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10)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程丽眼珠子一转“你说说,该怎么办吧?”
  “怎么办?”白令笑了笑,用相当温和的声音道“你们母子言语侮辱我女儿,对我女儿造成的精神伤害到底该怎么算。”
  凯蒂娅也相当配合的抓住白令的手,漂亮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怯懦的开口道,“爹地,凯蒂娅好害怕”
  看上去活像一朵柔弱的小白花。
  “不怕,不怕”白令拍了拍凯蒂娅的手,以示安抚,然后又偏头看向程丽,“你说,怎么办吧?让我现在就通知我的私人律师?”
  白令当然是骗她的,他哪有什么私人律师,毕竟,根据《beta守则》不该花的信用点一分都不能花,他才不会浪费金钱在这种可能一辈子都用不上的事上。
  但程丽不知道啊,她脸色一白,慌张道“孩子之间闹闹,不用找律师吧,私下里解决就行了”
  “那怎么行,毕竟我女儿打了你儿子,你想讨个说法,我女儿被你和你儿子骂了,我也想讨个说法,私下里解决得扯到什么时候,咱们…”白令恶趣味的挑了挑眉“法庭上见”
  “不…不用了,小禤他没什么事儿,都是小孩子闹着玩儿,那…那就这样吧,我们先走了”
  程丽哪里还敢留下扯皮,再扯下去,她估计真得等到法院传票了,带着赵禤就灰溜溜的离开了。
  而程丽母子走后,凯蒂娅立刻换了一副嘴脸,立马甩开了拉着白令的手,转头对着一旁的老师道。
  “老师,我不认识他”
  哪里还有之前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他冒充我爸爸,我要报警”
  这是利用完了就扔的节奏吗?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鸡贼了吗?
  另一边,程丽拽着赵禤的耳朵骂道“小兔崽子,你不是说那小杂种没人管的吗?”
  “妈,这话不是你说的吗”
  “还敢顶嘴了你”程丽作势就要扇赵禤一个耳光,但最后也没舍得下手,“你不是说那个凯蒂娅没人接的吗,怎么今天就来了。”
  看那个凯蒂娅的爸爸也不像不怎么管她的啊。
  “妈,我说的好像是没见过她爸妈来接她吧”赵禤想了想“但没说她没人接送啊,好像来接她的人是她家司机来着。”
  程丽一听这话,差点儿没气晕“你这死孩子,你咋没和我说呢”
  “妈,你也没问啊”赵禤有些委屈,他妈今天这是怎么了,动不动就骂他。
  “明天,你就去跟那个凯蒂娅道歉,听到没?”凯蒂娅根本不是她想的没人管的可怜虫,人不定过多好呢,程丽一向欺软怕硬,想了想白令对凯蒂娅的维护,不由一阵后怕,她一个普通小市民,可惹不起那一看就是大老板的人物。
  “凭什么啊?妈,她刚还打了我”
  “叫你去你就去,哪那么多废话。”
  “初次见面,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白令,你的继父”白令蹲下身,平视着凯蒂娅笑道。
  昨天他到希瑟顿家时凯蒂娅已经睡了,而早上他出门的时候凯蒂娅估计还没醒,这还真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你说是我继父就是了,当我傻呢”凯蒂娅翻翻白眼,她心里也明白白令说的八成是真的,不然老师也不可能放他进来。
  但她就是不想承认,她一点都不想多出一个和她抢爸爸的家伙。
  尤其是想起好友徐雅的遭遇,那句“有了后妈就有了后爸”,她更是对白令产生了一种本能的厌恶。
  “别以为帮了我,就会让我有多感激你,我很讨厌你”
  “好吧,随便你,但就算你讨厌我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白令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他能理解,没有人会喜欢多出一个继父或者继母。
  “讨厌完就走吧”
  “哼”凯蒂娅耷拉着一张精致的小脸,最后还是跟着白令上了悬浮器。
  “我爸爸呢,为什么是你来接我?”
  “霍普心情不太好,他说他需要一个人去静一静”
  至于去静一静的霍普去干吗了呢,他去了玛尔塔中心医院,挂了个专家号。
  霍普顶了一张放在人群里就找不到的那种路人脸,谢天谢地,因为今天打算接凯蒂娅,他随身带了一个光学模拟器,否则,估计这会儿又要被人丢卤蛋了。

  ☆、婚礼企划案

  “419号”AI护士甜美的声线回荡在医院的长廊上,虽然念的号码有那么一丢丢的尴尬。
  霍普刚推开门,就看到琼斯医生不停的在光屏上写写画画的。
  “哪儿不舒服”,连头都没抬。
  “心里难受”,琼斯医生听到这熟悉的声音顿了一顿,“心理科出门,左转,17楼。”
  “我心理没啥问题,就想找个人聊会儿天”
  “我说,希瑟顿先生,我还有病人在等着,你没病就麻溜儿滚出去,我的时间很宝贵。”琼斯医生这次终于抬起了他那颗高贵的头颅,但说的话却没留半分情面。
  “别这样,琼斯,除了你我也不知道该找谁了,你就不能陪我聊一聊吗?”
  “不能”
  “我付费”霍普试图用金钱打动琼斯医生,他摊开手掌,伸到琼斯医生面前“这个数”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吗?”琼斯医生冷笑一声,然后就跟人换了班。
  “你怎么打扮成这样,去接凯蒂娅了?”琼斯医生皱了皱眉,作为一个颜控,不得不说,霍普顶着这么一张面孔哭哭啼啼的,还真是伤眼。
  “本来是…但…”霍普打开手腕上的终端,“你自己看吧”
  琼斯医生很忙,“36h on call”那种,所以他还真不知道星网上炸翻了天的事。
  翻了翻星网上对霍普一致的讨伐声,琼斯医生有些啧舌,怎么一天不到的时间,霍普就变成过街老鼠了。
  “你究竟干了什么?”
  “这点我也想知道。”霍普幽幽的说道,“问题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到底干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
  “就因为我没暂时标记白令,可我们马上就要举行婚礼进行永久标记了,短期内两次重复标记对omega造成的伤害,我都是为了白令好,管控局又不是不清楚,凭什么对我通报批评。”
  “因为你没注意到他发情期到了,这才是关键”说完,琼斯医生又补了一刀“管控局给白令注射的绝对是长效抑制剂,你暂时可能无法对白令进行永久标记,到时候,你可能还得在星网上被轮一遍。”
  “不…不至于吧?”霍普脸色一白。
  “怎么不至于,那些媒体可不会在乎你是不是真的无辜,真的有什么苦衷,他们只需要有一个爆点,没办法,谁让你人气那么高不是。”
  琼斯可能是觉得自己补的刀还不够,又来了一波大的“管控局不是三天内要去你家考核吗,你最好先看看他们到底给你发了多少资料,你三天内看不看的完。”
  琼斯拍了拍霍普的肩膀,幸灾乐祸的笑了笑,“兄弟,祝你好运了”
  本来以为跟琼斯吐完苦水自己能好受点,没想到反而被灌了一肚子苦水的霍普拖着颓丧的身体回了家,他现在是真的想一个人静静了,但当他打开埃弥恩发给他的资料时,顿时歇了这心思,他可能没有时间去静静了。
  而琼斯也得到了他的报酬,整整0.5个信用点。
  “真抠”虽然早就猜到这个结局,但琼斯还是忍不住要吐槽两句,登上星网社区披了个马甲,就点开了一个名叫“八一八我那个抠到没朋友的贵族舍友”的帖子。
  而另一边,白令的心情也没好到哪儿去。
  “你圣诞节不放假吗,我还以为除了亚裔都会回家过节呢。”白令试图跟凯蒂娅搭上几句话,缓和一下关系。
  “呵”然而凯蒂娅完全不领情,反而讥讽道“来了帝星,还当自己在外轨呢,帝星的竞争压力很大好吗”
  “昨天在我家的那几个是你的家人吧”凯蒂娅故意放大了自己的嗤笑声,道“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你说是吧,爸爸?”
  “或许吧”白令有点勉强的笑道。
  “别或许啊,就说是不是吧”
  凯蒂娅咄咄逼人道,也不知道凯蒂娅到底像谁,不管是霍普还是卡曼,不管心里喜不喜欢,还真都没哪个像凯蒂娅这样挑明的。
  【果然,我讨厌小孩子】
  白令不想再去接凯蒂娅的话茬了,或许他一开始主动和凯蒂娅说话就是个错误,他现在只想让悬浮器的速度再快点,好早点摆脱凯蒂娅这个难搞的小孩子。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两人一路也没有再说过半句话。
  第一次见面,这对父女的关系就降到了冰点以下,真不知道该不该恭喜霍普,真是立的一手好flag。
  白令带着凯蒂娅进了希瑟顿家的正厅,就见卡曼亲王正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一看到白令,卡曼亲王就热情的朝他招了招手,而对于凯蒂娅,卡曼亲王就像完全没看到她一样。
  而凯蒂娅好像已经习惯了卡曼亲王这种态度一样,毫不在意的说了一句“我上楼了”就快步走开了。
  “快过来坐”卡曼亲王正拿着一个“夹子”,“夹子”中间的光屏上来回滚动着一些图片。
  “这是?”白令指了指卡曼亲王手里的光脑。
  “这个啊,我让伦纳做的关于你和霍普婚礼的几个方案,看看,喜欢哪个?”
  “这个…要不等霍普回来再说吧”虽然做好了和霍普结婚的准备,但事到临头的时候,还是有几分想逃避的心思,能拖一时是一时。
  “也好”卡曼亲王点了点头,“说起来,霍普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
  “他…他说他要一个人静一静”白令有些羞愧的低下了头“对不起,爷爷,我给霍普惹麻烦了”
  “别这么说,要说麻烦,那也是他自己惹来的。”卡曼亲王笑了笑“被骂两句也好,那小子不被骂两句可能一辈子也不知道如何去关心他的omega。”
  “对了”卡曼打开终端,给白令传了一份文件,“我差点忘了这个”
  “您这…这是做什么?”白令有些不可置信,卡曼给他传的文件里正是希瑟顿家旗下几乎所有产业的详细资料和未来几年发展趋势的一些评估。
  “因为我们家没人懂投资理财方面的东西,所以这些东西一直都是信托公司处理,现在家里有一个现成的专业人士,我为什么还要花那么多信用点找信托公司啊,不是吗?”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