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12)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白芝低着头,没有回话,只是抱着模型的胳膊愈发收紧了一些。
  “谁打的,告诉哥哥好吗?”白令放缓了语气,温和的问道。
  “没…没谁”白芝嗫喏了半天,最后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白天恩还是白金宝?”白令问出这句话之后,明显感觉到白芝的身体一僵,果然,除了他那个渣爹和渣哥,不做他想。
  “为什么打你?”
  “伦纳叔叔送了这个给我,李钤想要,但我不想给,大哥就很生气,说我小气,丢了他的面子。”
  李钤就是白金宝女友李婷的妹妹,标准的熊孩子,看到什么喜欢的,从来不管是谁的,先不管不顾先抢过来再说。
  “可‘宁吉尔斯’是伦纳叔叔送我的,我也很喜欢,凭什么要送给李钤,我这么跟大哥说完,大哥他就打我,说我在李婷姐面前丢了他的人,可李婷姐又不是我女朋友,凭什么她妹妹要什么我就得给。”
  “你做的没错”白令把弟弟抱上了床,“是不该给”
  “哥哥,大哥他们说你结了婚就不会再管我了,是真的吗?”白芝小心翼翼的开口道,生怕从白令口中听到一个“是”
  “怎么会,哥哥不管谁也不会不管我们小芝的。”白令轻轻的揉了揉白芝略带婴儿肥的脸,心里却有些忧虑,看来他不能再把白芝扔在白家人那边了,但怎么才能把小芝留在身边呢。
  希瑟顿家倒是未必在意家里多一个人,但父母还在,他这个做哥哥的把弟弟带在身边叫怎么回事儿,说出去也不好听。
  正想着,霍普也从浴室出来了。
  “你裹这么严实干吗?”霍普裹得是真严实,从脖子包到脚。
  “我这不是怕你看见我完美的身材起邪念嘛”霍普说这话时眼光有一点躲闪,他才不会说是因为自己的身材比不上自己的omega才会包这么严实,他不要面子的吗?
  反正,霍普打算,在他的八块腹肌回归之前,他是绝对不会再白令面前露肉的。
  白令嘴角一抽,心道他就不该问,虽然才相处一天,但他显然已经习惯霍普这种不要脸的说话方式了,但他习惯,不代表他身后的白芝习惯了。
  白令扭头看向白芝的时候,只见白芝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而霍普也才发现白芝也在。
  “你怎么没告诉我你弟弟在这儿?”
  这下他可丢人丢大发了。
  “你也没问我啊。”白令幽幽道。
  

  ☆、一对纯情的AO

  “霍普哥哥”白芝坐在白令身后,紧紧抓着白令的睡袍,然后微微向前探了探脑袋“小芝会当没听到的,你别担心”
  【不,你这么说完我更担心了】
  霍普坐到白令身侧,揉了揉白芝毛茸茸的小脑袋,“小芝,你怎么来了,想你哥了?”
  “不是”白芝还没说话,白令就先开口道“霍普,能请你帮个忙吗?”
  “什么事,你说吧,不用和我这么客气。”霍普愣了一下,这还是白令第一次在不夹枪带棒冷嘲热讽的情况下跟他客气。
  “我想让小芝跟着我住。”
  “跟着你住,我们婚后?留在希瑟顿家?”霍普试探着问道。
  “嗯”白令点了点头,问道“可以吗?”
  “可以是可以,可你父母那边儿不会有意见吗?”白令松了口气,果然就像他想的那样,希瑟顿家并不在乎多养一个小孩子。
  “那边我会去说的。”
  “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父母还在,小芝就跟着你一起住,这说出去可不好听”
  “这是因为…”白令撸起白芝的袖子,“你自己看”
  白金宝对白芝下手特别狠,不仅是腿,白芝全身上下都被打的青青紫紫,而这在霍普眼里简直不可置信。
  “也就是说,白家对小芝不仅有精神虐待还有身体虐待是吗,不行,我得去问问他们。”
  “别去”白芝叫住了气冲冲的向外走去的霍普,“霍普哥哥,没有用的。”
  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白令还没把白家接到埃里达尔之前,白芝是三天两头挨打,街坊邻居看不下去说了两句,给白芝招来的是变本加厉的毒打,久而久之,也没人敢管了。
  白芝之所以这么依赖白令,就是因为和白令住在一起后,他再也没有挨过打,至多只是受受白父和白金宝言语上的两句嫌弃罢了。
  白令就像是他的一把保护伞,而现在他才离开这把保护伞一天,他的生活就像倒退回了几年前一样。
  白芝的话像一盆冷水浇在霍普头顶,说的没错,他管了又怎么样,不把白芝从白家带出来,在帝都还好,等白家人回了外轨,他鞭长莫及,白芝又怎么办。
  “我知道了,小芝,你以后就安心在希瑟顿家住下,没人会继续打你,骂你了”
  霍普拉过白芝的手臂,看着那青紫的瘀痕皱了皱眉头,轻轻揉了揉,就听到白芝倒吸冷气的声音,“很疼吗?”
  “嗯”其实也没那么疼,只是他没几年前那么抗打了。
  “你怎么也没把柜子里的医疗器拿出来?”霍普一脸不赞同的看向白令。
  “我不知道你柜子里有医疗器”白令心里的小人疯狂吐槽,我怎么知道你房间的医疗器放哪儿。
  “算了,算了,去训练室吧,那儿有医疗舱,用那个比较快”霍普一把抱起白芝,掂了掂,“看不出来,你挺肥啊”
  “才没有,我这是都是肌肉,肌肉”白芝气鼓鼓的,怎么一个两个都说他胖,他才不胖,一点都不胖。
  “行,都是肌肉行了吧”作为一个难得的心思还算细腻的alpha,霍普虽然不怎么会哄omega,但哄一个小孩还是有一套的。
  训练室就在霍普卧室隔壁,当白令跟着霍普进去之后,看到那两台他只在ICU见过的医疗舱时,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一般人有哪个会把这玩意儿往家搬的。
  亲眼看着白芝躺进医疗舱,白令产生了一种错觉,这知道的是白芝被白金宝打了,不知道的还以为白芝得了什么重症刚下手术台呢。
  不过医疗舱确实好用,刚启动没两分钟,白芝一身的伤都没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白令觉得白芝出来的时候连皮肤都嫩了不少。
  白芝看上去有些困了,白令看了看时间,已经11点了,对小孩子来说有点太晚了。
  “行了,时间也不早了,我先带小芝去睡了”
  说完,白令就抱着白芝回了房,霍普也跟着白令回了卧室。
  “霍普哥哥,你不上来一起睡吗?”白芝有些疑惑的看着霍普,霍普哥哥不是和二哥结婚了吗,为什么不一起睡“是不是因为小芝在,小芝占不了多少地方的”
  “不是”这哪儿是占不占地方的事儿,而且他那张大床,都能躺五个人了,不过这让他怎么解释。
  “你上来一起睡吧”白令有些别扭的开口道,一个omega邀请一个alpha跟自己睡一张床,总觉得有什么暗示的意味在里边。
  “这…”霍普一听这话,感觉有些口干舌燥,连信息素都开始飙升,不过飙归飙,霍普心里反倒羞涩了起来。
  “反正我被注射了抑制剂,又不会发情”
  白令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心里对霍普不免有几分埋怨,霍普这厮平时马蚤话一套接一套,现在他一个omega这么主动要求同床,这厮反倒怂的一比。
  “哦…哦…好…好的”霍普晕晕乎乎的答应道,他现在觉得自己有些飘,感觉身体都不受自己控制了,最后他用了一种古早机器人那种僵硬式的步伐同手同脚的上了床,和白令背靠背的贴着睡在了一起。
  霍普的床虽然大,但光霍普的毛绒公仔就占了快两个人的位置,白芝的“宁吉尔斯”也占了一个位置,留下的空间也就不多了。
  “你怎么比我还紧张?”白令感受到霍普那僵硬的脊背,不由的有产生了那种性别错乱的感觉。
  “谁…谁紧张了”霍普死鸭子嘴硬,就算再怂也绝不能承认,这事关alpha的尊严。
  “你说话都结巴了”白令嗤笑一声,可能是因为关了灯,看不见东西,所以耳朵特别灵敏的缘故,白令这声嗤笑显得尤为明显。
  “我…我这不是第一次跟omega离这么近嘛”
  “真巧,我也是”白令顿了顿,“你就不能把你的公仔扔地上吗?”
  “不…不行,我…我紧张”
  “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你是不是一个alpha,这么少女心”
  “呵,omega里不也有你这种纯爷们吗”霍普反讽道。
  “你在军部的时候和beta同床过吗?”应该是有的吧,毕竟军部那种地方,管你是A还是B。
  “没有,那群beta都不喜欢我,嫌我矫情,切,我还不喜欢他们呢,不过你干吗这么问?”霍普皱了皱眉,“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在军部呆过,我应该没和你提过吧?”
  “那个吊坠,我认识上面的字,我大学时候选修过,至于我为什么这么问,我想让你把我当成一个beta来着,你身上这么硬,硌得我很不舒服”
  霍普一听白令这挑逗似的话,身体又僵了几分,虽然知道白令的意思,但他还是不自觉的想歪,而且,他觉得再这么和白令聊下去,他可能就需要去厕所解决一下生理问题了。
  两人本来以为今晚会是一个不眠之夜,但事实证明,他们想多了。
  霍普醒过来的时候,总觉得哪里不对,感觉身上有点重,然后他就发现自己整个人都被白令圈在了怀里,胳膊腿儿都搭他身上,能不重吗?
  而且,更让他感到尴尬的是,小白令硌到他了,这发展不太对啊,他和白令的角色完全颠倒了,自己攻的地位受到了严重威胁。
  这可不行,霍普轻轻的抬开了白令压在他身上的胳膊和腿,然后用手比量了一下睡袍下小白令的尺寸,还好,还好,还是他的比较大,这他就放心了。
  然后,霍普就开始了一波马蚤操作,他把白令换了个方向,然后自己也侧身躺下,把白令环在了怀里,然后将小霍普顶在了白令腰侧,本来他还打算撸两下,但想到自己怀里搂着一个omega,还是属于他的omega,小霍普就自己抬头了,也省了他的事儿。
  然后,闭眼,装睡。
  霍普怀里的白令蓦的睁开了双眼,表情有点一言难尽,他其实早在霍普醒来之前就醒了。
  白令醒的时候发现他和霍普的姿势有点尴尬,刚想把手脚抽回来的时候就感觉到霍普要醒了,未免霍普醒过来后变得更尴尬,白令索性就直接装睡了,试图把尴尬化解于无形之中。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