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20)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我…”霍普看着脚下镜子里的另一个自己,“好帅啊”
  哎,真是,每天都被自己帅到,也不知道白令对着我这么一张脸,是怎么把持的住的。
  omega和beta的精神力温和,精神域也相当的稳定,几乎没有要修复的地方。
  “还真是性冷淡的极简主义”
  alpha在omega的精神域里呆着对于alpha来说是一件相当享受的是,可以真正达到精神上的愉悦巅峰,但一直在这么一片白茫茫中呆着,却相当的令人难受。
  霍普直接放开了自己的精神力,查探起了周围,总不能到处都是这样一片白吧。
  霍普搜寻了半天,终于看到了一条脏乱的街道,和一个与接道格格不入的洋房,霍普直接用精神力窜到了那条街道上。
  街道上的人大部分都挂着模糊的面孔,完全分不清谁是谁,只有少数几个,拥有着自己的“脸”
  其中有一个不停在街上跑来跑去的小正太面孔最是清晰,仔细一看,不就是白令自己嘛。
  霍普跟着“白令”,来到了那间洋房,洋房的木质栅栏里边的秋千上,坐着一个精致的像洋娃娃一样的alpha
  “沈溪”
  

  ☆、紫苏粥

  “他就是沈溪?”霍普站在栅栏外,静静的望着门内的漂亮alpha。
  一个看上去并不大的beta小男孩朝着秋千跑了过去,“他们又打你了,是吗?”
  “不,不知道”那个名叫沈溪的alpha睁大了漂亮的鎏金色眼睛,直直的看着那个beta,显然,沈溪的脑子显然不像他的脸蛋儿一样漂亮,甚至还有一些痴傻。
  beta轻轻的把沈溪的袖子推到上方,这才看到,沈溪的胳膊上密密麻麻的全是一些细小的针孔,针孔旁是一片片的青紫瘀痕。
  “真是的,下次他们再打你,要学会跑,知道吗?”
  “嗯,小溪最喜欢白令了”沈溪一把搂住白令的脖子,朝着白令脸上亲了一口,“小溪要白令做小溪的新娘”
  “什么新娘不新娘的,小孩子家家的,还新娘呢?”
  而站在一旁的霍普此刻却要酸死了,合着沈溪是白令的“青涩初恋”啊,虽然霍普知道这都是随口胡说的话,但心里还是忍不住柠檬了,等出了白令的精神域,他就得从白令身上好好讨回来才行。
  霍普一边酸一边修复了白令精神域里并不多的裂痕,然后释放出了大量的信息素,白令是他的omega,脑子里怎么能想着别的alpha,必须满脑子都印满他的气息才行。
  等白令的精神域里充满了浓郁的木香味时,霍普这才心满意足的从白令的精神域里退了出来。
  白令的烧已经推了些,也不知道是不是霍普歪打正着,alpha的信息素对于omega不仅有安抚作业,还能起到一定程度上的药用。
  文化研究所的人到现在都还没到,霍普直接又发了条“危险解除”的信息过去。
  开玩笑,好不容易来一趟T-212,总不能只去村里逛一趟吧,他还想见识一下古蓝星中古时代的东方城镇风情,怎么能就这么走了。
  待白令彻底退了烧,已经是傍晚了,而外面的雨也早已经停了。
  “咱们什么时候回去?”白令一醒过来就觉得脑袋有点沉,身上也有一丝粘滞感,非常不舒服。
  “别急啊,我刚才想了一下,我们回了星舰也是要等其他人都到了才能回玛尔塔,估计得吃半个月的军用营养剂,当然,你想吃那些僵尸肉僵尸菜的我也可以给你做”
  看到白令微微发青的脸色,霍普心里得意的笑了笑,又说道
  “我们可以在T-212采购点食物再回星舰上去,听牛二他们说,过两天会去襄城一趟,我们正好可以跟着过去”
  “行吧”再忍两天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他现在连触手都忍了,还有什么忍不了的。
  下山的时候倒是一路顺遂,没有再下雨,可能是老天都不想让他们进山吧。
  但等到了村里,却发现今天的牛家村格外的安静。
  “你们回来了”牛二看到霍普和白令的时候忙迎了上去。
  “这是怎么了,出事了?”
  “可不是吗,昨天和你们上山那几个,一个都没回来,村里人都不敢出声,生怕刺激了那几家人,你们说,这以后,他们几个的家人可怎么活?”
  霍普听到这话,顿时沉默了下来,他本来是可以救那几个人的,但是,救了那几个人,就等于害了这一整个星球的人。
  发现“神迹”,就以为着这颗星球离被奴役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神迹”带来的永远不会是天堂的入场券,而是通向无尽深渊的直达车。
  牛二一脸悻悻的给两人倒了茶,幸亏昨个他没让他家栓儿进山,不然这会儿,有他哭的。
  “对了,你们是怎么从山里跑出来的?”
  “昨天我们刚进山,霍普就发了热证,我们就近找了个山洞过夜,雨停了,我们就下了山”
  “原来是这样”牛二喝了口茶水润了润嗓子,这才说道“你们两个这几天最好别再村里瞎逛,那几家死了人的正在到处攀着人咬呢,跟疯狗似的”
  “嗯,我们知道了,对了,二叔,我们两个想进趟城,村里最近有人去吗?”
  本来霍普是很肯定的,他都跟人打好招呼了,但现在牛家村这情况,他不确定跟他约好的那几个人还进不进城了。
  “去,怎么不去,他们还商量着早走一步呢”牛二站起身,“你们两个先在这里呆着,我去找那几个小子”
  “二叔,我们自己去找他们就行”
  “听二叔的,坐着,我去叫人”死了家人的那几家要是看到白令和霍普两个人还好端端的站在这儿,那还了得,不定跑到霍普和白令身前开始那几句咒骂,“凭什么我儿子死了你们还活着”
  这句话他牛二今天听了不下二十遍了,简直是毁三观。
  白令和霍普在屋里等了不一会儿,牛二就领着几个青年进来了。
  “你们怎么这副打扮?”几个高壮的青年都带着这个时代女子出门才会戴的帷帽,从头到脚包的严严实实的。
  “可别提了”几个青年摘下帷帽,“还不是被那几家闹得,非问我们为什么不上山,为什么不陪着他们的儿女一起死”
  “村口牛若他家直接都扎起我们几个的小人来了”
  本来他们也是要上山的,不过被事情耽搁了,这才捡了一条命回来,但那几家人可不这么觉得,他们现在恨不得这些幸运儿下地府去陪着他们的儿女。
  嫉妒总是使人丑陋,扭曲,以至暴露出野蛮的本性。
  “所以我们打算去襄城避两天,等这几家的心情平缓点儿再回来”
  白令和霍普跟着几个人坐上了牛车,趁着夜色离开了,据说这样不惹人注意。
  襄城离牛家村很远,等他们到了襄城的时候,天也就亮了。
  “好香”众人伸长了鼻子,朝着一旁散发香气的地方行去,香气的源头是一条坊市。
  虽然还很早,但坊市两旁的摊位上陆续也都忙活了起来。
  整整走了一个晚上,众人的肚子也都有些饿了,见了这情景,哪儿还忍得住,一个个的都吞了吞口水,霍普径直走到一个摊贩前,要了一碗粥。
  这粥的味道闻上去跟白令的信息素有点儿类似,但要淡的多。
  这粥,味道一定该死的甜美。
  霍普往嘴里舀了一匙,仔细的感受着熬的软烂的粥溺在口中的感觉,然后
  “噗——”
  喷了刚端着食物过来的白令一身。
  “这是什么玩意儿,好难喝”
  

  ☆、求求你崇拜我

  “这是紫苏粥。”白令擦了擦被喷了一脸的饭粒,“买之前你不会问问老板们?”
  “我这不是闻着这粥的味道很像你嘛”霍普委屈的皱着嘴嘟囔,他当然知道是紫苏粥,但他哪儿知道是这么个味儿啊。
  “你不是嫌弃我的信息素难闻吗?”白令翻了个白眼,准备再去买份儿早饭,手上这份儿已经沾满了霍普的口水,他是不打算再吃了。
  “谁说的,闻得我可兴奋了,它也兴奋”霍普撑着桌子站起来,凑到白令耳侧小声说道。
  霍普的嗓音很低沉,此刻故意压低了声音更是显得格外的磁性和性感,但白令这些天早就已经习惯了霍普时不时的撩马蚤一把。
  白令一巴掌呼开霍普的狗头,“你倒是真不嫌弃这桌子脏”
  说完,就径直离开了,留下霍普自己目一脸嫌弃的盯着自己油乎乎的手。
  这桌子也不知道用了多少年了,整个桌面都泛着一层油腻的灰暗光泽,用手一模,还有一种诡异的粘滞感,确实是挺脏的。
  吃完饭,同行的几人像霍普和白令辞行,他们这次是来投奔亲戚的,也不好带着两人,因此面上不免有几分尴尬。
  “无妨,我们本来就打算到处去游历一下的”,霍普编起瞎话来依旧无比的顺,拍起彩虹屁来也是一套一套的“我从多佛千里迢迢来到大晟,正是仰慕□□上国无上风采,我们打算一路到上京去看看。”
  既迎合了几人的上国思想,又体贴的化解了对方的尴尬,一举两得。
  “那好,我们便就此告辞。”
  “我们真的去上京?”
  “当然了,大晟是这颗星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而上京府是这个星球最繁华的地带,各国商人都在上京汇聚,对于我们研究民族文化融合具有相当重要的参考价值。”
  “那行吧。”白令表面上依旧维持着一副淡然的表情,但内心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自从知道自己暂时没法回玛尔塔之后,他就对去T-212的一些繁华地带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
  总不会比现在更差一点,不是吗?
  等白令跟着霍普到了集市上的时候,白令的观念被打破了,扑面而来的腥臭味儿差点儿让白令没忍住,想要吐。
  “我们来这儿干什么?”白令捂着鼻子,声音听上去有点闷。
  “买马啊,难道我们要走去上京啊。”霍普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心里头已经翻起了粉红泡泡,他的马术可是拿过奖的,到时候…嘿嘿
  他已经可以想象白令崇拜他,仰慕他的眼神儿了,总算能在白令面前出次风头而不是出糗了,说不定到时候还可以在马上来一次为爱鼓掌,想想他都要性I奋起来了。
  霍普直到现在都还以为自己已经和白令鼓过掌了。
  到了马市的时候,白令才松开了捂着口鼻的手,好在马市的味道没有太重,尚在他可接受范围内,而且白令对马这种动物很有好感,而且马术相当的不错,比起骑老虎那种高难度动作,骑马还是比较容易的。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