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两A相逢必有一O(8)

作者:厉冬忍 时间:2020-01-14 11:31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ABO 幻想空间

  国际班比较特殊,只走出国,不报高考,不算在升学率里,管理体系也是另外一套,有正儿八经想去世界名校的,但还是以家里有钱成绩一般的混子居多。
  混子当中又有一大部分是中考体育加分升上来的,所以虽然成绩不好,但体格在Alpha中绝对属于一等一。
  齐刷刷往篮球场上一站,气势看上去比理科班这边要强些。
  不过球场边围观的Omega们满眼还是只有简松意。
  毕竟脸在那儿,不服不行。
  皇甫轶约这场球就是要名正言顺找简松意麻烦,所以一开局,对面五个人就全线针对。
  针对不说,动作还不怎么干净。
  陆淇风这边刚抢断一个球传给简松意,简松意就被四个大汉围着了。
  简松意挑了下嘴角:“怎么,你们家前锋也防人?”
  对面受令围堵的前锋脸色不太好。
  然而简松意面上懒洋洋,手上和脚上的动作却一点没松懈,朝右侧一晃,对面刚往右防,他就又往左带,对面又连忙撤回来。
  虽然比较笨拙,但毕竟四个近一米九的大汉,人墙堵在那儿了,简松意倒也突破不过去,索性抬起手腕打算就地盲投。
  对面反应迅速,起跳,高防。
  结果简松意一个背身把球往回一抛,传给了陆淇风,陆淇风篮下一投,进了。
  对面懵住,简松意耸耸肩,慢悠悠晃过去,和陆淇风击了个掌。
  四两拨千斤,完全没放在眼里。
  两节下来,简松意这边已经29比12,遥遥领先。
  场边的Omega们在周洛的带领下发出整齐划一的土拨鼠尖叫。
  “啊啊啊啊!!!松哥牛批!!!松哥天下第一!!!”
  林圆圆也混迹其中,挥舞着两瓶饮料蹦蹦跳跳。
  皇甫轶脸更臭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把几个人叫过去,凑着脑袋,嘀嘀咕咕。
  陆淇风瞥了那边一眼,朝简松意笑了一下:“就他们几个破锣脑袋,也不知道算计些什么。”
  简松意拧开瓶盖:“你这人别这么刻薄,长成破锣脑袋又不是他们愿意的,你得有点同情心。”
  他说话总是懒恹恹的,不用力,声音也不大,可是总是恰到好处的能让该听见的人听见。
  皇甫轶彻底不打算好好结束这场篮球赛了。


第三节 一上来,简松意就抢断了一个球,两个假动作一晃,三步往前,起跳,灌篮,命中。
  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为了缓冲惯性,双手攀住了篮筐边缘,修长的胳膊绷出结实的肌肉线条,衣服下摆因为身体在空中晃荡而掀起,露出一截儿白皙紧致的腰。
  细而韧,像竹子,又像窄刀。
  在傍晚昏黄的天光下,映着球场旁的路灯,凛冽得有些惹人遐想。
  柏淮拿饭回来的时候正好透过窗子看见这一幕。
  他觉得那截儿腰太细了些。
  很难想象哪个Alpha的腰会长成这样。
  而简松意则觉得自己这个灌篮贼几把帅,挑着唇角,松开手,准备落地。
  脚刚刚触地,还没站稳,对方的后卫就一胳膊肘捣上了他的背,他一个趔趄,差点儿栽倒,还好反应迅速,单手撑住了。
  这已经不能算违体犯规,就是明摆着的恶意寻衅。
  陆淇风直接上来,拎着那个后卫的领子往后一拽:“什么意思啊?”
  后卫摊了下手:“不好意思啊,没注意,没站稳。”
  “你踏马这么粗的两条腿是义肢啊?”
  陆淇风几个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本来就看皇甫轶他们不顺眼,如果不是和简松意一直压着对面打,心里邪火早冒出来了,哪儿经得住这么撩拨。
  偏偏皇甫轶有恃无恐,巴不得把事情闹大,带着国际班几个壮汉走过来,冷笑一声:“说了没站稳,也道歉了,还要怎么样?又不是哪家Omega,就这么娇气,打个球都不能撞了?”
  简松意站起来,掸了掸指尖的灰。
  陆淇风注意到他蹙了下眉,虽然很短暂,但是那个蹙眉明显写着不舒服。
  他走过去:“没事儿吧?”
  “唔,还行。”简松意挑起眼尾,睨了皇甫轶一眼,“还继续吗?”
  声音有点儿冷,眼尾挑的那一下已经很明显在压着戾气了。
  他不是怕事儿的人,但他也不喜欢当着一群Omega和小姑娘的面动粗,毕竟打架不是什么好事儿,吓着人不太好。
  他喜欢让别人输得服气。
  比赛继续,简松意整个人的气势变得更加凛冽,进攻也愈发犀利,连着进了好几个角度刁钻的三分,比分差距一度拉到了三十。
  而教室里的人也陆陆续续吃完饭回来了。
  徐嘉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趴着窗台看着篮球场,连声啧啧:“也不怪这群人叫得跟NBA现场似的,我松哥这是帅啊,哪家Omega遭得住?我要是个Omega,我肯定追他。”
  柏淮身子往后一仰,指尖点着桌面,语气冷淡:“你是Alpha也可以追。”
  “那不行。”徐嘉行想都没想,“两个A没有好下场,不能生孩子,还要交罚款。”
  柏淮点着桌面的指尖顿住,偏头看向窗外,顿了顿,轻描淡写地说了句:“应该也不贵。”
  “啊?什么不贵?”徐嘉行一时没跟上大佬的思路,转过头张着嘴迷茫地看着柏淮。
  柏淮垂下眸:“没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柏爷有钱,不怕罚款


第7章 Chapter 7
  简松意一米八三,个子不算顶高,但是弹跳力好,灵活,反应快,有准头,加上和陆淇风多年来的默契,压着国际班那群人打没什么压力。
  陆淇风抢断一个球,传给他,他接住后直接起跳想要投篮,结果胸口突然又被一只胳膊肘蓄力一撞。
  很重的一声闷响,球没脱手,但人却本能地微俯了身子。
  他皮肤白,浸了汗后在白晃晃的路灯照耀下,显出几分惨淡,连嘴唇都没了血色。
  旁边尖叫喝彩的也不叫了。
  周洛直接把矿泉水瓶一扔,冲上来朝皇甫轶急吼吼:“你们怎么能撞人呢!”
  皇甫轶挑衅般地耸了耸肩:“打球磕磕碰碰不是很正常?”
  “你们明明是故意撞的!好多次了!我们都看着呢!”
  周洛脾气是好,但兔子急了也咬人,眼睛凶得红红的,只可惜他才172,对方192,二十厘米的身高差显得他就是个真兔子,对方压根儿不把他在眼里。
  皇甫轶甚至还吹了个下流的口哨:“简大少爷就是简大少爷啊,上赶着献殷勤的Omega真多。不过你们这些Omega……真的就这么贱么?上赶着让人……嗯?”
  周洛不会骂人,憋得满脸通红。
  皇甫轶笑得更不屑了:“你们Omega贱,但我们Alpha还打球呢,先滚边去。”
  说着就伸手打算把周洛拎起来扔出去,只不过手腕在半空中被死死钳制住,动弹不得。
  “别动手动脚的,脏。”简松意面上没什么血色,漆黑的眉眼就显得更加冷戾。
  他最近状态不太好,嗜睡乏力,刚才更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被撞了两下,却好像整个骨架子都要碎了一样,疼得呼吸都有些困难。
  不然皇甫铁牛在说完第一句话的时候就该凉了。
  球场上冲突,不打他,是涵养。
  嘴里不干不净,打他,也是涵养。
  简松意转头对周洛道:“带他们散了吧。”
  周洛知道简松意不太喜欢在Omega面前直接展现暴力,于是点点头,招呼起来。
  和他一起的林圆圆一边帮忙,一边忍不住频频回头担忧地看向场内。
  她这一回头,可就把皇甫轶激得没边儿了,阴阳怪气地朝简松意笑道:“哟,怎么,简大少爷这是担心在这群排着队想被你上的Omega面前丢人,还是怎么的?居然要清场?”
  “没办法,家丑不可外扬。”
  “?”
  简松意没管他困惑的眼神,回头看向陆淇风,轻飘飘道:“你家开律师事务所的,我先提前咨询一下,教育儿子的过程中不得已付诸的肢体行为,算家暴吗?”
  还没来得及离场的吃瓜群众忍不住发出一阵轻笑。
  皇甫轶恼羞成怒,身体比脑子快,等他想起来他的计划是激简松意先动手以方便甩锅的时候,他的拳头已经冲着那张精致漂亮的小脸蛋儿去了。
  然后被拦截。
  在神圣的男厕所发生的一幕完美复制重现。
  简松意挑了下眉,语重心长:“你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叛逆呢?”
  “我去他妈的,简松意你装个屁的逼!还有你们几个傻逼愣在那儿干嘛呢?!”
  皇甫轶一声怒吼,对面剩下几个人才从刚才简松意那波操作里回过神来,骂骂咧咧地抡起了拳头。
  陆淇风这边几个人也不是软包子,对面恶心成这样了,不揍几下都对不起自己的思想品德课老师,纷纷撸袖子应战。
  简松意虽然还不是Alpha,但是身体素质和运动天赋惊人,而且因为没分化,完全不受任何信息素干扰,所以打架从没输过,校霸的位置就这么来的。
  不过他不没事儿找事儿,也不打Omega和女生,成绩又好,虽然脾气不怎么样,但南外真正怕他的没几个,更多的是对大佬和帅逼的花痴以及敬畏。
  看见有不长眼的和大佬打起来,吃瓜群众们是怎么轰也轰不走了。
  不敢劝,又不想给老师告状,殷殷期待皇甫铁牛那个瓜皮被锤死,又担心他们松哥的小脸蛋被破坏,一群人缩在球场角落,看得揪心不已。
  而皇甫轶被揍过两次,也怵,所以这次连上他一共来了八个Alpha,还都是前体育生,加上陆淇风他们几个,就是十几个Alpha在球场上群魔乱舞。
  信息素会随着情绪和身体状态的波动而波动,情绪越激动,信息素越浓,身体运动越剧烈,信息素越浓,有时候浓到一定程度了,自然而然就外泄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