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17)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白令和霍普出了观测站,因为没有戴虹膜扫描仪,出来就看不到罩着一层光学模拟伪装器的观测站了,两人坐上观测站准备好的隐形飞行器,前往目的地——T-212-新亚洲
  霍普和白令降落的地方是一个离村落不远的山里,毕竟大白天的凭空出现两个大活人有点太匪夷所思了,联邦暂时并不打算改造T-212,而是任由其自由发展,他们好观测另一个“古蓝星”的文明进程。
  当然,研究院有些疯子也会定期投放一些古早的细菌和病毒之类的,来促进文明进程,也能进一步进行观测,当然,当真正威胁到文明的存在时,也会及时收手。
  等T-212进入行星系文明时,再纳入联邦版图也来的及。
  “想想还真是细思极恐,我们生活的联邦会不会也在一个更高等的文明监测之下呢”
  白令在听到霍普的介绍后,突然觉得后背有些冷飕飕的,虫族和行星吞噬者的出现不也是这样吗,他们会不会也活在类似“联邦文化爱好者”的眼睛之下
  “管那么多干什么,我们现在没有发现更高的文明,就说明还不到他们‘收割’的时候,等我们的文明迈向另一个高度的时候,可能连骨灰都不剩了”
  霍普倒不怎么在意,生存危机的出现,才是促进文明发展的最大良药,他观测别人,别人观测他,大鱼吃小鱼,本来就是这片宇宙海中的生存法则。
  “行了,别想了,我们是出来度蜜月的,玩的开心才最重要”
  事实证明,flag真的不能随便立,霍普刚说完玩的开心后不久,天就阴了下来,一副要下雨的样子。
  “文化研究所没在这儿装天气模拟器吗?”白令拉着霍普就往山下跑,山上树太多,一下子被雷劈了引起山火他们就完了。
  但因为没有带终端,他们现在根本没法进行精确定位,只在下飞行器的时候看了一下周围,知道村子大致方向,因此跑错了好几回。
  等找到村子的时候,雨早就下大了,白令和霍普从头到脚的透心凉,带着光学模拟器,霍普和白令穿的其实还是原来的衣服,防水灭火还能干燥制冷自加热,但前提是得有终端控制。
  霍普觉得在这么下去,非得感冒不可,他倒是皮糙肉厚没什么,但白令不行,虽说平日里比alpha还爷们儿,但到底还是个omega,便拉着直接就近找了一个人家借宿。
  “能行吗?”白令有些怀疑,怎么可能有人随随便便让陌生人进家门的。
  “叫你多看点古蓝星文化史你不听,古蓝星中古时代人们出行不便,但民风纯朴,借宿是很正常的事”
  果然如霍普所言,他们借宿这家的男主人在看到两个淋成了落汤鸡的年轻人,直接就答应了借宿的请求,还让屋里的妻子给他们两个去煮了热汤,这在联邦,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两位小兄弟打哪儿来的?”那家男主人向白令询问道。
  “从…”白令对T-212完全没有了解,他哪儿知道该怎么回答,白令拿手肘捅了捅霍普,示意他去回答。
  “我们是从雍城那边来的,我是个多佛来的商人,我叫霍普,他是我在大庆的合伙人白令”
  “哦,原来是多佛商人,我说小兄弟你怎么看上去相貌这么…不凡”牛二原本想说奇特,出于礼貌,硬是憋出了一个不凡。
  其实这里的多佛商人类似于古蓝星的大食商人,属于欧罗巴人种地中海类型,而霍普虽然是联邦最常见的混血,其实还是能看出很明显的日耳曼人种的特征的。
  不过中古的亚裔大多一辈子都不会离开自己那一亩三分地,根本分不出两种人种的区别,霍普也不担心自己的谎话会被拆穿。
  牛二人很热情,给白令和霍普收拾了房间出来,铺上鸡毛被子,土炕也烧的热乎乎的,用一个农家最好的招待方式招待了两人。
  但这个时代的条件可想而知,最好也好不到哪儿去,白令闻了闻那黑乎乎的被子上因经年不洗而留下的味道,差点儿没吐出来,屋顶几处漏雨的地方更是让他有些心烦。
  但霍普却兴致勃勃的东瞅瞅西看看,一副恨不得在这常住的样子。
  “霍普,你是不是有什么抖M的倾向?”
  白令这虽然是个问句,但眼底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没有啊,你为什么这么问?”霍普一脸懵逼,他干什么了,白令会觉得他有抖M倾向。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挺能自虐的”
  不挑食还不挑住处,竟然还能乐在其中,简直当代颜回。
  “我什么时候自虐过?”为什么他自己不知道。
  

  ☆、危险的撸“猫”体验

  【1月14日晴转大雨
  我今天发现了一件事情,霍普他确实是个高知,不过是个读书读傻了的那种高知】
  白令最后还是改了那床被子,T-212昼夜温差很大,晚上实在太冷了。
  “为什么研究所不允许我们戴着终端?”有终端在,可以让衣服自加热,他也就不用受这份罪了。
  “以前S-7号星刚被发现的时候,有考察员带了一身的装备去了S-7,被当地人发现后,引起了巨大的恐慌,最后文化研究所废了不少力气才消除掉那个星球上的人的记忆,当然还有一些没来的及消除的,给文化局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在那之后,在进行文化考察的时候,就不允许再带高科技装备了”
  S-7也是一颗著名的文化考察点星球,上面的文明程度已经到了初步的信息化时代,对于科学考察同样有重要意义。
  “原来是这样”真是前人挖坑后人跳,坑死一个算一个
  白令觉得有些困,没了终端,上不了星网,他对古蓝星文化又没有什么兴趣,现在唯一能做的恐怕就只有睡觉了。
  把鸡毛被往身上拉了拉,虽然味道有些奇怪,但白令还是很快睡了过去,梦里,他又看到了那个叫沈溪的男孩。
  “白令,谢谢你”依旧是那个花园洋房,依旧是那个房间,男孩转过头,漂亮却惨白的脸上挂着一个灿烂的笑,鎏金色的眸子里却满是绝望,“但是没用的,没有用的,我出不去,永远也出不去。”
  然后,白令就看到洋房失了火,他想要跑进洋房去救沈溪,却越跑离洋房越远,直到洋房消失在大火中。
  “白令,你快回去吧,你帮不了我的”
  “嗬——嗬——”白令从梦中惊起,直挺挺的坐在床上,他觉得脸上有些凉,一模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出了眼泪。
  霍普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下的,暖呼呼的身体贴着白令,或许是因为白令坐起来后带起了被子,霍普觉得有些冷,他皱了皱眉,想抓着被子朝自己身上揽,却不想抓住了白令的手腕,一下子把他拽进了自己怀里。
  “嗷——”白令直直的撞在了霍普的胸膛上,一个成年男子的重量可想而知,这撞击力直接把霍普疼醒了。
  “你干嘛?突然对我投怀送抱的”虽然这投送的力量有点大。
  “看清楚,是你把我拽倒的”白令抬起胳膊,霍普的手到现在还抓着她的手腕儿。
  “哦,不过你怎么醒了?”就他拽倒白令后那撞击力来说,他应该是坐着的。
  “霍普,你认识沈溪吗?”白令并没有回答霍普的问题,而是直接抛出了自己的疑问,他明明是在霍普的精神域里才第一次见到沈溪两次,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沈溪很眼熟。
  而且,梦见沈溪消失在大火里的时候,白令竟然有一种被人掐住了心脏的感觉,浓浓的窒息感和无法言说的疼痛,这根本不是对待一个陌生人应有的态度。
  “不认识,没听说过”霍普帮白令盖了盖被子,然后把他揽进了自己怀里,白令身上太凉了,作为一个alpha,他有用自己的身体来温暖自己的omega的义务。
  “不应该啊”白令用只有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低语道,如果霍普不认识沈溪,那为什么他的精神域里会有沈溪的存在。
  难道,白令想到了一个可能,霍普和沈溪会不会是一个人,虽说很难将自恋的小公爵霍普和那个小可怜沈溪联系到一起,但也并不是不可能…吧?
  【想什么呢,单说瞳色就完全不一样好吗,一个蔚蓝一个鎏金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白令虽然否决了自己的答案,但心底里却认为这就是答案。
  整个后半夜白令都没有睡着,在第二天早上被霍普拖着上山的时候,因为没休息好,白令看上去就有些蔫儿。
  “要尝尝吗?”霍普在河边抓了几条鱼烤了,不得不说,比起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平民omega白令,霍普这个贵族alpha简直点亮了野外求生和家务小能手技能Max,也不知道谁更像贵族了。
  “别再山里烤鱼,引起山火怎么办”白令皱了皱眉头,想要过去把火灭掉。
  “没关系,我算过了,没事的”霍普指了指一旁的空地,用石头写下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公式,看的白令眼都要花了,这一刻,白令才第一次感受到霍普的高知身份。
  霍普挑的地方很空旷,离树林距离也不算太远,但霍普根据火苗大小和火堆离树林的距离,详细算了可能引起山火的可能性,概率很低,除非他们非到恰好遇上大风,否则起火概率比“奥罗拉”在一个世纪以内发生超新星爆炸都低。
  不过,他们没引来山火,倒引来了别的东西。
  只见一只吊睛白额的斑斓大虎嗅着烤鱼的香味从一旁的林子里窜了出来。
  “啊——是猫”霍普也不烤鱼了,把烤好的鱼放在了洗好的本来打算用来装水的批把叶上,朝着那只猛虎就扑了上去。
  霍普不愧曾是特罗巴军校的高材生,即便离开军部多年,连肌肉都没了,但那份矫健的身手还在,一下子便跳到了那猛虎背上,然后,拿着自己的脸就开始了一阵狂蹭,也不嫌那虎的毛硬。
  幸亏人类进化至今,身体素质有了显著提高,脸皮也够厚,否则按霍普这个蹭法,非把脸蹭破不可。
  “霍普,你先下来,我总觉得它不太友好”omega本能里对危险的预警起了作用,然而沉迷撸猫的霍普根本听不进去。
  “怎么会呢,跟你说要多读书吧,这是猫,在古蓝星物种图鉴里有的,据说古蓝星人常把他们当做宠物来养,对人类很友好的”
  霍普整个人挂在老虎背上,深深一吸。
  “呕——”差点儿没吐出来,“你咋这么臭,多久没洗澡了”霍普逗乐似的朝着那老虎的屁股拍了一下。
  老虎转过头,金色的眸子闪过一丝恼怒。
  “霍普,它好像生气了”白令慢慢的向后挪步,他可没霍普那么强悍,这老虎要是发起狂来,他不一定能跑的掉。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