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6)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卡曼亲王笑的很随和,但白令却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冷,因为他发现,卡曼亲王这个微笑和霍普一直挂在脸上的微笑,简直一模一样,连嘴角上扬的弧度都几乎没有分别。
  “这么生疏可不行,你和霍普一样叫我爷爷就好”卡曼亲王亲切的笑道,但话里话外却流露出一股不容拒绝的独属于上位者的威严。
  “爷爷”白令可不敢像对待霍普那样在卡曼亲王面前抖机灵,生物都有趋利避害的本能,他也一样。
  “嗯,好孩子”卡曼亲王颔首道,”我听说你以前是个beta”
  “是的”
  “beta好啊,beta比那些除了撒娇外,什么都不会的娇弱Omega强多了”卡曼亲王感叹道,“当然,我不是在说你,我很喜欢你”
  天可怜见,他这话,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的喜好和对白令的满意,并没有什么歧视Omega的意思,但这话到了出身在一个性别歧视严重的家庭的白家人的耳朵里,可就变了味。
  尤其是白芝,听到这话后,很明显的僵了一下,将自己瘦小的身子使劲儿的缩了缩。
  而白父和白金宝则忙不迭的用自以为顺着卡曼亲王的方向拍起了彩虹屁,“您说的太对了,像Omega那种赔钱货怎么能比的上beta呢…但我们家小令啊,从小就懂事,一点都不像那些除了生孩子就没什么用的Omega,您说是不是?”白父谄媚的笑道
  “你说Omega是赔钱货?”
  卡曼亲王脸色有些难看,听了白父的话,他简直惊呆了好吗,他活了这么多年了,还从没听说哪个alpha会这么形容Omega的,在内轨,谁家有个Omega不是当做宝贝,尤其是alpha,哪个不是把Omega放在心尖尖上宠的,还有,什么叫他的意思,这话要是被有心人会听到,他估计就得晚节不保了。
  而一旁的霍普也是被刷新了三观,早就听说外轨有重A轻O很严重,他还以为是谣传,没想到竟然是真的,还有“赔钱货”这个词,他不会是穿越到古蓝星时代了吧,星际时代怎么还会有这种糟粕思想。
  “不…不是…吗?”白父也有些懵,难道卡曼亲王不是这个意思,他马屁拍错地方了?
  不得不说,白父混了这么多年,还是有点应变能力的,一看卡曼亲王神色不对,立刻扇了自己一耳光,改口道,“瞧我这张嘴,胡说什么呢,哪个Omega不是应该被alpha捧着的宝贝,您说是吧?”
  “嗯”,卡曼亲王脸色这才好看了点儿,这句话好歹是把他给摘出来了,“你说的没错”
  但一旁的白金宝可没有白父那么会察言观色,白父都没管他叫过宝贝呢,当即他就不服气了,他叫嚷道,“爸,你说什么呢,你之前不是说Omega就是一群除了生孩子就没什么用的赔钱货”
  “闭嘴”白父差点儿气晕过去,他这儿子咋就这么蠢呢,他就看不出来卡曼亲王不高兴了吗。
  看着这场闹剧,白令心里又燃起了一丝希望,他恨不得白父和白金宝把卡曼亲王对白家人的好感度全都败没了,说不定卡曼亲王就主动要求他和霍普离婚了。
  正打算上去帮白金宝说两句,败败自己在卡曼亲王形象,但当他看到白芝那瑟缩的小身板时,停下了,生在白家,有一个性别歧视严重的人渣父亲和人渣哥哥,一个懦弱的母亲,白芝在白家能依靠的只有他这个同为Omega的哥哥了,如果连他都说什么“Omega是赔钱货”,他很难想像这会给白芝造成什么影响。
  白父和白金宝大闹了一场,白父本来就脾气火爆,对着丝毫不给自己留面子,一路在卡曼亲王面前拆自己的白金宝,他彻底失了耐心,脾气一上来,他就忘了这是在卡曼亲王面前,当即给了白金宝一个大耳刮子,白金宝也不服气,当即上去和白父厮打起来。
  卡曼亲王涵养不错,在白父和白金宝的这场闹剧中,他全程都保持了沉默,事后也没说什么,倒是白父有些讪讪的,想道歉,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卡曼亲王确实“好客”,在白父和白金宝闹完之后,他还特别热情的邀请白家一家人住了下来,顺便还派人去酒店把跟着白家一起来的李婷一家人接了过来
  白令走进卡曼亲王给他安排的房间,米黄色的壁纸,柔暖的色调,明亮的窗几,窗台上还摆着一排多肉,处处洋溢着生活的气息,是大多数Omega都喜欢的那种。
  但……
  “你为什在我房间?”霍普擦着头上还不时滴落的水珠,愕然道。
  “我怎么知道,你去问问亲王殿下好了”
  【这竟然是霍普的房间,alpha竟然也有这么少女心的吗,】白令有些无语,在他还是个beta的时候,不是没去过一些alpha朋友的房间,要么走重金属摇滚风,要么和他一样走黑白灰性冷淡风,还真没见过这么小清新的。
  “老头子还真是”霍普有些头疼,“见鬼”
  霍普从异次空间柜里拿出一床棉被就往地上铺,“见鬼,为什么你不是个beta或者alpha”这样他就可以和白令睡一张床或者把白令撵地上睡了。
  “如果我是alpha或者beta,我就不会在这儿了”白令幽幽道
  霍普噎了一下,“说的也是”
  “你为什么不上来睡”白令偏头看着霍普
  “怎么,你想让我标记你?”
  “反正我们也离不了婚,早标记晚标记不都一样”白令一想到这就有些丧气,但还能怎么办,他这胳膊又拧不人大腿,势单力薄的,怎么跟希瑟顿这个庞然大物比。
  “当然不一样,举行完婚礼之前,我要是标记了你,明天我估计就得进信息素管控局了”一想起信息素管控局那群一点都不beta的beta,霍普头皮就发麻,还不如正常的beta呢。
  “信息素管控局,那是什么?”
  “……”
  “没什么,就是一群变态beta,管天管地还管人做不做I爱”
  “你说话文明点”白令皱了皱眉头。
  “那怎说,交尾还是□□”霍普一脸正经,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做什么报告会呢。
  “你…”行吧,行吧,您老爱怎么说怎么说。
  “不过,说起婚礼,我们外轨的beta从不举行婚礼”白令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们很忙的,没有时间浪费在这种形式主义上,当然AO也很少有举行婚礼的,大家都是登记一下就完事了”
  白令自嘲的笑了笑,“还真是没想过,我这辈子还有举行婚礼的一天。”
  “你们那的Omega权益保障协会都不管的吗?”霍普被那句“登记一下就完事了”惊呆了,要知道,在内轨,AO结合后不举行婚礼,那alpha就能上社会版头条了,Omega权益保障协会保证会让你火。
  “外轨可没有什么Omega权益保障协会”别说保障了,做到不歧视都是一件难事。
  在跟霍普的交流中,白令第一次认识到,内外轨的差距到底有多么大,不仅仅是在经济文化上,更多的是在人的观念上。
  

  ☆、吊坠

  “算了,不说这个了”,白令仰躺在床上,看着头顶米黄色的天花板,笑了笑“你知道吗,在我来内轨之前,我一直觉得,alpha全都是一群沙文猪”
  “为什么?”
  “你可能无法想象,像我爸和我哥那种alpha在外轨遍地都是,我从小到大接触的alpha大多也都是那种,不仅大A主义严重,他们还歧视beta和Omega,觉得beta和Omega天生就该为他们服务,明明白塔时代早就结束了,他们却还活在那个时代,而外轨的Omega也一样,他们至今还活在“塔”里”
  虫族百年战争期间,特瓦尔王朝实行了战时人口政策,Omega们被关入高塔,从十几岁到四百多岁,一生都在不停的交I合和生育中度过,alpha作为战场的主力,权力达到了空前的集中,而beta则作为服务人员为AO提供服务,提供各种意义上的服务,而这种服务全都是无偿的,甚至beta都没有自己的财产,他们所有的所得都属于自己所服务的alpha。
  战争结束之后,这种陋习却保留了下来,直到几个世纪以前,联邦攻下了现在的内轨和中轨,Omega们才陆陆续续从高塔中走出,而外轨却是近半个世纪才被攻下。
  “他们习惯了顺从,顺从alpha所要求的一切,不管那要求有多么不合理。”白令垂下眼睫,“我小的时候,我的一个beta老师总说,你们要庆幸自己生的晚了几十年,所以我一直觉得自己的生活已经不错了,虽然还是受到alpha歧视,但至少不影响我的生活,但来了玛尔塔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并不满足于过去,我也开始希望能得到alpha的尊重,而不是他们眼中的家奴或者子宫”
  没有对比的时候,白令觉得自己已经很幸运了,至少他生的晚,没有经历过老一辈口中的“黑暗时代”,但对比内轨的beta和Omega之后,他才开始感叹命运的不公,明明都是联邦的公民,生活在同一个皇帝的治下,凭什么内轨的BO生来就能够得到alpha的尊重,而在外轨BO想要出头却难如登天。
  “你也别太难过了,所有的幸与不幸都会过去”,霍普手肘撑在地上,抬头看着床上的白令,不得不说,从这个角度看白令,还真是…丑爆了,“你看你这不就时来运转了吗?”
  “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时来运转了”白令幽幽道,“我觉得我最近倒霉透了”
  “遇见我,不就是你最大的幸运吗?”
  白令一下噎住了,他发现霍普好像和他想象中的贵公子好像不太一样,有点儿,不,可以说是是相当的自恋了。
  “你说是就是吧”
  白令闭上眼,不再理会霍普,还真别说,被霍普那么一插科打诨,白令的心情还真好了不少。
  霍普入眠很快,刚关了灯没多久,白令就听到了霍普那均匀的呼吸声,他睁开眼睛,看着霍普的方向,当然,什么他也看不清。
  “那是什么?”霍普翻了个身,一枚闪着蓝光的小吊坠从他盖着的被子里掉了出来,一闪一闪的,勾着白令的好奇心。
  “空间钮?”白令下床捡起了那个吊坠,粗糙的做工透出一股廉价的质感,完全不像霍普这种大贵族会带的东西,而且“我好像在哪见过和这个差不多的吊坠。”
  【谨以此献给霍普·希瑟顿上士,他救了我们整个村子的命,807年11月7日,金曜日】
  “这是…以撒语?”白令感觉吊坠的背面有些粗糙,反过来仔细一看,便见到吊坠背后密密麻麻的刻了许多小字。
  【这么小的一个吊坠,竟然刻了这么多字】吊坠上面的字并不整齐,很明显是手刻,这份礼物可以说是相当用心。“但为什么会是以撒语,霍普去过塞维斯?”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