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天玄门弟子柳临川在自爆金丹与魔修同归于尽后,重生到了一个奇特的星际世界中一个人人皆知的废物少年奥克兰的身上,还被强迫与传闻十分凶残暴戾的元帅之子订婚。
在这个奇特的世界中,他见到了战斗力惊人的战甲,以及拥有兽魂可变为兽态的超级战士,还有能够制作神秘纹章的纹章师。虽然他既没有精神力又身体孱弱,但他另辟蹊径,成为了这个世界最强大且最受人尊敬的纹章师,还收获了一份甜蜜的爱情。
本文1v1主受,升级流甜宠爽文,这是一个带有魔幻色彩的架空未来兽人战甲世界,有金手指,修真元素为辅。全文架空,纯属脑补,博君一笑,请勿较真,考据党慎 入。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仙侠修真 星际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奥克兰,霍尔 ┃ 配角:德拉加尔,雷切尔等 ┃ 其它:爽文,修真,星际,魔纹,强强,升级流

作品简评:
天玄门弟子柳临川在自爆金丹与魔修同归于尽后,重生到了一个奇特的星际世界中一个人人皆知的废物少年奥克兰的身上,还被强迫与传闻十分凶残暴戾的元帅之子订婚。在这个完全陌生的星际世界中,他见到了战斗力惊人的机甲,以及拥有兽魂可变为兽态的超级战士,还有能够制作神秘纹章的纹章师。虽然他没有精神力又身体孱弱,但仍然另辟蹊径,成为了强大且受人尊敬的纹章师,同时还收获了甜蜜的爱情。有金手指,有打脸,有虐渣,有可爱的小萌物,看似性格十分不讨喜的元帅之子,其实有其蠢萌的一面,男主一边升级一边谈个恋爱,让读者感觉苏爽的同时,还能有甜蜜的感觉,是一篇值得一读的文。

第1章 异世重生
  自爆金丹绝无生还可能,柳临川抱着必死决心与魔修同归于尽后,从来不曾想到自己还有再次醒来的可能,所以当他睁开眼睛并看到斑驳树影间那晴朗的蔚蓝天空时,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鼻子闻到一股淡淡的青草香,手掌心传来一丝粗糙的触感,自己好像躺在一片草地上。
  柳临川下意识地侧过头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一阵微风吹过,带着林间草木清新的香气沁入心脾。他不由地深深吸了一口气,便感觉到胸腔被清新空气充满的畅快。
  奇怪,他明明是与那魔修在秘境中鏖战,如何会来到这片森林?更何况他明明记得自己已经自爆金丹,如何还能留得性命?
  他试着站起身来,想要到这美丽的森林中走一走,却只感觉左腿传来一阵剧痛。他诧异的低头,发现自己穿着一套式样古怪的衣服,他的左腿呈现一种诡异的扭曲感,看来是骨折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柳临川满腹疑问的低头看着自己明显小了一圈的身材,赫然发现这竟然不是他的身体!
  他以前总是以较为年轻的模样示人,而且身躯经过灵气长期淬炼,显得坚韧而挺拔。可是,眼前的身体,青嫩单薄又发育不良,这绝对不是他自己曾经的身体。
  若不是左腿不停传来的疼痛,他恐怕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难道他自爆金丹后,元神无意识的夺舍了什么人的身体吗?
  思索间,柳临川只觉得脑袋疼的厉害,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哪里磕到了。
  突然,他听见一声属于野兽的咆哮声,大地微微的震动着,一股深刻的恐惧感涌上心头。
  柳临川微微的皱起眉,修真界其实也有不少纷争,修士斗法时,连天地都要变色,他见过不少大阵仗,就连千年妖兽站在他的面前,他都能面不改色,就凭这野兽的嘶吼声根本不可能引起他的任何反应,更不用说恐惧了。这源自心底的恐惧感,只怕是属于这身体的原主的意识吧。
  他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也不知道自己的这个身体是个什么身份,但是如今去思考这些显然没有意义了,既来之则安之,一切顺其自然,他相信以后总会找到答案的。
  现在的当务之急便是离开这里,刚才野兽的嘶吼声和大地传来的震感都告诉了他,那令原主恐惧害怕的野兽就在附近。他如今换了个壳子,没有修为和法宝傍身,身体孱弱单薄,还折了一条腿,根本没有和那野兽对抗的资本,为了不再死一次,还是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的好。
  他将腰带褪下,找了一根树枝,固定住骨折了的左腿,强撑着用完好的右腿,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一步一步艰难的朝着刚才野兽嘶吼声传来的反方向走去,每走一步都让他产生钻心的疼痛。
  走到再也走不动为止,柳临川喘着粗气在一棵大树下坐了下来,回头望了望自己来时的方向,目测自己刚才费了半天劲,也不过走出数百米的距离罢了。他叹了口气,看向自己那条折了的左腿,这样下去,他什么时候才能从这片森林里走出去呢?
  忽然他的脑中灵光一闪,若是他能够引气入体,到达炼气期,便能使用一些最简单的法术了,好歹也可以保自己安全无虞,虽然不知道这具身体的资质如何,但是试一试总是无妨的。
  想到这里,他便闭上了眼睛,运转起玄天门的内门心法火云诀,气沉丹田,开始静心冥想。他将体内经脉全部打开,并融会贯通,最后才开始感受四周的灵气,准备引气入体。
  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世界的灵气竟然如此充沛,他只不过才打开全身毛孔,就感觉到灵气从四面八方涌入他的体内。他急忙停止了功法运转,开始想办法消化体内那几乎涨破自己丹田的灵气。他慢慢的引导着这股气在体内游走,运气往返成循环,源源不断,生生不息。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感觉到身体充满了力量,耳聪目明,除了一条左腿依旧扭曲着以外,整个人都好似焕然一新。居然那么轻易地就完成了引气入体并直接跨级达到了炼气二层的修为,这是柳临川从来不曾想到的。
  他试着运转体内的灵气,使用了一个初级火焰术,指尖顿时冒出了一小撮火苗。无须用灵符测试,他便知道这具看似孱弱又无用的身体,是罕见的火系天灵根,故而修习起火云诀时才有如此事半功倍之效。
  “真是天助我也!”柳临川真是恨不得仰天大笑一番才好,要知道火系天灵根不论是在修炼上还是在操纵灵火炼制法宝丹药方面都是得天独厚占尽优势的,他之前的身体是火系地灵根,虽也属于上等资质,但总不及天灵根得天独厚。
  身体孱弱又如何,他如今的身体天赋过人,他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修炼,三五年之内必有小成,到时候体质自然得到改善,不说钢筋铁骨,至少能修炼出护体真气,确保无人能轻易近身。
  滴答。
  一声极轻的水珠落地声将柳临川从欣喜中拉了出来,他这才发现四周暗沉一片,不知不觉已是深夜。他凝聚灵气于眼中,定睛查看四周,果然发现了异状,在不远处的树林里,有一个黑影藏匿于树影之下,除了可以听见极轻的呼吸声外,还隐约能看到几颗尖锐的獠牙,刚才的水声只怕是这头野兽见到猎物时滴下的口水。
  若不是他此刻已是炼气二层修为,耳力和眼力都有所提升,恐怕根本察觉不到那细微的异动。
  他戒备的盯着那个黑影,看样子体型足有三米多高,周身隐隐散发着一股凶煞之气,柳临川顿时后背一阵发凉。他在脑中迅速的思索着对策,炼气初期的修为根本无法使用高阶攻击法术,他如今手无寸铁,还折了一条腿,真的与猛兽拼斗起来只怕难以全身而退。
  然而总不能坐以待毙,柳临川将所有灵力凝聚在那条完好的右腿上,足下轻轻一点,人便跃出去两三丈的距离。尚在炼气初期的他气海并不充盈,如此疾行最多只能坚持一炷香的时间而已,不知道能否逃脱那头野兽的追捕,但总好过原地等死。
  “吼!”果不其然,那头野兽立刻追了上来,而且速度极快,让柳临川不得不拼尽全力逃亡。
  不知过了多久,柳临川的身形动作越来越迟缓,冷汗浸透了薄薄的衣服,他高估了自己的体力。这具身体实在太弱,左腿无法使力,单靠右腿跳跃,很快就要承受不住了,他能够感觉到右腿的小腿肚已经开始打晃,而身后那头野兽依旧紧追不舍。
  这么逃下去不是办法。
  在一个小土坡边柳临川停了下来,调动起全身剩余的灵气融合了初级火焰术,在右手掌心中凝聚出一个小火球,待那个黑影接近时,用力朝着它丢了过去。
  火球准确无误的击中了那个巨大的黑影,火光映照下,他这才看清那头野兽的样子,足有两三米高,猩红的眼睛,紫色的皮毛,有着锋利的爪子和锐利的牙齿,外表看着似乎像是一头熊。他的火球只是微微烧焦了这头巨熊胸前的毛,根本没有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
  而这头巨熊显然已经被他的挑衅给激怒了,它右爪一挥,大掌拍在柳临川的胸前,他顿时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飞了出去,重重的撞在一棵树干上后再落到了地上。
  柳临川吐出一口鲜血,从胸口传来的钝痛感看来,恐怕是有几根肋骨断了。若不是刚才他侧身闪了一下,卸去了大半的力道,只怕他现在已经成为一具尸体了。
  当那头野兽张开那张散发着腐肉气息的血盆大口对着自己时,柳临川心中涌上一股浓浓的不甘,他没想到这刚刚重新得来的生命,竟然那么快又要失去了。他努力调转全身所剩不多的灵力,试图积蓄力量给予这头野兽最后一击,懦弱等死可不是他的风格。
  然而还没等他积蓄完灵力,就听见一声低沉的兽吼,一头黑色豹子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了他的背后,令他惊出了一声冷汗。
  前有巨熊,后有黑豹,真是天要亡他啊!
  岂料那头豹子并没有对他发动攻击,反而扑向了巨熊,与其扭打在了一起,互相撕咬和撞击,看得柳临川目瞪口呆。
  其实这是一个绝佳的逃命机会,但柳临川不但断了腿,还断了肋骨,连吸口气都疼,更不用说逃命了……
  一阵晕眩感袭来,柳临川失去意识前,只听到一声重物落地声,接着便闻到一股散发开来的血腥味。
  也不知道那两头野兽是哪个赢了……自己最后会葬生在哪个野兽的肚子里?
  然而柳临川不知道的是,在他倒下后,那头黑豹慢慢走到了他的身边,化作了一名身材高大的男人。
  目测足有一米九的男人低头看着地上巨力熊的尸体和那个浑身是血的瘦弱少年,微微的皱起了英挺的眉。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新文啦!!!!撒花!( ̄▽ ̄)o∠※PAN!=.:*:'☆.:*:'★':*
  希望能比上一本有进步!人家有很认真的做设定哟~~
  带有点魔幻设定的另类星际文~~希望大家喜欢!么么啾~


第2章 奇妙世界
  “喂!你这是干什么?随随便便的就捡个人回来!你以为我们现在是在郊游吗?!”一个尖锐的女声响起。
  柳临川被这阵吵嚷声给吵醒了,他迷迷糊糊的听见那个低沉浑厚的声音简洁的说道,“他受伤了。”
  “他受伤了关你什么事?他会被你遇上,肯定是被他的队伍给抛弃了!这种没用的废物带回来干什么?!拖累我们吗?”
  听上去他们好像是在说他?废物……吗?
  柳临川无奈的在心中苦笑了一声,曾几何时,自己这个向来被誉为修真界的天才也会有被称为废物的一天?
  “不管的话,他会死。”男人依旧平静的说道。
  “咱们学校每一届考核都会有人死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种没有精神力,连体质都是最低等的废物,还不是靠开后门,才进的学校?!这样的人早就应该开除掉了!”刻薄尖锐的嘲讽声不断地在耳边响起。
  什么学校?什么考核?
  对了,之前的巨熊和黑豹……
  他竟然没有死吗?
  思索间,大量陌生的记忆突然如潮水般涌现出来,如同走马灯一样在脑海中闪现……
  大量的信息涌入脑海,呈现给了柳临川一个令他难以理解的世界……
  他以为自己只是夺舍,却没想到直接换了个世界!
  这是一个被称为星际时代的世界,他现在所在星球名为阿洛托星,是一颗未经开发的原始星,这里正在举行联邦第一军校一年级的期末实践考核,而他也是参与这次考核的学生中的一员。
  这具身体的主人名叫奥克兰·坎贝尔,是坎贝尔家族出了名的废物。奥克兰的祖父还在的时候,坎贝尔家族还算是有头有脸的望族,但在祖父去世后,坎贝尔家族就开始走了下坡路。奥克兰的父亲埃德蒙根本就不擅经营,只知道骄奢淫逸,如今的坎贝尔家族,已经只是一个中看不中用的绣花枕头了。
  奥克兰的母亲丽萨身体一直不好,在奥克兰两岁的时候便去世了。埃德蒙美其名曰担心年幼的奥克兰没有人照顾,以最快的速度迎娶了年轻貌美的交际花蜜尔娜,两个月后蜜尔娜便生下了奥克兰的弟弟乔治·坎贝尔。
  在蜜尔娜的刻意‘照料’下,奥克兰被养成了懦弱胆小的性格,资质更是差的离谱,不但体质等级只有D级,连精神力等级也只有E级,这样的身体素质不要说操纵机甲了,就连学习机甲的资格都没有。
  而乔治要比奥克兰出色的多,他的体质和精神力等级均达到了A级,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机甲战斗师。以出色的成绩,顺利考入了联邦第一军校机甲战斗系。奥克兰靠着埃德蒙疏通关系,竟然也被塞进了联邦第一军校,只不过读的是机甲维修系。
  倒不是埃德蒙突然转性关心奥克兰了,而是因为奥克兰与联邦第二集团军的统帅卡特·威廉姆斯将军的儿子有着婚约。奥克兰的外祖父曾经是卡特将军的下属,在一次战斗中因保护卡特将军而牺牲。卡特在得知埃德蒙迎娶了蜜尔娜后,就知道他是个不靠谱的,担心奥克兰的安危,便做主定下了这么个婚约。若非有着这么个婚约,奥克兰说不定早就‘夭折’了。
  卡特将军当初定下这么个婚约只不过是权宜之计,但十多年过去了,卡特将军成为了联邦未来元首最炙手可热的人选之一,埃德蒙自然是想要尽力巴结。卡特将军的儿子霍尔·威廉姆斯就在联邦第一军校就读,埃德蒙这才想方设法的把奥克兰也塞了进去。
  可是第五集团军的统帅阿诺德·帕西将军作为联邦未来元首的另一方有力竞争者,埃德蒙也不想得罪。蜜尔娜使出了她身为交际花的手腕,与那阿诺德将军的夫人套上了关系,最后竟然让乔治与阿诺德将军的独子艾文订了婚。
  如此一来,不管最后是哪边上位,坎贝尔家族都能与之搭上关系……
  只是奥克兰的资质实在太差,联邦第一军校中的学生不说都是天之骄子,可也都是凭实力考进来的,走后门进了学校的奥克兰十分的不讨人喜欢。
  这一次的学校实践考核是随机分配组合的队伍,注定会拖后腿的奥克兰就显得尤为格格不入。
  回想起记忆中那双朝着他背后推来的手,和在他滚落悬崖时,那些人充满恶意的笑声,柳临川就不禁皱了皱眉。
  他费力的将眼睛睁开一条缝,就看到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赤、裸着上身站在他的身前,他的后背上有着几道狰狞的伤口正在不断淌着血,他却仿若未觉,正在弯腰给火堆添柴火。
  “好了瑞莎,你少说两句吧……”一个温和的男声开口。
  “什么?我说的有错吗?”女声明显很不服气。
  柳临川觉得现在并不是自己醒来的好时机,他眯着眼睛悄悄将视线转了过去,就看到一个简易的帐篷,帐篷旁边燃着一堆篝火,一个有着淡金色头发的少女站在不远处尖声叫嚷着。
  高大的男人没有说话,脸上也没有丝毫表情,只是保持沉默听着那少女尖刻的嘲讽,但从他紧抿的唇角,柳临川可以肯定这个男人的心里并不像他表面上看起来那样波澜不惊。
  “你这样做是在拖我们的后腿!万一你害我们考核不合格,我回去肯定会告诉爷爷,把你从学校开除掉!”金发少女的话音刚落,柳临川就感觉四周的温度陡然下降了好几度,从自己身旁的男人身上散发出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强烈杀气。
  “瑞莎!”一个穿着白色制服的金发少年微微蹙起眉头,语气也不复以往的温和。
  “哼,白长那么大个子了,什么事儿都干不成,出去狩个猎不但弄了一身伤回来,还捡了个废物……”瑞莎嚣张的咒骂声在金发少年的瞪视下戛然而止,生硬的改变了话题,“我饿了,还不快去给我们去准备吃的?!”
  “瑞莎!闭嘴!”金发少年气结的瞪了瑞莎一眼,语气温和的同雷切尔说道,“雷,对不起,你别和瑞莎计较,她被宠坏了。”
  雷切尔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雷,我来给你处理一下伤势吧?”德拉加尔抱着一个小箱子走了过来。
  “麻烦你了,德拉加尔。”雷切尔低声说道。
  德拉加尔笑了笑,打开了箱子,从里面拿出了一瓶喷雾,对着雷切尔的后背喷了几下,那狰狞的伤口处竟然就开始快速结痂了。
  雷切尔活动了一下身体,结痂的伤口不再刺痛,让他舒服了很多。
  “雷,我来给他看看伤势,你去处理一下猎物吧?”再拖拉下去,一会瑞莎又该闹腾了。
  雷切尔点头,从靴子中抽出一把匕首,走到之前杀死的那头巨力熊的尸体旁割下了两只熊掌,用木棍插起来放在火堆旁烤着。
  德拉加尔在柳临川身边坐下,仔细检查他受伤的左腿,骨折处被碰触到的时候,柳临川就忍不住抽了一口气,这下子是肯定没法再装睡了。
  德拉加尔不好意思的冲他微笑了一下,“不好意思,我弄疼你了?”
  柳临川连忙摇了摇头。
  “你之前晕倒了,是雷切尔把你带回来的。”德拉加尔见他不说话,只以为他是紧张,便放缓了语气,同他继续说道,“你受了伤,我需要为你检查一下身体。”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