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5)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顾叶:“妈,吃多少面条和鸡蛋都考不了一百分,因为一百分跟智商有关系。”
  顾夫人:“……闭嘴!”
  顾叶坐下后,又看顾阳碗里,“妈,我觉得我弟弟碗里那个鸡蛋比我的大。”
  顾夫人嘴角抽了抽,“胡说!这次四个鸡蛋都一样大!”
  顾叶这才满意了,“那是我看错了。”
  顾夫人:“……”
  小混蛋赶紧去学校祸害别人吧!
  临走的时候,顾叶在大门口的两个石狮子嘴里挨个塞了一张符纸,这才在顾夫人期盼的目光中笑眯眯的上了车。
  顾叶高三,顾阳高一,哥俩在一个学校却不在一个校区,顾阳在北门下了车,正好遇到关系不错的同学,拉着皮箱像一只放开了绳索的大型犬,撒着欢的就跑了。
  顾叶失笑的摇了摇头,再看学校,眼睛就微微的眯了起来。还没进校门,他就感受到了一股阴阳相冲的气息。学校自古就是建立在阴气重的地方,要用学生的阳气镇住邪祟,有些阴气也正常。可是,这里的阴气显然不太正常,竟然暗藏着红色的怨气和黑色的煞气。
  到了北门,司机停下车,帮顾叶把东西拿下来,“三少,东西我给您放门卫室,您中午吃了饭,记得拿回宿舍。”
  顾叶含笑的道:“好,辛苦了。”
  司机大叔微微一愣,没想到顾叶有一天会露出这样明媚的笑来。阳光下,少年嘴角勾着,漂亮的眼睛笑成一勾弯月,长长的睫毛像一把小扇子,在白净的脸上洒下一小片阴影,更衬得唇红齿白,俊秀非常。
  被他这个笑容感染,司机大叔高兴的对顾叶握了握拳,“三少,加油!”
  顾叶点了点头,背上书包进了学校。其实他心里特无奈,重活一世,还要再经历一次高考,人生怎么这么艰难呢。
  顾叶一进学校,站在教学楼三楼楼道的窗口处,正盯着大门的几个学生就看见他了。
  “快告诉老大,那傻逼少爷来了!”
  “他竟然敢跟他爹告状,害的老大被关了一寒假的禁闭,可给他牛逼坏了!”
  “我保证,老大绝逼得收拾他,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钱震一听到小弟的报告,嘴角就咧了咧,恶狠狠的道:“妈的!这怂包还敢来!”
  钱震一直是五中校霸一般的存在,五中确实是在全市都是出了名的升学率高,可依然还有一些不成器的,钱震就是不成器的学生里的翘楚,打架、斗殴、抽烟、喝酒、谈恋爱,只要是跟学习不沾边的,他都熟。
  他也是本地人,家底丰厚,一般学生都不敢惹他,顾叶这样的富二代,其实可以跟他一争高下的,甚至能踩着他,奈何原身怂,愣是被钱震勒索了半年都没敢吱声,直到被打了才被家里人看出来。
  顾德诚一气之下,找钱震家里谈了谈,于是,钱震被关了整整一个寒假,现在看到顾叶来了,钱震恶向胆边生,他攒了一寒假的气,可他妈找到出气的了!
  班里在场的同学一听到钱震这么说,全都同情顾叶,钱震是恨极了顾叶了,这次顾叶真的要惨了。
  顾叶按照那模糊的记忆,来到六班教室,刚一进门,就被几个大个子给围上了。顾叶挑了挑眉,还没明白什么意思,紧接着被一个身材高大的学生抓住衣领,拖了出去。
  “顾叶,你竟敢回去告状!你想过自己下半年怎么过了吗?”钱震把顾叶拖进厕所,凶狠的摁在墙上,整个人都比顾叶高了半个头,看起来就彪悍的吓人。跟着他一起进来的兄弟同样个子不矮,一身横肉,看起来就超凶。
  顾叶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校园暴力了,顾叶突然就乐了。


第5章 顾叶,有点邪性
  有生之年,竟然遇到了传说中的校园暴力,可把顾叶给乐坏了,他撸起袖子,“我的下半年不用你操心,你还是想想你自己的下半生吧。”
  三分钟后,顾叶在全班同学震惊的目光中,淡定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不多时,教 导主任上厕所,一推开厕所门就发现两个学生一丝不挂的抱在一起睡着了,那白花花的肉啊,辣的人眼睛疼。
  教导主任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有伤风化!成何体统!疯了!真是疯了!!”
  教导主任立马封锁了厕所,用电话把六班班主任于老师叫了过去。
  于老师快五十岁了,教学几十年了,都没见过这样的学生。钱震和胡明明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刺头,经常欺负同学,跟老师顶嘴,新来的女老师被气哭过好几个。于老师知道他俩不好管,可没想到他俩能干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叫了几声没叫醒,于老师气的接了杯凉水,直接浇在俩人头脸上,“都给我醒醒!不像话!太不像话了!”
  钱震醒过来,一脸懵逼的看着教导主任和班主任,再看看还挂在自己身上的胡明明,老师没把他吓着,后者给他吓得蹦了起来,“卧槽!什么玩意儿!胡明明你他妈怎么不穿衣服!”
  再看看自己,钱震傻眼了,这他妈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拉着顾叶来了厕所,想避开监控揍他一顿,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们俩先穿好衣服,”于老师气的脸色发白,语重心长的说:“老师不会看不起两个男孩子在一起,可是,你们不应该在这个年纪选择在这个地方做这种事情!这是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他俩竟然敢……”于老师捏了捏嗡嗡响的脑门,气的说不下去了,不行,想晕。
  钱震这才明白过来于老师是什么意思,当即就恼了,“于老头,你什么意思?我跟他?我……”钱震一看到胡明明这一身白花花的肥肉,瞬间生理性反胃,“呕!”
  教导主任冷着脸,听着他对班主任老师竟然这个态度,生气的道:“钱震!把你家长给我叫来!必须要好好谈谈了,这都是什么学生!”
  胡明明也在惊吓和恶心中惊醒过来,一边穿衣服一边解释:“老师你们真误会了,是顾叶!顾叶那小王八蛋搞的鬼!”
  于老师被气笑了,“顾叶在全校都是出了名的老实,都不敢大声讲话的,他怎么干出这样的事情?当老师是傻瓜吗?犯了错还不知悔改,把你家长也叫来!”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高三六班钱震同学和胡明明同学赤身裸体在厕所相拥在一起的事情不超过一节课的时间就传遍了整个学校,校霸团伙都是懵逼的,原来震哥和明哥是这种关系!
  中午的时候,钱震和胡明明的父母来了,在两位家长诚恳的祈求下,于老师严肃的道:“按理说,他们俩应该被立即开除,学校考虑了两人未来发展,马上就高考了,决定给他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就说他俩在厕所打架了,记大过处理,再有下次,直接开除。”
  两位家长感激的给老师鞠躬道谢,心里都想把自家儿子抽死。
  钱震憋屈的不行,“明明是顾叶干的,老师你们是不是瞎啊?”
  这话一落,钱震他爸气的直接给丫踹了一脚,“你给我闭嘴!”
  钱震恨恨的捏着拳,看他爸的眼神都带着火。
  于老师不满钱震这个态度,“校方查了楼道的监控,只找到了你们俩人暴力挟持顾叶进了洗手间的镜头,你说是顾叶干的,那你说清楚,他是怎么干的?”
  钱震张了张嘴,无话可说,他没有这段的记忆。
  俩人被训完了,这才去餐厅吃饭,这时候又收到了无数同学暗搓搓的注目礼,这下子,他俩活撕了顾叶的心都有了。
  钱震看到坐在角落吃饭的顾叶,恨的眼珠子都快绿了,“绝对是顾叶这个杂种干的!”
  胡明明小声的道:“咱俩不能再犯错了,否则就要被开除。”
  钱震恶狠狠的瞪着顾叶,“等到出了学校,我让他好看!”
  破天荒的,钱震下午上课没睡觉,就恨恨的盯着顾叶的背影,盘算着怎么收拾他。
  等到下午的课结束后,一个小矮子跑来找钱震,暗搓搓的道:“震哥,我打听到顾叶的弟弟也在咱们学校,刚高一。”
  此时,距离他们有七八张桌子的顾叶,突然把脸扭了过来,对着俩人微微一笑。顾叶本就长得精致,一双桃花眼,眸子黑的像墨玉,以前呆呆的,还看不出什么,现在一笑,好看是好看,就是眼睛黑的吓人。俩人顿时就感觉一股凉意,从脚底板直冲脑袋顶,浑身的汗毛都立起来了。
  顾叶含笑的道:“接下来一个月,你会霉运附体,努力活下去哦。”
  “你他妈!”钱震哪受过这种气,平时都是他欺负别人,顾叶一挑衅,他脑子一热,不想管后果,只想揍他。
  然而下一秒,钱震啪叽一个平地摔,一米八的个子直接糊在地上,鼻血顺着下巴往下流,所有人都懵了,卧槽!顾叶什么时候变乌鸦嘴了?!
  钱震的小弟们呼啦啦冲上来,拉着大哥去医务室止血,刚到门口,一个篮球迎面飞过来,正中钱震脑门子,砸完了他之后还像个炮弹一样反弹出去好几米远,可见力道之大。
  “我草尼玛!谁?谁的球?!”听着钱震在楼道气急败坏的叫骂声,全班看顾叶的眼神都变得诡异起来,顾叶,有点邪性!
  ————
  晚自习后,顾叶回到宿舍,发现他上铺原本空着的床上已经铺好了被褥,站在床下的同学腼腆的笑了笑,一张娃娃脸,个子不高,一笑更显小了。
  顾叶不知道怎么称呼对方,淡淡的点了点头,讲真,原主的记忆中,全班同学长什么样他都没记住。
  “夏祥,你大学霸为什么来我们宿舍?”其中一个舍友王凯蹙着眉头,看新来的眼神有些敌视,还有点忌惮。这个宿舍的学习普遍中下游,不过都不是调皮捣蛋的,能把顾叶放在这个宿舍,也是老师特意安排的。顾叶又看了看另外一个同学,发现也是差不多的眼神,这就有点奇怪了,这是底层学渣对学霸的敌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