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26)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沈溪?”霍普心下一动,是在叫自己吗?奇了怪了,这个沈溪到底是谁啊,白令整天问他认不认识沈溪,现在这个疯女人也叫他沈溪,他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自己不知道的名字。
  “大婶,你认错人了吧,我叫霍普,你报仇找别人去,我不认识什么沈溪,更不认识你儿子。”
  “认错,我怎么会认错。”女人冷笑,“你就是化成灰我也不会认错,如果不是你,我的多多怎么会被11号梯的人带走,都怨你,都怨你。”
  女人怨毒的盯着霍普,当初把他送去11号梯怎么没弄死他,反倒因为什么异常基因组很有研究价值,害的和沈溪这杂种沾亲带故的多多也被捉去做了实验,凭什么沈溪这个杂种就可以高高在上,她的多多就只能变成终端里的一堆乱码。
  “你混11号梯的?”
  “放屁,11号梯出事的时候,我才多大,我上哪儿去混什么11号梯。”霍普面对托勒时总是没什么好口气,这次直接连脏话都蹦出来了。
  “我说大婶,我真的不认识你,也不认识你的多多,我对你儿子的遭遇表示同情,但你真的认错人了,你能把凯蒂娅和白芝放了吗?”
  霍普心道,这女人有过孩子就太好了,通常生过孩子的对孩子都有共情心理,不会太过为难两个小孩子,但霍普明显猜错了,珀利夫人并不是什么有共情心理的人。
  “好啊,我这就放了他们。”珀利夫人阴恻恻的笑了笑,直接切断了吊着凯蒂娅和白芝的绳子。
  “这个疯子。”霍普和托勒用最快的速度冲到了两个孩子下坠的地方,一人一个接住了两个孩子,下坠的冲力非常大,两人接住孩子后倒飞出去了很长一块儿距离。
  “AI?”接住“孩子”后才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孩子,而是两个仿生机器人。
  霍普揉了揉摔青的手肘,合着废了这半天劲儿,白忙活了。
  而珀利夫人显然也没想到会是这样,她费劲千辛万苦才绑来的人,怎么一眨眼功夫就变成AI了。
  “你把凯蒂娅和白芝弄哪儿去了?”
  “弄哪儿去了?哈哈哈,告诉你们,他们死了,早就死在‘411’了,你还记得411吧,你去过的那场人I体盛宴,你没被端上餐桌,你的女儿和小舅子代替你了。”
  珀利夫人并不知道凯蒂娅和白芝去了哪儿,但这并不妨碍她吓唬霍普,最好让他放弃继续去找凯蒂娅和白芝,一辈子活在自责中才好,珀利夫人恶意满满的想到。
  “真是上苍开眼了,如果不是有好心人帮我,我还抓不住他们两个呢,沈溪,一定是你恶事做多了,老天都要帮着我惩戒你。”
  看着霍普那目眦欲裂的样子,珀利夫人眼底闪过一丝快意,正当她想继续往下说,描述一下那位“好心人”的时候,她突然感觉到一股灼热从腹腔蔓延而出,她自燃了。
  “这是怎么回事,不,我还没报仇,我不想死。”
  对于联邦的硅基人来说,普通火焰的温度并不算高,而他们比碳基人要稳定的多,从有历史记载以来就没出现过自燃现象,但偏偏眼前就出现了,而且这火焰温度相当高,没一会儿就烧的连灰都不剩了。
  “这…这就是传说中的反派死于话多?”眼前的一幕也太神奇了,珀利刚说完霍普被老天惩罚,她自己就自燃了。
  霍普倒是没心情去搭理托勒,他还要去找两个孩子,谢天谢地他的高精神力,让他没有放过珀利夫人脸上哪怕一丝细微的表情,否则他现在可能真的以为两个孩子已经不在人世了。
  “夜晚已经来了,再呆在外面不□□全,我们先回去找‘杨’,然后一起想办法。”
  托勒拍了拍霍普的肩膀,想安慰他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安慰。
  “也只能这样了,谢谢你了。”霍普别扭的朝着托勒伸出了手,托勒虽然长了张欠揍的脸,恰好又姓了一个讨人厌的姓,但人还不错,霍普也不想和他继续这么僵下去了。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还真让人意外。”托勒耸了耸肩,和霍普握手言和了。
  “知道吗?我一直觉得白令那样的omega配你,简直就是浪费。”
  “你想打架吗?”
  “不想。”
  两人往“121”走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夜晚”也彻底开始了。
  说夜晚不安全倒也不是真不安全,只是有点令人恶心,霍普和托勒看着街道上交缠在一起的白花花的躯体,心里别提有多隔应,尤其是霍普。
  “呕——”恶心吐了。
  “我说大少爷,你吐一边儿吐去,拽着我干什么?你是不是有病。”
  而另一边
  “你把霍普引到格里达尔来到底是想干什么?”杨对着常林冷笑道,“你就不怕真出了事,上头要了你的命。”
  “啧,我又不傻。”常林从空间纽里取出一个透明盒子,盒子里关着的正是白芝和凯蒂娅,“我怎么可能让王的血脉出事,珀利那个疯女人那的只是两个AI罢了。”
  常林看着倒在地上熟睡的白令,不屑的撇了撇嘴,转头看向杨,“我们要不要趁现在弄死他,一想到王的血脉和这样一个劣等基因体结合,我心里就不爽。”
  “他怀孕了,你敢弄死他就弄吧。”杨一句话让常林闭了嘴,探出精神波显示,白令的孕囊里多了一个生命体。
  

  ☆、抖M属性

  联邦的生育率并不高,很多结婚十多年的也没有孩子,像白令和霍普这样一次中的的还真不多见。
  霍普回来的时候,白令已经行了,然后他们就从杨嘴里听到了这个消息。
  “我要做爸爸了。”霍普一把抱住白令,白令怀孕的消息彻底冲散了他心底因为至今没有找到凯蒂娅的难过。
  与凯蒂娅不同,白令孕囊里的这个孩子才能称得上他真正意义上的孩子,而不是一个从实验室出来的“实验体”。
  “放开我,你个白痴。”白令推开霍普,霍普的力气很大,箍的白令有些难受。
  “哦,对不起,对不起。”霍普急忙放开手,在心底把自己骂了一顿,这么毛毛躁躁的,压倒孩子怎么办?虽然他的孩子这会儿可能还只是几个细胞。
  “对了,我的一个朋友已经帮忙找到了凯蒂娅和白芝,他们现在就在里面的房间里,不过已经睡下了。”
  杨虽然和常林不和,但也没打算在王的血脉面前给常林告状。
  “我想,你们明天就可以离开格里达尔了,这里可不是什么适合养胎的地方。”
  霍普听了杨的话,瞬间觉得自己一定是受了幸运女神的眷顾,而杨就是幸运女神的使者,从回到杨这之后,他就接连听到两个好消息,这不是女神的眷顾又是什么。
  而不同于霍普的欣喜,白令心里却有几分无所适从的感觉,他从来没有考虑过生孩子这种事。
  回到房间后,白令摸了摸自己的肚皮,无法想象,这里面会有一个小生命,从一个男性beta的角度来说,这听上去挺荒诞的,虽然他是一个omega。
  “明天就要回帝星了,你说我们该报什么班?嗯,我瞧瞧。”霍普对于这个孩子明显比白令要期待的多,刚听到白令怀孕的消息就已经开始考虑报哪里的孕期护理班比较好。
  甚至于白令还在霍普的搜索词条里看见了“幼儿培训班”“少年兴趣班”“军事指挥战斗技巧”“青年机甲兴趣大赛”。
  完全是从子宫到大学一条龙服务。
  “你考虑的也太早了吧?”白令有些汗颜。
  “不早了,你不是帝星长大的,不知道竞争有多激烈,我们绝对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外人都说霍普爱女儿,但实际上,对于一个被盗取基因合成出来的女儿,说不隔应是不可能的,从霍普对待凯蒂娅和白令腹中孩子的态度就可以看出,一个是放养,另一个完全就是走精英培养路线了。
  “孩子负担会很大吧?”或许是因为怀了孕,霍普心里激发出了一丝母性的光辉,他把白芝想象成自己未来的孩子,把这些课程往白芝身上一套,瞬间心疼起来,这得多累。
  “小时候多点儿负担,大了负担才会少,我小时候就是这么过来的。”
  其实霍普也觉得很累,小时候他可羡慕姐姐海拉了,因为爷爷的不重视,海拉从来没有被安排过这些高强度的学习,他弹钢琴弹到手指都磨起一层茧子的时候,海拉还在和她的洋娃娃开茶话会。
  但长大之后,他就开始感谢爷爷了,不然按他这跳脱性子,怕是这会儿已经成了个混吃等死的二世祖了。
  “或许你是对的。”虽然白令心里并不怎么赞同霍普的做法。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就洗了澡睡下了,他们明天还得早起回玛尔塔。
  “什么声音?”白令的睡眠很浅,半夜突然听到房间里响起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但开了灯,却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错觉吗?”白令皱了皱眉,总觉得他好像忽略了什么东西。
  “我天,那个omega的反应能力也太好了点儿吧。”常林晃了晃自己手里的基因探针,虽说差点儿被发现,但好在他还是拿到了王族的基因。
  第二天,霍普和白令就带着凯蒂娅和白芝拜别了杨,开始往帝星返航,因为白令怀孕了,霍普也不敢随便进行星际跳跃了,所以返航时间比他们来的时候长了不少。
  此时白令已经被霍普强制按在了床上,听霍普念“童话故事”,霸道总裁系童话故事,美其名曰,胎教。
  “你念的什么玩意儿?”白令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太降智商了。
  “《我的冷酷小侯爵》,怎么了?”
  怎么了,这种玛丽苏天雷狗血,亏你能念的下去,白令翻了翻白眼,都说一孕傻三年,他这还没傻呢,霍普倒是先傻了。
  “你就不能念点儿正常的,像阿格鲁苏童话集那种,你念这种玛丽苏小说,能教出什么来?”
  “教出一个霸道总裁啊,这可是我的终极目标。”霍普嘿嘿的笑了笑,“这些小说里的男主一个个都那么受人欢迎,再看看我,哄你一个omega都哄的这么费劲,我也想让我的孩子受人欢迎一点嘛。”
  霍普委委屈屈的说道,“你看,你都不宠我,小说里的omega都可宠他们的alpha了。”
  “胡说八道,我咋看的都是A宠O。”天哪,天哪,他彻底被霍普气糊涂了,竟然跟他争论起了这种无聊的问题。
  “你还不够受欢迎吗?”人类之光,联邦双子星,全民A神,这些称号都被霍普吃了是吗?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