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18)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才不会呢,资料里说猫是一种很傲娇的生物,它看上去生气的时候,就是在等着你来哄呢”霍普从老虎背上跳下来,抓去了老虎的爪子,捏了捏硬硬的肉垫儿。
  “来,喵一声”
  “吼——”那老虎张开大口,正对着霍普吼道。
  “奇怪,资料里说错了,猫根本不是‘喵喵’叫啊,不过还是挺可爱的,就是臭了点儿”霍普撸了一把老虎脑袋,要是能把基因样本带回去就好了,复刻出一只来养。
  “蠢货,快跑”白令朝着霍普吼道,只见那老虎一掌朝着霍普打了过去,直接把霍普给抽飞了。
  “霍普!”白令本来在提醒霍普的时候已经跑开了一段距离,此刻又反了回来去拉霍普。
  而就在白令刚扶起霍普的时候,那老虎也扑了过来,张口就要咬在白令身上,霍普见状,一把推开了白令,而那老虎的牙齿直接嵌在了霍普胳膊上的肌肉里。
  “小猫咪,这么凶可不好哦!”霍普眯起眼笑了笑,蔚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了一道鎏金色的光,一瞬而逝,仿佛从未出现过。
  白令被霍普那么一甩,摔在了河边滩涂的石头上,晕了过去,也就没看到霍普这反常的一幕。
  “现在,哥哥就来教教你,宠物该做的事吧”霍普笑的越发灿烂,那猛虎却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身上的毛都炸开了。
  霍普一手抓起那老虎后颈的皮,直接将那重达180多千克的猛兽提溜了起来。
  “幸亏我体质还算不错,否则这条胳膊就得废了”霍普垂下眼睫扫视了一下自己胳膊上的伤口,挑了挑眉,看上去却并没多在意。
  “你说,你要怎么赔呢?”霍普的眼睛已经彻底变成了鎏金色,带着一丝无机质的冰冷,看向那只被他提溜起来的老虎,笑了笑。
  “好吵”白令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挪回了借住的牛家,只听院子里一阵吵闹声,心里有几分好奇,便穿上鞋子走了出去。
  只见一群人围着之前他们遇见的那只“猫”指指点点。
  “这多佛商人就是厉害啊,连这为祸乡里的猛虎都能驯服”
  多佛商人,霍普?还有这生物原来是叫“虎”吗,霍普这家伙简直误人子弟。
  “是啊,你看这老虎乖的,跟只猫似的”
  白令推开人群,面无表情的走到那老虎身前,那老虎一见白令先是抖了一下,继而讨好的“喵”了一声。
  见白令依旧面无表情,那老虎急了,随即打了个滚儿,翻出了白白的肚皮,还人性化的拍了两下。
  白令按了一下耳朵上带着的语言翻译器,直接调到了脑电波对接模式,又把一个男式耳夹形状的微型脑电波发射信号塔夹在了老虎耳朵上。
  “我很可爱的,别打我”
  “……”即便隔着翻译器的机械音,他都能听出这老虎语气里的委屈巴巴,霍普他到底对这只老虎干了什么?
  

  ☆、霍普=沈溪

  “来,喵一下”霍普正蹲在牛二家的门口逗着一只小橘猫,白令还是从那些围观老虎的人那知道霍普在这的。
  “你对那只老虎做了什么,它变得那么乖”白令蹲在霍普身前,戳了戳那只小猫,“这是什么?”
  “是猫,我听村里人说的,也不知道哪个天杀的把猫的资料上挂了一张老虎的图片,差点儿害死我们”霍普愤愤道。
  他之前测了一下那老虎的咬合力,足足有450多kg,要不是他身体素质够好,这会儿胳膊估计都没了。
  “至于它为什么那么乖,我也不知道,我醒过来的时候他就这样了”
  “你说…醒过来?”难道那只老虎不是霍普给□□的这么乖的?
  “对啊,我记得你当时跑过来扶我的时候,我头有点晕,就什么都不记得了,我醒过来的时候它就乖的不行了”
  霍普其实也觉得挺奇怪的,他还一直以为那只老虎是被白令给收拾了呢,他还在想没想到白令看着像个精英男,结果属于大力出奇迹的那种。
  “霍普,你小时候真的…”没去过南德斯,不认识沈溪?白令话还没说完,便被人打断了。
  “霍相公,我们要进山采云茸,你去吗?”
  来的是几个村里的小伙子,自从今天上午霍普把那只老虎驯服带来村里之后,他们几个就成了霍普的小迷弟,而且山里不安全,带着霍普这个“驯兽师”,他们也能安全点。
  霍普被这句“霍相公”雷了个不轻,艰难的张开嘴说了句“我不姓霍,霍普就是我的名,你们直接叫我霍普就行”
  “进山的话,白令,你去吗?”霍普扭头看向白令,眼睛里充满了希冀
  “去”白令原来想说不想的,他现在只想回玛尔塔,但看到霍普的眼神,又不忍心拒绝了。
  两人跟着那一行青年几人进了山,白令依旧提不起兴趣,但奇怪的是,霍普也有些恹恹的。
  “你怎么了?”霍普每次遇到感兴趣的事都跟打了鸡血一样,今天这样子,实在是太奇怪了。
  “我不知道,就是有点头晕”霍普的身体素质一直都好的可怕,从小到大都没生过病,少数几次进医院也是因为精神阈值过高引起的精神力暴动,不过那是头疼,他这还是第一次体验头晕的感觉。
  “头晕?”白令这才注意到霍普的脸有些红,便拿手探了一下,体温有点高,“你发烧了”
  “发烧,可能是吧”霍普一头栽到了白令身上“白令,我好困”
  前面几个人也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领头的青年忙走过来,问道“霍普怎么了?”
  “他发烧了,要不,我先带他回去”
  “也只能这样了”那青年点了点头,倒不是他们不帮忙,只是云茸只能趁这几天采,再晚就没了,要知道,几朵云茸就能抵他们大半年收成。
  白令背着霍普往山下跑去,但或许T-212对他们这些监视者并不太友好,刚走了没多远,又下起了雨,弄得白令心里只想骂娘。
  不过好在,白令在附近找到了一处山洞,山洞很干净,里面还铺着一些茅草和几张褥子,应该是时常进山的猎人暂住的地方。
  白令把霍普放在茅草堆的褥子上,又给他盖了几张褥子,发热的人最怕冷,尤其山里温度还低。
  古地球文化爱好者都是一群疯子,放着好好的家不住,非跑出来受这份罪,然后编成一堆谁也看不懂的还指不定有多少错误的教材。
  “白令,你别哭了,我没事”
  谁哭了,白令擦了擦眼角,也没湿啊,虽然他眼睛确实有一点酸涩感。
  白令看了看双颊酡红眼睛禁闭的霍普,合着这家伙说梦话呢,霍普梦里自己竟然为他哭,到底是有多自恋。
  “白令,我一点都不疼的,你别担心…别担心”霍普说梦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却一直没有停下。
  “我一点都不担心你,少在那自恋了”白令翻了个白眼,霍普一个SSS+体质的alpha,发个烧而已,连药都用不着吃就能自愈,他有什么好担心的。
  “那就好”霍普接道。
  霍普烧成这样,竟然还能接他的话,果然alpha都是皮糙肉厚啊,不过,这么一来,他连日来的疑问可能就有答案了。
  “你认识沈溪吗?”霍普一直说他不认识,但这明显就是假话,不然沈溪为什么总在霍普精神域里出现。
  “奇怪,为什么这么问,我不就是沈溪吗,我还能不认识自己”霍普的声音分贝有些低,而且梦话声有些含混,但这并不影响白令听清霍普的话,没想到,是不可能的那个猜测竟然是对的。
  那个被关在洋房里的小可怜沈溪就是联邦omega梦中情A的霍普.希瑟顿公爵,看上去完全无法划上等号的两个人。

  ☆、精神力的妙用

  “好冷啊”霍普蜷了一下身子,高大的身体倚在山洞的洞壁上,本能的把身上的毯子往上拉了一拉。
  白令走到霍普身旁躺了下来,用手指轻轻拢了一下霍普耳畔的碎发,然后脱掉了自己和霍普的衣服,用身体温暖着霍普的身体。
  “我们明天就回去吧,别在这儿再受这份罪了”他们没有带药,也没带医疗器,现在只能寄希望于alpha的自愈能力了。
  山里的夜晚很凉,白令感觉自己露在褥子外面的脸都冻的有些僵硬,白令紧紧地抱着霍普,在给霍普暖身子的同时,也汲取着霍普身上的温度。
  “沈溪…”白令又梦到了那个洋房和关在洋房里的男孩,但这次的沈溪却和他一起看见的不太一样,沈溪那双鎏金色的眼睛里充斥着一种稚童的懵懂,根本不像一个十几岁的孩子。
  沈溪抱着一个被剪的破破烂烂的布娃娃,痴痴的朝着他笑,“大哥哥,小溪好疼啊,真的好痛,爸爸他拿针扎小溪,哥哥知道有多疼吗?”
  “沈溪”话音刚落,白令就感觉后颈一阵剧痛,那种感觉就好像有人将超浓缩版的油剂注射进自己后颈的腺体里一样,疼的白令一个没忍住,跪坐在了地上
  “疼吗?”沈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白令身前,灿烂的笑了起来,“小溪也很疼哦,可为什么没人来救小溪呢,大哥哥,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白令话还没说完,眼前的场景再度改变,变成了一个类似诊疗室的地方。
  沈溪正躺在一个医疗舱里,而卡曼亲王正站在医疗舱外,AI冰冷的声音回荡在整个诊疗室。
  “指令执行,记忆清除中,请稍候…”
  “指令执行,记忆生成中,请稍候…”
  【霍普被修改过记忆?难怪他说自己从没去过南德斯,看来是幼时的记忆被彻底删掉了】
  白令一步一步向着那个医疗舱走去,而卡曼亲王好似没有看到他一样,眉头舒展的看着医疗舱里的霍普。
  “别担心,那些痛苦的记忆不会再有了,你永远都是希瑟顿家最珍贵的宝物,希瑟顿的希望”卡曼亲王从医疗舱里把沈溪抱了出来,脸上挂满了笑容。
  而此时的沈溪,瞳孔已经换了个颜色,从鎏金变成了蔚蓝。
  “白令,我真的没想到,你真的救出了我,谢谢你”白令眼睁睁的看着穿着病号服沈溪被卡曼抱出诊疗室,而自己却被一个穿着一身小号礼服的沈溪拉住了。
  “我救出了你?”沈溪并不是自己臆想出的人物,他在霍普精神域里第一次见到沈溪时,就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可他的记忆里也确实没有沈溪的影子,难道自己也被修改过记忆?
  在白令想到这的时候,白令的身边瞬间多出了一个医疗舱,医疗舱上的电子病历本上先是显示出一串数据乱码,随后浮现出一张病历表。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