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24)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霍普欺身上来的时候,白令迷迷糊糊的在霍普颈侧嗅闻到了一点儿与平时不同的味道,霍普的信息素是很寡淡的那种檀木香,这次却混了一点金属的冷硬味道。
  不过不管是哪种味道,跟霍普本人看上去也不搭就是了。
  “嘶——”
  霍普咬在白令颈侧的尖牙慢慢将信息素注入白令的性I腺,高浓度信息素的刺激再次让白令清醒过来,慢慢的感受着自己身体的变化。
  生殖道口溢出的湿滑液体打湿了白令身下的床单,粘腻的感觉不由得让白令脸红心跳,霍普轻轻的舔咬着白令的嘴唇,虔诚的仿佛最忠实的信徒在向神明进行朝圣。
  细碎的呻I吟声蔓延了不知道多久,反正当白令清醒过来时,星舰上的人造恒星灯早已经亮开了,而霍普的手臂还搭在他的腰侧,睡得正沉。
  白令推开霍普,就听见了“啵儿”的一声,股间涌出了昨夜留下的粘浊液体,白令红了脸,暗自咒骂了霍普两句“禽兽”。
  白令拉开了舱门,散了散舱室里的腥臊味道,这味道实在令人尴尬,空气中属于白令信息素的味道早已散去,白令被标记后,身上的藿香正气水味儿淡了很多,反倒是檀香味重了。
  真是令人不爽,自己身上带着别人味道什么的。
  白令推了把悬浮椅过来,坐在床边怨念的盯着霍普那张漂亮的脸,霍普可能是感受到了白令的怨念,白令刚盯了他没一会儿,霍普就睁开了眼。
  看着白令那令人发毛的眼神儿,霍普有点儿心虚,他昨天的确做的有点儿狠了,第一次开荤实在是有点儿没忍住,白令让他停的时候他也没停,白令是不是生气了。
  “是不是饿了,我去煮饭。”霍普眼神儿有点发飘,不好意思面对白令,就想先避一下话题,先去给白令把饭做了,希望白令看在美食的份儿上,少跟他生点气。
  白令点了下头,他确实有点儿饿了。
  出于讨好的心思,霍普这顿早饭做的格外费心思,连摆盘儿都能上国宴的那种水准,味道更是没的说。
  美食确实有抚慰人心的作用,吃了几口饭后,白令的心情明显好了不少,霍普提到嗓子眼儿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白令没生气就好,没生气他才能更好的谋福利。
  但意外总是说来就来。
  “星舰即将抵达金三角,请做好准备……”
  “不是说有三个宇宙日吗?”白令扫了一眼腕上的终端,时间线比他意识里的往前推进了三个宇宙时,也就是说他在床上胡闹了三天是吗?
  白令阴恻恻的眼神扫向霍普,霍普目光躲闪向一边,尴尬的吹了两声口哨。
  “那个,omega的发情期一般都比较长,得7-10个宇宙日,你这次算是挺短的了。”霍普垂着脑袋,声音越发小声,生怕白令突然生气。
  他其实还有点意犹未尽的,但白令上次注射抑制剂留下的后遗症到现在还没恢复,发情期和受孕几率比正常情况下要低的多,而且他现在也没有太多时间花费在这种事上,毕竟还要抓紧时间去救凯蒂娅和白芝。
  7到10天?幻想了一下自己以后的发情期,白令脸都要绿了,所以说omega是真的天赋异禀是吗,这要是beta,怕是连续一天就连床都下不了了。
  还没等白令结束自己的早餐,星舰就抵达了金三角的航空港,霍普把星舰停在了金三角主星费尔南德的第一悬臂的空间站里,然后带着白令改乘了星际列车。
  “那个人又给我发了消息,‘尊敬的公爵阁下,很高兴您按照约定来了金三角行星带,现在,请到格里达尔星来,很期待与您的会面,您忠实的朋友zero’。”
  “格里达尔?”霍普眉头紧锁,他好像在哪儿听过,不对,霍普突然变了脸色,他想起格里达尔是什么地方了,“竟然带孩子去那种地方,人渣。”
  “霍普,你怎么了,怎么这么急?”
  霍普一把抓住白令的手臂,飞快的冲回了列车站,买了两张去往格里达尔时间最近的列车票。
  “上了车再跟你解释,我们得快点儿。”去往格里达尔的列车三天才有一趟,他订的车票还有不到10分钟就要发车了,霍普已经没时间去和白令解释那么多了。
  他们最后赶在了列车开车前最后三分钟上了车,一上了车白令就马上瘫坐在了座椅上,他的体力跟霍普没法比,再加上整整胡闹了三天,这会儿他累的连抬手指头都费劲。
  “现在,能说说为什么了吧?”白令偏头看着坐在一旁眉头深锁的霍普,有气无力的问道,“格里达尔到底是什么地方?你从接到短信开始眉头就没放松过。”
  “格里达尔是金三角最有名的销金窟。”霍普看着自己倒在舷窗里的身影,目带忧色的回忆道,“我从军校退学后,叛逆了一段时间,交了一些酒肉朋友,跟着他们,我去格里达尔‘玩’过。”
  那时候为了表示对爷爷卡曼亲王的不满,霍普开始学会了旷课逃学,结交了一些“社会上的”朋友,跟着他们学会了抽烟酗酒,最后甚至在帝都大学“消失了”。
  “我出手大方,他们出去玩也愿意带着我。”霍普自嘲一笑,“给他们付账,在帝大的第一年下半学期的时候,他们带着我来了格里达尔。”
  然后,霍普就长了“见识”,然后,他再也没敢跟那些人来往了。
  “最开始,他们只在白天带我出来,我也一直把格里达尔当做赌城卡瑟斯一样的地方,跟着他们疯玩了几天,然后,他们就越玩越开。”
  “他们开始在晚上带我出来,那里处处都是妓寨,里面甚至有十三四岁的小孩子,还有新鲜美丽的尸体和缺了手脚的游妓,来满足那些特殊口味的‘客人’,你根本没法想象在法律之外的地方,人性究竟有多么黑暗。”
  “我害怕了,想要逃回玛尔塔,然后我就被他们扣住了,他们给我注射了致幻剂。”
  “还说,要我体验体验云端的感觉,是不是云端我不知道,反正回到玛尔塔后,在戒毒所里待的半年绝对是地狱。”
  霍普的脸色逐渐失了血色,变得刷白,如果可以,霍普一点儿都不想再踏足格里达尔那个地方,那里是他的噩梦。
  “他们带我去看了人I体盛宴,餐桌前光鲜亮丽的“人”,吃的也同样是活生生的人,被吃的时候,他们还活着,可我却没办法救他们,我连自己都救不了。”
  “他们收走了我的终端,把我关在笼子里,威胁我说,如果我敢逃,我就会成为下一份儿‘餐桌上的食物’,但我还是跑了,爷爷给我安了一个小型可携带式信号塔,我发了条消息给爷爷,他亲自带人把我带回了帝星。”
  “霍普。”霍普已经开始不停的发抖,可见那件事对他伤害很大,到今天也无法释怀,白令搂住霍普,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轻声安慰道,“已经没事了,没事了。”
  “别担心了,你看我现在不是挺好的,那点小事,我才不会在乎呢。”
  不在乎就怪了,不在乎他也就不会在疗养院度过了自己整个大学时光了。
  但他再害怕也不能不去,他的女儿和小舅子还在等着他去拯救呢,他当时都上大学了还留下了那么重的心理阴影,何况是两个孩子,他不能再拖下去了。
  白令看着霍普依旧在轻微抖动的身体,心里不由得想,那个绑匪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绑架地点在格里达尔是巧合还是…故意为之?
  

  ☆、平安街43号(捉虫)

  格里达尔位于金三角行星带的最中部,也是整个金三角最大的一座城市星,比之金三角主星费尔南德还要繁华的多,不过,白天这座城市有多么繁华,夜晚就有多么堕落。
  列车进站后,霍普感觉自己的精神有些恍惚,他好像又看到了过去的自己,坐在格里达尔列车站口瑟瑟发抖的样子。
  “没事了。”白令握住霍普的手,轻声安慰,霍普的手心沁出了一层薄汗,在白令手中留下一层粘腻感。
  “那个绑匪怎么说的?”
  “他说让我们去平安街43号。”霍普强打起精神,才忍住没有在念出这个地址时候崩溃,平安街43号,是他噩梦的开始。
  “走吧。”白令拉着霍普叫了一架悬浮器。
  “去哪儿?”开悬浮器的是一个看上去挺年轻的小伙子,笑的很阳光,与格里达尔的颓靡的气氛格格不入。
  “平安街43号。”
  “哪儿?”小伙子转过头一脸惊奇的看向白令,“麻烦您再说一边好吗,我可能没有听清。”
  平安街43号,这俩人看上去也不像是“那种人”啊,果然禽兽都生的人模狗样是吗?托勒在心里默默吐槽道。
  “平安街43号啊,有什么问题吗?”白令并不知道平安街43号到底是个什么地方,所以有些疑惑托勒的态度。
  “没什么问题,就是我可能没法载你们去了。”托勒收起一直挂在脸上的招牌笑容,一脸鄙夷的看向两人,“毕竟我从不载人渣。”
  “我想你可能是误会了。”从下了列车就没再说话的霍普突然开口道,“我们不是去‘找乐子’的,有人绑架了我的女儿和小舅子,他们现在就在平安街43号。”
  托勒听完霍普的话,怔了一下,什么也没说的回过头启动了悬浮器,半晌,悬浮器里才响起托勒沉闷的声音。
  “如果需要打架的话,告诉我一声,我很强的。”
  “谢谢,不过我们大概不会需要你的帮助。”霍普说话的时候语气意外的尖刻,再看霍普的脸色,阴沉的有些骇人,与他平时那永远笑脸迎人不得罪别人的样子相去甚远。
  白令戳了戳霍普的手臂,示意他态度好点儿。
  不过霍普好像没有明白白令的意思一样,依旧冷着一张脸。
  “好吧,好吧。”托勒也不在意霍普的态度,毕竟刚丢了女儿和小舅子,心情不好他也能理解。
  “听口音你们是联邦人?”托勒瞅着后视镜里的白令问道。
  “是的,我们是从玛尔塔来的。”
  “玛尔塔啊,我也很多年没回去过了,能跟我讲讲现在玛尔塔是什么情况吗?议会的首席执政官还是谢明吗?”
  一听白令和霍普是从玛尔塔来的,托勒瞬间热情了许多,他来金三角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见帝星来的客人。
  “你是玛尔塔人,为什么会来金三角?”
  “还能为什么,讨生活呗,在帝星混不下去了。”托勒的眼神暗淡了几分,他明显不想讨论这个问题,一个外地人能在金三角混下去,能没两把刷子,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在帝星混不下去。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