厮,走进来问道。

    “齐四,出去,让我静一静。”

    “少爷,今天斗兽场有一只三眼狼王会出战,你要去看看吗?”

    “出去。”慕辰冷冷地喝了一声。

    齐四打量了慕辰几眼,灰溜溜的走了出去。

    “…………”

    “居然连齐四都被轰出来了,少爷平时,可是最看重他的。”

    “看样子,少爷这次,是被庄瑜少爷气的狠了,居然连斗兽场都不去了。”

    “少爷,头一次对一个人这么用心,结果被这么毫不留情的拒绝,实在太可怜了。”

    “要我说,天涯何处无芳草,这个庄瑜少爷,好像很难搞的样子,少爷,还是放弃比较好。”

    “庄瑜不就是长的漂亮点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

    慕辰轻叹了一口气,将两个下人的谈话,一字不落的听在了耳朵里。

    穿越过来之后,慕辰融合了原主的灵魂力,耳力一下子提升了好几倍,以至于,将两个小厮的话,听了个一清二楚。

    慕辰轻扶了一下额头,有些悲伤的发现,他不只穿越了,还穿越到了他正在看的一本小说书里。

    这本小说,讲述的是一个白莲花小受崛起史,白莲花小受,出身平凡,相貌出众,天真善良,吸引了一个又一个男人为他赴汤蹈火。

    这些被吸引的男人通常有两种下场,条件优秀的,收为后宫,条件不够优秀的,成为炮灰。

    非常不幸,慕辰现在穿越的这个家伙,是原书中一个不学无术,贪花好色,不死进取,只会仰仗祖上阴德,胡作非为的二世祖,这种人,不炮灰那简直对不起观众啊!




第2章 被退货
  “少爷。”齐四低眉顺眼地走了进来,唤了一声。

    慕辰眯着眼,眼神不善地看了齐四一眼,不耐烦地道:“我不是让你不要烦我吗?”

    慕辰低垂着头,按照原书中的记载,慕辰生母早亡,父亲慕远风是个炼丹师,经常闭关炼丹,虽然疼爱慕辰,但是,慕远风能照顾慕辰的时间很少。每次惹了祸,慕远风总会出来给原主收拾烂摊子。

    齐四露出了一个尴尬地表情,小心翼翼地道:“少爷的话,我当然记得,只是庄瑜少爷来了。”

    慕辰眯着眼,打量着齐四,道:“他来了?他来干什么?”

    慕辰眯着眼,虽然齐四表现的恭恭敬敬的,但是慕辰却知道,这人对自己并不像表面上的那样,因为这人是慕辰的大伯慕远航,埋在慕辰身边的钉子。

    根据记忆来看,慕辰小时候,还是很乖顺的,炼丹的天赋也不错,但是,从他懂事起,这家伙就偷渡各种各样的玩物给慕辰,慕辰毕竟年纪小,没个定性,很快就逐渐沉迷在了吃喝玩乐之中,白白荒废了大把的时间。

    慕辰对慕远风有些敬畏,慕远航又愿意为慕辰打掩护,因此,慕辰吃喝玩乐的生活,过的那是“如鱼得水。”

    慕远风虽然发现慕辰有些玩物丧志,但是,管教了几次,慕辰依旧如此,久而久之,也就只能听之任之了。

    齐四看了慕辰一眼,道:“庄瑜少爷,是来归还碧水剑的,他说无功不受禄。”

    “他人呢?”慕辰问道。

    “已经走了。”齐四道。

    “剑呢?”慕辰问道。

    慕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按照书中的设定,庄瑜是个不食人间烟火、品行高洁的美男子,这样的美男子,没道理收慕辰一个二世祖的东西。

    慕辰对此嗤之以鼻,要知道,庄瑜本身的天赋有限,能混的风生水起,就是有一群为他不顾一切的护花使者,这家伙虽然没收慕辰的碧水剑,但是其他人的东西,他可没少收。

    慕辰觉得庄瑜不收慕辰的礼物,第一,那是矫情,第二,那是看不上,慕辰买那把碧水剑花了五百元石,但是,实际上,这人是被人坑了,这把剑最多只值五十元石。

    慕辰觉得要是直接拿五百元石给庄瑜,庄瑜或许更容易接受。

    齐四心底一颤,看了慕辰一眼,道:“在我那里。”

    慕辰性格乖戾,送出去的东西,扔了也不会再要回来了,所以,齐四就自作主张的将那把剑藏了起来,想着庄瑜不收,慕辰怕丢脸不提了,他就能把剑昧下来了。

    “在你那里?你想干什么?私吞吗?”慕辰眼眸不善地道。

    齐四一下子跪了下来,道:“少爷,我怎么敢,我是怕你看到那把剑心里难受。”

    慕辰轻嗤了一声,道:“难受,我为什么要难受,把剑拿过来。”

    齐四点了点头,应了一声,“是!”

    慕辰深吸了一口气,按照原文,慕辰会因为庄瑜退还他的剑,大发雷霆,和庄瑜的护花使者二世祖陈莫然死磕,两人大打出手,慕辰和庄瑜都受了不轻的伤,父亲因此还和陈家还因此发生了嫌隙。


第3章 决定退掉
一把珠光宝气的剑被慕辰捧在了手里,慕辰满是激动地摩挲着剑上的宝石。

    碧水剑上的宝石每一颗都品质极佳,要是这东西拿到地球,他就发了。

    “少爷,这把剑,你打算怎么处理啊!”齐四好奇地问道。

    “怎么处理,退掉啊!”慕辰理所当然地道。

    齐四皱了皱眉头,道:“退掉?”

    慕辰点了点头,道:“是啊!”

    要知道为了这把剑,原主已经倾家荡产了,慕辰可不想刚穿过来,就变成穷光蛋。

    他保留有这把剑的单据,十五天之内拿去推掉,还能拿九成的元石,要是这把剑烂在手里,那就糟糕了。

    “那剑不是要给庄瑜庄少的吗?”齐四不解地道。

    慕辰点了点头,道:“是啊!但是,他不是不收吗?”

    “少爷,你不要灰心,只要你诚心诚意的把剑送给庄瑜庄少,相信他一定会接受你的心意的。”齐四劝道。

    慕辰暗暗翻了个白眼,心道:他干嘛要死乞白赖的求着一个要间接害死他的人收下他的礼物啊!他是钱多烧的慌吗?更何况,庄瑜这家伙,又不是他的菜。

    慕辰不以为然地道:“天涯何处无芳草,庄瑜不就长的漂亮点嘛,但也就那样而已,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花在他身上,我都可以多泡几个了。”

    慕辰撇了撇嘴,心道:按照记忆,慕辰在认识庄瑜之前,也是个喜欢沾花惹草的花花公子,只是,认识庄瑜之后,就变的清心寡欲了。

    齐四看着慕辰,脸色不禁有些古怪。

    “可是,少爷,你之前不是说,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你就认定庄瑜少爷了吗?”齐四问道。

    慕辰冷冷看着齐四,齐四被慕辰看的毛毛的,“少爷,怎么了吗?”

    “没怎么,只是,你不觉得你话很多吗?我要怎么做,需要向你一个下人解释吗?你是个什么东西,管起我来了。”慕辰冷嗤了一声道。

    齐四满是尴尬地道:“对不起,少爷,是我越矩了。”

    齐四的眼眸中闪过一丝仇恨,慕辰没有漏过这一幕,按照记忆,原主对齐四也算大方,一应资源也没有少了这家伙的,只是这人,吃里爬外也就算了,还把原主当成白痴,真是该死。

    慕辰冷冷地看了齐四一眼,道:“出去吧,我这里不用你伺候。”

    齐四的脸色变了变,退了出去。

    慕辰看着齐四的背影,眼眸中闪过几分煞气,知道对方不怀好意,慕辰恨不得将这人赶紧解决掉。

    不过,他初来乍到,这么急着打发心腹,难免让人看出端倪,慕辰决定暂时忍一忍。

    “齐四,又被少爷请出来了啊!”赵二看着齐四,脸上出现了几分幸灾乐祸。

    齐四咬了咬牙,他虽然是慕远航的人,但是明里效忠的对象却是慕辰,如今,慕辰对他的态度这么冷淡,其余的下人对他也多了几分轻视。
 

上一篇:触手可及

下一篇:重明继焰照流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