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两A相逢必有一O(45)

作者:厉冬忍 时间:2020-01-14 11:31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ABO 幻想空间

  只是眼神终归还是有些迷离,加上怀里抱着一只一米八的薰衣草熊,显得茫然又无辜,人看上去都没那么冷了。
  简松意忍不住逗道:“醉了还挺可爱的嘛。”
  柏淮偏着脑袋:“我没醉。”
  “醉了的人都说自己没醉。”
  “我真的没醉。”
  “好好好,没醉没醉,车来了,快上车。”简松意拽住柏淮的胳膊,带着他往马路对面走去。
  刚走到车旁,身后就传来了一声响亮的“柏淮!”
  两人在车旁驻足,回首看去。
  马路对面本来东倒西歪的五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乖乖站成了一排,笔直笔直,从高到底,像手机的信号格。
  双手圈着嘴,高声呐喊:“柏淮!十八岁生日快乐!”
  一个二个全都卯足了劲儿,声音嘹亮高亢,中气十足,整齐划一,震得路边的树叶儿都落了几片。
  邻街的居民楼有大爷不满地推开窗户:“那个叫柏什么淮的,十八岁了不起啊!十八岁的就不让八十岁的好好睡觉了呀?哎哟,你们小年轻,真的是,不懂事。”
  五个始作俑者扭在一起,笑作一团。
  莫名其妙背了一锅的柏淮,也笑了:“一群傻逼。”
  简松意惊讶地看了他一眼:“柏淮,我好像第一次听你说傻逼这种级别的粗口。”
  柏淮睨了他一眼:“我喝醉了,我可以说粗口。”
  简松意失笑,得,这人是真醉了,醉得居然都下了凡。
  挺好的。
  生活不是电视剧,高冷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也不会有成千上万的观众爱,所以不如一起到这红尘,热热闹闹,痛痛快快,为自己走一遭。
  简松意把柏淮连人带熊一起塞进车里,然后抬头朝刚才那个窗户大声喊到:“大爷!对不起!但我还是想说,十八岁就是了不起!我,柏淮,我的十八岁尤其了不起!”
  喊完立马溜进车里。
  结果一上车,就被柏淮拽着手腕压到了后座角落,熊挡住了他的另一边出路,他退无可退,只能被车咚了。
  司机从后视镜瞟了一眼,默默把车开出去,并顺势升起了挡板。
  现在的小年轻哟。
  酒后哟。
  啧啧,真好。
  自己作为一个专业的专车司机,这就是职业素养。
  而简松意单纯地以为是自己刚才皮过头,要被揍了,抬了抬眉,挺起小胸脯,摆出校霸的气势:“你要干嘛?我先说清楚,你打架打不过我的啊。”
  睫毛却心虚地抖了两下。
  抖得这两下,像小刷子,挠在了柏淮的心尖儿上。
  喝醉了的人,是可以轻而易举被理解的。
  柏淮手上力气没松,眯着眸子,语气不善:“你倒是说说,我的十八岁到底怎么个尤其了不起法儿?”
  “可以光明正大去网吧,不用开黑机了。”
  “……出息。”
  “那你说说十八岁还有什么了不起?”
  “比如,可以谈个恋爱什么的。”
  简松意眼前突然浮现出之前脑补的柏淮温柔地牵着一个小甜O的画面,有点不舒服。
  蹙起眉:“谈什么恋爱,高三有什么好谈的?你知不知道这叫早恋?不好好学习,成天想些有的没的。”
  语气实在算不上好,很不耐烦,还有点儿不易察觉的说不出究竟算什么的抗拒。
  柏淮的眸子暗了暗。
  却又还是不甘心:“十八岁都成年了,怎么算早恋?陆淇风十八岁生日的时候,可是连带着周洛的初吻一起打包没了,我想谈个恋爱又怎么了?”
  “卧槽?!”简松意瞳孔放大,震惊陆淇风他全家,“陆淇风今天给你说的悄悄话不会就是这个吧?我去他大爷!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他居然背着我啃了自己这么多年的好哥们儿?!他是什么品种的老畜生?!”
  “准确说,一个Alpha,一个Omega,也不算纯哥们儿。”
  “那也不行,那他还是品种不明的老畜生。”
  “……行了,你闭嘴吧。”
  陆淇风是什么品种的老畜生,我就是那个品种最纯正顶级的老畜生。
  柏淮默默自嘲。
  他倒不怕简松意骂他畜生,他就怕万一简松意到时候完全不能接受,连畜生都懒得骂他。
  起码现在看来,在简松意心里,朋友变情人,顺便早个恋,好像不是什么浪漫的事儿。
  可是如果这人真的就一点心思也没有,撩自己干嘛呢?这天底下,几个人经得住他这样撩拨?
  偏偏撩完了还一点儿都不想负责,成天就在自己的兔子窝边搔首弄姿,又不让自己吃掉。
  真是气人。
  可是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借着醉意,压抑在心中许久的那些酸涩忍不住随着酒精翻涌起来,渗进血液和神经,柏淮纵容自己又往前压了一分,一只手撑在简松意身侧,握住坐垫边缘,另一只手抵着简松意的肩膀。
  简松意基本呈现出任人宰割的姿势,却毫无防备意识,依旧懒懒散散地躺着,因为拉扯,T恤领口倾斜,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脖颈和凹陷的锁骨。
  还天真地眨着眼睛:“你干嘛?真要打我?这么多年交情,就因为我在外面报了一个你的名字,你就打我?你还是不是兄弟了……艹……”
  那声脏话,高高喊出,低低落下。
  因为声音的主人,没了。
  简松意只是嘴上皮一皮,因为他知道柏淮不可能打他,但是他没想到,柏淮不打他,但咬他。
  偏偏又不咬疼。
  就在脖颈的地方,轻轻地那么一下,舌尖有意无意地划过,浑身带起电流般的触感。
  雪后松林的味道,来得浅淡,却让人无处可藏,一位颇有心机的Alpha用自己的气息轻而易举地就蛊惑了一只单纯的Omega,小野玫瑰在什么也不知道的情况下,懵懵懂懂地就在雪地里露了头,冷烈的甜香交织在狭窄的空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然后,没了力气,就是没了力气,连骂人都没了力气。
  那一刻,简松意甚至荒唐地想到,为什么那一口不咬得再偏一点,再偏一点,就是腺体的位置了。
  就在他反应过来自己这个想法有多荒唐,打算把突然发疯的柏淮暴揍一顿的时候,柏淮却自己住了口,卸下力气。
  脑袋软软地抵在他的肩头,蹭了两下,嘟囔道:“头好疼呀。”
  语气还挺像撒娇那么回事儿。
  简松意:“……”
  算了,人都喝成这样了,哪儿还分得清东南西北,反正咬得也不疼,自己就别计较了。
  刚想把柏淮推开,又听他没头没脑道:“我爷爷昨天晚上回来了。”
  “?”
  “他今天在家。”
  “?”
  “他睡眠特别不好,一有动静就醒。”
  “?”
  “他还不准我喝酒。”
  “……”
  “所以简松意,我回不了家了,我没地方睡觉了。”
  “……”
  如果一个人没有听过高岭之花撒娇,那么他就没有资格指责我没有下线和原则。
  简松意想了一下,自己的床,挺大的。
  作者有话要说:
  崽,长点心,行不行,不要别人下一个套子,你跳一个,不然你死于太阳的时候不要问阿妈为什么。


第35章 Chapter 35
  简松意觉得柏淮是他见过的酒品最好的人。
  虽然喝醉了会咬人, 会撒娇,但是居然能记住别人家大门密码,还能熟门熟路稳稳当当地上了二楼, 走进对的房间, 甚至还能从一柜子睡衣里选出价格最贵质地最柔软的那件,占为己有。
  直到柏淮当着他的面开始一颗一颗解起衬衫纽扣,他才想起来柏淮是真醉了,醉到开始耍流氓了。
  眼看柏淮已经把手放到皮带扣上, 简松意连忙上前一把摁住。
  柏淮微偏着脑袋,看着他,理直气壮问道:“你干嘛?”
  “我还想问你脱裤子干嘛。”
  “不脱怎么洗澡?你是想让我一身酒味儿的在你床上睡觉?”
  “那你也不能当着我的面脱。”
  “怕什么, 又不是没见过?”
  简松意觉得这句话听上去有些耳熟, 一时间竟然无言以对。
  就在前不久,就在这个房间, 就是这个人,看不惯自己不穿裤子,而自己就是这么反驳他的。
  现在角色互换, 他突然明白了当时柏淮为什么要摔门而出。
  他想也没想, 打开浴室门,把柏淮推进去,再“砰”的一声关上, 然后拿起睡衣, 去了一楼浴室。
  柏淮刚刚拽皮带的时候,那截儿人鱼线,简直就像是故意露出来勾引人的, 他喝醉了,他不知道, 但自己是清醒的,自己得避嫌。
  简松意觉得自己很正直。
  等他洗完澡,回到房间,两人换下来的衣服已经被仔细地叠好,搁在衣物架上,床头放了一杯温水,而柏淮也睡着了。
  平躺着,被子盖及胸口,呼吸浅淡均匀,黑色绸缎睡衣微敞,面容和锁骨被衬得脆弱苍白,眉眼愈发冷清,唇也薄,颜色也淡。
  即使敞着衣领,看上去也禁欲得紧。
  明明这么矜贵冷淡的一个人,自己最近怎么会总觉得他像个男狐狸精。
  简松意觉得自己一定哪里出了问题。
  柏淮虽然嘴欠,却是个真正的君子,无论是自己分化,还是自己结合热,或者是抑制剂不够,他都没有趁人之危,尽职尽责做到了一个朋友的本分。
  所以不对的地方一定在于自己。
  大概是分化后受到O性激素影响,自己看Alpha感觉不一样了,不过简松意觉得这不是问题,因为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喜欢一个Alph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