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两A相逢必有一O(138)

作者:厉冬忍 时间:2020-01-14 11:31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ABO 幻想空间
颜面无存的简松意气呼呼地转过身,用大尾巴盖住了自己。
  柏淮戳了戳他。
  他超级凶:“不准碰我!”
  柏淮把他拎起来,放在自己的掌心,面朝着自己,语气虽然温柔,但是很严肃:“现在不是闹别扭的时候,我们现在主要是要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能不能变回来。”
  简松意用尾巴把自己的小身子挡得严严实实的,歪着脑袋思考道:“我们该打120还是110啊?”
  “都不打。”
  “?”
  “你是不是傻子,你这一看就是非正常人类现象,报警是想被抓去国家实验室吗?小心他们把你做成标本,泡在药水里研究。”
  简松意僵在了柏淮掌心。
  柏淮发现人变小了,脑容量怎么也变小了。
  不过他说的也是实话。
  手里捧着简松意,把他放到了鼠标垫上,自己打开电脑。
  简松意揪着自己的尾巴:“你要上网查吗?”
  “嗯。”
  简松意蔫蔫儿地埋在尾巴里:“如果我变不回来了怎么办。”
  “会变回来的,肯定会的。”
  “那万一呢……”
  “那就养你一辈子。给你做小衣服,买小房子,小车子,去哪儿都带着你。”说着柏淮看着小东西笑了一下,“这下你可就真的在我口袋里了。”
  简松意能看出柏淮的担心,知道他是在安慰自己,于是也不想表现出自己的慌张让他或许担心,于是抖了抖自己的大尾巴:“那也还行。”
  柏淮笑了笑。
  手上飞快地敲打着键盘。
  最后凭藉着计算机技术,摸进了一家很隐秘的会员论坛。
  找到了一个帖子。
  “请问家里的Omega一觉起来变成了一个小不点,还有兔子耳朵和兔子尾巴,该怎么办。”
  没人回答。
  估计因为没人当真。
  柏淮私戳了那个楼主:“你好,请问一下你家Omega变小的事情后续如何了?我家Omega今天也变成了一只小松鼠。”
  他没抱太大的希望。
  然而很快,那个楼主就回覆了:“养了几天,自己就变回来了,一切正常,就像一个梦一样。”
  柏淮松了一口气。
  看了看把自己整个小身子埋在尾巴里藏起来的简松意,又问道:“那请问,小朋友的衣服怎么办?”
  简松意还有松鼠尾巴可以遮,小兔子呢?
  楼主回覆:“专人定做。”
  柏淮觉得简松意可能还要光屁股好几天。
  楼主又补了一条:“地址。”
  柏淮:“?”
  楼主:“之前给我家宝贝儿做了一百多套,没来得及穿完,寄你。”
  柏淮:“……”
  楼主:“所有裤子后面都可以放尾巴出来。”
  柏淮:“……”
  听上去,很不错。
  柏淮低头看向简松意,看着他小小的样子,忍不住就像哄小孩儿一样问道:“宝宝想要新衣服吗?”
  简松意觉得他说的是废话,尾巴顿时炸开了:“你看看老子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想要新衣服的样子吗!别说新衣服了,给我一块布都行呀!”
  柏淮知道过几天就会变回来,而且一切无异样,心里轻松了很多,压着笑:“那宝宝喜欢什么新衣服?小西装还是小背带裤?”
  “去他妈的!不要叫我宝宝!再叫咬你了!”
  简松意变成二头身后,脸圆乎乎的,白嫩嫩的,一发脾气,耳朵就跟着抖。
  实在没有威慑力。
  柏淮忍不住又笑了一声:“宝宝。”
  简松意气得扑过去就抱着手指咬。
  咬了半天,糊了柏淮一手指口水,却愣是没留下一个牙印,气得他原地打转转。
  柏淮怕他转晕了,把他捧起来,轻轻吧唧了一口:“乖,不气不气,我已经问过了,过几天就变回来了,没事儿的。”
  “哼!”
  “明天我们就有衣服穿啦。”
  “哼!”
  简松意人变小了,脾气却一点没变小。
  直接就想从柏淮手掌心跳下去,结果被柏淮轻轻握在了手里。
  不费吹灰之力,简松意就挣扎不得。
  简松意都要气死了,照着柏淮的手背就用力啃。
  柏淮一只手敲着键盘,和那个语气听上去十分霸道总裁的热心楼主讨论著各项养主子事宜,一只手被简松意啃得痒酥酥的。
  等终于敲定之后,柏淮才拎着吱哇乱叫的简松意的后脖颈,把他提溜到了浴室的洗漱台上。
  简松意重获自由,刚想冲过去对柏淮拳打脚踢,然而等到冲到洗漱台边缘的时候,却突然一个急刹车,吓得脸色惨白。
  好!高!
  这个洗漱台!起码有东方明珠塔那么高!
  简松意怂得尾巴都耷下去了,小脚偷偷往回挪了一步。
  柏淮看着他的小动作,心里已经快被可爱昏过去。
  强忍着笑意,叠了方毛巾,把简松意放上去:“乖,坐着别动,给你刷牙洗澡。”
  简松意现在就柏淮拇指那么大小,还是个二头身,还有毛茸茸的大尾巴,洗漱的确很成问题。
  如果扔进双人浴缸,人就没了。
  柏淮找了一个小咖啡杯,调好水温,拎起简松意,想放进去。
  简松意连忙捂住自己的尾巴,一脸惊恐:“尾巴!尾巴要打湿的!”
  柏淮也不是很懂,小动物是不是都怕水,只能柔声哄道:“没事,湿了后我帮你吹干,吹得可漂亮。”
  简松意一脸不信。
  但是还是小心翼翼地捂着尾巴,乖乖被柏淮放了进去。
  唔,舒服。
  简松意倚着咖啡杯的杯壁,闭上了眼睛。
  耳朵和尾巴都不自觉地抖了抖。
  看得柏淮心痒痒,伸手就想去摸摸,但又觉得还是等简松意洗完澡再说。
  于是忍下邪恶的心思。
  拿出一支崭新的用来勾工笔画的极细极细的毛笔,放在消毒柜里,高温除菌,然后蘸了点牙膏,对泡在咖啡杯里美得都要上天的简松意说道:“啊——”
  简松意睁开眼,看向柏淮的眼神格外嫌弃:“你好幼稚哦。”
  柏淮:“……”
  主要是你现在长得实在是让人没有办法不童心泛滥。
  不过柏淮为了他们家酷哥的自尊心,没说出来,只是恢复正常语气:“张嘴,我帮你刷牙。”
  简松意好那种只要别人伺候他,他就很乐意的人,于是十分大爷的张开了嘴,露出一嘴小奶牙。
  柏淮看着这一口动不动就咬自己的凶器,轻飘飘的说道:“你说我要不要趁这个机会都给你拔了算了,免得每天都咬我。”
  简松意警惕地看向柏淮。
  柏淮轻笑一声:“现在变小了知道怕了?以前那么大只的时候就知道无法无天欺负我?”
  嘴上这么说着,手上的动作却很轻柔,一点一点把小奶牙刷得白白的。
  细毛笔刷牙,加上动作轻柔,和平时刷牙感觉完全不一样,扫过牙龈的时候,痒酥酥的。
  十分舒服。
  于是简松意也就不和柏淮计较他的出言不逊,美滋滋地享受着上门刷牙的顶级vip服务。
  好不容易伺候完了,柏淮自己也洗漱过了,才从棉T恤上剪下一块小布,把简松意包住,抱到了卧室。
  耳朵和尾巴都湿了,得吹吹。
  简松意就背对着柏淮坐着,然后任凭他给自己吹着尾巴。
  简松意的尾巴,快比他整个人都大了,打湿后就黏答答一条,但是吹干后,毛茸茸的,蓬松松的,看上去手感格外好的样子。
  柏淮到底没忍住,撸了一把,然后发现小东西突然抖了一下。
  柏淮挑了挑眉,指尖又轻柔地撸了撸他的小耳朵。
  小东西又抖了一下。
  柏淮好像发现了什么。
  捏捏耳朵。
  抖。
  再捏捏尾巴。
  又抖。
  把小可爱转过来。
  发现小可爱的脸红红的。
  柏淮突然笑了,他突然觉得,接下来几天,应该是很有趣的几天。
  因为某人,好像更好欺负了。


第91章 番外二
  简松意红着脸:“你……你不要摸我的尾巴。”
  说着身后的大尾巴绕到前面,挡住了没穿衣服的小身板儿。
  羞羞的。
  柏淮明知故问:“为什么不要摸你的尾巴?”
  “……就是……就是……哎呀……反正就是……”
  简松意红着脸憋了半天,憋不出来,索性恼羞成怒,毛一炸,“关你屁事!说了不准摸就是不准摸!哪儿那么多为什么!你是一家之主还是我是一家之主!”
  “你是你是,我不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