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28)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琼的生意越做越大,渐渐的他从塞维斯首富变成了外轨首富,他们一家搬去了外轨的商圈埃里达尔,只有萨卡被扔在了塞维斯,但萨卡并不在意,远离了那家人,她才真正得到了自由。
  但不幸的是,萨卡重复了母亲Ella的悲剧,嫁给了所谓的“真爱”,生下了一个名叫沈溪的孩子,沈溪从小就很聪明,智商高,情商更是逆天,几乎所有人都没有不喜欢沈溪的。
  沈溪的父亲更是把他视为传承的希望,但这份希望在沈溪八岁那年测完精神力不久之后就没有了,SSS+的精神力,联邦从未有过的记录,这个数据,让沈父看到了光,通向内轨的光。
  测完精神力那天,沈父带着萨卡和沈溪疯玩了一整天,但好景不长,珀利夫人知道了这件事,利用希瑟顿这个姓氏,珀利封锁了有关沈溪精神力的消息。
  她一向讨厌萨卡这个阻碍了自己父母真爱的“贱人”的女儿,怎么能容忍萨卡的儿子将来会骑到自己儿子头上,逼迫沈父亲手杀了萨卡,用利益驱使着沈父对沈溪进行虐待,指使他将精神力摧毁药剂注射进了沈溪体内。
  帝国的议政王大臣会议的使者早就已经到了塞维斯,可他们没有为Ella复仇,也没有为萨卡复仇,而是眼睁睁看着这场闹剧,Ella和萨卡的精神力等级并不高,她们的血统并不纯,但沈溪的精神力却异常的高。
  议政王大臣会议偷偷采走了沈溪的基因样本,发现他的基因谱系与历史上的英雄王诺亚的契合度很高,是真正的“王的血脉”。
  在他们想要带着沈溪回到帝国的时候,沈溪却被联邦科学院带走了,珀利夫人从中作梗,将有关沈溪精神力的事透露给了11号梯,沈溪就这样成了一个实验体。
  再后来,沈溪的精神力自我恢复了,这个发现直接震惊了整个11号梯,沈溪成了重点观测对象,而与沈溪沾亲带故的那些小孩们,一个也没逃过科学院扔出的巨网。
  包括珀利的儿子多多,但与沈溪不同,多多可没有沈溪那么天赋异禀,精神力可以自我修复,很快,多多就死在了11号梯,死于精神域摧毁后的狂暴症。
  珀利夫人自作自受,但她却将一切错误都推给了沈溪,尤其是在11号梯被查封后的第二年,主家的小公爵过生日那天,她和父母舔着脸求来几个宴会名额进入主家的时候。
  她见到那个趾高气扬的小公爵那一刻,她的心里就萌生了报复的想法,但她却没有能力去实施,直到常林找上她。
  议政王大臣会议其实并不太想接霍普回去继承王位,一来霍普对联邦很忠诚,就算接手了帝国,也不一定会完全站在帝国的角度上,二来,霍普毕竟是由联邦养大的,对帝国的文化并不了解。三来,霍普小时候受到虐待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插手,万一霍普上了位,再找他们清算怎么办?
  议政王大臣会议其实更中意凯蒂娅,所以才有了绑架凯蒂娅这一出,因为帝国并不想暴露自己的存在,所以才借了珀利夫人的手。
  但给凯蒂娅进行完基因测序后,帝国就失望了,凯蒂娅与霍普的基因级差别太大了,虽然在帝国也算不错的数据,但也只能说是不错了。
  常林他们在霍普和白令抵达金三角的时候,就已经下了决定,拿走王的基因样本,试试能不能造出一个新的王。
  如果真的造不出来,他们再将他们的“王”接回去也不迟,但前提是先想好怎么向王解释这一切而不会遭到清算。
  而不管阿兹特克那边怎么想的,霍普和白令的第二次婚礼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他们要赶在这个月月底前将婚礼办完。
  等白令腹中胎儿大了,再穿礼服就不好看了,而凯蒂娅和白芝的缩小版礼服也都定制好了,两个肉团子一个比一个可爱,看的白令都想上前去揉一顿。
  霍普还给纳瓦也做了一套礼服,纳瓦本来不想穿的,白色这么素的颜色怎么配的上他森林之王的身份,黄黑相间的警戒色才是王道好吗?
  但摄于那个神经病沈溪不定时的出现,纳瓦还是该怂就怂,怂,也是一种虎生态度。
  霍普还请了徐安和埃弥恩做伴郎,都是beta,对自己最没有威胁,不像那个托勒,分分钟就想往他头上扣顶绿帽子。
  到了婚礼那天,霍普砸了一堆信用点,买下了银星一号到十四号黄金时段的信息推送,霍普平生第一次打开了自己终端里的消费记录,看到那一溜的零,很好,这一场婚礼宣传,他十多年的工资都没了,还好他不靠那点儿工资吃饭,他靠媳妇儿吃饭。
  “媳妇儿,以后得你养我了,我破产了。”真男人,软饭也要吃的硬气。
  “滚——”
  宣读婚礼誓词的时候,霍普悄咪咪的告诉白令,“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大惊喜。”
  “啧。”还是那句话,霍普的惊喜永远都只有惊,没有喜,白令从不对霍普嘴里的“惊喜”抱什么希望,但这次,事态却有了不一样的转机。
  当霍普将准备好的婚戒从水晶盒子里取出来的时候,白令强忍着才没有惊声尖叫出来。
  那是安德烈.纳瓦曾戴过的戒指。
  “人类史上最伟大的英雄,beta的解放者安德烈.纳瓦曾在玛尔塔的自由广场上说过一句话,你还记得是什么吗?”
  霍普将戒指轻轻的套在白令左手的无名指上,与白令异口同声的说道:
  “在最黑暗的深渊,必将绽放出最耀眼的光明。”
  “恒星无尽,愿荣耀永存。”
  “我们彼此救赎,互相成全了对方,你是我的光明,我也愿意成为你的恒星,在离你心脏最近的地方照耀着你,我爱你。”
  霍普在白令还没来的及反应的那一刻,俯身咬住了他的双唇,电子烟花在教堂外模拟出超新星爆炸的样子,炸裂出亿万颗恒星,绕着礼堂攸攸旋转,直到消逝。
  恒星无尽,荣耀永存,我将所有的荣耀与希望戴在离你心脏最近的地方,与你一起永生。
  

  ☆、瑞卡.希瑟顿

  白令怀孕的第六个月,琼斯医生建议将胎儿从孕囊转到人造子宫中,一是为了保证孕夫的安全,二是因为当初白令刚怀孕那会儿频繁进行星际跳跃而导致的孕囊发育不全,后续已经无法供给胎儿足够的营养了。
  霍普花了大价钱买回了一个人造子宫,刚刚领完的三个月工资再次打了水漂,霍普又回到了一穷二白的状态。
  但这钱,霍普花的开心。
  看着总是对着人造子宫傻乐的霍普,白令有些无奈,尤其是霍普坚持不懈的用霸总小说熏陶还未完全成型的宝宝时,白令就想扶额,说实话,他真的很想知道这能熏陶出什么来。
  后来的事实证明,霍普的熏陶还是有用的。
  “公爵阁下,过早的性I教育对孩子来说是好事,但是也不能太早,您说呢?”科学家的意识总是超前,连这种教育都比他们这些普通人早。
  “老师您说的对,太对了。”霍普不停的对着瑞卡的beta女老师道歉,不知道瑞卡这小子又惹什么祸了,但先道歉肯定没错。
  “你到底干什么了?”霍普蹲下身子平视着瑞卡,瑞卡臭着一张脸,头一扭,不再去看霍普。
  “告诉爸爸好吗?这已经是我这个星期第三次来了。”霍普转到瑞卡眼睛前面,但瑞卡依旧不理他。
  “爸爸工作很忙的,下次老师再找家长,就通知你姆父好了,我不来了。”
  “不行。”小包子急眼了,姆父可没他爸这么好说话,到时候肯定得抽他。
  “现在能告诉我了吧?”
  “嗯…”瑞卡扭捏了半天,才支支吾吾的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或许真的是霍普念的那几本霸总玛丽苏小说起了作用,瑞卡小小年纪,就学起了“霸总alpha”撩起了漂亮小omega,而且用词相当的少儿不宜。
  “我就跟他说,做我的omega吧,我很大的,绝对能保证你以后的“性I福”。”
  “噗——”霍普刚喝水呢,一听瑞卡这话,嘴里的水都喷出来了,什么叫他很大,小屁孩毛都没长齐,什么大不大的,不对,他的关注点好像错了。
  “你跟他说你很大,还要给他性I福”
  “对啊,怎么了?”瑞卡扑棱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抽着霍普,他这话没毛病啊,他都五岁了,已经不是三岁的小毛孩子了,难道他不大吗,再说他爸是公爵,未来还会是亲王,大贵族中的大贵族,难道还不能给小明幸福吗?
  看到儿子那干净而又纯粹的目光,霍普心都快萌化了,暗自唾弃自己内心是不是太肮脏了,理解错了瑞卡的意思。
  “怎么,又被请家长了?”霍普刚带着瑞卡到了希瑟顿宅的主堡,就见白令正坐在会客厅的长沙发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叩击着桌面。
  霍普和白令的工作都很忙,瑞卡平时都是由家里的司机去接的,而霍普亲自去接瑞卡的理由只可能有一个,那就是被瑞卡的老师叫去谈话了。
  “没有,我今天下班早,就顺道去接了瑞卡。”霍普又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他的编瞎话技能日益精进,还顺带点亮了精湛演技的技能树,连瑞卡都悄悄的朝他竖起了大拇指,但无奈白令他就是不信。
  “我给你三秒钟时间,再说瞎话,你今晚就滚去训练室睡,一、二…”
  “我骗你的。”霍普朝着瑞卡投放了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收获了对方一个“老爸你真怂,我恨你”的眼神大礼包后,在白令愈发阴沉的视线里,灰溜溜的上了楼。
  “说,你又闯了什么祸?”
  霍普听着楼下白令恨铁不成钢的唠叨声,突然想起几年前,他还兴致勃勃的带着白令去参加各种孕期班,宝妈宝爸班的时候,自己还给瑞卡做了详细的人生规划,虽然最后一条也没有实施。
  白令那个时候还抱怨自己对瑞卡太严格,但瑞卡出生后,情况却完全反了过来,霍普对孩子永远都凶不起来。
  如果不出意外,一辈子都会这样了,霍普有些无奈的想道。
  在瑞卡六岁的时候,阿兹特克的使者常林来到了希瑟顿家,找上了霍普。
  “尊敬的王储殿下,我们的王很想见您一面。”常林恭敬的朝着霍普行了一个礼。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不是什么王储。”霍普在和白令的交流中其实也知道了这些人的存在,但具体情况却不了解。
  “是这样的…”常林向霍普简单介绍了自己和阿兹特克文明,以及从Ella离开阿兹特克到霍普进入希瑟顿家之间所发生的一切事情。
  “所以,现在你们想让我回去继承皇位?”
  “是的,殿下。”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