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11)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盲杖成了可有可无的摆设,他的灰眼睛仍旧空洞无神,却准确地绕过了所有障碍物,一路畅通地跑进了公厕。
  阿福现在的体态样貌是幼年期,虽然体能比不上自己青壮年的时候,甚至连老年时期的管家都比不上,却比绝大多数人类要强壮得多。
  他的腿虽然短,跑得却很快,跟在马特身后,几乎前后脚地冲进了公厕。
  然后便看到了那个倒在地上的瘦小青年。
  那是个看起来十八九岁的大男孩,瘦瘦小小,体重恐怕比半个马特重不了多少。他蜷缩着倒在公共厕所的地面上,用力按压着两边太阳穴,不停地用头磕向地面,看起来痛得狠了。
  呻|吟声就是从他嘴里发出来的。
  马特半蹲了下来,做起了应急检查。
  阿福也凑了过去:“他怎么了?”
  “还不知道,他心率很快。”马特低下头,靠近过去,“嘿,男孩,能听见我吗?”
  少年没什么反应,依旧痛苦地皱着脸,用力在撞头。
  “看起来像是这里的问题。”阿福伸出食指,抵着自己的太阳穴说,“叫辆救护车吧,我没带手机,你来?”
  马特点了点头,一手控制着男孩不让他继续撞头,一手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
  只不过他刚要播号,手下按压的少年却突然一翻,挣脱了出来。紧接着,他半举的手一空,手机竟被那翻身坐起的少年,一把打落在了地上!
  马特有点懵。
  他一时有些搞不清楚,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难道不是自己和阿尔法在帮他吗?
  怎么看起来他们反倒是不受欢迎的?
  手机落地的声音很清晰,马特能分辨出大致的方向,他微微侧身,摸索了两下,就找到了落在脚边不远处的手机。
  解锁之后简单检查了一下,确定并没有被摔坏,马特这才悄悄松了口气。
  毕竟对于他这样的“穷苦大众”来说,手机也算是“昂贵物品”了,还是能不换就不换比较好。
  小心地把手机揣回口袋,马特用他忽悠委托人一样的律师语气,忽悠着坐在地上的少年。
  “我们没有恶意。”他温和而又坚定的说,听起来就很值得信赖,“我刚刚只是想帮你叫一辆救护车。”
  少年拢了拢头发,调整了一下坐姿,他将两条腿并拢,弯向一侧,一只手拨弄着头发,一只手轻轻地搭在大腿上,这是女生常见的坐姿,放在一个大男孩身上,看起来着实有些怪异。
  他没有说话,只是直勾勾地盯着马特,眼尾泛红,竟有些媚态。
  马特虽然看不见,可依旧很不自在,很快就在少年的沉默中败下阵来,铩羽而归。
  阿福顶了上来。
  小阿福现在的样子比较无害,八|九岁的孩子很少会引起人的戒备,套起话来,比人高马大、满身肌肉的马特律师方便得多。
  他刻意用一种幼稚的语气问:“大哥哥,你真不需要救护车嘛?你的头不痛啦?”
  刻意装出来的软糯声音让马特下意识一抖,很不适应。
  但却意外得到了少年的优待,他收回看向马特的视线,转而看向阿福。
  “不需要救护车。”他第一次开口,声音却是纯粹的女声。
  马特不解:“女孩?”又很快否定了自己的推测:“不应该啊,之前的痛呼明明是男声。”
  少年冷漠地接着说:“他不需要帮助。”
  “他?”阿福敏锐地抓住了对方话里的关键词,眯起了眼睛,“那你又是谁呢?”
  这幅警惕的表情,一个八|九岁的孩子做起来,除了可爱,大概没有别的效果了。
  少年短粗地笑了一声,神情竟带了些怪异的慈爱:“你可以叫我……”
  “亚当!”
  一个不算陌生的声音打断了少年要说的话,一身警服的哈瑞斯,喘着粗气跑了进来:“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要不是还带着定位手表,我差点又弄丢你了。”
  赫然正是昨晚出警,带走抢劫犯和马特的年轻警员!
  马特认出了他的声音:“加文警官?”
  哈瑞斯这才将视线转到了在场的另外两人身上。
  “马特律师?我其实挺喜欢你的脾气,叫我哈瑞斯就行,叫加文太生分了。话说这小孩……”他打量着阿福,“是你儿子?”
  “当然不是!”马特立刻反驳,“是蝙蝠侠……”
  哈瑞斯歪头:“嗯?”
  马特咽下了即将脱口而出的话,保守地说:“的崇拜者,我们也才认识。”
  “哦。”哈瑞斯点了点头,又把重心放在了少年身上,“快起来,地上脏,你这是又犯病了?”
  而从哈瑞斯进来后便一言不发的少年,突然眨了眨眼睛,而后轻轻拍了拍太阳穴,接着便用与之前截然不同的语气说:“我也不知道,不记得了。”
  但这次的声线,却是纯粹的男声。
  阿福看向一脸茫然的亚当,陷入了深深地迷惑。
  这家伙,两面派吗?
  作者有话要说:
  不,只是精神病而已:)
  ps.新的剧情人物的确是亚当,至于他是谁,提示:四字美剧,一个双重人格的女装大佬攻。不过作者是不会让他变成剧中那样的罪犯的,作者心软_(:з)∠)_


第10章 全世界都知道韦恩有了私生子
  是不是两面派阿福不知道,但那个叫亚当的年轻人,当真像是变了个人。
  从一开始的媚态横生到现如今的茫然乖巧,也不过用了短短几秒钟。
  也许这才是他本来的样子?
  那他之前的表现是怎么一回事?人格分裂吗?
  这一点就连哈瑞斯都解释不清。
  听完阿福对前因后果的叙述,年轻的警员皱起了眉,不解地说:“你们说的情况我从来没遇到过,亚当虽然有些胆小,身材也不太符合一般男性的审美,可他真不女气,也从没用女声说过话。”
  亚当缩在哈瑞斯身后,戒备地伸出半个头来。
  他瞠大湖绿色的圆眼睛,无辜的盯着在场的几人里,人高马大,最有侵略性的成年男性——马特,辩解道:“我只是有些偏头痛,这是老|毛病了,也许你们看到的是这个?但我真的不记得。”
  一行人走出公共厕所。
  哈瑞斯佐证;“的确是这样,亚当偶尔会遗忘一些事。”
  少年有些懊恼地补充:“这很麻烦,我有时候打个盹,又会出现在陌生的地方,所以刚才的事情抱歉,请别介意。”
  哈瑞斯说:“我怀疑他有点梦游症,但那个次数不多,我买了定位手表,很容易就能找到,问题不大。”
  阿福不得不打断了他们:“所以,你们真的不觉得这些表征加起来,很像是多重人格吗?”
  哈瑞斯步伐一顿,沉默了下来。
  亚当涨红了脸,反驳道:“当然不是,我不是精神病!”
  马特也露出了恍悟的神色:“这就说得通了。你当然不会记得,你的副人格也不会让主人格知道他的存在,唔……也许是‘她’?这就要那位再次出现,才能确定了。”
  亚当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哈瑞斯拦了下来。
  他的脸色不再友善,比之前要冷淡得多,他拽着亚当后退了半步,不容反驳地说:“亚当没有问题。”
  马特:“什么?”
  哈瑞斯干脆说道:“这也与你们无关。好了,我下午还要出警,现在要赶紧回家休息了。亚当,快点,别磨蹭。”
  他说着快步朝公寓走去,甚至没有道别:“
  瘦小的少年应了一声,犹豫地看了马特和阿福一眼,然后就转过身子,追着哈瑞斯跑远了。
  哈瑞斯逃避上一个话题的意图,已经明显到就连盲人马特都能“看”出来了。
  马特用盲杖探路,走回大树旁边,弯腰拎起了西红柿,肯定地说:“他知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