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两A相逢必有一O(15)

作者:厉冬忍 时间:2020-01-14 11:31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ABO 幻想空间

  柏淮觉得自己的年纪第一可能是白考了,居然有点跟不上这个Omega的逻辑,他迟疑道[柏淮喜欢简松意的话,简松意就会开心吗?]
  冰淇淋小圆子:[当然啊!因为崽崽肯定不会喜欢他!抢了校草的位置又抢年纪第一,把我松哥气成这样,我松哥看他能顺眼?现在他有多嘚瑟,到时候就会有多惨!肯定会求而不得追妻火葬场,让松哥血虐他!想想就爽!]
  柏淮:“……”
  这都哪儿跟哪儿。
  他没有再回复。
  但是等回到家吃过饭,洗过澡,躺在床上,他突然就想起了这几句话。
  校草这件事情,他本来就没这个心思,而且是他占了一中人数的便宜,算不得数,年纪第一这回事儿,也只是恰好这次理综简单,所以捡了便宜,凑巧总分比他多了一分。
  他没想故意气简松意,只是好像阴差阳错的确实把人惹不高兴了。
  按小圆子的说法,大概自己要输给简松意几次才是哄人的法子,可是这人这么骄傲,自己如果故意让了,只怕到时候真的要决裂。
  至于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求而不得,追妻火葬场……
  柏淮躺在床上,沉默地看了会儿对面的窗户,突然起身,打开房门。
  “刘姨,今天换下来的校服烘干了吗?我给对面送去。”
  -
  简松意自认为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还挺自负,挺爱装逼,挺喜欢原地开屏,臭嘚瑟。
  不过也不是输不起。
  他只是不习惯输,真输了,也不至于记恨上对方。
  他之所以会感到烦躁,只是因为那个人是柏淮。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太乐意那个人是柏淮。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他也觉得自己今天放的狠话太过了些,有点伤感情,毕竟校草评选不是柏淮要评的,赌约也是自己立的,考试输了也是自己技不如人,到头来,自己这脾气发得有些没道理。
  不过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自己立下的flag只能认了,他总归要让柏淮输得心服口服才行,毕竟一山不容二A。
  简松意自嘲地笑了笑,却扯得脖颈疼得痉挛了一下。
  今天一天都很疼,到了晚上,那种疼痛和不适越来越强烈。
  他估摸着自己可能要分化了。
  好在Alpha分化不需要准备什么,说不定一觉起来就可以告诉唐女士这个好消息,免得她总是担心。
  简松意深呼吸一口气,调整了一下姿势,试图让自己更舒服一点,然而并无卵用。
  Alpha分化都这么疼的吗?听说Omega反应会比Alpha严重十倍,那那些Omega怎么活下来的?
  简松意有些心疼那些小可怜。
  他强迫自己睡着,以图淡化疼痛,迷迷糊糊地,终于睡过去一会儿,再醒来的时候嘴唇干得要裂了,喉咙也疼得冒烟儿,小腹处一阵一阵搅痛,翻江倒海。
  想喝点水,刚刚站起身就又倒了下去。
  头重脚轻,没有力气,浑身发冷。
  发烧了。
  简松意这么猜测着,却没有多余的精力做出反应,只能凭借着本能把被子裹得紧紧的,整个人埋进去,任凭身体深处的灼痛一点一点蔓延。
  手机响了,简松意没力气把手伸出被窝,也没力气张嘴说话。
  不停地响,大概打电话的人很着急,可是简松意实在没有办法。
  他这辈子还没这么疼过,疼到最后都麻木了,昏昏沉沉,随时在失去意识的边缘,却在昏睡过去前依稀听见了楼下密码锁被按响的声音。
  门开了。
  上楼的脚步声很急促。
  他闻到了一个很好闻的味道。
  他感觉自己似乎被雪包裹住了,灼热和疼痛都得到了温存的安抚。
  他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没事了,我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知道你们心疼崽,我也心疼,但心疼后会为崽感到骄傲自豪的!
  会因为变O而变得更强,变成更好的自己,只是换了个不用交罚款的性别,但是该怎么装逼怎么装!
  柏淮有话说:
  我不是女友粉,我是老公粉,所以我没撒谎。


第13章 Chapter 13
  那人想要抱起简松意,但简松意觉得不能给抱,一个Alpha怎么能让人抱呢。
  实在是太没排面了。
  于是挤出最后的力气推开他:“谁准你进我家了,你这是私闯民宅。”
  推得猫儿挠似的,柏淮好气又好笑,直接半强制着把他扔到自己背上。
  “什么时候我进你家还需要你同意了?”
  “恶霸。”
  简松意用最后的力气diss完柏淮后,失去意识,陷入半昏迷状态。
  他初一时候受过一次伤。
  也是个雨季,梧桐叶子被风雨摧残,堆落了一地,紧紧贴着地面,泥泞湿滑。
  简大少爷走路眼睛长在顶上,摔了一跤,脚踝骨折。
  当时就是柏淮把简松意背去医院,前前后后伺候着一直到唐女士赶来。
  那时候简松意脸皮也薄,不好意思让柏淮背,闹着别扭,各种推辞拒绝,不过柏淮根本不搭理,把人扛起来就走。
  当时被背着的时候具体是什么感觉,简松意记不太清楚。
  他就记得那天雨很大,他撑着伞,雨点噼里啪啦地砸着,风也有些嚣张,空气湿冷得紧。
  他身下的少年味道却干燥温暖,一步一步走得稳当。
  就像现在这样。
  简松意烧得没了意识,分不清今夕何夕,趴在某个背上,闻着某个熟悉的味道,恍惚又回到了好几年前那个雨天。
  手上下意识地搂紧了对方的脖子,嘴唇蠕动,低低地呢喃了一声:“淮哥哥。”
  那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小到简松意还是个奶娃娃的时候的叫法。
  柏淮搂着他双腿的手一顿,本来严肃紧绷的面容突然柔软下来,然后笑了一下。
  这人生病了怎么还撒娇呢。
  显得自己真像抢小媳妇儿的恶霸似的。
  可是不当恶霸又能怎么办呢。
  本来只是想借着还校服的由头来哄哄他,可是一到楼下,信息素铺天盖地的涌来。
  他从来没见过哪个Alpha分化信息素会如此失控,打电话又不接。
  没把门砸了,已经算他十分理智。
  他根本不敢想象如果他今天没来会发生什么。
  过度的担忧和紧张让柏淮没有意识到事情有哪里不对。
  -
  柏淮把简松意在vip病房安顿好后,去和医生了解情况。
  医生看见两个小孩儿这么漂亮,深更半夜也没个大人跟着,难免会多想些,试探地问道:“你和病人是什么关系?”
  柏淮想起那声呢喃,垂眸道:“我是他哥哥。”
  医生点了点头,语气有些不满:“Omega分化,还是一个大龄Omega,这么危险的事儿,家长怎么能放心不守在旁边的?”
  “Omega?”
  柏淮掀起眼皮,素来平淡无波的琥珀色眸子在一瞬间涌现出千万种难以言说的复杂情绪。
  “对啊。”医生一边开着单子,一边说道,“这么高的Omega确实不常见,但确实是个Omega。他体内的O性激素已经达到临界值,器官也发育成熟,今天晚上就会完成分化。不过他身体素质好,没什么大问题,等烧退了就好了。我再给你开张单子,你去领抑制剂和阻隔剂。”
  柏淮听着医生讲话,试图努力记下各种注意事项,然而力不从心,他有些乱。
  Omega。
  简松意怎么会是个Omega。
  回到病房,坐在床边,看着那张过去三年自己在脑海里勾画过无数次的脸,柏淮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张脸确实很漂亮,每一处都透着精致,眼角和双颊泛着点红,漾在白皙的肌肤上,桃花潋滟,格外诱人。
  个子还算高,但是骨骼确实比普通Alpha细一点,人也瘦,背着不费力。
  这么看来,也有那么一些像Omega。
  再想想,自己闻到他的信息素的时候分明是被吸引的,压根儿不是Alpha之间的彼此敌视。
  他还以为那是因为自己太喜欢了,喜欢太久了,所以该喜欢的,不该喜欢的,都喜欢了。
  毕竟对于简松意是个Alpha的事情,他向来深信不疑。
  为此,他不辞而别,去了北城三年。
  等他终于想明白了,回来了,老天爷却把他送到面前,说,你看,这是一个Omega。
  那些本应该有的侥幸,窃喜,长舒一口气,都没有。
  心口只有疼。
  这么骄傲的小朋友,可该怎么办啊。
  他伸出手,摸了摸小朋友的脸,好像这样能给予一些宽慰和温存。
  指尖却被抓住。
  简松意翻过身来,微蜷着身子,眉头紧紧皱着,似乎不舒服得厉害,又似乎从指尖的气味得到了一些舒缓,跟只小猫儿似的,往上缠着,贪婪地缠住了柏淮整只胳膊。
  柏淮被他拽得身体前倾,眼看就要压在他身上了,索性翻身上床,把人整个儿搂在了怀里。
  一只手被他抱着,一只手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背,试图用自己的信息素安抚对方。
  怀里的人却比他想象得还要贪婪,只知道凭借本能索取,埋进他的颈窝,不知节制。
  柏淮觉得自己要完了。
  自己放在心里好多年的少年,如今作为一个Omega,在自己怀里寻求着自己的安抚。
  从未被标记过的光滑白皙的腺体就在自己眼前,散发着独属于他的信息素的味道。
  只要标记,这个人就会依赖自己,属于自己,只要标记,这个人就可以不用这么难受。
  听上去似乎没有一定要克制住自己内心汹涌澎湃的占有欲不去标记的理由。
  他低下头,将唇送到了简松意腺体的位置。
  蜻蜓点水般地吻了一下,然后很快挪开。
  手指理了理他被汗水浸湿的额发,叹了口气,声音宠溺:“对不起,再忍会儿,过会儿就不难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