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9)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收下礼物后,霍普也不好意思继续哭了,他发动了悬浮器,但方向却不是去希瑟顿宅的方向,而白令一向方向感很好,一下就感觉出不对了。
  “这是要去哪儿?”
  “去接凯蒂娅。”
  “哦”白令是知道凯蒂娅的,毕竟当年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的。
  凯蒂娅的母亲尤拉小姐在基因管控中心工作,监守自盗的盗走了好几个高基因alpha的基因,并和自己的基因融合造出了好几个孩子,而这几个孩子也就在其父系基因的提供者都不知道他们的母系基因提供者尤拉小姐存在的情况下,就有了某种意义上的私生子。
  本来这件事没几个人知道,当然,大众也不关心,毕竟虽然联邦对基因隐私方面重视,但这些年来这种事屡禁不止,因为这是大多数做着母凭子贵梦的平民beta或是omega生下高基因后代的唯一途径,虽然没几个做的像尤拉小姐那么过分,一次盗取好几个。
  在尤拉小姐去世以后,这件事闹出了满城风雨,这几个孩子被送进了当地孤儿院,一测基因竟然发现这几个孩子和好几个豪门贵公子大小姐的基因谱系高度吻合,这件事才被爆了出来。
  “你那时候为什么要把她带回希瑟顿家?”
  白令有些好奇,要知道,当时被盗取基因的其他几家的做法相当统一,全都是默认这几个孩子和自己家没关系,扔到孤儿院去自生自灭了,虽然这对几个孩子很残忍,但不管是作为受害者的几个高基因alpha,还是作为舆论风向的普罗大众,其实都比较赞成几家的做法。
  “不知道,可能圣父心发作吧,明明我不怎么喜欢小孩子,更不怎么喜欢beta,但就是…当凯蒂娅拽住我,叫我爹地的时候,我整个心都化了,明明我才是那个受害者,但我总感觉像是自己的错一样”
  “另外几个孩子呢?还在孤儿院?”
  “不知道,应该被收养走了吧,毕竟也是融合了其他几家继承人里基因级比较高的几个家伙的基因,基因等级也算是比较高了,应该很多人愿意收养他们。”
  “凯蒂娅…是个什么样的孩子,她性格怎么样?”
  “她?她绝对是这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她可乖了,像个小天使一样,我想你们一定会相处的很愉快。”
  出人意料的是,凯蒂娅上的并不是什么贵族学校,而是相当普通的一家公立小学。
  “凯蒂娅在以前的学校总被欺负,就转学到这儿了”
  霍普停下悬浮器,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微蜷的卷发,然后用便携式的医疗器对着自己的眼部扫了一下,消了消肿。
  他虽然没什么偶像包袱,但在女儿面前,他还是很注意形象的。
  “啪----”刚下悬浮器走了没一会儿功夫,一个卤蛋就砸到了霍普后脑勺上,掉在地上还弹了两下,不过,现在也没人关心和吐槽这颗卤蛋里到底加了多少塑化剂了。
  霍普回过头,迎面又砸过来好几颗卤蛋,霍普一偏头躲开了,这才看清砸人的谁,是两个看上去很年轻的beta姑娘。
  “什么国民A神,国民A渣还差不多,亏我们以前那么喜欢你,我呸”那两个beta姑娘骂道。
  【两个beta姑娘应该是带了光学模拟器,用的并不是自己的脸,声纹也造了假,信息素味很浓,应该是喷了带有合成信息素的香水,现在大概连她们的父母都认不出来她们是谁】白令分析道【难怪敢朝霍普这种大贵族扔卤蛋,这是有备而来啊】
  “我干什么了?”霍普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他这一连两天都不顺,好端端的接女儿放学还被人扔卤蛋,他现在是应该庆幸臭鸡蛋不好买是吗。
  “干了什么你自己不清楚吗?”两个beta姑娘阴恻恻的声音也有点儿害怕,但还是色厉内荏道“自己上星网看看吧,人渣”
  骂完之后,两个beta姑娘就忙不迭的跑了。
  霍普虽然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打开了终端,然后就被就被铺天盖地的有关他的新闻刷屏了。
  “希瑟顿公爵隐婚”“实锤:霍普小公爵苛待omega,国民A神形象崩塌”“知情人士内部爆料:霍普公爵家暴omega,疑有反社会人格”“玫瑰网:寻找你最好的另一半”……
  “你…你没事吧?”白令看着霍普难看的脸色,有些担心的说道。
  “没事”霍普满脸颓丧的说道。
  【怎么可能没事,他的名声,他的人生,现在全都毁了】
  霍普觉得自己应该生气,但又能对着谁生气呢,白令?不,良好的教养不允许他对一个omega生气,埃弥恩?不,他可惹不起那种疯子,所有他现在只想静静。
  “我现在需要一个人静一静,你帮我把凯蒂娅接回去好吗?”
  “好”白令还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闭了嘴,他现在还是不要到霍普跟前去刺激他比较好。
  转了个方向,白令就去接那个霍普口中的“小天使”了。
  但…
  “老师,你确定那个小姑娘是凯蒂娅.希瑟顿”
  “我很确定,白先生”
  所以,那个把比自己高了两个头的alpha男生摁在地上摩擦的就是传说中总受欺负的“软萌小天使”
  霍普怕是对他的女儿有什么误解
  

  ☆、受欺负的凯蒂娅

  “再敢骂一句,我就把你的头塞进马桶里”凯蒂娅把那个alpha男孩的头摁在地上恶狠狠的威胁道。
  “凯蒂娅,你放开我。”那个男孩挣扎着想起来,奈何凯蒂娅天生神力,他挣不开“我说错了吗,你tm就是个没爹没妈的可怜虫,一辈子只配呆在臭水沟里。”
  “胡说八道”凯蒂娅一听这话,加大了手下的气力,疼得男孩“嗷----”的一声叫了起来。
  “白先生,您看,您能不能劝凯蒂娅小姐松一下手。”领着白令过来的那个beta女老师小心翼翼的开口道。
  外界虽然都知道霍普从孤儿院领回一个女儿,但除了那些大小贵族,还真没几个知道凯蒂娅究竟长啥样的,不得不说,希瑟顿家将凯蒂娅保护的很好。
  但别人不知道凯蒂娅的身份,学校老师却是知道的,看到凯蒂娅打人,她根本不敢过去劝,但不把凯蒂娅拉开,那男孩的家长看到她也不好做。
  明着告诉男孩家长凯蒂娅的身份吧,希瑟顿家要是想暴露早就暴露了,还是会得罪希瑟顿家,左右都是她的不是。
  正巧这会儿白令过来接凯蒂娅,那老师简直看到了救星。
  “嗯”白令这会儿还沉浸在想象中的软萌小天使化身现实版暴力小恶魔的冲击中,听到老师这话才想起这茬。
  正当白令打算上前去拉开凯蒂娅的时候就出了状况。
  “你这野丫头,还敢打我儿子”一个踩着恨天高打扮“时髦”的beta女人“噔噔噔”跑了过来,一把拽开了凯蒂娅,把她推倒了地上。
  凯蒂娅转来这学校还不到一个学期,上次开家长会的时候,霍普的项目正到了关键时候,就没来,程丽就多问了儿子两句,得知儿子从没见过凯蒂娅的家长来接过她,一听又是个beta,她当时只当是儿子这个同学在家不怎么受重视罢了。
  而上次来学校接儿子的时候程丽正巧看到了凯蒂娅,一见就认出了凯蒂娅,她之前陪朋友去孤儿院的时候见过,就在儿子面前多嘴了两句,说凯蒂娅是个有娘生没娘养的野种。
  而他儿子跟程丽一脉相承,来了学校就跟人到处宣扬,这才气的凯蒂娅发脾气打人,有了后来这一幕。
  “有娘生没娘养的贱种就是没教养,我呸”程丽安抚了一下被打的儿子,就对着凯蒂娅破口大骂道。
  白令皱了皱眉,对着一旁的老师道:“老师,凯蒂娅平时在学校就是这么被人欺负的?”
  他不蠢,从凯蒂娅和程丽母子前前后后的几句话中,就猜到了事情的经过。
  “这…这个…白先生,今天这只是个意外,那个赵禤的妈妈是在我们学校出了名的泼皮,跟好几个家长都闹…闹过”
  beta老师的额头上已经出了一层汗,若非是这样,她早就上去管了,没想到程丽在这个时候来了,本来还能说是小孩子胡闹,这下…这下,beta老师快哭了,这让她怎么和希瑟顿家交代。
  “哼”凯蒂娅冷笑了一声,那嘲讽的表情简直不像是一个孩子能有的,她用手撑着地艰难的站了起来,讥讽道“我没教养,我说女士,请问你和你的儿子有吗?”
  “你说什么?小杂种,你有种再说一遍”程丽气急败坏道。
  “我说,请问你和你儿子有教养这种东西吗?”
  “你…”程丽撒泼撒惯了,别人也不好和她计较,生怕惹一身马蚤,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怼她,登时气及败坏的扬起手,作势就要打凯蒂娅。
  那个beta老师这下是真的要哭了,凯蒂娅的家长在她们学校目睹了凯蒂娅受欺负的全过程,这下她们学校还开的下去吗。
  这下那老师也开始埋怨,好好一个贵族大小姐来她们这种公立学校做什么,还不暴露身份,这不是给她们找麻烦吗。
  在程丽的巴掌就要扇下去的时候,白令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掐住了程丽的手腕。
  “你…你干什么?你是谁啊?干嘛抓我的手,放开。”程丽并不认识白令,虽说白令蹭了一把霍普的热度在内轨火了,但其实也只火了个名字,程丽看到了一旁站着的beta老师,忙道“颜老师,您快过来帮帮忙啊。”
  beta老师站在一旁,有些犹豫,正不知道改怎么办才好的时候,白令开口了。
  “我还要问你干什么呢,欺负我女儿,我还不能管了吗”
  而凯蒂娅一听这话,忙躲到了白令身后,朝着程丽母子做了个鬼脸。
  “你女儿?那正好,我们就谈谈她打我儿子的事怎么算吧”程丽拽回自己的手腕,一把把赵禤拉了过来,指了指他淤青的脸,“你看看,你看看,你教的好女儿,把我儿子打成什么样了。”
  程丽本来还有几分害怕,她敢这么欺负凯蒂娅就是仗着凯蒂娅是个孤女,就算是被收养了,估计也不怎么受重视,被打了也不会有人管。
  但当她扫了一眼白令的穿着,几乎全是一些小众的高端品牌,心里又有了些计较,这种有钱人大多都要个体面,而凯蒂娅估计在家也不怎么受重视,白令肯定不会跟她多计较,她撒个泼,说不定还能讨些好处。
  不得不说,程丽能撒泼撒这么多年还没翻船,她对人心还真有几分研究,但她这次算盘注定是打错了。
  白令能从外轨那个龙蛇混杂的地方摸爬滚打起来,什么阵仗没见过,程丽这种,还真不算什么。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