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272)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阮远峰想了想,“我再问问我妈以前认识的朋友,看他们有没有买过,搜集些证据。”
  在他们俩说话的时候,顾叶一直沉默不语,也不吃东西,直到听对方说完顾叶才开口,“其实也不是没办法,”顾叶意味深长的问:“有一个涉案人员不已经被抓了吗?”
  解承认真的问:“等他放出来,咱们去见见?”
  顾叶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水,“不,他进去了就别出来了。”
  这茶水的味道没有家里的好,顾叶浅尝一口就放下了,真的是好日子过多了,受不了以前的苦了。顾叶无奈的托着下巴,手指点在桌子上,慢慢想主意。
  解承下意识的就躲他远一点,生怕被波及无辜。
  阮远峰不解的问:“怎么弄?”
  顾叶眯了眯眼睛,“既然了解事情原委了,这事就得尽快解决,接下来你就不用管了,我们有我们的办法解决,不从受害人身上下手,在那群王八蛋身上下手。”顾叶站起来看解承,“走吧。”
  阮远峰也跟着站起来,“我妈说的那话,我记住了,谢谢你们。”
  “那好,如果警方找你……”
  “我一定好好配合。”
  “你大哥那边?”
  “我去转达。”
  “好!”顾叶就喜欢这种爽快人,“拜拜。”
  ————
  出来后,解承靠在车上,认真的问:“怎么弄?”
  顾叶看着对方,目光灼灼,“我,没吃饱。”
  “什么?”解承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么严肃的表情,说的是什么话?
  “饭不好吃,我没吃饱。”顾叶指了指路边,“那边有卖烤红薯的。”
  解承无语,“你宁愿吃烤红薯都不吃那菜?”
  顾叶揉了揉揉肚子:“是真不好吃!”
  解承“噗”的笑出声,“其实我也没吃饱,我就吃那盘花生米了。”
  几分钟后,俩人一人抱着一个烤红薯,坐着豪车啃,“还挺甜的。”
  “嗯,比菜好吃。”
  “你打算怎么弄?那老太太还不知道自己被骗了,她也帮不了咱们。”
  “那就不用她,来个狠的。”顾叶把最后一口吃完,喝了口奶茶,把鬼娃儿叫出来。
  看惯了顾叶身边的鬼长得一个比一个好看,每一次鬼娃出来,解承都得深呼吸,一直跟顾叶在一起组队,看惯了美人之后,他也快变成颜狗了。这孩子是真的长得丑,丑的吓人、吓鬼还吓狗。
  顾叶绷着脸,认真的道:“娃儿,用你入梦的能力,变成那个老太太的样子,去告诉那个人,你已经知道被骗了,要么偿命,要么把事情主动交代了,否则,弄死他。”
  鬼娃儿兴奋的道:“吓唬人我最在行了!”
  作为家里长得最丑的崽儿,还没啥武力值,以后也只能做吓唬人的事情,顾叶还觉得他不够坏,教他:“你要做的逼真一点,找两个鬼,打扮成牛头马面的样子,你在梦里勾出他的一魂一魄,让他看到自己的尸体,吓他。”
  解承竖起大拇指,“什么孩子到你手里,都坏的冒酸水。”
  顾叶嘴角勾起来,“那样才有意思。”他挥了挥手,“去吧!皮卡丘!”
  鬼娃一边跑一边喊着“皮卡皮卡~”,乐颠颠的飞走了。
  鬼曼童也从顾叶的额背包里钻出来,“我也想去。”
  也许都是被造出来的,他俩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了朋友,俩人一直一起玩,顾叶挥挥手,“你也去吧,胖卡丘!”
  小胖子边追边喊:“皮卡皮卡~”
  顾叶嘴角抽了抽,“坏成什么样没看出来,智障我算看出来。”
  ————
  半夜,鬼娃来到警局,李研东在屋里点火,大半夜的浓烟滚滚,差点把房子点了,影响周围邻居,影响治安,被罚拘留两天,现在正睡觉呢。
  鬼娃悄咪咪的进入他的梦中,变成老太太的样子,制造的场景依旧是睡觉中。看到床上的人,鬼娃儿抬脚,踢!
  李研东被一脚踢醒,看清又是这老太太,崩溃的道:“你怎么又来了!这里你也敢来!警察局啊!警察局!你们鬼不怕警察吗?”
  鬼娃扮演的老太太阴测测的道:“办坏事的鬼才怕警察,我不做坏事。”
  李研东快哭了,“你又来找我进货吗?你那货又卖没了?你卖的也太快了吧!”
  要是活着的时候有这个业务能力,他早就富可敌国,成了国民爸爸顾德诚那样的人。
  老太太哼了一声,“不,我今天不是来进货的,我是来要你的命的!”
  鬼脸凑过去,不是平时煞白的样子,而是恶鬼那样,青紫色的脸,李研东被吓得手脚并用的往外爬,刚到门口,就被四条腿挡住了。他惊恐的抬头一看,一个牛头,一个马脸!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牛头马面?勾魂使者?
  李研东被吓得又爬了回来,缩在墙角哭着道:“祖奶奶!你放过我吧,我求你了!你以后要多少货我都给你!你要我的命做什么?我死了,谁卖给你货?”
  老太太阴沉的靠近他,每一步都像在李研东的心尖上重重的碾过,“就是用了你们的产品,我才死的!”
  “不会的!即使效果不好,也不会弄死人的!”李研东着急的解释:“我们的产品是纯天然的,没有加过任何东西!绝对不可能害人的!”
  老太太凶狠的道:“是你们说的那些谎言让我信以为真,耽误治病了!我就是怨恨你!”
  “我又没说不让你去医院,耽误治疗跟我有什么关系?”
  老太太生气的道:“如果你们不说包治百病,我能不去医院吗?像你这种不诚实的人,阎王爷会把你带回去,下油锅!炸完了之后投胎做猪!”
  李研东惊恐的道:“做猪?”
  “你还想当人不成!?让你做猪就不错了,现在猪肉都这么贵!”想了想,老太太严肃的道:“让你去做母猪!一年生一万只猪崽子!生不出来就不让你吃饭!”
  李研东吓得脑子已经不转了,“不要啊!不要抓我!我骗人也罪不至死,连累下辈子啊!我让警察抓我!你们没权利抓我!我自首!我活着的时候赎罪,死了就不受刑了吧!”
  没想到对方这么不经吓,顾叶安排的任务还没完成呢,鬼娃想了想,不管他怕不怕了,魂魄还是要抽出来的,“是的,可你还没有自首,快!把他抓走!”
  “牛头马面”冲上来,抓着李研东的魂魄往外拽,李研东感觉到控制不住自己,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身体里被抽离出来,惊恐的看着自己的“尸体”躺在床上,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李研东被吓吓得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晕过去之前,被吓尿了。
  鬼娃儿从李研东梦里出来,掀开被子看了看,看到湿漉漉的被子,绷着脸想了想,“……对,对不起。”
  说完吓得拔腿就跑,“顾大师不好了,我把人给吓尿了!!!”
  李研东悠悠的缓了过来,看到墙边上还站着的“牛头马面”,被吓的“啊啊啊”惨叫起来,刚才不是梦,是真的!老太太走了,勾魂使者还在!
  “警察!警察叔叔!警察叔叔救命!!!”李研东惨叫着爬起来,把值班的警察给喊了过来,热泪盈眶的道:“我自己坦白,警察叔叔!我卖东西害死了老太太!救命啊!”
  警察一头雾水,看他的眼神就像看神经病,突然来这么出,做梦了?
  李研东哭着道:“我要自首!求你们审问我!我什么都说!”
  警察看着他这裤子,哭笑不得的道:“你这裤子……”
  “不重要!”李研东崩溃的道:“重要的是我要没命了!我自首!”
  警察看他说的这么真,“那说说吧。”
  “纸!笔!我自己写!”李研东异常配合,警察不问自己就说,要来纸笔刷刷刷写了一页,连一系列的流程都写得明明白白,“这些人,都是我一条线上的,这是流程,这是进货途径!”
  警察拿着名单,无语的道:“你确定不是半夜睡不着,故意逗我?”
  “我不敢!”李研东哭着道:“你们是不是警察吗?赶紧去查啊,给我判刑啊!我不想死,更不想当母猪!”
  警察:“……”
  神经病啊!
  负责审讯的警察在早上下班之前把这个单子给了同事,哭笑不得的说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那警察看到“老年人健康管理中心”这几个字立马警觉的道:“这案子我以前查过。”
  “什么?查过?”
  “对呀,之前有人报过警,我们去了两次,都没有找到东西。这份名单如果是真的,这事就大了。”这案子再一次重提,立马引起了警察的重视,现在这么多名单和流程都送到手里,警察开始明察暗访,还真查到了不少事。
  顺着李研东一个人,牵出了他们一条线,还查到了一个小作坊,就是制作这个垫子的地方,制作过程都被拍了下来,警察看到都无语了,“就这么个垫子,卖到好几千块钱一个?他们是怎么忽悠的?这么牛怎么不去踢足球?”
  很快那个老年人健康管理中心就被封了,当时一些老人正在上课,都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了。警察告诉他们,“现在你们还没被骗,等到被骗的那一天,就知道他们为什么被封了。”
  这些老人还不高兴,全都为这群人抱打不平,“你们警察有没有证据?这封条能随便贴吗??
  “人家讲课讲的好好的,你们凭什么抓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