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15)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可大家的婚礼都是这样啊,你预想中的婚礼什么样?”霍普坐在白令身旁,有些好奇的问道。
  “这样的”白令从桌上拿起一台光脑,直接在搜索栏里搜了一本名叫《冷血伯爵求放过》的小说,扔给了霍普。
  “你自己看吧”这小说是白芝的omega同学安利给白芝的,白令也跟着白芝看过一些。
  “哈哈哈……这是什么沙雕剧情”半晌之后,房间里爆发出一阵大笑声,霍普按着肚子,可逗死他了,霍普觉得自己都要笑断气儿了。
  “那个omega,你给本公爵站住,你成功引起了本公爵的注意……哈哈哈,什么沙雕台词”霍普模仿着小说里的台词,抑扬顿挫的念了起来。
  “行了,叫你看婚礼那部分”白令虽然也觉得内容有些一言难尽,但从没有参加过内轨婚礼的他还真以为内轨的婚礼就是小说里写的那样,毕竟那沙雕小说的作者坐标在内轨。
  “哦,我看看”霍普直接翻到了小说里面结婚的情节,然后
  “噗…哈哈哈,这也太扯了,互相宣誓交换订婚戒指什么的也就算了,毕竟复古式婚礼确实有这些项目,但,银星1号到24号全天播报婚讯,驾驶星舰拉条幅,向下撒花瓣是什么鬼,确定不会被喷死吗”
  “你不会竟然相信这个吧?”霍普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不说别的,银星1号到24号全天播报婚讯,别说是个伯爵,就是皇帝大婚也不可能,顶多不超过3分钟。
  而其中银星5号更是军方专用,连皇室都不可能随便征用,至于驾着星舰满帝星跑,当警察是摆着看的吗?
  “当然不会”白令一看霍普那表情就知道这小说里关于婚礼那块估计都扯到平行宇宙去了,“不是全信,信了一点点。”
  “哦,不过也不能说全都很扯,这部分倒是真的,就是有些不伦不类,看起来还是考据了一些的”霍普指了指关于宣誓和交换戒指那块儿,“只不过现在很少有人这么做就是了”
  人类在逃离蓝星后,很多的习俗在漫长的星际旅途中消失殆尽,婚礼也变得越来越简洁,最终沦为了一场上流社会奢华版的宴会,普通人高级一点的party。
  “是吗?”白令有些失落,他其实还是挺喜欢书里关于婚礼描述这一段儿,他曾经想给白芝举行一场这样的婚礼,当然,星网全面播报他是做不到了
  “怎么了,你也想要这样一场婚礼?”
  “没有”其实这样也挺好,快速,不浪费时间,很适合一个当惯了beta的omega,beta又不需要什么浪漫。
  “是吗?”霍普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白令。
  按说婚礼结束后,霍普就应该永久标记白令了,但白令被注射抑制剂后暂时无法发情,霍普只能对白令进行暂时标记。
  这样也好,霍普想,一来他可以在白令下次发情期到来之前把肌肉练回来,二来,霍普磨了磨后槽牙,他要好好练一练自己的持久力,打算一雪前耻。
  “你快点儿”白令闭了闭眼睛,终于到这一天了,白令洗完澡后就仰躺在了床上,朝着霍普暴露出了自己的后颈。
  从今天起,他就将冠上希瑟顿的姓氏,成为一个alpha的附庸品,不过好歹,霍普人还算不错,希瑟顿家也允许他继续在自己熟悉的领域里工作,拥有自己的独立,这已经是他能想到作为一个omega最好的结局了。
  白令怎么想,霍普可不知道,看着白令那依旧带着一些水汽的后颈和那难得暴露出的一丝脆弱,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你确定,要不再等等吧,等永久标记的时候再说”,标记很疼的,霍普并不想让自己的omega多受一份不必要的罪。
  “不用等了,结了婚举行了婚礼,却连个标记都没有,别人还以为我丧夫。”
  “那你别嫌疼”霍普伏在白令身上,慢慢贴近白令后颈的腺体,白令觉得和霍普相贴的那部分躯体在极速升温,空气中弥漫着一丝旖旎的味道,然后
  “你确定现在标记吗?”
  “嘶~叫你标记你就标记,哪来这么多废话”,什么暧昧,什么旖旎,全都没了,论破坏气氛,霍普简直可以拿星际联赛冠军了。
  “哦”霍普委屈巴巴的看着白令,嘟囔了一句,“我这还不是怕你疼吗?”
  霍普这下也不再犹豫,直接将犬齿抵在了白令后颈腺体上,在感受到那味道极淡的霍香正气水味时,霍普不仅没觉得提神醒脑,反倒有几分想要沉溺其中。
  霍普眸子暗了暗,骨子里那属于alpha的疯狂本能就这么觉醒了,他发情了,还是深度发情。
  alpha和omega不一样,他们没有固定的发情期,只有当被大量的omega信息素引导才会进入发情期,而没想到,白令这几乎可以忽略的信息素,竟然直接让他进入了深度发情。
  在白令感觉霍普情况不太对的时候已经晚了,遵循着狩猎者的本能,霍普粗暴的咬住了猎物后颈的性I腺,将犬齿深深刺入那深埋颈下的腺体。
  就听见白令倒吸了一口冷气,alpha的信息素有一定的麻醉和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但在信息素注入之前,该疼还是会疼。
  “你轻点儿”白令本能的察觉到了危险,而接下来霍普的反应也证实了这一点。
  大量的alpha信息素顺着腺体注入白令身体里,而那些信息素量早就超过了临时标记所需要的量。
  “霍普,停下”白令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火炉中,全身都被炙烤的快要干掉了,不进入发情期他根本没法代谢掉这么多信息素,但霍普对他的话根本没有反应。
  白令一把推开霍普,就被霍普那双蔚蓝色眼睛里的疯狂的占有欲给吓到了。
  “ALPHA发情期所表现出来的性格才是其真实性格”摩利公主在她的《人性论》中说道。
  虽然之前进入霍普的精神域后,白令就知道,霍普的内心和他平时表现出来的样子大概不太一致,但也没想到差别会这么大。
  一般来说,绅士的alpha在发情后依旧绅士,甚至经常被吐槽“不主动”,凶暴的alpha也依旧凶暴,虽说也有前后差别很大的,但像霍普这种奶狗一瞬变狼狗的,还真是稀有,放辣鸡抽卡游戏里,绝对ssr
  这可怎么办?他发不了情,根本无法代谢掉霍普的信息素,然后他估计就得休养好一阵子了,而霍普这样子,根本不像能听进人话的样子。
  时间并没有留给白令太多机会去考虑该怎么办,他就再次被霍普压在了身下,本能的去靠近白令颈后的腺体,霍普高涨的信息素阈值和那双晦暗的蓝眼睛,都在真真切切的告诉白令,他再不抓紧时间,估计婚后他就要在家度蜜月了。
  “有了”白令伸出精神触须,直接向着霍普脑域探去,让霍普平稳下来,估计只剩下这一个办法了。
  好在霍普的精神域向白令开放过一回,白令很容易的就进去了,然后他就感觉有点不对劲
  “这里是…南德斯?”经过上一次白令的修复,这段时间霍普的精神域也慢慢变了样子,“废都”渐渐恢复了它本来的样貌,白令家乡塞维斯星南部的一座名叫南德斯的小城。
  霍普807年曾经在塞维斯服过役,白令是知道的,霍普那时候21岁,但霍普精神域里的南德斯却是796年之前的,那里还有“白塔”改造成的钟楼,而白令清楚的记得,那座钟楼在796年拆除了。
  也就是说,霍普10岁的时候去过南德斯,不,不只是去过,能在精神域里占了这么一大片地方,可见南德斯在霍普记忆里应该占了很大一块比重,他小时候应该在南德斯住了很长一段时间。
  可……为什么呢?
  一个帝星的小公爵,为什么要大老远跑去外轨最偏远的几个星球之一长时间居住。
  隐隐约约的,白令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很重要,不管是对他,还是对霍普来说。
  

  ☆、前往T-212

  白令走到那被记忆模糊了的钟楼前,一个小小的身影疾驰而过,直接从白令的身体里穿了过去,而那个小孩子的脖子上,挂着一个和霍普那个类似的吊坠。
  白令想要追上去看看,但没跑两步,白令脚下一个趔趄,就跌进了一个花园洋房外。
  洋房外面绿意盎然,与之前霍普阴沉沉的精神域完全不同,但没有来由的,白令只觉得浑身发冷
  “那个小畜生怎么还没死?”女人尖刻的声音从洋房里传出来,明明房门紧紧地闭着,那声音显得异常的清晰。
  白令朝着那声源走去,竟然一下子就穿透了禁闭的房门,而房间里面的人好似完全没有看到他一样。
  “别叫他小畜生,他是我儿子”男人眉头紧锁的抽着手里烟,脚下是散落了一地的烟蒂。
  “呵,你儿子,有本事你到珀利夫人那去说,沈淮,你有这个本事吗?”女人尖利的声音像一把柳叶刀,将男人的心一点一点剖开。
  他敢吗,他不敢,他的儿子被人叫做小畜生,他不敢开口,只敢去助纣为虐,天天盼着儿子死。
  今天他的儿子就要解脱了,男人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把抓起桌上的针剂,朝着楼上走去,白令也跟了上去。
  房间里的男孩瘦的有几分脱相,但白令还能从他那张脸上看出男孩的底子相当的不错,而且,这就是那个钟楼里跑出来的男孩。
  “小溪,你别怪爸爸,爸爸也是没办法,谁让你精神力那么高呢,得罪了珀利妇人,我们一家都没有好果子吃”
  沈淮拽着沈溪瘦弱的手臂,拿起针剂就往他后颈捅,沈溪剧烈的挣扎起来,试图挣开沈淮的手,但一个长期处于营养不良状态的小男孩又怎么挣得过一个人高马大的成年男人。
  “小溪,小溪,你听话,做个傻子也挺好,爸爸会养你一辈子的”
  白令不忍心看到这一幕,男孩的遭遇让他想起了白芝,白令想要拽开沈淮,但他的手在碰到沈淮的时候又是直接穿了过去,然后,白令再次被弹出了霍普的精神域。
  霍普看上去情况并不太好,他抱着头蜷缩在床上,额头上冷汗直冒。
  “霍普,你没事吧?”白令再次伸出精神触须,但这次并没有进入深层脑域,只在浅层慢慢的舒缓霍普的痛苦。
  这确实很有用,霍普很快就平静了下来。
  “很抱歉,吓到你了吧”平静下来后,霍普想起自己那近乎野兽般的举动,就有点无法面对白令。
  “没有,不过,你小时候在南德斯呆过吗?”
  “南德斯?那是哪儿?你为什么这么问?”
  “塞维斯的一座小城,我在你的精神域里看到过”
  “那可能去过吧,不过那可不是什么好回忆”霍普垂下眼睫,在人造天体“门多斯”柔和的光下,在他那张过分漂亮的脸蛋儿上扫下一片阴翳。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