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100)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布鲁斯说:“不是还有杰森和达米安吗?”
  阿福继续发出灵魂拷问:“那接管韦恩集团的董事长呢?”
  布鲁斯:“……我自己不行吗?”
  阿福吃惊地说:“你难道从没打算过彻底的退休吗?我已经退休了,布鲁斯,你也总该有个退休的时候,和我去别的地方看看吧?”
  布鲁斯一愣:“你要去哪?”
  阿福说:“不管是哪,离开哥谭,我们去其他的城市或者国家看看,享受只有两个人的时光不好吗?”他强调,“只有我们两个。”
  布鲁斯看向阿福水润的唇和期待的眼,不得不承认,自己被蛊惑了。
  他被蛊惑着压下|身子,摸着那双期待的眼,吻住了那张水润的唇。
  “好。”布鲁斯闷闷地承诺道,“等我也‘退休’,我们就去环游世界,怎么样?”
  阿福嗤嗤的笑了起来。
  “不能反悔哦。”他小小地吸气,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会发抖。
  “当然。”布鲁斯长长地舒了口气,呼吸声逐渐粗重了起来。


第79章 番外③布鲁西也退休啦
  哥谭像是一位沉疴已久的曼妙女郎,她美丽又危险,散发着致命的诱惑,吸引着所有人。
  有很多人爱她,想要帮她,却一时间无从下手。
  但这并不是绝对的,也不是永久的。
  有那么多的人为她“寻医求药”,为她付出奉献,只是希望她有一天能够痊愈,能够从那座被罪恶笼罩的都市,变成一座正常的,适合普通人居住的地方。
  他们的努力,其实并非全然无用。在这座城市诞生出蝙蝠侠的第二十年,一切逐渐好转了。
  最开始的契机是黑暗骑士日复一日的打击犯罪、恐吓邪恶,转折是新任市长在立法与破除腐|败上做的一切努力,而最关键的收尾,则是阿卡姆日益坚固的防御措施,以及院中已经成熟的大脑治疗手段。
  这座阿福与布鲁斯都深深爱着的城市里,罪恶依旧存在,但却已经回归了正常的范畴里。
  这里依旧残存着黑帮的势力,但街头巷尾乱飞的子弹和刀具消失了,像是哈利马戏团和迪克那样的悲剧,也不会再发生了。
  这里依旧活跃着许多的盗贼与扒手,但人命变得值钱了,也再没人会因为几百美元举起屠刀,轻易地杀害无辜的路人了。
  这里也还是会冒出来身体变异或是精神不大正常的犯罪者,但说句实话,这种人哪里都有,就连超人守护的大都会也从没幸免过,只要能抓住他们,把他们关好,永远也没办法出来,也算不上什么太过严峻的大事了。
  美国人民早都已经习惯这些啦!
  哥谭变好了。
  白天的哥谭热闹非凡,夜晚的哥谭也不再空荡。
  布鲁斯站在蝙蝠洞里,轻抚着他的那套战甲,眼底弥漫起许多的情绪。
  “你在不舍吗?”
  阿福的每一具复制体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时间同样会在它们的身上留下痕迹。就像原本初遇时的少年汤姆,在几年后的重逢时会变成挺拔的青年,又在此刻,变为了成熟而富有魅力的中年人。
  他窝在一旁的沙发里,托腮看着他的恋人,问出了那句话。
  布鲁斯收敛了外露的情绪,转过了身来:“为什么不舍?”
  阿福说:“别否认,哥谭已经有了改变。”
  “我为什么要否认?”他将战甲悬挂回去,妥善收好,这才走向沙发,坐在了阿福旁边,“我很开心,阿福。”
  阿福侧头看向他,唇角忍不住翘了起来:“我也开心,布鲁斯,还记得你之前说过的话吗?”
  布鲁斯问:“哪一句?”
  阿福学着他曾经的样子,苦大仇深地说:“当哥谭不再需要蝙蝠侠的时候,我会去休息的。”语气陡然一遍,他恢复原本的声线,满眼期待地强调,“现在,你不觉得到了你兑现承诺的时候了吗?”
  布鲁斯说:“哥谭虽然变好了,但她还需要蝙蝠侠。”
  阿福不赞同地说:“至少它不需要布鲁斯牌的蝙蝠侠了。相信我,你的儿子们已经长大了,该替他们的父亲做点事了,那句中国的老话怎么说的来着?‘养儿千日,用儿一时’不是吗?”
  布鲁斯一脸怀疑地看向他:“我记得好像不是这么说的?”
  “那不重要。”阿福猛地站了起来,不满地说,“你该退休了,布鲁斯。你都快五十了……”
  “我似乎才过完四十五岁的生日?”
  “这也不算年轻了,我们的世界环游计划现在不去实现,难道真要等你七老八十的时候再去吗?”
  阿福这一次的态度很坚定,他已经等了他十年了,实在不想在等下去了。
  布鲁斯看向阿福,叹了口气:“也许你是对的,小鸟总要自己去飞。”
  阿福弯了弯眼角:“相信我,你的小鸟们,翅膀都很硬。”
  布鲁斯伸长手臂,轻轻地揽住了他的恋人:“那就让他们自己飞吧。”
  阿福满意地轻哼道:“这还差不多。”
  布鲁斯问:“第一站想去哪?”
  他以为阿福会思考很久再告诉他答案,结果阿福却立刻说出了一个城市。
  “孟菲斯。”他怀念地说,“我想去那看看。”
  “汤姆和杰瑞初遇的地方?”布鲁斯立刻心领神会,爽快地说:“好啊。”
  ……
  孟菲斯的街道上人潮涌动,十分热闹。
  阿福和布鲁斯到这的时候已近傍晚,他们确定好旅馆的路线,便一边享受着美丽的夜景,一边漫步在宽敞的街道上,朝定好的终点缓缓走去。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少,当他们拐进一条小巷时,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低喝:“别动!”
  紧接着一把匕首横在了阿福的颈间,匕首的主人磕磕巴巴地说:“咱,咱手头有点紧,哥们儿给,给点钱花花?”
  布鲁斯挑了挑眉,突然有点想笑。
  他们早就知道有人跟踪,只是没想到,会是个看起来这么……菜鸟的家伙在打劫。
  这让他不由得回想起二十多年前,他伪装成窃贼的那段时光。
  布鲁斯很费劲才憋住了笑意,一语双关地说:“阿福,你是遭贼体质吗?怎么总是被选中?”
  阿福没忍住,直接笑出了声:“这一次,也给20刀的保命钱,怎么样?”
  布鲁斯笑着说:“好主意。”
  新手窃贼被这两人笑毛了,他飞快从布鲁斯手里抓过美元,根本没有多呆就连滚带爬地跑走了。
  布鲁斯看着他的背影,压低了声音:“是我想的那样吗?”
  阿福也学他压低了声音:“哪样?”
  布鲁斯说:“顺藤摸瓜,跟着那只菜鸟,捣了他们的老巢?”
  阿福拍着布鲁斯的肩膀,感慨道:“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别用那个词形容。”布鲁斯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强调,“我们只是心意相通。”
  “你说的对,心意相通……”
  阿福微微抬起头,凑近了布鲁斯的唇,他们自然而然地唇畔相碰,让那一句“心意相通”在陡然激烈地亲吻中,变得支离破碎,却又温柔缱绻。
  作者有话要说:
  进qun噻?数字康专栏_(:з)∠)_


第80章 番外④畅销书作家灵星【全文完】
  在第一任蝙蝠侠退休后的第五年,也是哥谭犯罪率掉下美国前三的第一年,一位平平无奇的青年作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在哥谭火了起来。
  据说这位作家英俊而高冷,哪怕读者粉丝们千呼万唤,也从没有办过一场的签售活动,也从不露脸。据说他常年潜伏在蝙蝠侠周围,也是因此才能将蝙蝠家族的秘密,剖析的这般清晰。
  是的,这位名叫“绿鱼干最好吃”的作家,专攻蝙蝠一家……或者说是初代蝙蝠侠的私生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