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两A相逢必有一O(27)

作者:厉冬忍 时间:2020-01-14 11:31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ABO 幻想空间

  简松意:“……你一天到晚都在看些什么玩意儿。”
  “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我觉得我没办法活着回到南外了啊,松哥你救救我们吧,呜呜呜呜……”
  惊天动地,如丧考妣。
  闻讯过来探病的陆淇风同学,站在门口,慎重地问道:“你们是去医院查出什么绝症了吗?他们怎么哭得如此惨烈?”
  总算来了个精神正常的Alpha。
  简松意问道:“老陆,听说A班教官特别不是人。”
  陆淇风走进来,坐到简松意床边,扒拉过他旁边一包薯片,一边打开一边说道:“确实有点儿。”
  简松意踹了他一脚:“别坐我床上吃。”
  “你坐我床上吃薯片的时候少了?”
  “反正掉渣子了你得给我洗了。”简松意日常不讲道理,又回归正题,“听说还练枪了?”
  “怎么,来劲儿了?”陆淇风瞥了他一眼,“经验告诉我,你明天又要骚,不过我劝你收收,那教官人真不怎么样,小心你骚过头,到时候不给你评优。”
  “我又不差那个三好学生。诶,你别自己吃完了啊,给我喂一片。”
  “你手残了?”
  “我懒得洗。”
  陆淇风翻了个白眼,选了块大的,往简松意跟前递过去。
  一直沉默不言在床上看着书的柏淮,突然“啪——”的一声重重地合上了书。
  掀起眼皮,目光在屋里三个外人身上淡淡扫了一圈:“串寝是要扣分的。”
  目光最后停留在了陆淇风身上。
  算不上友善。
  陆淇风有点莫名其妙,但是也听说过这朵高岭之花不好相处,怕简松意夹在中间为难,把薯片往自己嘴里一塞,拍拍手,站起身:“也是,估计马上要巡寝了,你们病号好好静养,我先走了。”
  徐嘉行和杨岳也明显感觉到柏大爷被吵烦了,十分有眼力见儿的相互搀扶着,颤颤巍巍地离开。
  热热闹闹的房间顿时变得冷清。
  简松意撇撇嘴:“你看看你这毛病,果然你人缘差不是没有道理的。”
  柏淮不想和直A癌晚期的Omega说话。
  -
  第二天早上六点,简松意被柏淮薅起来套上迷彩服和军靴的时候,他才明白了徐嘉行和杨岳的苦。
  真不是人过的日子。
  因为起床气,眉眼恹恹地耷着,皮带把腰束成一柄窄刀,军靴裹得小腿又长又直,步伐却很懒散,骨子里那股骄矜的戾气怎么也藏不住。
  又痞,又傲。
  轮到柏淮,就只剩下傲了,他个头还要高些,肩也宽些,腿更是长得不像话,那身制服穿在他身上,熨帖又挺括,没有一寸不完美。
  没有戴着平时那副装样的金丝眼镜,眉眼就显出一种漫不经心的淡漠和不屑,凛冽又冷傲,禁欲又强势。
  两个人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卡着点儿到训练场的时候,所有学生和教官都已经先到了。
  偏偏两位大少爷觉得六点半集合,现在才六点二十六分,不着急,于是迈着两双大长腿慢悠悠地从训练场最这头往最那头的Alpha班晃去。
  两个人中任何一个人单独出现都足以吸引人群的目光,当两个人同时出现的时候,效果就几何式爆炸增长。
  “我日,啊啊啊啊,快给我氧气瓶!”
  “自掐人中ing。”
  “盛世美颜抚慰了我受到创伤的心灵。”
  “他们穿的和我们真的是同一款军训服吗?!”
  “啊,我松哥太帅了,天啊,不要看我,松哥你不要看我,你再看我我羊水就要破了。”
  “松哥明明在看我!”
  “松哥是你们的,我只想强行扒掉柏淮的衣服,看他流下生理性的眼泪!”
  “……”
  “……”
  “……”
  “你们摁住这只患有精神疾病的Omega,我去找鸡笼。”
  “需要鸡笼加一,不过他们两个真的都好帅啊,以后也不知道便宜了谁。”
  “他们两个和谁在一起都感觉好可惜哦。”
  “所以为什么他们两个不在一起呢?”
  “……”
  大家看向Beta班那个刚转学来的竹竿儿。
  “你说得好有道理。”
  “你说得好有道理。”
  “你说得好有道理。”
  ……
  只有Omega班某两个人对此嗤之以鼻,内心暗暗腹诽。
  林圆圆:我崽要好好学习,柏淮那个渣男给我走开!我要吸一口我崽盛世美颜!
  周洛:最A的A都是我的!!!
  本来死气沉沉的训练场因为两人的出现骤然沸腾,窃窃私语和土拨鼠尖叫不绝于耳,教官们高声训斥了几句,无济于事。
  始作俑者浑然不觉,依旧不紧不慢地走着,坚持装完了整个逼。
  等走到Alpha班准备进队列的时候,却被A班教官叫住:“你们两个,立定!”
  简松意顿住脚步,回过头,挑了挑眉,柏淮也顿住脚步,掀起眼皮,淡淡看了那个叫黄明的教官一眼。
  “有什么事儿吗?”
  还挺不耐烦。
  被毒打了一天的A班众人,屏住呼吸。
  教官也没见过这样的学生,冷笑一声:“你们就是昨天那两个弱不禁风去了医院的学生?”
  听到弱不禁风两个字,简松意可就不乐意了,他想把说话这人也大半夜摁到冷水下面冲一个小时,看他是不是还能生龙活虎。
  上下打量了对方一眼,是个挺高的Alpha,迷彩服也遮挡不住的壮实肌肉,但偏偏脸很窄,额头很尖,眉目间有种让人不舒服的阴鸷暴戾。
  说话也的确是阴阳怪气的。
  教官往前两步,扯着唇角,笑得有些阴恻:“整个年级就你们两个来得最晚,还慢腾腾的,是来军训还是来走秀?摆谱耍帅给谁看啊?”
  柏淮抬手,看了一眼表:“六点二十九分四十八秒。没迟到。”
  “上战场的时候有谁会给你们掐表?”
  简松意从小到大最烦这套动不动就上战场的比喻,懒恹恹道:“维护世界和平人人有责,太平盛世的,你诅咒打仗干嘛?”
  人群发出一阵低笑。
  黄明知道和两个学生逞口舌之快对他并没有什么好处,不如直接给个下马威。
  又一声冷笑:“那你们最好祈祷世界一直和平,不然就你们这种养尊处优的懒蛋少爷,跟废物一样,死得比谁都快。我也不是故意为难你们,只是昨天射击打靶都已经教了,我没时间给你们开小灶,你们好自为之,到时候考核的时候别拖我们A班后腿。”
  “行叭。”简松意瞥了一眼旁边一箱一箱整整齐齐的军训枪支,“56式半自动步枪?”
  黄明有点意外:“挺有眼力。”
  “还凑合。”简松意偏过头扫了柏淮一眼:“手生没?”
  “还行。”
  简松意点点头,又看向黄明:“教官,这枪现在能打吗?”
  黄明以为就是这个年纪的男生,看到枪手痒,想摸摸玩具。
  有些不屑地扫了他一眼:“怎么?想过手瘾?我可说好了,这打靶我昨天是定了规矩的,一共十发,脱靶一发,跑一公里,连续三次不过三环,跑一公里。你想打可以,但是得按规矩来。”
  人群齐刷刷地倒吸了一口冷气。
  这松哥和柏爷昨天教习的时候可不在啊,十发下来,五公里打底得有了吧。
  两个当事人却神色淡然。
  简松意食指按住拇指,扳了一下,发出清脆的声响,晃了两下脖子,语气满是懒洋洋的嚣张。
  “也没怎么,就是想让你看看,我们这种养尊处优的懒蛋少爷,其实可能,也还挺他妈叼的。”
  作者有话要说:
  好了!我们恭喜两个崽的关系从死对头发展到好哥们儿!
  下一步就是“我拿你当兄弟,你拿我当老婆?!”


第23章 Chapter 23
  挑衅的意味很足了。
  黄明是山沟里摸爬滚打长大的, 家里穷,上不起学,吃不饱饭, 十三四岁就出来打工, 捱了不少打,吃了不少苦,最后机缘巧合去了部队,在条件最差的地方熬了几年, 伤病退伍,又到军训机构当了教官。
  他自认为自己是吃苦吃出来的汉子,对于那些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少爷们就不大看得上。
  尤其是简松意这种看上去就一副纨绔大少爷做派的人, 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本来看不顺眼的话, 其实也不能真做些什么,毕竟纪律在那儿, 但是现在简松意自己嘚瑟着往枪口上撞,就别怪他非要杀杀这群小瘪犊子的威风了。
  “归队!”
  “稍息,立正!”
  “向左向右看!前后左右对齐, 报数!”
  “检验枪支!整理装具!”
  “靶场就位!”
  Alpha班六十二个人一一领好枪支, 到训练场前段的靶场集合就位,剩下三百来号人原地站军姿。
  表面站军姿,实际光明正大看戏。
  教官们都想看看那两个拽不拉几的小兔崽子的笑话, 而学生们都希望他们的松哥能挣回一口气。
  昨天一整天可被这群教官欺负得太惨了, 又被训又被骂又被罚。
  虽然也知道简松意昨天没有参加射击教学,可是莫名的,在南外的这几年的经历, 让他们总觉得没有他们松哥装不下来的逼。
  毕竟简松意天下第一。
  黄明也察觉到这两个人在学生中人气似乎很高,大家都眼巴巴盼着, 像盼什么救世主似的。
  觉得这样也好,杀一儆百的威力会更强。
  于是气沉丹田,用整个训练场都听得到的声音喊到:“你们两个出列!报名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