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两A相逢必有一O(55)

作者:厉冬忍 时间:2020-01-14 11:31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ABO 幻想空间

  简松意有点不好意思,想推开。
  柏淮低头看着他,无声地做出口形:“听话,别动。”
  简松意蔫下去,不动了。
  两个人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静止着,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生怕被人察觉。
  简松意的渴望因为近在咫尺的属于异性的荷尔蒙气息,更加汹涌难耐,却又因为门外的旁人,不得不苦苦压制,于是就在体内发酵得愈发厉害。
  汗水涔涔渗出,浸透衣物,柏淮身上的凉意也被汲取没了,泛起温热。
  一滴汗从简松意额角滑落,不偏不倚,正好砸在柏淮锁骨处,停留在过深的凹陷里,未曾下淌。
  简松意就盯着那滴汗珠,一秒一秒数着时间。
  他太难受了,这次没有像上次一样及时地打抑制剂,还和一个Alpha这样紧密相拥,而他还对这个人没有办法提起一丝防备,他那引以为豪的意志力也只能一点一点松懈下去,有些迷离。
  他盯着那滴汗珠,盯久了,觉得实在碍眼,于是鬼使神差地凑上唇,挑了一下舌。
  柏淮摁在他背上的手瞬间抓紧,指尖深深嵌进校服褶皱,目光暗沉,屏住呼吸,任凭某个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人胡作非为,却又不敢动一下,还得搂着他。
  简直就是折磨。
  等门外那两个一无所知的话痨终于离开,狭小的隔间里已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柏淮第一时间松开简松意,深深呼出一口气,自己退后一步,拎起包,翻找起抑制剂。
  那双修长的手,罕见地不那么镇定。
  简松意被放开后,离柏淮的体温和气息远了,身上的难受并没有得到想要的安抚,不知道柏淮在磨蹭什么,不耐烦道:“你找什么呢?”
  “找你的抑制剂。”
  “……哦。”
  简松意这才回神过来,恢复了点儿理智,想起这时候的确是应该打抑制剂才对,是自己刚才忘了,忘了还有抑制剂这么回事儿,本能地在等待另一种解决方法。
  意识到这点,耳根子又臊红了。
  他怎么能会想到那儿去呢?真是猪油蒙了心,脑子都坏掉了,居然想这种根本不可能的事。
  他可是最有骨气的Omega,永远不接受被标记。
  简松意不停地心理暗示自己,耳朵尖儿却越来越红。
  柏淮看着他的反应,本来有点不解,但瞥见他的小耳朵的时候,突然之间就明白这个人在想什么了,然而这时候抑制剂已经从包里拿出。
  指尖捏着,就在简松意眼皮子底下,明晃晃的,想再藏,已经来不及。
  哑然苦笑。
  自己还是过于谨慎细致,那种时候,怎么还能想着带简松意的包一起出来?
  明明简松意已经自个儿把自个儿安排得明明白白,自己却非要当这个君子,图什么呢?
  都说不清到底是简松意在折磨自己,还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而看简松意的反应,似乎他其实并没有那么抗拒被自己标记,起码潜意识里是不排斥的,这是不是意味着……
  柏淮垂眸思忖。
  不动声色地替简松意注射完抑制剂,然后理了理他被扯得狼狈的衣衫,低声道:“最后一次了。”
  没头没脑的一句。
  堪堪恢复理智的简松意茫然地抬起头,“什么最后一次?”
  柏淮帮他把拉链拉到最顶端,立起来的校服领子挡住他小半个下巴,显得他茫然的眼神呆得可爱。
  仿佛刚才那个不要脸地磨人的漂亮小妖精不是他一样。
  但是柏淮心里可把这账给他记得清清楚楚,拍了拍他的脑袋:“事不过三。”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如果一颗白菜自己送上门三次,就拱之,洗之,炒之。


第42章 Chapter 42
  “什么事不过三?”
  简松意懵了懵, 然后反应过来,肯定是每次自己结合热柏淮都要帮自己擦屁股,他烦了。
  声音低了下去, 苍白地辩解道:“我第一次当Omega, 没经验……”
  “等于我是第二次当Alpha?”
  柏淮把瓶瓶罐罐还有针管那些东西收好,放进背包最底层内侧,拉好拉链,调侃似的瞟了简松意一眼。
  简松意继续苍白地辩解:“我以为自己是Alpha, 所以生理卫生课就没好好上……”
  说到这个,柏淮对Omega的了解确实比简松意多,毕竟在初一的时候, 他还在很认真地听着Omega的生理卫生课。
  想到这一点, 简松意突然贱兮兮地问了一句:“小柏同学,当年你以为自己是一个Omega的时候, 有没有过一些做贤妻良母的幻想。”
  柏淮睨着他:“莫非你现在得知自己是个Omega后,想做一个贤妻良母了?”
  简松意:“……你这是性别歧视,我瞧不起你。”
  不讲道理。
  柏淮也并不打算和简松意讲道理, 看他状态恢复得差不多了, 背起包就往外走。
  出门的时候,学校广播正好响起“离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
  简松意突然快走几步,挡在柏淮跟前:“差点忘了, 还有账没跟你算呢。你说说你为什么要交白卷?”
  看上有点生气。
  柏淮勾了勾背包带子:“没交白卷, 就是最后的单词填空和作文没来得及做。你做完了?”
  “从阅读理解开始就随便瞎写的。”
  柏淮点点头:“那我们半斤八两。这次大概会让杨岳捡个便宜。”
  “那倒也不至于。”简松意十分自信,“这次理综难,我估计我分数能领先一个大断层, 不差英语那点儿,不过你就不好说了。”
  柏淮谦虚:“我理综也还考得马马虎虎, 凑合。”
  “不会掉出前三吧?一次不进年级前三,华清的校推名额可就没希望了。”
  “应该不至于掉出前三。不过就算我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也拿不到华清的校推名额,所以不影响。”
  简松意警觉地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柏淮笑了一下:“没什么,以后你会知道的。我就是想告诉你,这次月考对我不重要,所以你不要有心理负担。”
  “怎么会不重要?怎么可能没有心理负担?”
  “也对,我们还打着赌呢,那还是挺重要。”柏淮明显不打算就这个话题正经说下去。
  简松意却不想和他打哈哈,罕有的认真又冷静:“你别打岔儿,我说正经的,无论这次有没有影响,你都得答应我以后不能再这样。不要为了我的事,影响你自己的事。”
  顿了顿:“柏淮,你知不知道,你总这样做,我真的有点吃不消。”
  说完就把下巴埋进校服领子里,转身走了,也不等柏淮的回答。
  柏淮看着他的背影,缓缓垂下眼帘:“行,我知道了。”
  语气听不出情绪。
  秋风吹过。
  简松意脸上的燥热和红晕褪去。
  北楼外的银杏树,枯叶簌簌落下,像蝴蝶一样。
  有一片贪恋美色的,一个劲儿地摆着自己的小翅膀,往柏淮这里飘,柏淮伸手想抓住,它却突然又打了个转,换了个方向。
  就绕着柏淮,兜兜转转,也不知道到底是想落下,还是不想。
  柏淮有些猜不透这小叶子的心思,干脆直接稳准狠地伸出两根手指,把它夹住,揣进了兜里,然后慢吞吞地跟着简松意,并肩站在了一班外的台阶上。
  沉默着,一言不发,各自想着各自的心事,关于彼此。
  等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所有人一窝蜂的从教室涌出的时候,两个人才一前一后转身,逆着人流,往教室走去。
  很奇怪的,大家看向柏淮的眼神有些暧昧。
  徐嘉行迎面走来的时候,甚至直接倒吸了一口冷气。
  柏淮冷冷看着他,示意他有屁快放。
  他颤颤巍巍地举起手,指向柏淮的胸口:“柏……柏爷……我本来还在想,你提前交卷是为哪般,原……原来如此,嘤。”
  嘤你个大头鬼。
  简松意一阵恶寒,顺着众人视线回头一看,然后呆住了。
  柏淮今天穿的是一件圆领的白色T恤,露出了锁骨,锁骨上正好有个红印。
  颜色不算深,偏淡粉,但是柏淮的皮肤白到变态,有一点儿印子就明显得不行。
  想起那个印子是怎么来的时候,简松意“唰”地一下又原地变身,变成简红意了。
  自己刚才眼瞎吗?这么明显都没发现?还有这个人怎么这么不经折腾?这么脆弱的吗?舔一下,抿一下,吮一下,就留印子了吗?他是什么瓷娃娃吗?
  真的是……
  真的是……
  不要脸。
  简松意立马板着脸走过去,“刷”地一下把柏淮的校服拉链拉到最上面,还不甘心地帮他把领子立起来。
  徐嘉行来来回回打量了他们两眼,神色困惑:“今年流行这么穿校服?你们帅逼的时尚我有点看不懂?不对,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柏爷你从实招来!这颗草莓怎么回事!”
  柏淮面不改色心不跳:“上厕所,被蚊子咬的。”
  徐嘉行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得多大的蚊子能咬出这么大个印子?这蚊子嘴够大啊。”
  “还行吧,也就这么大。”说着伸手比划出一个和简松意嘴差不多大小的长度。
  徐嘉行信以为真,倒吸一口冷气:“那这蚊子是真的有够大的,不亏是在厕所吃屎长大的。”
  简松意听不下去了,踹了他屁股一脚:“滚。”
  徐嘉行捂着屁股嘤嘤嘤滚去食堂。
  人群渐散,教室里最后又只剩下他俩。
  柏淮慢条斯理拉下校服拉链,拿出手机,对着自己的锁骨自拍了一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