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注意:A是攻,是攻,是攻,沙雕一点也是攻
从beta到omega是一种什么体验,别人怎样不知道,但对于白令来说,自从变成一个omega,他的人生就只剩下了两个字“悲剧”。
短短三天,他就经历了从失业到失恋再到被结婚,而更惨的是
“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omega,才配的上我这么完美的alpha”
他的alpha是一个教科书一样的自大狂。
而对于霍普来说,从他踏入希瑟顿家大宅的那天开始,他以为自己的人生就已经被禁锢在一个固定的模式里了,却未曾想,一场突如其来的婚礼,却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
两条平行线永远不可能跨越他自身去看到外界的风景,但当我们相交的那一刻,我们已经迈入了一个新的维度。
沙雕精分自恋alpha×性冷淡精英omega

内容标签: 生子 科幻 天之骄子 星际
搜索关键字:主角:霍普,白令 ┃ 配角:海拉,凯蒂娅 ┃ 其它:先婚后爱
==================

  ☆、从beta变成Omega是一种什么体验

  12月24日 3:00 pm  晴转阴
  等体检报告的3分钟内,我经历了从beta到Omega的奇特变身体验。
  我猜,我的圣诞节一定会变的很有趣。
  “白令,大家都知道,你是个公司的元老了,能力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公司能发展到今天,你出力不比我小,但是吧,你知道,这个…”眼前他的好友兼上司的薛青城面容越变越模糊,最后在白令眼里只剩下他喋喋不休不断开合的嘴。
  “我知道了。”白令收了收手里的文件,从昨天下午拿到体检报告开始,他就预感到这一刻了,只是没想到,董事会动作这么快罢了。
  “呃…好。”薛青城眼里闪过一丝懊恼,他是真的不想开了白令,但想起他那个未婚妻,他也是没办法。
  “白令,谢谢你的理解。”
  “别这样,我也是公司的股东,我知道,这都是为了公司的未来。”他确实知道,也确实能理解,但就是,有点不甘心罢了。
  白令笑了笑,他知道老板接下来想要说什么,毕竟他以前做hr的时候,也开过不少人。与其等待接下来的苦情剧台词,还不如识趣儿点,自己滚蛋,反正离开公司他也饿不死,做个没啥实权的小股东,拿点儿分红也挺好。
  想起在这家公司兢兢业业了十几年,为公司谈下的合同不计其数,也算是公司元老级的人物了,可就因为一个突然转换的性别,什么都没了,他的理想,他的抱负,全都没了。
  而当白令回到家,他发现,在圣诞节被公司开了不算什么,家里才是最糟心的。
  他那个一直把他视作人生支柱的beta母亲,正等在别墅的门口,看到他过来,那欲言又止的样子,让白令心头咯噔一下,想都不用想,里边不定怎么编排他呢。
  白令轻轻拍了拍母亲的手,安抚道“妈妈,我没事,您别担心”
  说完,在母亲那有些瑟缩的眼神里推开了门,果然,他那人渣父亲和那人渣哥哥正大声地议论着他。
  “看看这房子,这屋里的摆设,哪个不是你的,她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可李丽说,这都那赔钱货的。”
  “你也说了,那是个赔钱货,将来等他嫁出去,爹做主了,他的房子,车子都是你的了,等到时候,爹再多要点嫁妆,别说李丽那个拿乔的贱人,天仙儿都给你娶回来。”
  “咣─”一声,白令重重的关上了门,满脸郁气的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有些唯唯诺诺的母亲。
  “你他妈的造反啊。”白父蹭一下就火了,他感觉自己一家之主的权威受到了挑衅,尤其是挑衅他的还是个Omega,一个赔钱货。
  “是啊,我造反了,你要怎么着啊。”
  “小令,别这么和你爸说话,他…”白母在白父的阴影的懦弱了一辈子了,好不容易儿子出息了,把她们一家都带了出来,日子这才好过了没几年,她不想破坏这种“美好的”生活。
  “他要说就让他说,我看他能说出什么玩意儿。”白父的脸上挂满了鄙夷,也是,从他一个长的还算不错的alpha会娶一个beta就能看出,白父能是个什么好东西。
  但越是这种人渣alpha,面对Omega时越有一种优越感,尤其是当这个Omega是他的儿子时,这种优越感就体现的越明显,而他那个alpha儿子,完美的继承了这一点,本事不见得有多少,那优越感估计比帝星出了名的自恋狂希瑟顿小公爵还足。
  “你们说我是赔钱货?”
  【他听见了?】看着白令那满是郁气的脸,白父心里有些直打鼓。
  【听见就听见吧,反正自己说的也没错】,白父自我安慰道。
  白父很想雄起一把,但终究只是嗫喏了一下,没敢说出口,毕竟他虽然嘴上骂自己这个儿子,但他心里比谁都清楚,他还得靠这个儿子养着,耍耍一家之主威风过过嘴瘾也就得了,真让他把白令得罪了,他是不敢的。
  但白令那个人渣大哥白金宝就不一样了,自从弟弟有了钱,他们一家从偏远的乡下星球搬来外轨的中心商业行星带后,他就开始了啃弟弟的生活,又因为是几个兄弟间唯一一个alpha,整天被父亲灌输着AO是比beta高等,beta和Omega生来就是为alpha服务的思想,以至于他整天觉得自己比两个弟弟高等,觉得他那个beta弟弟就应该为他服务。
  “本来就是,你和白芝那家伙一样,都是赔钱货。”
  白父脸上有些难看,背后说白令是赔钱货也就算了,当面说出来不就彻底撕破脸了,第一次,白父觉得自己这个令他骄傲的大儿子有些蠢。白父现在只能寄希望于白令不计较这件事了。
  但事与愿违,白令平时可能还会忍忍自己这个蠢货大哥,但现在,他刚刚被炒鱿鱼,火气正没处发,这蠢货大哥就自己撞枪口上了。
  “既然我是个赔钱货,继续住在一起我怕砸了你的财路,这样吧”白令做出一副为白金宝考虑的样子“现在,立刻,马上从我家里滚出去 。”
  “小令”白母拉了拉白令垂在身侧的手,目光中露出一丝恳求。
  平时,白母一露出这样表情,白令分分钟就心软了,但这次,白令第一次甩开了母亲的手,带着满身郁气上了楼。
  白令站在楼梯口,看着楼下还在发呆的白金宝,冷哼一声,“怎么,还要我这个赔钱货送你不成。”
  “他…他怎么敢。”白金宝不可置信道,他转头看向白父,“爸,你得帮帮我啊,被赶出去我住哪啊。”
  白父心里烦躁,他倒是想帮,他怎么帮,看白令那样子,他要是真的帮着白金宝去骂白令一顿,他估计就得去睡大街了。
  但白金宝到底是自己最喜欢的儿子,他也不能见死不救。
  “金宝,你弟弟这两天心情不好,要不,你先出去避两天。”白令在家的情况下,白父对他的称呼也从“赔钱货”变成了“你弟弟”,生怕被儿子赶出去。
  白父的意思是等白令消了气,再把白金宝接回来,但在白金宝耳朵里,可就变了味
  “爸,你的意思就是任由那个赔钱货欺负我是吗?”
  “够了,你怎么说话呢,那是你弟弟,什么赔钱货,别胡说八道。”
  “爸,不是你说Omega都是赔钱货吗,你现在。”
  白金宝心里委屈,怎么会这样,白令都要把他赶出家门了,他爹不向着他这个“白家的骄傲”说话,反倒向着那个赔钱货。
  “闭嘴。”
  白父比白金宝更难受,他就不明白了,明明是个alpha,白金宝怎么会这么蠢。
  没错,蠢,在面临可能被赶出去的生死关头,白父突然突破了自己的智商极限,看到了白金宝那张看似睿智沉稳的alpha外表下的愚蠢。
  当下,他对白金宝也没什么好态度了,只希望白金宝的愚蠢不会牵连到他。
  白令冷眼旁观着楼下的闹剧,白父最爱的人果然还是他自己,什么最爱的alpha儿子,一旦白金宝威胁到他的利益的时候,这个最爱分分钟变成最恨。
  白令趴倒在床上,任由自己陷进那片柔软之中。
  现在想想,以后该怎么办。
  他失业了,但他手里其实是有一部分公司股份的,薛青城之所以把他开了,估计是董事会的意思,毕竟薛青城马上就要娶中轨刁家的小姐了,董事会对这件事很重视,这是公司能不能迈进中轨市场的一个关键。
  而那个刁家小姐真的是人如其名的刁,要是知道未婚夫公司高层里有一个整天和自己未婚夫抬头不见低头见的Omega,估计能把公司闹翻。
  这样也好,等到薛青城和刁家小姐完婚,公司进驻中轨市场,他能拿到的分红比他现在拼死拼活挣得都多,虽然,本来他的分红就比工资多,但谁会嫌信用点多呢。
  白令觉得被子有些凉,抬起头来一看已经湿了一大片。
  果然,白令自嘲道,变成Omega之后,连泪腺都发达了这么多。
  

  ☆、在求婚前发现自己被绿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12月25日星期五 2:59pm  阴 
  距离我拿到体检报告还差1min就满24小时了,我,失恋了。
  白令把白家人从老家塞维斯星接到埃里达尔后,就把弟弟白芝送去了寄宿制学校,只有周末才把他接回来,省的放在家里被白父和白金宝那两个大A主义灌输什么“Omega天生就是为alpha服务的糟粕思想。”
  而这次周五正好撞上圣诞节,白令打算把弟弟接出来,好好玩一天。
  把悬浮器停好之后,白令就进了白芝所在的学校。
  “二哥”白芝看到白令的时候很高兴,差点跳到白令身上。
  白令一把抱起白芝,掂了掂,“沉了不少啊,这些天没少吃吧。”
  白芝嘟了嘟嘴,“才没有呢。”
  对于Omega来说,不管是多大的Omega,对于自己的体重都是很在意的。
  “不过二哥,今天怎么是你来接我。”
  “怎么,你不愿意啊。”
  “不是,不是,我很开心的”
  白芝当然很盼望白令来接他,因为每次白令来接他都会带他去吃好吃的,不像白母,只考虑白父和大哥想吃什么,但白令总是很忙,所以一般都是白母来接他。
  白令看着白芝粉嫩嫩的小脸蛋,玩心大起,打算逗逗弟弟。
  “小芝,哥哥失业了,以后,可能养不起你了,你…”白令做出欲言又止的样子,
  “啊?”白芝一听这话,瞬间就慌了。
  等白令戏演完了,白芝已经抽噎上了“哥哥,我们不去山海一色了,我再也…不买…玩具了,我…我很省钱的,二…哥…哥哥你别不要我了。”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