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两A相逢必有一O(59)

作者:厉冬忍 时间:2020-01-14 11:31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ABO 幻想空间

  没有其他理由,就是因为他帅,毕竟很多人本来也不是来看比赛的。
  所以操场上乌泱泱的一大片围观群众,除了其他参赛班级在为自己班打气以外,其他的全部都在高呼简松意的名字。
  这就算了,甚至还有滥用职权,以公谋私的。
  林圆圆高二的时候是广播站站长,高三虽然退了,但是在广播站人缘好,于是蒙混到主席台上,帮忙念起了广播稿。
  从此广播稿就只拥有简松意的姓名。
  “简松意,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们永远只爱你!冲鸭!”
  “不败神话简松意,五年连冠简松意,你一定会拿回属于你的第六座长跑冠军奖杯,为你在南外的运动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你就是南外最了不起的传说!”
  “我们相信,迟来的永远是最好的,所以我们也相信,还没有分化的你,一定会成为南外最优秀最出色的Alpha,你一定会拿回本该属于你的胜利!”
  ……
  言者无心,听者有意。
  起跑线上,李停站在简松意附近,听到这段广播稿,突然低笑一声:“了不起,顶级Alpha就是了不起,分化得这么晚,怪不得我们松哥这么叼。”
  声音不低,附近的人都能听见,觉得有些阴阳怪气的,但又觉得属于正常的赛前嘲讽范围,都没多想。
  只有简松意和柏淮明白,李停还是没有放下疑心。
  不过这不重要,自己本来就不太在意垃圾的看法。
  简松意活动着手腕,骨节发出“咔嚓咔嚓”的轻响,扯了下唇角,笑得散漫,透出一股漫不经心的不屑:“我叼,只是因为我是简松意,和我是不是Alpha,有什么关系?”
  懒洋洋的,轻飘飘的,傲慢又自大。
  欠揍极了。
  又讨人喜欢极了。
  柏淮单手举着DV,一手插在裤兜里,散漫地站着,语气同样漫不经心:“是这么个道理,毕竟有的Alpha也挺弱的。”
  李停刚想反驳,就被皇甫轶拽住,拉到跑道另一侧去了:“你非要惹他们两个干嘛?你作弊被抓那事我也听说了,你想找茬你有道理吗?就算当时没发现,你以为事后不调监控?老实点儿,把处分消了算了。”
  李停冷笑:“你怂我不怂,你追了林圆圆那么久,被简松意一吓你就不追了,这种事儿我可做不出来。”
  “我不追林圆圆是因为人家确实不喜欢我,我软的硬的都用了,能怎么办?而且我马上就要出国了,没必要强求。但是你这个本来就理亏,现在没有自招还算轻的,回头惹了事儿,处分消不了,连升学都影响。所以我劝你还是老实一点,反正你又惹不过他们。”
  “你别管我,我自己有办法。”
  李停没再说话,只是准备好起跑。
  喜欢装逼就装一会儿,装得越狠,到时候打脸就越疼。
  信号枪响,所有人同时快速出发,在操场上带起了一阵风墙。
  人群密密麻麻,差点分不清谁是谁,等阵型拉开后,大家才发现跑在最前面的居然不是简松意,而是高三那几个篮球队的,比如皇甫轶,比如李停。
  毕竟是有体育特长的成年Alpha,体能还是不一样,像俞子国他们几个Beta一开始就被甩在了后面。
  而简松意只是稳扎稳打的用一种平稳的速度维持在七八名的位置,不上不下,十分中庸。
  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有点着急:“松哥是不是今天状态不好啊?怎么回事啊?怎么差第一差这么多?”
  一班的人却都很淡定:“你们是不是去年没看松哥跑三千米?”
  “没……”
  “那就对了。你们要相信松哥,我们松哥是带着脑子跑步的,不像最前面那几个憨憨。”
  果然,到了第三圈的时候,前面遥遥领先的那几个人,体力开始透支,速度逐渐慢了下来,呼吸也变得急促,而简松意的呼吸却始终保持在一个平稳的节奏,并且逐渐开始提速。
  很快就反超了他前面那个人。
  然后是第五名。
  第四名。
  ……
  最后一口气超过了最前面的皇甫轶和李停,控制在领先十几二十米的速度。
  等后面的人想反超,咬牙提着一口气飞快冲刺,眼看就要赶上了的时候,简松意又再次提速,拉开距离,仿佛是在故意否认玩儿。
  而开局就冲刺了八百米的人,本来体力就消耗得很快,再短距离冲刺一次,彻底打乱节奏,呼吸紊乱,体力透支,后劲全然不足。
  这样一来,就显得前面领跑的简松意格外游刃有余。
  而且很明显,这还不是他冲刺的速度。
  就这样一直到了第五六圈的时候,大概就呈现出中间一段相对密集的长条人群,俞子国在人群前将近五十米的位置,简松意在人群后将近一百米的位置。
  半路从教学楼下来看热闹的英语老师徐佳,一看,愣了:“简松意平时不是挺厉害的吗?怎么落后这么多?俞子国平时看上去瘦瘦弱弱的,倒是挺厉害。”
  杨岳好心提醒:“Miss徐,松哥那是领先了将近一圈,俞子国那是落后了将近一圈,你看反了。”
  “……”
  话音刚落,简松意已经过了起跑线,圈数变为6。
  Miss徐举起自己的纤纤玉手并竖起了大拇指:“我看在他为班争光的份上,暂时原谅他这次英语掉出年级前二十了。”
  周围的学生们顿时倒吸一口冷气,注意力纷纷转移:“成绩已经出来了?”
  Miss徐洋洋得意:“年级组所有老师通宵达旦改卷子,总算改出来了,正在统分,等你们回教室,就可以看到成绩表了。”
  “……”
  也是,习惯了,以前经常第二天考完英语,前一天的数学卷子就被发下来改错了,这个速度不稀奇。
  也好,早死早超生。
  而Miss徐显然就是专门来操场抓人的,简松意在比赛,她不好抓,目标就放到了录像的柏淮身上,伸出手指:“那位帅哥,你过来。”
  柏淮过去。
  Miss徐叉腰:“你不要以为你长得帅,我就舍不得骂你,你知不知道你这次英语多少?虽然简松意提前交卷,但是他好歹把卷子蒙完了,还混了个一百三十几,你倒是好,五十分的题没做,只考了一百分,怎么,一百分很光荣?你们两个是不是故意想气得我提前进入更年期?”
  柏淮淡定地解释道:“我和简松意昨天中午吃的外卖,吃坏肚子了,没办法。”
  南外有规定,但凡正规考试,离开考场十分钟以上,就算提前交卷,不得再回考场。
  所以这个理由还算充分。
  加上柏淮长得又好看,气质虽然冷,却像个君子,正经得不行,他这么面不改色地一说,Miss徐就真的信了,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一个劲儿惋惜:“可惜,太可惜了,听说你这次理综进步神速,如果不是英语这个样子,年级第一很有希望的。”
  正说着,人群突然发出一声惊呼,柏淮想也没想直接朝操场那头跑去。
  就在刚才,简松意超过了俞子国,领先了整整一圈,李停憋着劲儿,愣是跟上了。
  他初中是体育生,但是是打排球的,长跑实在没经验,知道自己这次拿不到第一了,索性就想拖简松意一起下水,好好打打脸。
  他努力跟上,别过跑道,想骚扰简松意,简松意为了后面冲刺考虑,不敢贸然加速,距离一时半会儿拉不开,躲开了一次,却被后面接二连三几次,影响了节奏。
  最后李停干脆直接伸手,试图拽倒简松意,结果被后面的俞子国发现了企图。
  这一拽,只是影响比赛成绩还好说,如果真把松哥摔受伤了,这个王八犊子拿命都不够赔!
  俞子国顿时火冒三丈,加快速度冲上去,从后面一把抱住李停的腰。
  李停突然被抱,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那个精培生,顿时无所畏惧,直接反手一推。
  俞子国秉承着一命换一命的战术准则,死也不撒手,两个人在跑道上滚成一团,没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的观众们又不敢贸然进赛道,只能惊呼着找来裁判。
  简松意听到动静,回头一看,立马猜到大概发生了什么。
  他知道俞子国又倔又傻,生怕他吃了李停的亏,或者真受了什么伤,连忙折返跑了回去,一把拉开李停,把他往路边一丢,然后蹲下身查看俞子国的伤口。
  俞子国急了,不停地推他:“松哥,你快跑,你别管我,后面的都已经反超了,我真的没事,你快跑啊,帮我们把第一拿回来。”
  简松意没理他,自顾自地把他的裤腿卷起来,看了一眼,松了一口气:“还好,皮肉伤。我扶你到边上,等校医过来。”
  “松哥,我真不用!”
  “你继续比赛,这里有我。”
  声音清冷从容。
  简松意抬头,看见柏淮,点头:“好。”
  然后果断起身,向第七圈冲刺。
  他可以把他的后背交给柏淮,无所顾虑,然后朝着胜利进发。
  只是中间耽误的时间实在太多,几个有长跑经验的选手,都开始在最后阶段提速,并且纷纷反超。
  在简松意前面的有三个。
  一个领先50米,一个领先80米,一个领先将近100米。
  只有最后的600米了,情况不容乐观,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悬着一口气。
  毕竟简松意不是铁打的,也只是普普通通的血肉之躯,2400米跑下来,体力也已经消耗大半,中间还因为停下了一段时间,被打断节奏,状态也不如之前好。
  这第一,可能真的就没了。
  老白安慰到大家:“没事没事,团结友爱同学才是最重要的,拿不到第一没关系,前三也很好嘛,大家快给你们松哥加油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