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283)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顾叶怀里就抱着小闺女,气定神闲的站在广场上,静静地等着明那的到来。
  远远的,看到他拎着一个箱子过来,感受到上面的气息,顾叶眸色就冷下来。
  明那打量了顾叶怀中的灵灵一眼,嘴角勾了勾,“你就用这个小娃娃对付我?”
  顾叶笑了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你远来是客,你先出手。”
  明那眸色一暗,“这么自信?”
  顾叶笑眯眯的道:“是啊,我怕我先手,你就没了动手的机会。”
  “狂妄!十二式神!”随着明那符纸一扔,十二道强大的鬼气带着鬼哭声,仿佛撕开了空间一般,从明那身后一一现身。身上的血煞之气,让整个地下广场都带有了呛鼻的血腥味。跟随顾叶来的人都脸色一变,这些式神怕不是已经到了鬼王级别?还不是一个,是十二个!
  眨眼间,两个式神对着顾叶冲过来,解承心惊,“顾叶!”
  就见站在那里的顾叶,依旧嘴角含笑,他抬起手腕,叮铃铃,两声铃铛的脆响之后,一道疾风从脚底升起,阴森的鬼气和骇人的煞气,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形成一道气流,狠狠撞向两个式神,以一敌二,把对方撞飞出去。紧接着寒光一闪,一道鬼气形成的刀影对着明那的脑袋削了过去,两个式神慌忙挡住,带着明那一起被逼退了三步。
  一次接触之后,那道气流形成一个人影,停在顾叶身后,所有气息都收在体内。就一个消瘦的人,带着鬼面,一身黑衣,一把大刀,长身而立。手中刀一晃,形成一道寒光。
  顾叶嘴角勾起,傲然的道:“养式神和养鬼是一样,主人能力不足,他们发挥不出本身的力量,即使继承了也没用。”他把灵灵放下,念叨了一句:“这些式神的气息实在太辣眼睛,不知道枉杀了多少亡灵。鬼将大哥?”
  鬼将扭头看他,就见顾叶拿出符纸,霸道的道:“你尽管上,后面有我,一个不留,全杀了!”


第153章 顾叶才是老天亲儿子吧
  听了顾叶的话后, 明那怒了,“顾叶, 你敢?!”
  顾叶冷笑的道:“那就拭目以待。太白星帅, 权镇四方!”
  顾叶手中的符纸往鬼将头顶一抛,化成点点白光,护在鬼将的身上, 鬼将立马变得跟人一样,凝聚出实体,身上裹着一层金色和紫色的东西。功德和紫气,是鬼最怕的东西,却附在一个鬼身上, 这让所人都瞪大眼睛,望着这不可思议的一幕。这种事情, 一般人都不敢想, 顾叶竟然做了!他竟然有能力,让这些东西附在鬼身上,却不伤鬼的魂魄,这控制力在整个玄术圈里, 应该是顶级了。
  而这鬼将,竟然这么信任他, 淡然的接受了。
  鬼将把刀一横, 狰狞的鬼面看向对面,身形突然消失,眨眼间就已经到了明那头顶, 快的肉眼都看不清。和一个式神几次碰撞之后,一声惨叫,这个式神身首异处,鬼将刀身一甩,看着对方化成一缕青烟,身形一晃,又到了顾叶身前。
  太快了!
  几个呼吸,就干掉了一个!
  这一下子所有人都愣住了,包括跟着顾叶一起来的人都被眼前发生的一幕吓到了,顾叶竟然藏有这么强的力量,怪不得鬼市的时候敢这么嚣张。
  众人都看解承,眼神询问他:你俩组队的时候,是不是顾叶保护你?
  解承嘴角直抽,一般需要动手的时候顾叶都是让他先上,懒的不行!他都不知道顾叶有这本事。
  顾叶嘴角一勾,“还剩十一个。”
  鬼将眸光暗了暗,刀尖直指一个带着狐脸面具的式神,这个挑衅的动作让对方一愣,显然刚才杀了那一个极具震慑力,让对方忌惮了。
  顾叶脚下一个繁复的法阵已经画完,手中朱砂笔,虚空画了一个符纹,指尖一点鲜血弹出,功德之力刹那间在头顶生起一片,对面的灵魂感受到威胁之后,速速后退,就在这时,鬼将化成一道黑影,寒光闪过,一道龙吟之后,狐面式神的头甩在明那眼前,紧接着化成一缕青烟,魂飞魄散。
  鬼将刀尖又指了一个式神,被指的那个浑身一抖。
  明那这时候也反应过来,顾叶是真的不好对付。这十二式神是他从老师那里继承下来的!眨眼就没了两个,明那脸色惨白,捏着符纸,快速的念着咒语,驱使着式神一起上。
  顾叶站在阵中,虚空中一个符咒画完,往空中一抛,“太乙真宰,五雷雄兵,雷降!”
  头顶顿时雷光乍现,越是邪祟越怕天雷,雷光夹着功德之力,碰到之后就感觉到灵魂震颤,来自灵魂的疼痛,让式神不敢硬抗,慌忙逃窜。就在这一瞬间,鬼将贴着地面飞过去,把一个踢到雷下,被雷劈的一声惨叫,化成一缕青烟。就在惨叫声中,刀起,寒光落下后,又一个变成一缕青烟,消失不见。而试图接近鬼将后背的式神,全被顾叶操控的雷球挡住。
  明那看到这里,眼睛已经红了,这手段何其熟悉,“顾叶,你到底是谁?”
  顾叶笑了,“你找我挑战,却不知道我是谁?”他看了看明那身后,提醒他:“还剩八个。”
  气氛凝重,解承他们也吓到了,这些都是□□上记载,不能随便使用的力量,顾叶竟然都学会了。
  顾叶手中朱砂笔飞快的画出一个符咒,贴在鬼将身上,嘴角微微上扬,就在这眨眼之间,鬼将已经到了明那身后,一刀劈了一个,砍掉一个的胳膊。一死一伤!速度快的让人捕捉不到,再看鬼将背上,符咒还在发亮,不停的散发这鬼气,就像给鬼将乘上风一般。
  顾叶眯了眯眼睛,“还剩七个。”
  鬼将再次飞过去,鬼影几次闪烁,快的让人看不清影子。顾叶又画了一张符咒,往空中一扔,明那脚下生起一团火苗,悠悠的蓝光,灼烧灵魂的力量,突然爆发出一大片。断了胳膊的式神躲闪不及,烧的魂飞魄散,鬼将残影略过去,一刀又砍掉一个的头颅,把另一个踹进火苗之中。
  随着几声惨叫,顾叶淡漠的道:“还剩四个。”
  明那红着眼恨恨的瞪着顾叶,没想到老师留给他的式神,被顾叶养的一个鬼给杀了八个。再看顾叶的脸色,已经隐隐发白,显然一连用了好几个杀伤力这么大的符咒,用掉了他很多精力。明那一下子就沉住了气,看顾叶的眼神有些暗喜,这才是刚开始而已,消耗的越多越好。
  顾叶淡淡的道:“法阵我会的不多,杀伤力大的也学过几个,伏魔阵,起!”
  随着顾叶话音一落,周围升起阵阵阴风,被鬼将踩过的地方形成阵基,围成一个大圈,几百个恶鬼从阵法中狰狞的爬出来,抓住四个式神和明那往下拖拽。明那用一把白色的匕首砍掉一个恶鬼的胳膊,紧急逃脱,再看那几个式神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恶鬼对恶鬼,四个对一群,即使艰难挣扎还是难以摆脱被拽下去的命运。
  顾叶冷笑了一声,“你连辅助他们都做不到,你用什么赢?真正的玄术大师,不仅能让自己养的鬼力量变强,还能让自己召唤出来的鬼增强力量。”
  顾叶笔尖一抖,一道符文甩过去,法阵中的恶鬼顿时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煞气弥漫,恶鬼拽着式神一起坠入深渊!
  顾叶笑了笑,“没了。”
  明那低着头,浑身颤抖,顾叶以为他气疯了,良久,“呵呵,呵呵呵呵……”对面传来压抑的笑声,顾叶眸色一暗,看着对方的样子,气疯了?
  明那冷笑着打开自己带来的箱子,十个穿着和服的鬼娃娃,鬼气森森的站了起来。
  顾叶脸色顿时变了,“他们就是用你杀掉的孩子做成的吧。”
  明那阴沉的道:“老师最后教我的,为了复兴土御门一族的荣耀,杀一些无关紧要的人而已。”
  “丧心病狂!”
  十个鬼娃娃,怨气冲天,杀气弥漫中,“咯咯咯……”孩子的笑声阴森刺耳,在场的人都是第一次见这么重的怨气,全都变了脸色。
  明那刚才一直没动手,顾叶已经在对付十二式神的时候废了不少精力,现在脸色发白,明那笑道:“现在的你,用什么跟我斗?”
  解承听到这里,骂了一句,“人渣!太毒了!那十二个式神是他故意放出来送死的!顾叶!别比了,这孙子心太黑了!”
  顾叶笑了笑,对灵灵勾了勾手指头,早在一旁看着的灵灵飘过来,坐在顾叶的肩膀上,看着对面的十个娃娃,歪着头,好奇的打量着,忍不住舔了舔嘴巴,怨气,好多啊。
  顾叶眯了眯眼睛,“早就察觉到你身上怨气冲天了,果然,这就是对付我的杀手锏了吧,可惜……”顾叶欲言又止,看着灵灵这张精致的小脸,小声的在闺女耳边说:“好可惜啊,那几个娃娃还挺可爱的。”
  灵灵紫色的眼睛顿时充满了杀气,看着那十个鬼娃娃,蹭的一下子在顾叶肩膀上飞了出去,小皮鞋踩在地上,哒的一声,“对面的胖砸!在我爸爸面前装可爱,是不是找死?”
  顾叶差点乐出来,“闺女,你误会了。”
  灵灵冷哼一声,不满的道:“你说她们可爱!”
  顾叶失笑,那几个娃娃确实挺可爱的,肉乎乎的,看惯了灵灵的小脸,再看有肉的脸,还是觉得挺新鲜的。
  灵灵看到顾叶的眼神,生气的喊了一句:“去死吧!”暴躁小萝莉卷着怨气凶狠的冲上去,对面十个小人的怨气在接触到灵灵的怨气之后,不受控制的往灵灵身边靠拢,灵灵就像个无底洞,疯狂的吸收她们的怨气。
  这些娃娃本来是咯咯咯笑着,渐渐变成了慌乱的哭声,灵灵依旧缠着她们不放,把怨气通通吸走。
  顾叶笃定的道:“我有她就能赢,你白费心机了。”
  明那这才慌了,这是他废了一百多天练成的鬼娃,没想到顾叶有个会吸收怨气的娃娃,这难道就是上天庇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