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两A相逢必有一O(3)

作者:厉冬忍 时间:2020-01-14 11:31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ABO 幻想空间

  皇甫轶家里有些背景,又是个Alpha,体格不错,在国际班可以说横行无忌,加上事儿被撞破,又羞又恼,一时间也没顾得上忌惮面前这位是个什么样的主。
  示威般的拽着Omega女生的手往自己怀里带了一下,挑了挑眉:“我干嘛关你屁事儿?”
  那样子像极了奔赴刑场。
  简松意低头轻笑了一声,揉了揉鼻子:“是不关我屁事儿,我屁股其实还挺金贵的。”
  皇甫轶虽然脑子不够用,但还是听得出来这是在骂他。
  被人在自己看中的Omega面前落了脸,脸色瞬时就不好了:“简松意你他妈是不是有毛病?”
  说着松开Omega女生的手,抡着拳头就冲着简松意的面门砸来,又快又狠。
  简松意连眼都没眨一下地单手接住了,然后拽住他的手腕,狠狠往下一折,一转,把他整个人拧过来,脚朝膝盖窝用力一踹,插在裤兜里的另一只手也抽出来,捏住他的脖子。
  皇甫轶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被简松意摁着跪在了地上。
  他想挣扎,但是双手被反剪,腺体被捏住,后背也被膝盖抵着,一个大男人的重量毫不保留地压下来,他根本动弹不得。
  操,一个还没分化的未成年人,他妈的凭什么?
  简松意看着膝盖下柔弱的小鸡崽,觉得没什么意思,松开捏着他腺体的手,朝那个Omega女生勾了勾手指:“过来。”
  Omega女生个子娇小,脸圆圆的,眼睛占了脸一半,包着眼泪花儿,显然吓得不轻,但也听话地走了过去。
  简松意指了指皇甫轶:“皇甫铁牛老是欺负你?”
  小圆脸飞快地瞟了皇甫轶一眼,抿着唇点了点头。
  简松意点点头:“行,你先回家吧。”
  小圆脸还想说什么,但是欲言又止,低着头飞快地跑出了卫生间。
  狭窄逼仄的空间里只剩下两个人,简松意抓着皇甫轶的头发蹲了下来,冷笑了一声:“刚才怕吓到小姑娘,没和你来真格的。现在奉劝你一句,强迫未成年Omega是犯法的,懂吗?”
  “操,简松意你他妈以为你是谁啊,你爷爷我……操!”
  不等皇甫轶说完,简松意就拽着他的头发狠狠掼上地面,“砰”的一声猛烈巨响,听得人胆战心惊。
  皇甫轶已经痛得连骂人的力气都没了。
  简松意一脸若无其事的笑道:“就你也配在我面前自称爷爷,你回去问问你老子,借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就你家里那点儿东西,不够看的,所以做人安分点。”
  “老子他妈的怎么不安分做人了?那个Omega自己不喷抑制剂,信息素乱泄,怪老子?”
  皇甫轶疼得龇牙咧嘴,好像想到什么攻击简松意的点,冷笑一声,“哦,我忘了,你不是Alpha,闻不到信息素,可是你没发育是你的事啊,我……我操……啊!”
  这一次简松意直接把膝盖对着他的腮帮子顶了上去,完美地避开了鼻子和眼睛这些脆弱的地方。
  语气淡漠:“你爸爸不教你别说脏话,我教你。”
  皇甫轶有一瞬间疼得觉得自己要把命折这儿了,本着好汉不吃眼前亏的原则,咽了一口血沫子:“行,我以后不找林圆圆麻烦了,你他妈可以让我走了不?”
  简松意闻言终于松开了手,任凭皇甫轶捂着嘴跌坐在地上,晃悠悠走到洗手池边,打开水龙头,压了三泵洗手液,仔仔细细搓洗起来,似乎这双手刚才碰了什么很脏的东西。
  唇齿间懒洋洋地送出一声“滚”。
  皇甫轶心中有气又不敢发泄,只能忍着疼,撑着地,咬牙切齿站起来,转身朝洗手间门外走去。
  满目阴沉,怨怼愤恨。
  去他妈的,等着,只要你一天没分化成高级别的Alpha,老子就有的是办法弄死你。
  他一瘸一拐地走过拐角,发现阴影处站了一个人,身形颀长,气质冷然,单一个剪影就让人感受到压迫。
  紧接着下一秒,还没等他看清楚这个人的脸,他就因为突如其来的强大信息素的绝对压制而捂着脑袋痛苦地蹲了下去。
  -
  简松意解决完生理需求后又慢悠悠地晃回了高三一班。
  柏淮已经背着书包站在门口等着了。
  看见他走来,偏过头,对他说了久别重逢以来的第一句话:“带伞了吗。”
  简松意抬着下巴指了指教室外的伞篓。
  柏淮顺着看了过去,里面正躺着一把金色浮雕伞柄的黑伞,带着明显的Logo,精致奢侈,高调张扬。
  的确像是他的东西。
  这人还真是没怎么变。
  柏淮又看了他一眼,慢吞吞道:“我没带。”
  听到这三个字,简松意可就顿时来劲儿了:“来,叫声爸爸听听?”
  “……”
  柏淮扫了他一眼,抬腿就准备走进雨中。
  简松意连忙叫住了他:“诶诶诶!算了……谁叫你松哥我心软又善良呢,这声爸爸你先欠着吧。”
  晚上还要去柏爷爷家吃饭,让人家孙子淋成个落汤鸡回去,多不地道啊。
  雨点砸在黑色纺织物上,噼里啪啦的,像是没有尽头的打击乐乐章。
  简松意走路虽然背也打得直,肩也放得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种懒懒散散的气质,慢悠悠的,十分有古时候富贵人家的少爷招猫遛鸟儿的派头。
  柏淮也不是什么急性子的人,但共伞的这一路他走得实在有些难受。
  等快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了:“你能把伞举得高点儿吗。”
  “?”
  “虽然你矮,但我不觉得这影响你把伞举高五公分。”
  “你他妈说谁……”简松意愤怒地转过头,然后发现自己的视线正好对上柏淮的鼻尖。
  “……”
  视线上抬,伞骨下方的垂珠拨乱了一缕柏淮头顶浅栗色的发丝。
  他一八三,站在伞中央空间最充分的地方,正好。
  柏淮比他大概高五公分,站在伞沿附近,就有些不够看了。
  但谁让他长这么高的?
  还有,这人居然长得比他高?
  简少爷突然心中没来由地憋了一口气:“爱打不打,给你惯的。”
  说完自己撑着伞飞快地往前几步,上了路边的一辆宾利。
  他个子其实也算高,关键是比例好,上衣后摆无意间被皮带勾起一角,露出常年运动而变得结实的臀线和一双笔直挺长的腿。
  柏淮看了两秒,然后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
  是挺金贵的。
  作者有话要说:
  嗯,金贵,金贵以后也不知道便宜了谁


第3章 Chapter 3
  简松意习惯性地坐上后座,柏淮则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坐到了副驾驶。
  他看着柏淮微湿打绺的后脑勺,终于舒坦了些,懒洋洋地瘫在皮质座椅上,掏出手机,点开了微信群聊【两A一O】。
  陆淇风:[柏淮真的回来了?]
  简松意:[嗯]
  周小洛:[松哥,快看一中的贴吧!]
  简松意:[我闲?]
  陆淇风:[一中贴吧因为柏淮回来都快炸了]
  周小洛:[真的,松哥,我们学校还没什么反应,但是一中是真的炸了,新转来这个大佬看来很有文化历史底蕴啊]
  简松意:[你们文科生都是这么措辞的吗]
  简松意虽然说着不愿意,但还是切出微信界面,点开了一中贴吧的网页。
  的确是炸了。
  一页二十个帖子,十个挂着柏淮的名字,五个写着大佬。
  热度最高的帖子标题叫做【那个男人,他回来了】。
  点开进去,主楼图片是柏淮在南外门口的照片。
  他撑着伞站在雨幕里,挺括的白衬衫显出一个Alpha优越的肩宽和腰身,腿更是长得不像话,露出的那一截儿脚踝修长有力,骨骼分明。
  比十四岁的时候更加高大,成熟,强势,只有眼角下那粒小痣儿依然没变。
  主楼配文:那个男人离开南城三年后,又回来了,并且变得更加完美。
  [我男神回来了!!我又可以了!!]
  [南城最A的A终于回来了!我的暗恋没有BE]
  [这个男人怎么回事?!怎么变得更帅了?!我的眼睛今天怀孕了]
  [你们至于吗?柏淮就算回来了,有你们什么事儿?]
  [这一届北城和华清的自主招生名额又少了一个,我去刷题去了,大家再见]
  [我也去了]
  [啊啊啊,男神为什么去了南外!我现在转南外还来得及吗?!]
  ……
  [柏淮为什么不回一中啊?]
  几百层的高楼,因为最后一个问题,戛然而止。
  像是某种心照不宣的禁忌。
  简松意退出帖子,轻哂一声,就那点破事儿,这群人还没忘呢。
  而且至于吗,柏淮走的时候才十四岁,小屁孩儿一个,哪里来的这么大魅力?一群人闭着眼睛瞎瘠薄吹,还南城最A的A,呵。
  有他A?
  简松意想到这儿,忍不住又打开了那个帖子,点开那张图,看了三秒。
  嗯,确实没他A,一中的人和周洛一样,审美不行。
  看着看着,他突然想起什么,挑了一下眉。
  这人不是带伞了?
  肯定是被哪个缺德犊子给顺走了,结果害他被平白无故嘲笑了矮。
  简大少爷唇角略微不悦地抿成一条直线。
  柏淮抬眼看了看后视镜,就偏过头望向窗外。
  乌云压城,天光暗淡,偌大的雨点砸在街道建筑上,浸润出深沉的颜色,整个城市间流淌着迷滂灰蒙的繁华。
  都是他记忆中的模样。
  -
  简家和柏家是世交,从太爷爷那辈起就是一个战壕出来的兄弟。
  后来简松意的爷爷和柏淮的爷爷又一起分配到了南城,从北边举家搬来,做了邻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