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23)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虽然不知道自己从这些书里学的东西有没有用,但霍普相信,自己已经成为一代爱情大师了,就是还没实践过。
  “你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白令想问霍普为什么对他这么好,但好字还没说出口,就被霍普腕上响起的终端信息提醒打断了。
  “又是这个神经病。”霍普低声咒骂了一句,然后抬头看向白令,“你刚才要说什么?”
  “没听见就算了,对了,来了个什么消息,你看上去不太开心。”
  “还能是什么,一个神经病而已,撒谎都不会打个草稿,开口就扯。”霍普搅了搅碗里的浓汤,“还说凯蒂娅被他绑架了,当我会信,你说可笑不?”
  “你怎么那么确定对方是骗你的?”白令眉头紧皱在一起,他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希瑟顿家的安保系统是我亲手设计安装的,不是我自大,联邦还真没哪个人在这方面能超过我,而且凯蒂娅身上我放了一些自制的随身防护品,别的不敢说,但自保绝对够了。”
  “我觉得你还是先给爷爷发条消息的好。”听了霍普的一番解释,白令依旧觉得不太放心,还是跟卡曼亲王确认一下比较好。
  “好吧,好吧。”霍普对白令这种不信任自己的态度有些沮丧,好歹他也号称“人类之光”,就不能多信任他一点吗?他是需要被关爱的小可怜。
  霍普点开终端,正打算给卡曼亲王发消息的时候,那头卡曼亲王却直接发了视频邀请过来。
  “嘿,爷爷跟我还真是心有灵犀。”霍普点了一下“同意”,卡曼亲王那张年轻的过分的脸就出现在了两人身前。
  卡曼亲王看上去有些憔悴,他半躺在摇椅上,看上去很疲惫,好像下一秒就要阖目睡去一样,霍普想像平时一样嘲讽一下老头子,增添增添爷孙俩之间的情I趣
  却不想,卡曼亲王上来一句话,就卸掉了霍普全身的力气。
  “霍普,凯蒂娅和白芝他们两个失踪了。”
  “凯蒂娅,你确定这样行吗?”此时的凯蒂娅和白芝正背靠背的被人拷在了一起。
  “怎么不行,就这破锁,能难得倒我天才少女凯蒂娅。”凯蒂娅给自己打了打气,她心里也没底,但锁开不开不要紧,要紧的是不能丢了气势。
  “有我在,分分钟我们就能逃出去。”自恋也是一门需要传承的艺术。
  

  ☆、金三角

  凯蒂娅身上的防身用品基本都被搜走了,但手上还有一双隐形多功能手套没被发现,这副手套是特制的,里面装置了纳米级的基因测序仪和脑波接收器,不需要终端就能直接识别主人身份,可以在一些特殊环境下开启来应付一些突发状况。
  凯蒂娅在心里对着手套下了一个指令,手套便开始极速升温,试图去融化拷住他们两个手上的金属手铐,凯蒂娅心里窃喜,估计绑她和白芝的匪徒很穷,弄不到镭射手铐,才用这种堪称古董的金属手铐,否则他俩今天真的跑不了了。
  “凯蒂娅,你手好烫。”白芝惊声尖叫,凯蒂娅的手刚一升温,他先是一阵剧痛,接着就闻到了一股烤肉香。
  “该死。”她怎么忘了白芝什么防护都没有,这可怎么办?
  “要不我往旁边靠一下。”他俩被紧紧地绑在一起,但使劲儿往两边靠靠,还是能留出一点儿空隙的。
  “好,我也往那边移一下。”两个人一左一右往两边分,总算挤出了一个还算大的空间。
  然后凯蒂娅再次打开高温模式,还在外面加了一层防护罩,避免过高的温度从防护罩里溢出来,金属手铐很快就被烤化了,化掉的金属液流淌到防护罩上又凝固成固体。
  “搞定。”凯蒂娅伸出解放出来的双手,灵活的解开了紧紧绑在她和白芝两人身上的绳子,然后,用手套融化出一根细金属丝,撬开了白芝手上的手铐。
  整个过程没超过五分钟,白芝看着凯蒂娅行云流水的一套动作,嘴巴整个张成了O型。
  “凯蒂娅,你好厉害,你怎么会这些的,就跟《星战》里的卡普一样。”
  看着白芝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己,凯蒂娅眼里却闪过一丝尴尬。
  “没什么,我可是天才少女,这种小事不足挂齿。”
  她为什么会这些?可能是为了偷一块儿发霉的面包吧。她还在孤儿院的时候,像她这种连私生女都算不上的“污迹”,总是最容易受欺负的,她那时候经常会吃不饱饭,而为了偷块发霉的面包,她学会了如何用一根钢丝撬开一个小区。
  “先不说这个了,我们得快点离开这儿。”
  凯蒂娅拽住白芝的手往这个房间唯一一个出口跑去,她的多功能手套还能够进行光学模拟,虽然比不上光学模拟器,但让她和白芝在监控探头下“隐形”还是绰绰有余的。
  “小鬼,你们要去哪儿啊?”凯蒂娅和白芝刚跑到门口,一个高高瘦瘦一脸刻薄相的女人突然横在了两人身前。
  “还没找到,你们警局是摆着看的是吗?”
  在听到凯蒂娅和白芝失踪的消息后,霍普和白令哪里还有闲心度蜜月,立时就借调了一艘退役军用星舰,连续几次星际跳跃回到了玛尔塔。
  “我很抱歉,公爵阁下,您的心情我们都能理解,但…我们真的已经尽力了,但金三角那边的情况您也知道,我们根本就管不了。”
  霍普回到玛尔塔后就想起了那个连续给他发了两次威胁短信的终端号码,立时便报了警,而这起失踪案也上生成了一宗恶性绑架案。
  警局也调查了那个终端号来源,发现那根本就不是联邦的号码,而是位于联邦和托雷亚公国以及阿加帝国交界处的三不管地带,人称金三角,那根本就不是一个地方警局能介入的地方。
  “要不,您亲自试着去和歹徒交涉一下。”
  于肖陪着笑脸,内心却疯狂的怒骂着两人,所以说他最讨厌接待贵族了,全程都得陪笑不说,随时都是一顿骂,有本事别找警局自己查去啊。
  “也只能这样了。”霍普眉头缩紧,他到现在也没弄清楚绑匪绑架凯蒂娅和白芝要做什么,为什么非要见自己,他应该也没有什么仇人啊。
  “别想那些了,现在好好考虑考虑怎么把小芝和凯蒂娅找回来才是正事。”
  “说的也是。”霍普烦躁的抓了抓自己微蜷的卷毛,“看来,我得去金三角一趟了。”
  他还真是不想踏足那个令人恶心的地方。
  霍普这次直接调出自家旗下军工厂里最新型的星舰,回家拿了一些防身的武器就准备出发了,但当霍普上了星舰,却发现白令也在。
  “你怎么在这儿?”
  “去金三角啊,怎么了?”这么明显的事,霍普看不出来吗。
  “不行,你不准去,你根本不知道金三角是个什么地方,那里很危险,不是你一个omega该去的地方。”
  霍普难得的语气强硬了一次,金三角那种地方,他怎么能让白令跟过去,连他一个alpha都嫌那里恶心。
  “小芝也是个omega,凯蒂娅被绑架你有多着急,那小芝被绑架我就有多着急,我要去救小芝。”说完,白令撩开上衫,指了指自己的八块腹肌,“我比一般的alpha都不差什么,有什么不能去的。”
  “那也不行。我会安全把小芝带回来,你安心等着就行。”霍普态度很坚决,就是不带白令去。
  “如果你是我,凯蒂娅出了事,我让你在家等着,你愿意吗,启动星舰。”白令用极为平静的口气说道。
  霍普沉默了半晌,还是被白令说服了,推己及人,凯蒂娅出了事,让他坐在家里光等消息,他也不愿意。
  “自动导航系统启动,坐标,金三角,长途间断跳跃,预计将于三个宇宙日后到达。”
  AI冰冷的声线极为应景,映衬了白令和霍普两人现在的沉默的相处状态。
  难得霍普安静下来一天,白令初时还觉得这样不错,毕竟,整天和个沙雕待一块儿,他总觉得自己的智商也在跟着往下降。
  但不到一天时间,白令就觉得有些别扭,没有了霍普的插科打诨,他觉得浑身都不得劲儿,尤其是在弟弟被绑走,他精神状态不佳的情况下。
  他需要一个alpha的安慰与关怀,准确来说,是需要霍普的。
  白令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在想什么啊?难道才当了几个月的omega,他就被omega同化了吗,竟然开始渴望alpha的怀抱,渴望霍普的味道。
  白令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颤颤巍巍的摸了下身下的椅子,湿了,这也就是说明,他的生殖道口打开了,他,又发情了。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浓烈的omega信息素从后颈的性I腺中溢了出来,充满了整个舱室,浓烈的藿香正气水味道差点把白令自己给呛哭了。
  一边捂着鼻子,白令一边打开了舱室的门,这味道,实在是太提神醒脑了。
  白令不由得脑补,等霍普完成对他的终身标记的时候,他们会不会是联邦有史以来第一对儿在标记过程中全程清醒的AO。
  

  ☆、完全标记

  高浓度的信息素顺着被打开的舱门溢满了整个回廊,传到霍普那的时候,霍普正在烦躁的盯着星图,星光围绕着他慢慢的转开,明明灭灭,是霍普最喜欢的风景。
  但霍普现在明显已经没什么心情去关心星图美不美了,他现在只想轰平了金三角。
  “白令的信息素?他发情了?”一阵浓郁的藿香正气水味涌进了霍普的鼻腔,霍普原本烦躁的心平静了下来,凯蒂娅和白芝的事,他现在着急也没有,当前还是先解决一下他和白令的事比较好。
  这艘军用星舰并不算大,霍普站在加速带上走了几分钟就到了白令所在的舱室,只见舱室门户大开,白令正躺在舱室的床上艰难的扭动着身子。
  霍普慢慢走到床前,眼睛一眨不眨的迷醉的看着白令,白令面色酡红,口角已经流出了涎水,是典型的omega发情症状,但白令的眼神却很清亮,明显意识却还很清醒。
  “别…别看我,丑。”拜自己的信息素所赐,白令可能永远都不会有其他Omega的“意乱情迷”了,但这样清醒着他更难受,他一点儿都不想在霍普面前露出这副丑态,更无法接受自己像个女表子一样去求着一个alpha上自己。
  “不丑,很好看。”不同于白令的清醒,霍普意识慢慢的开始模糊,在白令那提神醒脑的信息素味道里渐渐沉沦,属于alpha那极具侵略性的信息素也从颈后的性腺里涌了出来。
  与白令的信息素交叠在一起,产生了一种奇异的味道,让白令也渐渐沉迷在情I欲之中,恍恍惚惚之间,白令感觉那味道有点甜。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